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6詳細攻略

童媽媽很生氣,她覺得兒子變了,現在居然做了這種事情,她要老痛去勸勸兒子。 另一邊李聞雨也很委屈,她要小麒和自己保持安全距離,不然童媽媽會給自己扣上亂搞男女關係的大帽子。 兩人很奇怪,童媽媽到底是怎麼知道酒店的,聞雨覺得那本古代的《三十六計》遇上了童媽媽一點用處都沒有,但是小麒卻很自信和淡定,他覺得只要仔細研究一定能搞定他老媽。 童爸爸給童媽媽按摩,童媽媽感嘆兒子怎麼變了那麼多,以前聽話懂事的兒子哪去了呢? 童媽媽把聞雨找到,問她結婚時兩人收的禮金,聞雨表示自己不知道,童爸爸心裏有鬼,很是擔心。

第二天一大早童爸爸就告诉小两口童妈妈很不对劲,还交给闻雨一个重要的任务那就是白天的时候观察童妈妈看她有什么不正常的举动。 童爸爸出门时无意间发现童妈妈在小区的游乐场陪一个小男孩玩,而且还在家里看儿童节目。 幸福36 童妈妈表示自己现在很喜欢小孩子,想着想着她就决定要小麒和闻雨赶紧要个孩子。

幸福36: 適合親子/朋友/情侶 旅遊的花蓮飯店 翰品花蓮酒店 (五瓶酒方案) -missutrip

第二天小麒跑步的時候,童媽媽要童爸爸也跟着一起。 補湯還在繼續,小麒不願意喝,童媽媽表示如果他不喝她就不吃飯。 小麒玩遊戲,童媽媽要他和聞聞早點睡覺他才躲過一劫。 但是小麒晚上卻睡不着,在房子裏跑步,小麒問聞雨是不是在湯裏放了東西。 聞雨告訴他了,小麒要暈過去了,説合着她們婆媳倆煮十全大補湯呢。 聞聞問他怎麼辦,小麒説除了把精力消耗完還有什麼辦法。

幸福36

兩人的緣分不僅如此,李聞雨在青島出差的時候又遇到了童小麒,兩人的公司有長期合作。 李聞雨的母親很快接受了女婿,在得知兩人已經領了結婚證後,她更是給了一個大紅包當改口費。 幸福36 而童小麒的媽媽卻不怎麼願意接受,童小麒便拉着李聞雨和丈母孃坐上了一輛拉風的三輪摩托飛馳走了。 童媽媽和童爸爸趕緊追了過去,兩人已經在結婚會場接受大家的祝福了。 幸福36 就在這時,童媽媽殺了過來,雖然她很反對,但是有那麼多親朋好友,她也沒辦法為難兩人,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兩人結婚。

幸福36: 幸福36计的图片

李妈妈听了以后很感动,史蒂文到了云南,童妈妈劝她去云南找史蒂文。 晚上小麒和闻雨回家后找李妈妈商量,终于想出妙招让童爸爸回了家。 回家后的童爸爸对童妈妈感叹还是家里好,童妈妈很心疼他瘦了这么多。

幸福36

童妈妈很生气,小麒告诉她生孩子是他们小两口的事情,等到以后时机好了他们自然会要孩子的。 童妈妈推出育子计划苏山一家人到童家做客,童妈妈问苏山在台上那么多人是怎么唱得那么好的。 苏山说自己在台上看到了家人,还有童爸爸童妈妈就充满了动力,觉得这个是为他们而唱,所以就很卖力。

