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 唇膏介紹

但她塗上唇膏後,發現這唇膏比較適合喜歡自然妝惑的女生。 唐葳指潤唇膏跟星光唇膏售價一樣,她認為唇膏的專屬檀香味道是淡淡的,聞起來比較舒服,質地不會很油,塗上去非常順滑,值得入手。 儂編還記得過去曾看過一篇報導,女人一生吃進的彩妝與毒素高達上百隻,彩妝不像包包能保值、易保存,保鮮期一到,勢必就成了環境中的有毒消耗品 ~ 而多年致力於永續與生態保護的《愛馬仕》看準了這項環保趨勢,這回更在彩妝原料上下功夫!

hermes 唇膏

除了腮紅盤、腮紅刷,當然還有品牌最值得驕傲的收納皮件,和同系列加映的玫瑰潤色護唇膏,勢必將再度引發搶購熱潮,以下幫大家整理完整資訊…. 以皮件工藝聞名的愛馬仕,針對這次唇膏系列特別設計出三款經典皮製小配件,分別是「內附鏡子的唇膏盒」、「彈出式唇膏盒」和「繫繩月形鏡」,對許多品牌鐵粉來說,這絕對是展現愛馬仕奢華的頂級美妝風格不可或缺的關鍵。 台灣預計會在5月中於Bellavita愛馬仕專賣店獨家販售,唇膏皮盒會有三種顏色的MADAME小牛皮可選擇,包含金色、愛馬仕紅調與暖紅彩光色。 如果有看過形象稿,一定會發現有三支唇膏的色調特別鮮豔,這是限量收藏版色調,之後每半年會推出一次。 而第一波隨Rouge Hermès唇妝系列上市的三個限定色,分別是霧面玫瑰粉的#27 ROSE Inoui、緞面珊瑚紅#51 Corail Fou和緞面紫羅蘭#94 Violet Intense。 限定色蕊芯不會單獨販售,但等到唇膏用完,限定的唇膏管身可以再續用其他的愛馬仕唇膏蕊芯。

hermes 唇膏: 全部分類 中搜尋 “hermes 唇膏”

也可以說Rouge Hermès唇膏讓你以另一種方式感受到Hermès的絲巾、手袋。 另外還特別找來了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搭配新的唇膏管身,他以濃黑色、深灰色和棕色管環搭配飽和釉高彩度的亮粉色、寶藍色與湖水綠,就像是夜晚的光點一般,閃耀又神祕呢! 兼具顏值、手感、質感與貴氣的愛馬仕唇膏,自推出以來造成全球大熱賣,其以品牌著名的絲巾色彩、皮革紋路為創作靈感,打造出多款獨一無二的顏色,更是近幾季中成為彩妝圈的銷售大黑馬。 愛馬仕自從拓展至美妝領域之後,每每推出的新作品總會讓人尖叫聲不斷~延續春季的奔分色彩與品牌最自豪的撞色設計,全新推出三款ROUGE HERMÈS春夏限量版! 同樣以絲巾、皮革的觸感與色彩作為靈感,將亮黃色、愛馬仕橘以及水藍色相互搭配裸膚色,俏皮的模樣讓人想通通收藏~而這款#17BEIGE ÉBLOUI炫麗淡褐則是儂編最推薦的必買色號! 帶暖調的粉裸色有著粉霧妝感,擦上唇就像母胎唇色一樣,自然且親和力十足。

