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kimchi6大優點

▲義大利麵融合白醬和辣炒雞排的香辣醬汁,會慢慢帶點自然粉色,吃起來相當濃郁順口,充滿奶香和鹹甜滋味。 i’mkimchi 醬和白醬拌炒融合,吃起來有豐富奶香味和辣感,虎麗很喜歡這樣順口過癮的滋味,Q彈有勁的麵條裹上濃醇醬汁很涮嘴。

i'mkimchi

辣炒雞排中間有個愛心,裡面是義大利麵,端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倒入白醬,並且均勻拌炒雞排和麵條,這樣的份量大約2個人吃剛剛好。 吃不膩的韓國料理是聚餐好選擇,I’m Kimchi i’mkimchi 我是泡菜推出的超狂餐點一定要試試! i’mkimchi ▲韓國啤酒 Cass NT$160,吃辣炒雞排料理最適合配韓國啤酒,清爽口感瞬間解辣,聚餐的時候喝點小酒更有氣氛。 ▲去骨調味炸雞 i’mkimchi NT$380,調味炸雞有兩種辣度可以選擇,虎麗點最辣的,入口後辣感慢慢散發出來,後勁超強,很適合嗜辣者享用。

i'mkimchi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