張藝興exo介紹

上一次張藝興出現在EXO的回歸還是2018年的《tempo》時期的MV中,張藝興在MV中短的出現瞭幾秒。 張藝興exo 雖然很短但是意義很重大,EXO經歷瞭前隊友連續退團之後,唯一的中國成員張藝興面對巨大的言論壓力,韓國人罵他、中國人也在罵他。 黃子韜,1993年5月2日出生於青島市,2012年黃子韜跟隨EXO組合出道。

張藝興exo

10月12日,張藝興受邀出席Jordan3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親臨“Jordan飛翔總署”,同時成為在“製勝空間”裏第一個投進絕殺的明星; 10月14日,作為NBA國際賽中國站首位表演嘉賓現身NBA賽場中場秀,現場表演了自己的原創歌曲。 11月4日,張藝興確認主演根據南派三叔原著小說改編的民國懸疑電視劇《老九門》,在劇中飾演長沙花鼓戲名角二月紅。 11月6日,參演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正式上映,張藝興親自作詞譜曲並獻唱電影主題曲《一個人》。 11月12日,中國男足在長沙迎來世界杯預選賽40強賽,張藝興在現場領唱國歌為國足助威。 12月4日,參演電影《從天兒降》在全國公映 ,張藝興創作並主唱電影主題曲《青春快樂》。

張藝興exo: 成為跨界時尚藝人

2月22日,由麥可•傑克遜生前的合作夥伴和他的侄子發起麥可•傑克遜的60周年誕辰的紀念曲項目,旨在紀念Michael Jackson對世界樂壇的貢獻。 在10個月的時間裡,將發行4首新歌組成一個新的EP,其中第一首歌曲《Let’s shut up and dance》由張藝興演唱,張藝興也是唯一一位受邀的中國歌手。 2月26日,由其主演的都市探险電視劇《黃金瞳》在愛奇藝播出,在劇中飾演因为一次意外眼睛发生异变,从此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变化的男主角莊睿。

  • 张艺兴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6岁时参演了当代农村电视剧《咱老百姓》;中学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 [NOWnews今日新聞]球鞋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備的生活用品,不論是出遊還是運動打球都能穿著,人人可以說是必須準備一雙以上。
  • 2015年3月31日,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亦成为韩国SM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 雖然大部分人都是先退團,後再回國,但有少部分人沒退團卻甚少甚至不參與團隊活動。
  • 2008年,十七歲時通過SM Casting System的選拔,成為南韓娛樂公司SM娛樂旗下的練習生,後赴大韩民国開始練習生生活。

2020年7月19日,出席第27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歌手」、「最佳製作人」、「最受歡迎ep」、「最佳演唱會」共四個獎項。 10月7日,在張藝興29歲生日當天,他宣布開設娛樂公司「染色體娛樂集團」,當老闆培訓練習生的計劃正式啟動。 10月10日,宣布加盟湖南衛視《舞蹈风暴》第二季,節目於官宣當天晚上播出。 9月中旬,與孫紅雷搭檔主演的刑偵犯罪電視劇《掃黑風暴》開始拍攝,張藝興在劇中飾演刑警林浩。 在音樂和表演上,張藝興和《從天兒降》的主題曲《青春快樂》。

張藝興exo: 作品

台灣高鐵今天表示,春節疏運期間再加開12班次列車,包含南下7班、北上5班,加開列車7日凌晨0時開放民眾訂票。 張藝興exo 18日至30日是台灣高鐵規劃為期13天的春節疏運,台灣高鐵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旅客訂位踴躍,經檢視運能調度情形後,決定再加開12班次(南下7班、北上5班)列車,以加強服務旅客返鄉團圓及年節出遊需求。 [NOWnews今日新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31,514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31,078例本土個案及436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45例死亡。

