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秦記電影5大好處

今年67歲的郭鋒是大台第一屆藝訓班學生,在麗的電視結識後來成為太太的歐陽佩珊,二人1977年結婚,當年佩珊姐比郭鋒還紅,2017年歐陽佩珊因肺腺癌逝世,郭鋒心痛不已。 古天乐携原班人马归来,电影版《寻秦记》有哪些看点? 恰逢电视剧《寻秦记》播出20周年,电影版也发了首款预告片,原班人马带着新的故事震撼来袭。

  • 回想起穿越題材,能够想起來的還有胡歌的《神話》、楊幂的《宮鎖心玉》、《宮鎖珠簾》,以及網絡劇《唐朝好男人》,當然還有許多數不勝數的小製作影視。
  • 即將邁進21世紀的大門,人類製造出了全世界第一部時空穿梭機。
  • 沒想到古仔竟然藏著真正的底牌,那就是——《尋秦記》電影版。
  • 電影《尋秦記》延續了2001年劇版《尋秦記》的劇情,講述了21世紀的香港G4精英項少龍(古天樂飾)穿越時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尋找秦始皇的故事。

之前古天樂嘔心瀝血創作的《明日戰記》票房折戟,以為古仔可能會因此低落一段時間。 沒想到古仔竟然藏著真正的底牌,那就是——《尋秦記》電影版。 據報道,電影版《尋秦記》定檔11月18日於香港上映。

尋秦記電影: 劇情

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為平定天下之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en,三人必令秦朝再起風波,改寫命運。 至於Ken一角由誰飾演,電影公司未有公布,有待日後揭曉。 科幻古裝經典劇集《尋秦記》,相隔20年後以電影版回歸。 首條宣傳片亦於今日正式曝光,原班人馬包括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等人全數回歸! 片中所見,項少龍及嬴政這對師徒的恩怨情仇愈趨白熱化,勢成水火! 不過令影迷更驚喜是古仔以一頭白髮,而且首次公開的故事大綱,更見有神秘角色Ken出現,從現代來到秦朝的他,將會挑戰秦王嬴政(林峯 尋秦記電影 飾)王位,逼使嬴政要向師傳項少龍求助。

尋秦記電影

2020年10月30日,电影《寻秦记》出品方代表亮相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 2021年3月16日,该片发布40秒先导预告;9月18日,该片宣布定档于11月18日在香港上映。 《寻秦记》是由华策(天津)影业、天下一电影2018年共同出品,黎震龙执导,古天乐、林峯、宣萱、郭羡妮、滕丽名、唐诗咏、林家栋、白百何主演的的古装穿越科幻片。 雖然電影已經殺青了近兩年,但後期製作和特效則需要花費很長時間。

尋秦記電影: 尋秦記電影版回歸

《尋秦記》作為當年讓觀眾念念不忘的至尊經典,拍續集的呼聲一直就很强烈,如今古天樂買回版權,邀請當年原班人馬強勢回歸。 古天樂(飾項少龍)、林峯(飾嬴政)、宣萱(飾烏廷芳)、郭羨妮(飾琴清)、滕麗名(飾善柔)等,就連配樂依然使用當年電視劇版的經典主題曲。 以Max為首的亡命徒五人組,在意外穿越到戰國時期,介入秦齊之戰,利用現代作戰技巧力挫秦軍。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電視劇是古天樂在TVB最後的一部作品,也是他最後一部電視劇。 故事的設定也遵循穿越劇的風格,將時間定在2030年,香港諸多現代物被抽取到秦朝,抽送中的生命體更是囙此灰飛煙滅,拯救行動迫在眉睫之際,項少龍帶領眾人孤注一擲。 尋秦記電影 秦王的欲望,家人的安危,是離開還是留下,都將在這秘境之地尋找答案。

尋秦記電影: 網民嫌男走樣女變老

家人的安危,秦王的期许,亡命徒们的疯狂计划,等待项少龙的是一场必须得赢的冒险。 尋秦記電影 這次將背景設定為2030年,香港諸多現代物被抽取到秦朝,抽送中的生命體更是因此灰飛煙滅。 尋秦記電影 而且增加各種腦洞還有野史傳說,增加了劇集的故事性,趣味性大大增強,最終展現給我們一段紛亂輝煌的歷史時期。 《尋秦記》作為“穿越鼻祖”的電視劇,即使現在再次重溫,依然覺得《尋秦記》的故事經典完整、經得起推敲。

