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box缺點詳細懶人包

肩帶的螺絲肯定是用漂亮實用的六角螺絲,用十字螺絲的100%是假貨,光螺絲這個問題就可以秒殺市場上95%的假貨。 我們將肩帶調成最短的長度再看看~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長度的,有種復古風,而且身材嬌小的也能駕馭,高個子的西西背起來反而有點夾胳膊了。 經過Hedi Slimane的設計理念詮釋後,如今的「凱旋包」總共有6大尺寸和款式,其中也包括全新的2021長版款式。

喜歡手拿包的女生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CUIR TRIOMPHE,CELINE這款手拿包以扇形設計,因此容量充足,可以放入日常小物。 而材質方面就採用了黑色平滑羊皮打造,再配上金色開扣,既有質感又顯高貴。 在我寫完專欄bv的第二天,有位老顧客聯繫我,這次她並沒有找我鑒定她一貫喜歡的頂級大,而是拿著Celine box做鑒定,作為35歲的白領,她對Celine的厚愛是來自於box的實用和百搭,多層隔斷可以很好地放置隨身物品,不僅作為單肩包,還能拆下肩帶作為手拿包來使用。

celine box缺點: 第一個設計的包款

因為材質的關係,軟木紋牛皮的最重,851克,快2斤了。 反正買classic的人基本都會選擇box皮(儘管它最不耐造)。 不過要說一點,現在市面上的拋光小牛皮(box皮),沒有以前見過的那麼光滑、明亮。 我還專門去專櫃問了店員,原來每一批次生產出來的box,皮質都有可能會不一樣。 Celine Triomphe Teen 款式可以說是最受亞洲女生歡迎的尺寸。

凱旋包剛推出時,許多CELINE粉絲認為這只是Classic Box的華麗升級,不過,這款雙 C 標誌其實是自 celine box缺點 1972 年開始便是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活用於品牌設計的經典徽章,源自巴黎戴高樂廣場周圍鎖鏈的細節。 CUIR TRIOMPHE飾鍊掛肩袋以長方形袋身配以金色鍊帶,袋身更有凱旋門標誌。 手袋價錢由HK$22,500起,分別有亮面小牛皮、TRIOMPHE帆布,以及鱷魚皮材質,當中鱷魚皮款更要價高達HK$180,000。 從左右兩個燙金來看,左邊燙金多少有點粗糙,重點集中在」 C」」P」」R」」S」這四個字母。 「C」字母應該符合Celine的美學,帶有女性特有的纖細秀氣,而不應該像左邊一樣粗糙地像條漢子。 「P」」R」兩個字母也同樣道理應該帶有柔美的氣質,但是偏偏假貨都過於粗糙。

celine box缺點: 皮質的運用

Box目前能買到的有中號和小號,以前出過的大號已經停產了。 我們工作室的四個box都是中號的,就連偏愛小包的卡卡和PM,都選擇了中號。 Celine Triomphe celine box缺點 Nano 手袋是尺寸最小的尺寸 ,16.5 x 11.5 x 5 CM,袖衫的設計迎合如今最紅的 m迷你包熱潮。

celine box缺點

除了方包經典款式外,凱旋包家族也有推出WOC款,而且最感人的是,如果不習慣鍊條WOC的人,同款尺寸還有皮革背帶,可以說是更好入手的入門款。 來自2021春夏最新尺寸,宛如迷你法棍般的長條形款式,較短的肩背帶剛剛好在腋下位置,可以說是首款Triomphe 腋下包款式。 精緻的牛皮革搭配羊皮革內哩,單層簡約的內在搭配内側扁平口袋,俐落有型。 其實我們不必去看拉鏈,直接看肩帶扣就足矣,肩帶扣式很好辨別真假的地方,正品的肩帶五金精緻而且鍍層均勻乾淨,假的鍍層出現不規則的情況,而且五金的質量著實讓人大跌眼鏡。 肩帶扣存在的問題可不僅僅就這麼一點,如果看過小鑒分享的朋友一定知道螺絲這個問題,沒錯!

