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加蓋詳細資料

以上是頂樓加蓋的相關資訊,如果您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您分享! 有任何相關問題也歡迎點擊下方或右側按鈕立即進行免費法律諮詢。 不少舊公寓的頂樓都會進行加蓋,然而入手這類型的物件該注意哪些事情? 專家表示,頂加物件會面臨到排水、漏水、逃生、電路、承重等多項問題,且若單買頂加部分,是無擁有地下權的,也就是說,未來都更時恐分不到一杯羹。 公寓加蓋 頂樓加蓋屬於違章建築,法令規定84年1月1日以後的新違建全都查報拆除,而83年12月31日以前的既存違建原則上僅須拍照列管。 公寓五樓幾乎是最高樓層,樓梯需要爬比較久,因此較適合年輕家庭,但是因為是頂樓,夏天日曬室內較熱,雨天室內也容易潮濕,不過若五樓是含頂加一起出售,加蓋部分可以有額外的租金收益,也算是另類優點。

  • 只要獲得其他住戶的同意,不論是明示、默示都能夠使契約成立,不過保險起見,建議還是立清楚白紙黑字,才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