幸福36: 12.19 宜蘭礁溪 双喜/添喜創意料理

她搜空錢包找到了一個騙子的名片,原來那個人叫做錢德勒,她決定找他算賬。 晚上聞雨準備和小麒洞房,這時童爸爸卻衝了進來,原來童娟出事了,她被派出所抓了起來,童爸爸怕老婆不敢去,只得找童小麒幫忙。 童小麒答應了才把老爸送走,他對聞雨感到很抱歉,聞雨卻表示了諒解,要陪他一起把他姐弄出來。 兩人一到派出所,童娟被打得鼻青臉腫,原來童娟按照地址找過去賴在那裏死活不肯走,人家根本就不認識錢德勒,她便和別人打了起來,那人傷得比她還重。 搞清楚事實後,小麒要抓狂了,他和妻子把姐姐領了出來,然後就準備離開。 但是童娟卻説自己餓了,三人便一起去吃飯,在吃飯的時候童娟把兩家的關係説了一遍。

幸福36

吃飯的時候童媽媽質問聞雨為什麼要這樣做,聞雨被她説得低着頭一句話也不敢説。 這時蘇大姐發揮了她的作用,她用她的神邏輯和童媽媽對抗,童媽媽氣得要死卻無可奈何。 小麒要蘇大姐也坐下來一起吃飯,童媽媽和蘇大姐又因為錢和義務責任的事情扯了起來,説着説着蘇大姐還唱了起來,童媽媽氣得問她是不是來革自己命來了。 蘇大姐表示希望她給自己三天時間如果三天她還不滿意,自己分文不取。 晚上童媽媽跟童爸爸吐槽,童爸爸決定找蘇大姐聊一聊,結果童爸爸和蘇大姐一見如故,兩人聊得很是開心,他早就把童媽媽交給自己的任務忘到九霄雲外了。 童爸爸還要蘇大姐跟自己去試試唱歌,最近他們團缺了個人,但是蘇大姐拒絕了,她覺得保姆是自己最好的工作,她分不了心。

幸福36: 幸福二館海鮮餐廳,粉絲團

小兩口單獨相處的時候聞雨告訴他自己一個大好青年風華正茂不想吃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不想現在就生孩子。 小麒要她先順着媽媽,至於生不生孩子則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育子計劃正式開始實行了,一大早小麒就被童爸爸帶着去鍛鍊身體,他連睡都沒有睡醒,聞雨也在家裏練瑜伽鍛鍊身體。 第二天一大早童媽媽起來發現飯也沒做,衞生也沒打掃很生氣跟小兩口吐槽,正發着火蘇大姐就回來了,她去買菜了。 因為時間太早所以她沒來得及跟童媽媽説,還説自己從聞聞口中得知童媽媽很注重養生,所以自己特意跑了很遠買的有機蔬菜。 雖然有了蘇山但是童媽媽還是要聞雨拖地做家務,她正指揮着蘇大姐就過來了,她一把搶過拖把,説這不是聞雨該做的事情,不然她那漂亮的小手就給毀了。

  • 闻闻觉得内疚,觉得这些都是自己引起,小麒安慰闻闻。
  • 小麒连忙替闻闻打圆场,说是自己让乐虎送闻闻回家的,并且自信满满,让袁则强不用担心。
  • 闻雨只能跟婆婆坦白自己是听了小麒的话,学了几招希望她能够喜欢自己,但是却不管用。
  • 李母向史蒂文表白李母带着童父的笔记本回到童家,笔记本里面记载着童父与童母相爱的内容,童母接过笔记本感概万分,李母趁机回房与李闻雨睡觉。
  • 小麒却把闻雨带到外面吃饭,地点就是昨天闻雨吃饭的地方,他特意找了昨天说闻雨吃霸王餐的那个女服务员,把昨天的菜点了一次。
  • 为了让妻子更好地和母亲斗智斗勇,童小麒送给李闻雨一本书,《三十六计》。