celine box缺點: 测评 :: celine box缺點

CELINE Luggage同樣是Phoebe Philo年代的產物,袋身有着極具特色的對稱線條,有點像「笑臉」又或「冏」,但不失時尚,是比經典Classic Box還經典。 雖然Hedi Slimane沒有為它設計出新尺寸,但每季仍會加入不同的材質、皮革,更突出手袋的拼接特色。 由Celine前創意總監Phoebe Philo一手操刀的Classic Box,最早是在2010年春夏大秀上初登場。 作為她上任後第一個推出的包款,不僅完美展現了她獨到的極簡美學,也一改當時IT Girl追求花花包的風氣。 celine box缺點 至今看來仍經典的四方外形、金屬長方釦簡約設計,也被Hedi Slimane留下來,更加入適合亞洲女孩身型的新尺寸「Teen」,也讓這款包再度爆紅。 卡卡:買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太經典了,而且當時設計師Phoebe要離職了,覺得很有紀念意義,萬一以後不再出了呢?

celine box缺點

【CELINE手袋2022】時尚界的「小廢包」熱潮不減,不少品牌都紛紛推出迷你手袋加入戰團。 CELINE日前就推出了全新的「小方盒」手袋CUIR TRIOMPHE小型BOX,迷你方盒設計簡約又復古,價錢方面亦只需萬元出頭就可以入手,因此一推出就引起女生們的關注。 此外,亦有數款CELINE 2022春夏系列手袋新登場,同樣吸睛,以下就為大家整理了CELINE 2022的新手袋款式及價錢,女生們記得留意。

celine box缺點: CELINE Triomphe「凱旋包」6大尺寸和款式盤點,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女神包

CUIR TRIOMPHE CUBE屬手提包款式,採用方型設計,以TRIOMPHE帆布打造並配上凱旋門標誌及小牛皮手提,造型特別。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Ling單肩背起來在臀部下方,樂章背著剛好落在臀部這個位置,西西背起來包身在臀部偏上一點。 內部也不能避免,像是化妝品的印記也容易沾在內襯裡。 拋光的小牛皮很不耐磨,王大R的這隻綠色Box用的頻率應該很高,今年初買的,結果到現在包蓋側邊已經有磨損了。 Celine 在 Phoebe Philo 的帶領下,成為都會女孩最具代表的品牌,但這款極致簡約又具摩登造型設計的 Classic Box,靈感其實來自創辦人過去的老包款,Phoebe Philo 取其包款的外型輪廓,使線條更為簡練後,再將包釦改成更為簡約的黃酮扣。

被譽為「女神美包」的Celine Triomphe包款,俗稱「凱旋包」,是創意總監Hedi Slimane入主品牌後,再度從品牌故事中擷取的完美靈感。 客戶的這個box來自朋友推薦的義大利代購,包包歷時大概2個月才到手,在小鑒這裡看過幾個包,多少也學到了一些技巧,對於box多少存疑,為了安心就拿著包來找小鑒。 崔斯坦的紅色Box還發霉了,她自己說她買來之後就很少用,還乖乖的用防塵袋包起來,裝進了盒子了。 其實哦,像廣州這麼潮濕的地方,包一定要定時拿出來背一背、吹吹風,見見世面。 Celine 的 Classic Box 還有個最大的特性,就是不管身上穿的是什麼衣服,它都有能力可以完美融入妳的穿搭,因此又有網友比喻這款包擁有一百種樣子,其中就是在讚譽 Classic Box 百搭的特質。

