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rongt必看攻略

跟德國大多數製造業一樣,當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時,汽車聯盟的廠房被徵用並改造為軍事生產設施,並且成為了戰爭期間盟軍轟炸的目標,這使得工廠遭到嚴重破壞。 1989年,奧迪進一步用 Audi 90 車款進軍美國 IMSA(International Motor Sports Association)GT 賽事,由於奧迪缺席了兩場重要的耐力賽:Daytona 和 Sebring,所以即便在多場賽事中接連告捷獲勝,但最終還是無法取得冠軍獎盃。 當奧迪不再參加拉力賽而進入一般賽道比賽時,他們選擇於1988年藉由 Trans-Am 賽事初次進軍美國。

etrongt

最終在1939年完成一批少量的奧迪車款交貨之後,奧迪這個品牌消失在新車市場中二十多年。 2012年 FIA 批准了由西方汽車俱樂部(ACO)主辦首屆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以接替停辦的利曼洲際杯(ILMC)。 奧迪贏得了在賽百靈(Sebring)舉行的首屆 WEC 比賽,此後又連續三連勝,包括 2012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 奧迪在 2012年巴林 WEC 比賽中獲得了最後的 5 場勝利,並且贏得首屆 WEC 廠牌冠軍。 國際汽車聯盟(FIA)在1998年基於難以規範奧迪的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導致其他同場競爭對手根本毫無勝算為由,最終禁止了所有四輪驅動賽車參加系列賽。 而有些次要的車輛零組件,也會由福斯集團內的其它廠牌的工廠來協助製造供應。

etrongt: 奧迪人工智慧

奧迪用新的汽油缸內直噴技術(FSI)引擎取代過時的 1.8 etrongt 升引擎,現在幾乎所有奧迪車款的燃油引擎都已經採用了這種節省燃料的科技。 2021年1月,奧迪公司宣布計畫在 2023年於中國的銷售量要達到每年100萬輛車,而2020年奧迪在中國的銷售數字為726,000 輛。 目前所有奧迪車系可用的引擎為 1.4 升、1.6 升和 1.8 升的直列四缸引擎,1.8 升、2.0 升的四缸渦輪增壓引擎,2.6 升和 2.8 升的 V6引擎、2.2 升渦輪增壓五缸引擎和 4.2 升 V8引擎。 在 1998年,[6引擎被新的 2.4 升和 2.8 升 30V V6引擎所取代,在馬力,扭矩和換檔順暢度方面,都有了顯著的改善。 後來也陸續增加了一些引擎型號,包括用於奧迪A8 的 3.7 升 V8引擎和 6.0 升 W12引擎。

etrongt

而這個新的命名方式也延伸用於奧迪100,它在小改款之後成為了奧迪A6。 這也意味著早期的S4車型變成了 S6,而新一代的S4則是改用奧迪A4作為基礎開發。 另一款基於奧迪80 開發的 Audi Cabriolet 敞篷跑車,則是一直持續生產到1999年才停產,並在這之間奧迪也持續對 Audi Cabriolet 引擎進行升級改款。 這個時期,與第四代福斯Golf共用底盤的新款掀背車奧迪A3 於 1996年上市;而熱血激情的奧迪TT跑車和敞篷車車款,使用了跟 A3 同樣的底盤作為開發基礎,也緊接著在 1998年首度亮相。 五缸引擎很快就被放棄作為主流的引擎選擇;然而,一個具備渦輪增壓和 220 匹馬力的版本被保留了下來。 這具引擎一開始被安裝於 1991年的 Audi 200 quattro 20V 車型上,是 Sport Quattro 車型引擎的衍生型號。

etrongt: 奧迪

這些 DKW etrongt 車型被重命名為 IFA F8 和 IFA F9,與西德的版本相似。 茲威考(Zwickau)的工廠在東德時期一直生產臭名昭彰的 Trabant。 從 1945年直到1991年被福斯集團併購,茲威考廠區才又再次回歸到與奧迪同屬一個集團之中。 時間拉回今年2月,Audi發表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以及性能強化版本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3月份預告將於今年年底引進e-tron GT。