  • 最懂保養的雅詩蘭黛,今年將特潤保濕長效精華,以及獨家玻尿酸膠囊,溶入唇膏體中,金色雅致的細管唇膏,不僅好上手,質地更滑順起保濕,就像在抹精油護唇膏一樣,輕輕一抹膏體中的玻尿酸膠拿就會釋放出滿滿水分,不只是彩妝也是唇部的保養品!
  • 如果有看過形象稿,一定會發現有三支唇膏的色調特別鮮豔,這是限量收藏版色調,之後每半年會推出一次。
  • 感覺是有一些篇暖色調的玫瑰粉色,很溫柔優雅的氣質,算是大部分女生都可接受的顏色,也是比較日常的顏色。
  • 其中主打天然成分製成,以品牌絲巾色彩、皮革紋路為創作靈感的唇膏系列Rouge Hermès更在近幾季中成為彩妝領域的銷售大黑馬,為愛馬仕擄獲不少忠實、年輕、愛嘗鮮的新客群。
  • 秋冬美妝品牌都會推出新系列,愛馬仕Hermès【Rouge唇膏系列】也不例外,除了每年兩次的限定新色,另外,國外也曝光了超澎派的24色禮盒,與奢華代表的唇膏皮套。
  • 循著皮革的氣息,妳會看見,《愛馬仕》Rouge Hermès唇膏系列,除了在膏體、質地上有所講究,唇膏管身的設計也別有巧思!

唐葳展示專屬彩妝的紙袋跟過往的經典愛馬仕橙色有分別,專屬彩妝的紙袋的下半部分呈現漸變紅色。 唇膏先用白色盒子裝著,再用經典愛馬仕橙色盒子裝著,推開橙色盒子,內有一個塵袋,猶如手袋包裝。 YouTuber唐葳weiwei於3月4日開售當天在台灣的Hermes專門店排隊購買新推出的24色Rogue hermes 唇膏 Hermes唇膏系列,她逐一開箱看看它們的顏色、質感和用後感。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hermes 唇膏: Hermes 愛馬仕唇膏季節限定色一次看!2023春夏限量包裝首度出現彩色條紋

唇膏管身為石英粉和綠色,跟唇膏的顏色一樣,有點柔和不會太剛硬。 如果你也是害怕唇膏乾巴巴的人,那今年絕對是你的Lucky year! 最懂保養的雅詩蘭黛,今年將特潤保濕長效精華,以及獨家玻尿酸膠囊,溶入唇膏體中,金色雅致的細管唇膏,不僅好上手,質地更滑順起保濕,就像在抹精油護唇膏一樣,輕輕一抹膏體中的玻尿酸膠拿就會釋放出滿滿水分,不只是彩妝也是唇部的保養品! 在唇色的選擇上,儂編特別推薦這款人氣明星色#333赤茶無花果,比起過往的霧面質地色澤更輕柔一些,水嫩嫩的妝感,讓唇色優雅不帶殺傷力。 負責產品包裝的Pierre Hardy,務求讓唇膏盒兼具基本需求,但又不失感性和功能性。 設計上採用了漆面、拉絲、拋光、黑色、白色和黃銅金屬拼色,感覺摩登簡約,展現出愛馬仕這個工藝世家獨有的智慧和品味。

  • 若你常問「黑皮膚塗甚麼口紅?」,那麼要立即看看唇色穿搭法。
  • Bobbi Brown今年一改管身的設計,以果凍狀彩色彈壓設計呈現,讓手感可愛且俏皮,而膏體內更注入玻尿酸揉合櫻桃籽油、杏桃籽油及木瓜籽油,等多重天然植萃成分,就像隨時隨地有著保養精油呵護一般,唇色輕柔、妝感滑嫩乾紋、死皮都不怕。
  • 想營造如玫瑰花瓣一般粉嫩嬌顏,愛馬仕腮紅直接以玫瑰命名,系列名稱就叫做”Rose Hermès”,共8款色調,顏色的靈感同樣來自愛馬仕豐富的色彩資料庫,包含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
  • 2021下半年櫃位移動,也正式變成台北第一個香水與彩妝專門店。
  • 精緻的系列唇膏最特別的是個強調能重複使用的唇膏系列,唇膏內芯可以替換,真正的奢華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也就永續環保的意思。
  • 含蓄高貴的玫瑰調,彷如夜晚的薄霧般難以捉摸,這色調宛若玫瑰在水面上浮動搖曳的倩影,大方且優雅,易襯度極高,塗上後膚色瞬間顯白,是日常妝容必備之色號。
  • 油潤潤的水感膏體中富含9種植物油、植物萃取精華,能讓唇瓣在上色之餘達到修護、保濕、鎖水、潤澤等美肌效果!