12月22日,發行首張冬季特別專輯《Winter Special Gift》,並於同日公開《Goodbye Christmas 張藝興exo 聖誕又至》MV。 同年,他在樂在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中獲得「最具影響力全能藝人」,在風從東方來娛樂影響力盛典中獲得「年度音樂先鋒人物」,在時尚COSMO美麗盛典中獲得「年度美麗偶像」等獎項。 值得一提的是,在該年他還發行了個人首本半自傳圖文集《而立•24》,開售24分鐘銷售近7萬冊刷新了圖書屆預售活動紀錄。 身為偶像歌手的張藝興,擔任練習生長達7年的時間,加上出道後,目前已經在演藝圈打滾8年,了解作為偶像必須具備哪些條件,尤其高顏值是基本門檻,或許張藝興不是第一個,要求素顏徵選的經紀公司,不過當場卸妝在網路上引發議論,也看得出他下定決心栽培人才的毅力。 不過時間一久,也有不少人認為兩人是真的有戲,因為徐藝洋的單曲〈聆聽〉是由黃子韜親自作詞作曲,兩人在8月還曾同台牽手合唱,因此緋聞開始越傳越大。 有網友指出徐藝洋的某個造型酷似黃子韜最喜歡的動漫角色,讓他氣到發微博大罵對方根本搞錯角色,怒喊:「我對二次元的愛受到冒犯!」所屬的龍韜娛樂也澄清兩人只是上下級關係,黃子韜也曾強調徐藝洋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不過還是有不少CP粉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

張藝興exo: 外網票選2022「中國最帥男星」Top2:王一博

粉絲:張藝興和其他8個人的關係很好的,他們都是好哥們好兄弟,他們很珍惜exo之間的感情的。 因為他們是一體的,希望exo能越走越好,exo-l越來越團結。 老張是很在意他的團隊和隊友的,作為粉絲請珍惜他所在乎的,他覺得好或者不好,他有自己的定論,我們都是該支持他而不是去介入和干預。 他還在,過去幾年裡無數次的說過,如果想罵他,就都攢到他真的離開EXO的那一天吧。 是SM公司暗地裡搞了鬼,還是張藝興主動提出的,誰也不清楚。

  • 2015年2月13日,剛剛主持完CCTV網絡春晚大型晚會,便風塵僕僕趕往廣州參與愛瑪公益活動《千里返鄉,關愛相伴》。
  • 2015年5月3日,張藝興搭檔鄭愷、郭採潔出演田羽生導演的愛情電影《前任攻略2》。
  • 2013年4月20日雅安地震,張藝興發布微博更換頭像為四川祈福,寫下“雅安加油”、“我們在一起”。
  • 6月14日,官宣與金晨共同主演反詐騙題材的懸疑電影《捕魚行動》,張藝興於電影中飾演一個鬱鬱不得志的程序員,決定出外闖蕩淘金,卻意外捲入了一場精心策劃的網絡騙局。
  • 快本上主持人說伯賢可以找個人替自己喝苦瓜汁,藝興第一時間舉手了。
  • 從三位解約回國發展之後的成員來看,儘管鹿晗、吳亦凡和黃子韜的解約之路很漫長,但是最終3個人還是都打贏了這一場官司,並且三個人目前在國內的發展與高人氣都是相當出色。

距離第二張迷你專輯《Overdose》有10個月之久,於2015年3月30日發行。 改版專輯《LOVE ME RIGHT》於2015年6月3日發行。 張藝興exo 吸煙與否,雖然是個人的自由,但不少人都認為吸煙者的形象不良好,偏向不會考慮選擇吸煙者為交往的對象。 在韓國,現時大約有1100萬名煙民,當中包括不少藝人明星。 以下這16名韓星,就曾經直認是煙民,或者被拍到私下抽煙的照片。

張藝興exo: 作曲

12月31日,参加的《梦圆东方2023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播出,演唱《沸》《面纱》。 2022年4月8日,张艺兴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宣布与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合约到期。 2017年1月27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合作歌舞,此后连续4年登央视春晚表演合作舞台。

