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eunha7大伏位

因為太好玩了,我們玩到凌晨3點才結束。 銀河:我最喜歡〈Glass Bead〉的 「別不安,這就像美夢,為了你而閃耀」部分。 睿鄰:我是那種會把排行榜的歌都聽一遍的那種。 最近我特別關注女生歌手,像是IU、太妍、宣美和請夏前輩。 她們在舞台上雖然是獨自歌唱,氣場卻充滿整個現場,我覺得很厲害。

》;雖然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開啟了演員生涯,但更加擅長唱歌和跳舞的她將夢想換成了歌手,並從12歲在經紀公司LOEN娛樂下開始練習生的生活,後因學業的關係及父母的勸說下選擇放棄,恢復了一段時間的校園生活。 》;虽然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開啟了演員生涯,但更加擅长唱歌和跳舞的她将梦想换成了歌手,並从12岁在经纪公司LOEN娛樂下开始练习生的生活,後因學業的關係及父母的劝说下选择放棄,恢复了一段时间的校园生活。 銀河:因為新冠狀病毒,我們沒辦法跟歌迷見面,所以才想透過日常的一些照片和大家互動。 我原本想穿漂亮的衣服假裝自己很時髦,但是失敗了,讓我有點煩惱 (笑)。 銀河: 〈Glass Bead〉是我們的出道曲,所以我在出道之前就知道歌詞了。 我也曾在不安的時候從歌詞中得到安慰,激勵自己別怕。

gfriendeunha: 雜誌畫報

所以如果有一個人對不上舞蹈,全部的團員會一起陪練、幫忙她。 銀河:今天雖然是第一次我們兩個單獨拍雜誌照片,但想起來,拍專輯封面時我好像都跟睿鄰姊一起拍呢。 因為已經很習慣了,所以在鏡頭外也很自在。 11月5日,与ADORA推出合作单曲〈MAKE U DANCE〉。

銀河:對,因為上台的順序普通是根據出道的時間,所以我們被排到壓軸的機會變多了,那種情況時,我都覺得時間過好慢。 還有,因為表演結束後就會馬上發表那週第1名的歌曲,所以全部的歌手會先在舞台兩旁等待。 很多人在關注我們的表演的感覺,有時會造成我的壓力,會覺得要特別努力才行 (笑)。

gfriendeunha: 合作/特别舞台

2016年2月4日,與成員Yuju於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正式畢業。 gfriendeunha 3月7日,為電視劇《六龍飛天》獻唱第七部OST〈離別不要來〉。 5月13日,出演MBC MbigTV網路情景劇《Oh My God! Tip》。 5月25日,與Block B的朴經推出合作單曲〈自卑心理〉。 7月10日,參與錄製《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可惜未能晉級第三回合。

gfriendeunha

2015年1月16日,作为GFRIEND领唱担当,以艺名Eunha,與其他五位成员以首張迷你专辑《Season of Glass》在KBS2《音樂銀行》正式出道。 10月21日,與男子组合Pro C推出合作單曲〈漢江的夜晚〉。 銀河:很多歌手齊聚在一起的大型演唱會表演〈Me Gustas Tu〉。 看到其他歌手的粉絲從頭到尾一字不差地跟唱時,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gfriendeunha 銀河:看到團員努力的樣子,我會感受到刺激,提醒自己 「我也要更加努力練習才行」。 因為我們不是個人而是團體,所以會盡力不要造成大家的困擾。

gfriendeunha: 音樂作品

為電視劇《遇見愛》合作獻唱第五部OST〈今天格外漂亮〉。 12月18日,為電子遊戲《永恆冒險》演唱主題曲〈希望〉。 為电视剧《遇见爱》合作献唱第五部OST〈今天格外漂亮〉。 12月18日,為电子游戏《永恆冒險》演唱主题曲〈希望〉。 M.C.:我找到睿鄰和銀河不一樣的地方了。 妳們現在穿的衣服完全不同,睿鄰穿洋裝,然後銀河穿著舒服的T恤。

2021年1月29日,爲电子游戏《萌幻飛球》演唱主题曲〈BUDDY! 2月1日,为电视剧《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献唱第三部OST〈心動〉。 5月22日,全员與Source Music合約到期不續約,團體正式解散。 6月3日,為網絡漫畫《時間的階梯》演唱首部主题曲〈在時間的盡頭〉。 8月10日,作为固定成员参与录制《Play On Challenge – Joker Wars》。

gfriendeunha: 合作單曲

睿鄰:首先,我們兩個現在都是金髮 (笑)。 喜歡的食物也差不多,我們如果開設Youtube頻道應該會是做美食的吧。 睿鄰:銀河就好像我的右手,我就好像是銀河的左手(笑) 。 這樣一講,我們平常在跑行程時,在車上坐我旁邊的好像都是銀河。

  • 為电视剧《遇见爱》合作献唱第五部OST〈今天格外漂亮〉。
  • 3月8日,與三星Galaxy攜手合作發行CELEB ALARM鬧鈴音訊。
  • 為電視劇《遇見愛》合作獻唱第五部OST〈今天格外漂亮〉。