眾所周知,《尋秦記》是很多80後、90後童年的記憶,這部拍攝於2001年的TVB連續劇根據黃易的同名武俠小說改編,故事講述的是香港警務處要員保護組警員項少龍,在一次時光機器的科學實驗裏,被送回(穿越)到戰國時期,囙此發生一連串意外的事情。 尋秦記電影 雪兒飾演的趙倩公主,在電視版已死,不知在電影版以甚麼角色回歸。 接住一眾角色包括宣萱、郭羨妮、滕麗名、雪兒、歐瑞偉等閃現登場。

尋秦記電影: 香港樂壇今昔對比:新歌手發專輯不賺反虧,李龍基唱兩天能買房

林峯:「每次跟古生傾個故仔,他都說又改咗,你知唔知?我就不停去了解。」古生透露故事跟電視版是兩個獨立創作,就算演員一樣角色身份都可能有變,唯一肯定跟電視版連接的是項少龍有個仔,至於是否劇中所講的項羽就未能透露。 電影劇情承接電視劇大結局,劇中嬴政考慮到兩人是命連一線,最終放棄追殺項少龍。 這次電影版裡可能是嬴政看著項少龍過了21年的瀟灑神仙日子吃醋了還是不願自己的命運被他人掌控還不好說,總之這次一定要殺掉項少龍。 最近看到這樣的故事,還是在郭麒麟、宋軼主演的《贅婿》中。 回想起穿越題材,能够想起來的還有胡歌的《神話》、楊幂的《宮鎖心玉》、《宮鎖珠簾》,以及網絡劇《唐朝好男人》,當然還有許多數不勝數的小製作影視。

尋秦記電影

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有了投資方的前提下,迅速開展電影的拍攝,邀請原班人馬。 2020年10月30日,電影《尋秦記》出品方代表亮相全國院線國產影片推介會。 2021年3月16日,該片發佈40秒先導預告;9月18日,該片宣佈定檔於11月18日在香港上映。 《尋秦記》是由華策(天津)影業、天下一電影2018年共同出品,黎震龍執導,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唐詩詠、林家棟、白百何主演的的古裝穿越科幻片。 劇集《尋秦記》第3集中,古天樂飾演的項少龍身着現代白色公仔T恤,電影版《尋秦記》中項少龍再着上二十年前「一模一樣」的公仔T恤。

尋秦記電影: 角色同步成長 古天樂:勝在唔使化妝

林峯與古天樂對話後,一眾演員閃現,出場的有郭羨妮、宣萱及滕麗名,由於故事是發生19年後,女角都配合劇情現老態。 2018年3月,天下一電影在《影視博覽2018》上宣佈落實開拍電影,由黎震龍執導,古天樂、林峯和宣萱主演。 自2001年電視劇《尋秦記》後,古天樂很重視此劇並視原作者黃易為恩師,其後一直有意開拍電影版的《尋秦記》。 雪梨原名嚴慧明,是米雪胞妹,童星出身的她14歲在電影擔任女主角而正式出道,但她在18歲時為演員徐少強誕下兒子徐偉棟轟動娛圈,現時徐偉棟與妹妹徐穎堃同為藝人。 古版《寻秦记》回归:开播20年,这部经典穿越剧还没跌落神坛? 我们永远都无法像项少龙一样,有机会穿越到过去,人生是无法穿越的,所以需要《寻秦记》这样的故事,带我们跳出现实的人生,去看“谁能篡改剧情”。

尋秦記電影

该片延续剧版《寻秦记》的剧情,讲述了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古天乐饰)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寻找秦始皇的故事。 對於電影將於今年開拍,宣萱都表示興奮,更向古生提議劇情可以有所改動:「我們相處了19年,講說話應該可以現代一點,不用背古文。」奈何古生連番回答:「唔可以!唔可以!」完全KO了宣萱。 正當嬴政一統六國,以爲平定天下之時時竟碰到Ken的突襲,他不得不去尋找又敬又畏的師傅,這對師徒久別二十年終於再次碰面,加上穿梭時空誓要改變歷史的Ken,三人必令秦朝再起風波,改寫命運。 可沒過多久,古天樂的公司就立馬否認了這則消息,回應表示「沒這回事」,又一次讓電影《尋秦記》的上映日期「石沉大海」。 作為古天樂演繹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尋秦記》(個人的最後一部電視劇),在時隔20年後,由原班人馬出演再次被拍成電影,一經官宣就受到了眾多粉絲的關注。