etrongt

在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的獲勝,是奧迪第一場以柴油引擎賽車贏得的賽事(由於 ACO 法規偏愛柴油引擎,因此該車使用柴油引擎開發)。 Audi R10 TDI 不僅在 2006年贏得了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冠軍,還於 2007年與 2008年擊敗了寶獅(Peugeot)908 HDi FAP,更在 2010年憑藉 Audi R15 TDI Plus 賽車打破了賽道紀錄,站上頒獎台。 在此之前,利曼賽道的紀錄是由保時捷的 Porsche 917K 於 1971年所創下。 運用在奧迪A8 這款當家豪華旗艦轎車上的 Audi A8L W12 引擎,是改良自福斯集團的 W12 引擎,而不是使用和競爭對手賓士和BMW偏愛的傳統 etrongt V12引擎。

etrongt: 動力總成

賓利(Bentley),源於英國的豪華汽車和豪華旅行車製造商,於 1998年被福斯集團收購;直至 2021年3月起成為 Audi AG 子公司。 21世紀初期,奧迪從德國的賽道上出發,競逐並保持了多項世界紀錄,例如最高的速度與耐力紀錄。 致力於賽車場上的成就,完整傳承了汽車聯盟於1930年代憑藉著銀箭賽車(Silver Arrows)寫下叱吒賽道紀錄的精神。 1945年,根據蘇聯陸軍頒布的行政命令,蘇聯軍隊佔領了這些德國工廠,並拆解工廠,作為戰爭賠款的一部分。 1948年8月17日,總部位在肯尼茲的汽車聯盟公司(Auto Union AG)於官方商業登記冊中被刪除。 少部分在茲威考地區殘存的奧迪工廠的變成了人民企業(VEB)以及茲威考汽車公司(AWZ,英語:Automotive Works Zwickau)。

Champion 車隊也是自 1967年福特 GT 車隊贏得利曼賽事後,再次取勝的美國車隊。 奧迪在 2006年推出了 Audi R8 賽車的後繼車款,命名為 Audi R10 TDI。 奧迪在 1990年代中期推出了一系列新車型,並繼續追求創新技術和高性能。 當時奧迪提出了全鋁合金打造的汽車,並於 1994年推出了奧迪A8,它使用了鋁合金製的車體結構技術(被稱為 Audi Space Frame 或 ASF),ASF 與傳統的鋼製車架相比,可以大幅減輕車重並提升車身的抗扭轉剛性。 在此之前,奧迪曾研發由鋁合金製成的 Type 44 底盤,作為該項技術的試驗平台。 鋁合金車體結構可以抵銷 quattro 恆時四輪傳動系統所帶來的額外重量,quattro 在奧迪的旗艦車款中幾乎是標準配備。

etrongt: 賓士EQ電動車中國大降價沒用?部分車型台灣還賣得比較多!

他們於 2004年回到賽道捍衛自己的頭銜,但新參賽的凱迪拉克(Cadillac)和新款歐米茄(Omega)底盤 CTS-V,讓奧迪車隊幾乎到手的獎金飛了。 在取得連續四場勝利之後,奧迪車隊接到了主辦單位幾項不利的制裁,這些改變嚴重影響了參賽車輛的性能。 譬如,要求增加負載重量,Champion Audi 被要求更換不同的輪胎,並降低了渦輪增壓的加壓力等等。 在2014年賽季,奧迪以重新設計和升級的 R18 e-tron quattro 參賽,這輛賽車配備了能源回收系統。 作為衛冕冠軍,奧迪在利曼原型車(LMP1)賽事面臨來自豐田汽車(Toyota)以及新加入戰局的保時捷(Porsche)挑戰,保時捷在缺席 16 年後重返利曼賽。

