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c10大優勢

它是一種用PET絕緣材料和極薄的鍍錫扁平銅線,通過高科技自動化設備生產線壓合而成, 一般廠商有半成品可依客戶長度、 PIN 數裁切 , 接觸點分上接、下接和直接焊接等方式。 1 FPC 是用化学蚀刻的方式把FCCL(柔性覆铜箔)处理得到线路走型不同单面双面以及多层结构的柔性线路板. 柔性扁平排線(FFC, ffc Flexible flat cable),是指用扁平和柔軟的導體(通常是鍍錫純銅線,用很薄且柔性的膠膜或紙膜經高溫粘合而成的排線。 FFC Cable 的價格成本優于 FPC Cable ,普遍做為應用於各種電路板之間的連接 Cable。 軟板的基材是 PI 或 PET, 利用已經被覆銅泊的基材利用蝕刻方式生產 PCB 可生產單面、双面、多層板軟板 , 更可嵌入零件加工 , 一般無標準尺寸完全依客戶需求訂製 。

柔性扁平电缆 Flexible ffc Flat Cable可以任意选择导线数目及间距,使联线更方便,大大减少电子产品的体积,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适合于移动部件与主板之间、PCB板对PCB板之间、小型化电器设备中作数据传输线缆之用。 ffc 普通的规格有0.5mm、0.8mm、1.0mm、1.25mm、1.27mm、1.5mm、2.0mm、2.54mm等各种间距柔性电缆线。 目前广泛应用于各种打印机打印头与主板之间的连接,绘图仪、扫描仪、复印机、音响、液晶电器、传真机、各种影碟机等产品的信号传输及板板连接。 在现代电器设备中,几乎无处不在。 FPC 適合使用在對體積有特殊要求或彎曲設計之產品,直接裝置電子零件,如連接器、電阻、電容、LED等元件,可成為特定功能的電子產品,不單純只是 ffc Cable。 ffc 我国FFC最早是从日本引进的.第一批FFC设备共有3台,当时是桂林市盈科电缆厂所有.盈科电缆厂当时是国营企业.但后来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没能壮大.后来广东的一些企业不断的发展,至今FFC的前景仍然看好,因为当今的电子产品有很多都会用到它。

ffc: FFC

  • 柔性扁平电缆 Flexible Flat Cable可以任意选择导线数目及间距,使联线更方便,大大减少电子产品的体积,减少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最适合于移动部件与主板之间、PCB板对PCB板之间、小型化电器设备中作数据传输线缆之用。
  • 1 FPC 是用化学蚀刻的方式把FCCL(柔性覆铜箔)处理得到线路走型不同单面双面以及多层结构的柔性线路板.
  • 柔性扁平排線(FFC, Flexible flat cable),是指用扁平和柔軟的導體(通常是鍍錫純銅線,用很薄且柔性的膠膜或紙膜經高溫粘合而成的排線。
  • FFC Cable 的價格成本優于 FPC Cable ,普遍做為應用於各種電路板之間的連接 Cable。
  • 它是一種用PET絕緣材料和極薄的鍍錫扁平銅線,通過高科技自動化設備生產線壓合而成, 一般廠商有半成品可依客戶長度、 PIN 數裁切 , 接觸點分上接、下接和直接焊接等方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