2021年7月15日,被获聘为2022年度网络诚信宣传大使。 2015年3月31日,个人工作室正式成立,亦成为韩国SM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张艺兴(LAY),1991年10月7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音乐制作人,韩国男子演唱组合EXO/EXO-M成员。 同樣是EXO男團的前成員,黃子韜早前在真人秀《創造101》當導師時剖白當韓團練習生的實況:「韓文不會,飯都點不了,將近20人住一個公寓……」這些日子如果沒有同伴可能更難熬,有人離隊那就成為更大的打擊了。

張藝興exo: 您現在的位置是:首頁 > 明星首頁明星

4月5日,法國薇姿官方微博宣布張藝興成為薇姿中國區代言人,同時成為薇姿亞洲首位男性品牌形象大使。 4月9日,張藝興等EXO成員出席第十六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並獻上表演,除收獲團體獎項外,張藝興還憑借原創歌曲《一個人》斬獲“年度最受歡迎電影歌曲”以及”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兩項個人大獎。 4月17日,加盟《極限挑戰第二季》 ,天貓國際官微宣布張藝興成為天貓國際首任代言人。 5月27日,SM數碼音源頻道SM STATION公開了第16位主人公EXO張藝興的Solo原創單曲《獨角戲》,《獨角戲》是張藝興在韓國發布的第一首個人歌曲,也是STATION發布的第一首中文歌,由張藝興親自作詞作曲及編曲,並參與MV拍攝。 6月26日,張藝興憑借在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中的精彩表現,一舉摘得第四屆中英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 7月17日,張藝興確認主演由南派三叔獨立打造的人物專屬故事《老九門番外之二月紅》,在該番外篇中繼續出演二月紅一角 。

12月10日,三星電子宣布張藝興成為三星手機亞洲區品牌代言人。 9月25日,個人二輯先行曲《I 張藝興exo NEED U》MV 公開,2017年是張藝興外公外婆的金婚,他攜外公外婆一起到法國巴黎旅行,兩老還出鏡演出了《I NEED U》MV。 10月7日,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音源正式公開,主打曲《SHEEP》MV公開。

張藝興exo: 即刻下載 Yahoo 新聞 app

除了她之外,不少曾經在韓國出道的華人明星,最後都選擇回到內地發展。 張藝興exo 不過,也有不少張藝興的粉絲興奮表示:「能看到張藝興出現,真的很感動!」、「歡迎回來!」、「好久不見」意外掀起兩派議論。 張藝興雖然沒有退團,但近年來演藝重心都在中國,不僅成立個人工作室、發行個人作品等,EXO在韓國發團體專輯他也幾乎沒有參與。 昨(5)日張藝興在微博上分享4張手繪圖,寫道「予我之血 重喚四神獸」,仔細一看圖上還有DNA的字樣,網友們立刻翻出他創立的「染色體娛樂集團」與「核興武器」大動作地開設了微博、IG、推特等官方帳號,讓人猜測他是在為退團離開SM娛樂後的未來鋪路。 張藝興,1991年10月7日出生於長沙市,2012年張藝興以EXO-M團成員身份正式出道。 2015年4月8日,張藝興成立個人工作室,同年5月份,因加盟《極限挑戰》被觀眾所熟知,之後人氣一路飆漲。

張藝興exo

12月22日,國家稅務總局湖南省稅務局官方微博宣布,張藝興擔任“湖南稅務納稅服務宣傳大使”。 2016年1月5日,張藝興正式成為樂事家族新晉代言人,拍攝樂事洋芋片猴年廣告。 1月11日,張藝興受邀出任韓國潮牌Pancoat亞洲首位代言人。 1月23日,張藝興參演的康師傅賀歲微電影《尋年傳說》線上上平台播出。 2月29日,張藝興入圍第18屆華鼎獎“最佳新銳演員獎”提名。

張藝興exo: 音樂節目獎項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