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location不可不看攻略

您的手機會認為它與實際位置完全不同(例如浪漫的巴黎,現代紐約或異國情調的曼谷)。 手機上安裝的大多數遊戲和應用程序都將收到有關假位置的信息,並且您的真實坐標將被隱藏。 gpslocation gpslocation 如果您希望假位置更加可靠,則可以使用運動模擬功能。

gpslocation

該工具將使您能夠欺騙GPS(全球定位系统)接收器,並將手機位置設置為世界上任何地方。 gpslocation 只需輸入您想要的位置或將其指向地圖即可。 按下播放按鈕啟動偽造的GPS,然後更改手機位置。

在 GameLoop gpslocation 遊戲庫或搜索結果中下載。 不需要再暢玩遊戲時盯著電池電量或被令人懊惱的來電打斷。

選擇要移動的移動類型(步行,乘汽車或乘飛機)和方向。 gpslocation gpslocation gpslocation Android設備配備了適用於開發人員的設置。 這些設置之一是欺騙GPS坐標,以測試新應用程序。 我們的工具使用了此功能,因此,您手機上安裝的大多數應用程序都看不到您的真實坐標,而是您選擇的虛假坐標。

gpslocation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