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歌詞6大優點

如果在網路上有找到其他已翻譯完畢的中文歌詞,很多時候音樂庫不會再多做加工,但是當某首歌的中文翻譯似乎引起某些爭議的時候,音樂庫會適時去尋找更好的翻譯版本或進行修正(雖然有時會偷懶)。 電影原名為Miss Baek,直譯為白小姐,台灣翻譯為『救贖』,救贖其中一個意思為犧牲自我,去挽救無法自救的人。 這部電影著重於受虐兒童的議題,從社會大眾、警察、到父母親,從旁觀者到當局者。 demons 歌詞 demons 歌詞 demons 歌詞 demons 歌詞 受虐兒童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良好的安置機構與人力仍然是不足的狀態,受虐的環… 《Demons》是美国摇滚乐队Imagine Dragons(梦龙乐队)演唱的歌曲,收录在乐队首张录音室专辑《Night Visions》中,是电影《九层妖塔》的主题曲。 在我看来,demons,代表我们内心深处,那些对立面,压力,委屈,不可告人的痛楚,那些我们永远无法忘记的连自己都害怕回忆的黑暗面。

demons 歌詞

这就是为什么Don’t get too close,我们不想分享那些痛楚,害怕别人发觉,害怕别人知道,害怕别人陷入只是带上个面具,微笑地面对身边的事,或只是默默地忍受,默默流泪。 2015年9月,歌曲公布了《九层妖塔》主题曲版MV,MV大篇幅曝光了影片艰辛的制作过程。 在MV中,伴随着沸腾的鼓点和强劲的节奏,影片主演们悉数亮相,在狂杀漫天的石油小镇、巍峨险峻的昆仑雪山、诡谲神秘的异界妖塔等令人大开眼界的场景中探险,并与各种奇怪异兽展开殊死搏斗。 2014年5月1日,歌曲获得第1届iHeartRadio音乐奖“年度另类摇滚歌曲”奖项。 2014年6月15日,歌曲获得玛弗音乐录影带奖“年度国际录影带团体”奖项。 就像The Arrow里面Oliver说他需要hood隐藏他另外一面,我也需要一个hood。

demons 歌詞: 歌詞

SO……大家一樣都是喜愛收聽英文歌曲的同好,有時候翻譯只是幫助我們簡單且迅速了解歌曲的意境,畢竟這並不是商業用途的BLOG,只是純粹想分享些還不錯的好聽歌曲;倘若有任何對歌曲翻譯有幫助的意見,非常歡迎各位朋友不吝指教。 demons 歌詞 歌曲的一些歌词来源于梦龙乐队成员所做过的噩梦,他们认为这些噩梦正是他们自己的心魔,于是想到了《Demons》这个标题。 电影《九层妖塔》的导演陆川一听到《Demons》时就喜欢上了它,于是用花了五百万元人民币购买该首歌曲的版权,并将其作为了主题曲。 demons 歌詞 demons 歌詞 凝望深渊,深渊回以凝望 《Demons》歌曲的歌词和曲谱都是由梦龙乐队成员共同完成的,歌曲的歌词来源于梦龙乐队成员曾经做过的噩梦,而电影《就曾妖塔》导演一听这首歌就喜欢上了,花了五百万购买版权。 首先還是很感謝各位朋友的細心與耐心指正網路上譯者們的不負責任翻譯,也包含音樂庫,正因為有你們的熱心,我們才有所突飛猛進的成長。

  • 電影原名為Miss Baek,直譯為白小姐,台灣翻譯為『救贖』,救贖其中一個意思為犧牲自我,去挽救無法自救的人。
  • 首先還是很感謝各位朋友的細心與耐心指正網路上譯者們的不負責任翻譯,也包含音樂庫,正因為有你們的熱心,我們才有所突飛猛進的成長。
  • 在我看来,demons,代表我们内心深处,那些对立面,压力,委屈,不可告人的痛楚,那些我们永远无法忘记的连自己都害怕回忆的黑暗面。
  • 2015年9月,歌曲公布了《九层妖塔》主题曲版MV,MV大篇幅曝光了影片艰辛的制作过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