两人的父母都赶到了他们造型的地方,童小麒和李闻雨约定分开行动搞定双方父母,坚守住自己的高地。 经过一番盘问,总算弄清楚了两人相遇相知的过程,在虎跳峡旅行的时候,李闻雨差点从悬崖上掉下去,童小麒救了她,她便芳心暗许。 两人的缘分不仅如此,李闻雨在青岛出差的时候又遇到了童小麒,两人的公司有长期合作。 李闻雨的母亲很快接受了女婿,在得知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后,她更是给了一个大红包当改口费。 而童小麒的妈妈却不怎么愿意接受,童小麒便拉着李闻雨和丈母娘坐上了一辆拉风的三轮摩托飞驰走了。

幸福36: 幸福36計

闻闻觉得小麒这样做不妥,跟小麒商量让他暂时先搬回家住陪袁则强,他们周末再见面。 幸福36 宋奶奶跑到童家告诉了他们有个姑娘在门口闹事,袁则强老童小麒听了慌忙赶了过去。 童娟见了老童又哭又闹,袁则强颜面扫地,眼看局面就收拾不了了,这时闻闻赶到把童娟劝回了童家。 回到家,童娟继续撒泼,袁则强实在无法忍受,让老童把钱拿给童娟,让她赶快走人。

爭執時小麒把童爸爸把禮金給童娟的事情講了出來,還有聞雨媽媽給的五萬塊錢。 童媽媽就把錢還給聞雨了,童爸爸跪在地上懇請童媽媽的原諒,童媽媽要他把事情都交代清楚。 童爸爸承認自己以前還給過童娟幾萬塊錢,童媽媽很生氣要他跪在地上直到自己原諒他。

幸福36: 幸福36计演职员表

抵不過老媽的逼問,小麒準備把事情給招了,但是童爸爸裝作很生氣的樣子讓兩人忍俊不禁。 吃飯的時候小麒給了聞雨暗示,兩人飛快地吃完飯就離開了,童爸爸開導童媽媽,聞雨這孩子挺好的。 小麒給了聞雨驚喜,兩人很開心,表示堅決要瞞住童媽媽,不能出任何岔子。 旅遊公司送來了快遞,但是被童媽媽看到了,聞雨很擔心兩人準備去香港旅遊的事情會被婆婆知道。 聞雨跟小麒商量要坦白,但是小麒卻不同意,在聞雨的軟磨硬泡下,他終於答應了。

袁则强白天在院子里陪小孩玩,晚上在家看育儿节目,萌生了想抱孙子的想法。 幸福36 袁则强一个人跑到医院去看妇产科,医生以为是袁则强想生孩子差点闹出笑话,原来袁则强是替自己的儿媳妇来咨询怎样才能优生优育。 回到家,袁则强对闻闻和颜悦色,并且让闻闻按照一个单子去买菜,闻闻也觉得她十分反常。 回到家中,袁则强不允许闻闻叫妈,让叫袁老师,接着开始了密集审讯,从闻闻家谱问到前男友,小麒带着惊愕的闻闻逃回房间。 回到房间,小麒交给闻闻一本《36计》,希望闻闻和自己一起,并肩作战,与控制欲极强的老妈斗智斗勇,小两口对未来充满信心。 袁则强借口带小麒去商场购买东西装饰新房,让老童留在家里继续审问闻闻,老童很无奈,和闻闻的对话啼笑皆非。

幸福36: 幸福36计相关推荐

小麒告诉母亲这事情和闻雨没有关系,是自己想和闻雨一起过二人世界。 闻雨在家做煎鸡蛋,但是却把碗打碎了,童妈妈要发飙了,但是鉴于闻雨的态度还很好也就没有过多责怪她。 闻雨要小麒下班后早点回来,自己最近太背了,做什么都出错,自己以前不是这样的。

上次李妈妈来见闻雨后就来了他开的店子吃了这终生难忘的咖喱鸡饭。 童爸爸回家李媽媽大晚上做了咖喱雞飯,大家都很奇怪,李媽媽説即使大家不想吃也請陪陪自己。 因為史蒂文離開了,店也關了,只給自己留了一條微信。 大家為了鼓勵李媽媽都拿起勺子吃起來,只有童媽媽放下了勺子。