Hermès2020秋冬限量唇膏三色全是以玫瑰為靈感,而三種「玫瑰色」都代表着表微水涼而溫暖的秋冬氣息,同樣有柔緞和霧面兩種質地供選擇。 Bali Barret則將愛馬仕世界的藝術和絲綢的色彩轉至彩妝系列。 如同皮革展現不同的紋理,愛馬仕唇膏將有14款緞光和10款啞光可供選擇:緞光系列的靈感源自具有柔和與粉狀觸感的Doblis皮革,啞光系列則受到平滑而具有光澤的Box小牛皮所啟發。 想營造如玫瑰花瓣一般粉嫩嬌顏,愛馬仕腮紅直接以玫瑰命名,系列名稱就叫做”Rose Hermès”,共8款色調,顏色的靈感同樣來自愛馬仕豐富的色彩資料庫,包含絲巾部門的75,000種顏色與皮革部門的900種顏色。 愛馬仕珠寶及鞋履部門創意總監Pierre Hardy負責包裝設計、愛馬仕女性世界藝術總監及女士絲巾創意總監Bali Barret為系列的色調提供她獨到的色彩美學。

hermes 唇膏: 愛馬仕口紅Rouge Hermès 2020秋冬限量版

只是好不好買到的問題而已,偶爾官網會補貨,但是色號也都不是太齊全。 感覺是有一些篇暖色調的玫瑰粉色,很溫柔優雅的氣質,算是大部分女生都可接受的顏色,也是比較日常的顏色。 M.A.C 子彈唇膏 #Chili 為品牌全亞洲最受歡迎的唇色。

hermes 唇膏

如果要選一支百搭的玫瑰色調,建議試試#18Rose Encens,煙熏灰調玫瑰展現出柔和的女人味,緞光質地能將雙唇襯托得更柔嫩,彷彿Philippe Dumas 設計的 33 種色調方巾 《 Beloved India 》 (摯愛的印度)一樣絲柔。 帶有一抹微妙的藍、自然令人聯想起Clemence 公牛皮革製的Kelly包。 若是緞光質地的Rouge Casaque會比啞光質地的更有光澤,屬於鮮豔的朱紅色。

hermes 唇膏: 愛馬仕口紅Rouge Hermès 2021秋冬限量版

這個秘密藏於唇膏的包裝顏色上,白黑金色的唇膏管身為日常版本,管身顏色較奪目的為限量版本! 女孩轉變為女人時,總會用送一隻唇膏給自己當作成年禮,而這款唇膏,肯定有八成女性會選擇Dior! hermes 唇膏 Dior今年將經典藍星唇膏翻新回歸,原本低調的菱格紋腰封鑲上了大大CD Logo,模樣更加氣派、富有時尚感,另外,在成份上Dior也有著大突破~首度添加 3 大美唇精華油:法國牡丹花萃、石榴花萃、乳油木果油! 落實用續環保理念之餘也讓唇膏的潤澤度與使用感受更舒適令人安心~想要顯白顯氣勢這款金屬辣椒紅999必須先入手。 Rouge Hermès系列鼓勵用家替換唇膏芯,保留唇膏瓶永久使用,這亦正正回應品牌的設計初衷:每件新產品都是一件紀念品的誕生。

唇膏擦起來還帶有香氣,是以山金車、檀香木及當歸花蜜餞的香調調配而成。 來自愛馬仕香水創作總監暨專屬調香師 ChristineNagel 的默契合作,以柔和、自然又充滿女性魅力的香調為基礎,瞬間即能帶來幸福的舒活感。 唇膏漆面金屬管身設計則出自愛馬仕鞋履及珠寶系列創意總監Pierre Hardy 之手,金屬琺瑯材質的白黑,搭配仿銅材質的金色,十分耐看。

hermes 唇膏: 台灣開賣地點

其實條紋設計貫穿了愛馬仕的悠久歷史,像是1903年推出的Rocabar條紋馬披毯,1920年代愛馬仕也將條紋融入騎士絲巾的設計中,展現了海濱度假風。 hermes 唇膏 不論是Méditerranée絲巾還是飾有躺椅紋樣的沙灘巾,這種構圖嚴謹又充滿動感的設計堪稱愛馬仕的經典標誌。 如今,愛馬仕唇妝限量款系列再度詮釋條紋的獨特魅力,藉此展現極致清新的夏日風格,讓人在日常唇妝中領略海濱度假風情。 唐葳表示很多歐美品牌的彩妝的唇色對比較大,有些女生較難駕馭。