11月27日,与Oh My Girl的YooA、MOMOLAND的Nancy、Gu9udan的娜英和宇宙少女的程瀟组成《人氣歌謠》特別合作企劃女團 Sunny Girls 并演唱新曲〈Taxi〉。 睿鄰:以前如果像這樣接受訪問時,我會超緊張。 那時,我會不斷煩惱自己講的是不是正確答案,雖然其實訪問無所謂什麼正確答案,但我以前很迷惘,好像考生一樣。

gfriendeunha: 出道前

4月11日,与VIXX的Ravi和嘻哈製作人GroovyRoom參與百事音樂企劃,共同担任宣传大使並携手合作推出全新單曲〈BLOSSOM〉。 5月31日,与Kisum为电视剧《絕對達令》合作献唱第三部OST〈Mr. 7月1日,於亚巡演唱会曝光的〈Hope〉一曲收录在回归专辑中,该曲是GFRIEND全员首次以作词家的身份参与制作且特地准备送给粉丝的礼物。 11月5日,與ADORA推出合作單曲〈MAKE U DANCE〉。

之前不了解自己內心有多少種情緒,高興時高興得要命,悲傷時又悲傷到不行。 gfriendeunha gfriendeunha 現在不管是哪種狀況我好像都能調節自己的感情了。 睿鄰: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Me Gustas Tu〉。

gfriendeunha: 合作/特別舞台

8月10日,作為固定成員參與錄製《Play On Challenge – Joker Wars》。 2015年1月16日,作為GFRIEND領唱擔當,以藝名Eunha,與其他五位成員以首張迷你專輯《Season of gfriendeunha Glass》在KBS2《音樂銀行》正式出道。 10月21日,與男子組合Pro C推出合作單曲〈漢江的夜晚〉。 睿鄰:Gfriend的所有成員到現在還是很渴望在舞台上有好的表現。 為了在舞台上呈現更完整的表演,每個人都非常努力。 像是不斷研究新動作,會一直練到整個編舞很協調為止等。

  • 銀河:對,因為上台的順序普通是根據出道的時間,所以我們被排到壓軸的機會變多了,那種情況時,我都覺得時間過好慢。
  • 11月2日,与MC梦推出合作单曲〈化学反应〉。
  • 銀河:今天雖然是第一次我們兩個單獨拍雜誌照片,但想起來,拍專輯封面時我好像都跟睿鄰姊一起拍呢。
  • 特別是編舞取向比較激烈,感覺比美麗路線還難呢。
  • 7月10日,參與錄製《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可惜未能晉級第三回合。
  • 5月13日,出演MBC MbigTV網絡情景劇《Oh My God! Tip》。
  • 不斷聽的過程中,我會自然地融入其中,然後好像就找到適合每個人的動作和眼神。
  • 3月7日,為电视剧《六龍飛天》献唱第七部OST〈離別不要來〉。

5月31日,與Kisum為電視劇《絕對達令》合作獻唱第三部OST〈Mr. 7月1日,於亞巡演唱會曝光的〈Hope〉一曲收錄在回歸專輯中,該曲是GFRIEND全員首次以作詞家的身分參與製作且特地準備送給粉絲的禮物。 2019年1月28日,爲电视剧《成為王的男人》献唱第三部OST〈告訴我〉。 3月8日,与三星Galaxy携手合作发行CELEB gfriendeunha ALARM闹铃音频。

gfriendeunha: GFriend,一探Yerin、Eunha的閨蜜情誼:「我們要更努力一起妝點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2016年2月4日,与成员Yuju於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正式畢業。 gfriendeunha 3月7日,為电视剧《六龍飛天》献唱第七部OST〈離別不要來〉。 5月13日,出演MBC MbigTV網絡情景劇《Oh My God! Tip》。 7月10日,参与录制《神秘音樂秀:蒙面歌王》,可惜未能晋级第三回合。 10月11日,与黄致列推出合作单曲〈萤火虫〉。 11月2日,与MC梦推出合作单曲〈化学反应〉。

2019年1月28日,爲電視劇《成為王的男人》獻唱第三部OST〈告訴我〉。 3月8日,與三星Galaxy攜手合作發行CELEB ALARM鬧鈴音訊。 4月11日,與VIXX的Ravi和嘻哈製作人GroovyRoom參與百事音樂企劃,共同擔任宣傳大使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單曲〈BLOSSOM〉。

gfriendeunha: 音樂錄影帶

那是我在表演主題曲時最緊張的一次, 有一段是我要用手按嚴智的背做跳馬的動作,那時我超級緊張,深怕失誤。 幸好到現在為止每次演出都還滿順利。

2021年1月29日,爲電子遊戲《萌幻飛球》演唱主題曲〈BUDDY! 2月1日,為電視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獻唱第三部OST〈心動〉。 5月22日,全員與Source Music契約到期不續約,團體正式解散。 6月3日,為網路漫畫《時間的階梯》演唱首部主題曲〈在時間的盡頭〉。

不過,如果是上節目或舞台表演,我還是會緊張。 特別是如果有新的團員第一次表演時。 因為,不管我們平常多努力練習, 一旦在舞台失誤就前功盡棄了。 如果我緊張,這5年來一直守護我的粉絲們都會看出來。 我覺得粉絲真的太厲害了,可以看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當然也很感謝他們。

不斷聽的過程中,我會自然地融入其中,然後好像就找到適合每個人的動作和眼神。 到現在新歌發表會的前一晚還是會失眠。 即使想著「 我好像不怎麼緊張啊?」,但真正快來臨前,心臟還是會「咚!」一聲地往下沉。

gfriendeunha: GFriend,一探Yerin、Eunha的閨蜜情誼:「我們要更努力一起妝點人生,不要留下遺憾。」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