  • 最終,奧迪80 和奧迪100(分別是奧迪A4和奧迪A6的前身)成為了奧迪公司的主力銷售產品,而逐漸衰落的NSU品牌車系上僅剩少量投資。
  • 截至2009年底,奧迪的營業利潤為11.7 億歐元(18.5 億美元),成為母公司福斯集團前9 個月營業利潤總數字 15 億歐元的最大來源,而同集團中的其它品牌如賓利(Bentley)和西雅特(SEAT)特,則帶來了可觀的財務虧損。
  • 截至1991年,奧迪旗下擁有了採四缸引擎的奧迪80,五缸的奧迪90 和奧迪100,渦輪增壓引擎的奧迪200 和奧迪V8,還有 80/90 的雙門轎跑車(Audi Coupé)版本,配備了四缸和五缸引擎。
  • 奧迪最早開發的汽車引擎為裝載在 Audi Type A上的2,612 c.c.直列四缸引擎,並逐步開發出3,564 c.c.、4,680 c.c.和 5,720 c.c.的型號。
  • 此款純電斜背新車在鄰近 Neckarsulm 的 Böllinger Höfe 工廠生產,以專注於細節、精準度及品質著稱。
  • 從 2003年的奧迪A8 開始,奧迪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使用了集中式的控制界面,稱為 MMI 多媒體界面(Multi Media Interface)。

與其它廠牌不同的是,駕駛者無需進行安全檢查就可使用此功能(例如:不必每 15 秒觸摸一下方向盤)。 因此,奧迪 A8 將成為第一個達成 Level 3 自動駕駛技術的量產車,這也意味著駕駛者可以安全地將注意力從駕駛任務上轉移,譬如:駕駛者可以發簡訊或看電影。 奧迪是首家採用 3D 光達系統的汽車製造商,而不僅僅只是使用一般的光學鏡頭和聲納傳感器。 1928年8月,Dampf-Kraft-Wagen(DKW)的老闆 Jørgen Rasmussen 收購了 Audiwerke AG 大多數股份。 同年,Rasmussen 還購買了美國汽車製造商 Rickenbacker 所有資產,包括該公司的 8 缸引擎製造設備。

etrongt: 公司的創建與命名

這些 8 缸引擎後來用於 1929年推出的 Audi Zwickau 和 Audi Dresden 車型。 與此同時,DKW 也生產製造六缸和四缸引擎的車款(Audi Type P 則使用了寶獅的四缸引擎)。 然而,大多數競爭對手(如BMW,豐田,賓士和日產)都於1999年底退賽。

近日,Audi Taiwan也在臺灣官網正式啟用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介紹網頁,並且同步啟動搶先預約服務,宣告e-tron GT家族先期預約入主活動正式開跑,首批僅有50輛配額。 2011年第三代奧迪A3推出之後,目前所有奧迪的市售車款幾乎都已經配備了 MMI 多媒體資訊系統。 因為它大幅簡化了中控台的按鈕數量,加上直覺式的操作,以及搭配少數整合在中控台和方向盤上的快捷鍵,車主普遍給予這套系統良好的評價。

etrongt: 奧迪旗下子公司

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奧迪車隊在 2000年12月的賽百靈 12 小時耐力賽中首次亮相就取勝。 在 2000年至 2002年賽季期間,車廠提供的奧迪R8 賽車在 ALMS 中所向披靡,贏得了 25 場勝利。 2003年,奧迪除了出售賽車給顧客車隊 Champion Racing,同時也繼續以先前的 Audi Sport North America 車隊參賽。

etrongt

基於 Group B S1 的變速箱,這套變速系統包括了雙電液控制離合器,而不是扭矩轉換器。 在奧迪A3、奧迪A4 和奧迪TT 等採用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型中,直接換擋變速箱(DSG)被稱為 S-Tronic。 截至1991年,奧迪旗下擁有了採四缸引擎的奧迪80,五缸的奧迪90 和奧迪100,渦輪增壓引擎的奧迪200 和奧迪V8,還有 80/90 的雙門轎跑車(Audi Coupé)版本,配備了四缸和五缸引擎。