唐葳十分喜歡這隻經典款式,表示塗上唇膏後可以令氣息更好。 (三)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34條第3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 已經遺失,請您在商品原廠外盒之外,再以其他適當的包裝盒進行包裝,切勿任由宅配單直接粘貼在商品原廠外盒上或書寫文字。 組合商品於辦理退貨時,應將組合銷售商品一同退貨,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如你喜歡與人不同的獨立妝色,建議你絕對要試試這充滿個性的唇色。 含蓄高貴的玫瑰調,彷如夜晚的薄霧般難以捉摸,這色調宛若玫瑰在水面上浮動搖曳的倩影,大方且優雅,易襯度極高,塗上後膚色瞬間顯白,是日常妝容必備之色號。

hermes 唇膏: Hermès愛馬仕唇膏也瘋「玫瑰粉」!春夏限量系列設計太調皮,馬卡龍唇色讓妝容瞬間減齡

藝術感滿分的唇妝系列,2021 秋冬 Rouge Hermès 唇膏 3 款唇膏色圍繞著玫瑰出發,但卻令人聯想到多位歐美大師作品中的用色、輕重和空間感。 左起有柔和而深邃的玫瑰粉紅色 Rose Nuit Matte,是唯一的啞光質地之選;主打自然系粉紅的 Rose Ombré Satin;最明亮又活潑的粉紅調 Rose Pommette Satin。 對於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的品味,一直十分欣賞。 同樣是 3 組色塊的唇膏管設計,但這回一律是白色配搭上一鮮色及一粉色,拼湊出溫和而搶眼的外型。

濃黑色、深灰色和棕色管環 ,組合出節奏鮮明的色彩韻律,再搭配鮮豔明亮的電藍色、紅色及螢光綠色,彷彿像童話故事中的黑夜,綻放美麗奪目的光芒。 油潤潤的水感膏體中富含9種植物油、植物萃取精華,能讓唇瓣在上色之餘達到修護、保濕、鎖水、潤澤等美肌效果! 而在色選的呈現上,你會發現全系列都是甜甜柔柔的果汁色系,薄透的色澤擦上唇瓣,雖然妝感很輕透沒有高遮蓋效果,但卻能帶出唇部原有的粉潤感,也是一款看不膩、不退流行的唇高! hermes 唇膏 hermes 唇膏 身為愛馬仕的粉絲這等夯或,就算是素顏人的我也是入手了幾隻,但是素顏人自然有素顏的選色標準,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素顏或是淡妝的話,這篇希望對你選購愛馬仕口紅有參考價值。

hermes 唇膏: Rose Nuit 啞光夜藍玫瑰調 $620

這幾年致力於永續天然美妝的嬌蘭,這次特別以95%天然植萃成分為核心,打造這款法式之吻波光水潤唇膏! 滑潤保濕的水感質地中,含有冬日玫瑰萃取精油以及有機之乳油木果油,不只能長效保濕一整天,滿滿的玻尿酸晶球體還能撫平乾澀、粗糙的唇紋,讓你在補妝同時,也是替雙唇二次保養。 兩層樓的旗艦店共設有三個入口,其中直達男士專區的入口,懸掛著與巴黎福寶大道旗艦店一脈相承的希臘風格玻璃燈飾,愛馬仕香水系列及全新彩妝系列就離這入口最近。 hermes 唇膏 愛馬仕位於台北的Bellavita旗艦店,歷經近10個月的改裝籌備,終於在2020年5月15日以嶄新的樣貌亮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