幸福36: 主演作品

童小麒想跟李聞雨租房子住,童母極力反對二人的計劃,童父雖然也不願意看到童小麒搬出童家,表面上沒有像童母那樣反應激烈,暗中教童母如何與童小麒周旋。 童小麒與李聞雨坐在房中上網找房子,李聞雨於心不忍勸説童小麒不要再找房子,童母之所以反對童小麒到外面租房子,無外呼就是捨不得童小麒。 正如童小麒猜測的一樣,童母陪童小麒外出找了許多家房子都不滿意,母子二人有言在先,童母負責幫童小麒找房子,只有童母滿意了童小麒才能租下房子。 童小麒回到家中叫苦連天,在父親面前提起母親找房子要求高,童母不動聲色與童小麒周旋,童小麒無心再跟母親爭論,離開沙發回房休息。 童父悄悄跟童母在院子裏面談話,提醒童母的行為已經被童小麒察覺,與其如此,倒不如同意童小麒在外面租房子。 童小麒帶着李聞雨繼續找房子,夫妻二人找了幾家房子依然不太滿意,房子要麼有許多閒雜人員,要麼就是租金太貴,找了一二天上班時間已經到來,童小麒決定跟李聞雨等到休息日再找房子。

老童教小區裏的人跳舞時把腳給扭了,小麒趕緊把他送到了醫院。 聞雨忐忑不安地回到家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她打開語音才知道老童把腳給崴了。 聞雨便開始在家把在公司沒有做完的事情做完,她累得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小麒回家後很心疼,給她披上衣服。 童媽媽卻很生氣,覺得這麼大的動靜聞雨都不出來看看,小麒告訴她聞雨工作太累睡着了,童媽媽覺得平時童爸爸總是幫她説話,現在崴了腳她卻不聞不問。

童小麒与李闻雨在餐厅中定好包厢邀请史蒂文等人吃饭,童父来到包厢中被童小麒与李闻雨带到包厢外面,童母坐在包厢外面等待童父,童父入座之后与童母发生争吵,童娟站在一边幸灾乐祸吧不得两人闹翻。 李母趁着与史蒂文独处的机会大胆表达心中想法,自从在飞机上跟史蒂文见过一面,李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史蒂文,史蒂文听完李母的表白认为自己配不上李母,说完话转身匆匆离去。 李闻雨本来是好心把童娟叫来,希望能化解跟童母僵硬的关系,童母无情的责备令李闻雨心情沉重意识到自己做了吃力不讨好的事情。 李母坐在餐厅包厢眼框泛红,童小麒与李闻雨回到包厢察觉到李母神色异常,李母不愿意在二人面前露出过多的丑态,急匆匆离去不再理睬二人。

两人正开心着一下子就愣住了,原来这房子是童妈妈朋友的。 小麒很生气,回来问童妈妈,童妈妈觉得自己这样做无可厚非,小麒没有办法和母亲沟通,表示她没错是自己错了。 小麒走了,童妈妈问他这房子还租不租,小麒说不租了,童妈妈跟童爸爸抱怨小麒态度不好。 闻雨跟小麒商量要不别租房子了,她不想小麒为了自己和童妈妈闹翻,但是小麒态度很坚决。 童爸爸告诉童妈妈这次小麒是真的生气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自己做主,小麒都三十岁了,完全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了。

童娟走後,童媽媽厲聲責備了聞聞,聞聞很難過覺得自己根本沒辦法討好婆婆,收拾東西離開了。 童小麒要追出去,卻被童媽媽攔住,還説如果他追出去就不要再回來。 聞聞很難過,覺得那是他的家,不是自己的,自己呆在他家裏就跟陌生人一樣。 小麒見勸不了聞聞就帶她去了賓館,他跟聞聞保證自己一定會讓媽媽接受她的,自己從虎跳峽那一段就開始愛她了。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