etrongt: 賽車運動

銷售額增長最大的地區是東歐(+ 19.3%)、非洲(+ 17.2%)和中東(+ 58.5%)等地。 而改革開放之後的中國,也已經成為了一個奧迪汽車銷售的主要市場,在2009年前三季度出廠的705,000 輛汽車中,有108,000 etrongt 輛是銷往中國市場。 奧迪之所以能在中國市場如此受歡迎的其中一個因素是,奧迪曾是中國政府官員採購公務座車的首選廠牌,中國政府採購的官車數量佔了該品牌在中國總銷量的百分之二十。 etrongt 截至2009年底,奧迪的營業利潤為11.7 etrongt 億歐元(18.5 億美元),成為母公司福斯集團前9 個月營業利潤總數字 15 億歐元的最大來源,而同集團中的其它品牌如賓利(Bentley)和西雅特(SEAT)特,則帶來了可觀的財務虧損。

etrongt

1932年,Audi與Horch、DKW、Wanderer 正式合併,在肯尼茲成立了汽車聯盟公司(Auto Union AG)。 正是在這一時期,汽車聯盟提供了 Audi Front 這輛首款將六缸引擎與前輪驅動相結合的歐洲車。 它使用了 Wanderer 研發的傳動系統,但加以改良並轉向 180 度,將驅動軸面向前方。 奧迪最早開發的汽車引擎為裝載在 Audi Type A上的2,612 c.c.直列四缸引擎,並逐步開發出3,564 c.c.、4,680 c.c.和 5,720 c.c.的型號。 而奧迪第一款直列六缸引擎則是誕生於 1924年的Type M 引擎,排氣量為4,655 c.c.。 奧迪下一個重大的車系演進則是發生在 1995年,由奧迪A4 取代了奧迪80。

etrongt: 汽車工具

從 2003年的奧迪A8 開始,奧迪的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使用了集中式的控制界面,稱為 MMI 多媒體界面(Multi Media Interface)。 它是透過一個可旋轉的控制鈕和幾個選單按鈕,結合一個數位化螢幕,就可以控制所有車載娛樂設備(收音機,CD 播放器,iPod,電視頻道),衛星導航,加熱和通風以及其它車輛功能設定。 福斯集團在 2003年推出了直接換擋變速箱(DSG),這是一種雙離合變速箱,也是一種自動變速箱,可以像傳統的變矩器自動變速箱一樣操作。

etrongt: 豪華配備下放 Ford Kuga EcoBoost180旗艦型戰力大升級

經過長達十年的努力,汽車聯盟吸引了新的投資者,獲得資金在英戈爾施塔特總部建設大型的汽車工廠。 R10 TDI 採用了許多新的創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雙渦輪增壓直噴柴油引擎。 它在 2006年12月的賽百靈12小時耐力賽中首次登場比賽,為 2006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做準備,後來也順利贏得了勝利。

etrongt: 電動車款

Champion Racing 車隊作為駕駛 Audi R8 當作主力賽車的私人車隊,贏得了許多場勝利。 Champion Racing 車隊最終也取代了 Joest Racing 車隊,在 2006年到 2008年之間,成為了享有冠名 Audi Sport North America 權利的車隊。 自 2009年以來,奧迪便一直沒有完整地參加美國利曼系列錦標賽,而是只參加在賽百靈的開幕賽,將這場 12 小時的賽事作為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熱身賽,以及 2012年世界耐力錦標賽(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的部分賽程。 奧迪在 2004年的比賽中回到了冠軍的領獎台,前三名的賽車手全部都是駕駛 Audi R8:第一名 Audi Sport Japan Team Goh、第二名 Audi Sport UK Veloqx 和第三名 Champion Racing。 2003年,Champion Racing 車隊使用了 Audi RS6 參賽,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再一次取得了優異的賽道成績,Champion Audi 獲得了冠軍。

Audi e-tron GT quattro 為當代革新典範,展現出運動化、獨特性與舒適性等特質。 前座搭載進階運動化座椅,整合式頭枕以及凹凸有致的座椅造型,在激烈操駕過彎時提供乘客堅定有力的側向支撐效果。

etrongt: 電動方程式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