celine box缺點: 最新文章

我之前也說過,我的dream bag就是Box嘛,這次卡卡和崔斯坦都大方地借了她們心愛的Box讓我試背一下。 而且開關的開合也不算方便,需要雙手才能完成開閉過程,拿手機特別不方便。 说起经典包款,应该每个人都会想到Celine Classic 吧! 不过工作室买box的所有小伙伴都知道它的种种缺点,还是坚持要买,杰夫同学甚至说出 … 说起经典包款,应该每个人都会想到CelineClassic吧!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 喜歡手拿包的女生們絕對不能錯過這款CUIR TRIOMPHE,CELINE這款手拿包以扇形設計,因此容量充足,可以放入日常小物。
  • 由Celine前創意總監Phoebe Philo一手操刀的Classic Box,最早是在2010年春夏大秀上初登場。
  • 不過要說一點,現在市面上的拋光小牛皮(box皮),沒有以前見過的那麼光滑、明亮。
  • Classic Box 在外型上沒有什麼變化,除了改成了新的 Logo 外,近年品牌為女人量身打造出 Teen 這個尺寸的包,中型的大小不止擁有裝的下手機及皮夾的容量,更讓妳在穿搭時不負擔,且擁有小包尺寸的視覺感。

18.5 x 14 x celine box缺點 6 cm的完美尺寸,容量驚人但是尺寸迷人,適合身型較為嬌小的女生。 曾經有網友拆解過 Classic Box 這款包,他們發現該包款在皮革最前片的地方,使用的面積稍微大於包包本體,Celine 透過較大面的皮革,去壓製出一個立體個壓痕,因此 Classic Box 雖然看起來不大卻很好裝,便是因為工匠運用皮革大小差異所創造出來的收納空間。 Classic Box 硬挺不易變形,又具有柔軟觸感的特性,精良的皮質也是許多人將它列入購包首選的主因,而基本款外型的 Classic Box,主要運用的皮革便是 Box Calf 小牛皮,也因為這種精良皮質的挑選,讓該包款擁有極度耐用的特質。 除了「小方盒」手袋外,CELINE今季亦有另一款方型手袋CUIR TRIOMPHE CUBE登場。

celine box缺點: CELINE Triomphe「凱旋包」6大尺寸和款式盤點,讓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女神包

在今天的上身效果里,我們試了標配的兩個肩帶長度並請來了工作室的 Ling(159cm)、樂章(165cm)和西西(168cm)來向大家演示一下中號的不同背法以及不同身高背上去的視覺效果。 很多人嫌它容量不大,我覺得它倒剛好能裝下日常小物,像平時要帶的口紅、小錢包、手機、鑰匙、粉餅都能裝下。 內部有三層隔層,有一層是有拉鏈的,整理東西還是很方便。

  • N小鑒不得不說現在假貨已經蔓延到了代購市場,很多代購自己也不知道貨源來自何方,更沒法辨別真假,所以假貨當真貨賣的情況時有發生。
  • 凱旋包剛推出時,許多CELINE粉絲認為這只是Classic Box的華麗升級,不過,這款雙 C 標誌其實是自 1972 年開始便是創始人 Celine Vipiana 活用於品牌設計的經典徽章,源自巴黎戴高樂廣場周圍鎖鏈的細節。
  • 作為職業習慣小鑒會選擇logo入手,小鑒也提到過n次logo是一個品牌的形象,字母以及排版不會隨意套用word字體刻印,大牌都會對自己的logo字母進行特別設計。
  • Celine 在 Phoebe Philo 的帶領下,成為都會女孩最具代表的品牌,但這款極致簡約又具摩登造型設計的 Classic Box,靈感其實來自創辦人過去的老包款,Phoebe Philo 取其包款的外型輪廓,使線條更為簡練後,再將包釦改成更為簡約的黃酮扣。

CELINE日前於官網悄悄上架曾於2022春夏系列時裝週亮相的新手袋CELINE Small Box Cuir Triomphe,全新的「小方盒」手袋採用迷你方盒設計,容量十足,而且加上Triomphe凱旋門標誌,辨識度高。 另外,手袋更附有小手提,不單增添「小方盒」的復古味及設計感,小手提更可以變身為長肩帶,可以斜揹。 不過它肩帶的銀色五金比拋光的小牛皮更「割肉」,連肩膀很多肉肉的我,背一會兒都嫌疼了。 celine box缺點 如果你是喜歡霸氣女boss風格,或者就是愛大包的人,這款太適合你了。 不少高挑的歐美女星都是以這款為入手標準,超模Karlie Kloss或者裘莉拿起來霸氣優雅,但是顯然不是很適合嬌小的女孩。

celine box缺點: 最新文章

celine box缺點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