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8大優點

遞迴 DNS:用戶端通常不會直接向授權 DNS 服務發出查詢,而是連接到另一種類型的 DNS 服務,稱為解析程式,或遞迴 DNS dns 服務。 遞迴 DNS 服務的作用就像飯店門房,雖然並未擁有任何 DNS 記錄,但扮演可代您取得 DNS 資訊的媒介角色。 如果遞迴 DNS 已快取 DNS 參考,或已經存放一段時間,它會透過提供來源或 IP 資訊來回應 DNS 查詢。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存留時間 。 的請求路由到 DNS 解析程式,這通常由使用者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管理,例如有線電視網際網路供應商、DSL dns 寬頻供應商或公司網路。 獲得 12 個月的 AWS 免費方案,同時享受 AWS dns dns 的基本支援功能,包括全年無休的客戶服務、支援論壇等等。

dns: DNS 服務的類型

如果並非以上情況,則會將查詢傳遞給一或多個授權 DNS 伺服器以尋找資訊。 網際網路上的所有電腦,從智慧型手機或筆記型電腦到為大量零售網站提供內容服務的伺服器,都是使用數字找到彼此並互相通訊。 這些數字稱為 IP 地址。 當您開啟 Web 瀏覽器進入網站時,不需要記住這些冗長的數字進行輸入,而是輸入像 example.com 這樣的網域名稱就可以連接到正確的位置。 dns ISP 的 DNS 解析程式最終取得使用者需要的 IP 地址。 解析程式將該值傳回 Web 瀏覽器。

  • 如果遞迴 DNS 已快取 DNS 參考,或已經存放一段時間,它會透過提供來源或 IP 資訊來回應 DNS 查詢。
  • 如果並非以上情況,則會將查詢傳遞給一或多個授權 DNS 伺服器以尋找資訊。
  • 的請求路由到 DNS 解析程式,這通常由使用者的網際網路服務供應商 管理,例如有線電視網際網路供應商、DSL 寬頻供應商或公司網路。
  • 當您開啟 Web 瀏覽器進入網站時,不需要記住這些冗長的數字進行輸入,而是輸入像 example.com 這樣的網域名稱就可以連接到正確的位置。
  • 解析程式將該值傳回 Web 瀏覽器。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