尋秦記電影: 電影歌曲

而觀眾們對於科幻片的希望始於郭凡導演的《流浪地球》,也終於鹿晗主演的《上海堡壘》,不是說可以去比較兩者好壞或者說是上升到演員個人,可口碑和票房騙不了人。 相比不同的是,《尋秦記》還具有劃時代的意義,它有80%的景點都是在內地取景,這也彌補了當年香港影視業取景地單薄的短板。 在配上一波三折的劇情,穿越時代的愛戀,將科幻和武俠相融合,得到市場的熱烈呼應自然是不足為奇。 電視劇版《尋秦記》是古天樂在TVB電視臺最後的一部作品,當年古天樂剛好30歲,正式顏值的巔峰時期。 古天樂駕馭角色的遊刃有餘,也憑藉著這一部電視劇,第二次獲得了“視帝”。

尋秦記電影

之後再返回古天樂與林峯的對談當中,項少龍話:「萬一搞唔掂佢嘅,連佢都殺埋﹗」畫面見到嬴政用劍狠狠刺向項少龍,相信是把19年前電影版《尋秦記》的恩恩怨怨延續到電影版。 鄧一君同古天樂相當老友,雖已離開幕前轉做保險,但古仔一聲叫到,立即理班,鄧一君話係客串演出,但對住前輩廖啟智,拍戲又生疏太久,一度相當緊張,幸好好快warm up後,拍攝順利,他也相當期待電影上映。 古天樂為保留《尋秦記》劇集原汁原味,親自召集原班人馬演出,只可惜在劇集中飾演連晉/嫪毐的江華表示自己無意在二十年後再拍同一角色而婉拒。 《尋秦記》台前幕後由古天樂親自出面邀請,並盡最大可能沿用劇集原班人馬,而原劇中演大奸角連晉、嫪毐的江華因「無意二十年後再拍相同角色」而婉拒。 江華1985年參加亞視藝訓班入行,1992年與歌手麥潔文結婚,但1995年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與鄧萃雯發展婚外情,不過江華後來浪子回頭,他於早前已拒絕拍攝《尋秦記》電影版。

尋秦記電影: 電影《尋秦記》拍攝完畢已經兩年,多次傳言上映,定檔了嗎?古天樂公司回應了

電影公司方面回應電影版的T恤由劇組服裝部重新制作,加上要呈現出歷史的痕跡,特意將T恤图案顏色整得更淡。 2021年3月16日,天下一電影在《香港國際影視展2021》上發佈多張劇照以及首條40秒先導預告片。 電影講述項少龍(古天樂 飾)及嬴政(林峯 飾)這對師徒的恩怨情仇愈趨白熱化,更會講到有神秘角色Ken現身,從現代去到秦朝挑戰秦王嬴政,而最終嬴政都要向師傅項少龍求助。 今早(18/9)有消息指出電影版《尋秦記》將定檔於2021年11月18日在香港上映,據知電影在2019年4月在貴州都勻秦漢影視城拍攝,並於同年7月7日殺青。

該劇當年在TVB播出,受到了中港臺三地的熱烈歡迎。 據悉,古天樂一直有意願拍攝電影版,購買了小說版權,還曾想過讓杜琪峰做導演。 後面卻因為劇本一直不滿意,得不到投資方的認可而開拍無期。 直至在古天樂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視下,甚至單獨成立一家公司來支持電影的拍攝,終於得到了外國基金的支持。

尋秦記電影: 電影版《尋秦記》計劃今年Q4上映 古天樂等出演

當年飾演風流倜儻項少龍的古天樂,當年拍攝時只有31歲,18年來只曾與黃紀瑩拍拖7年,黃紀瑩亦是唯一被他公開承認的女友,,但多年來古天樂的緋聞都不少,單計《尋秦記》已經曾與宣萱及郭羨妮傳出過緋聞。 《寻秦记》再被翻拍,老IP焕发新生还是被改编“死”? 在3月19日开幕的香港国际影视展上,《寻秦记》电影方宣布将由古天乐、宣萱、林峯担任主角,由黎震龙执导,于今年开拍。

尋秦記電影: 尋秦記電影版故事大綱:

再對比古天樂寄託了感情的電影《尋秦記》,兩者差距不可謂不大,甚至一度有不少網友猜測,電影《尋秦記》能不能上映都是一回事兒。 前面提到,《尋秦記》電視劇改編自香港著名武俠宗師黃易的同名小說。 據悉,古天樂為了演好角色,跟著劇組來到河北拍攝,水資源緊張,三天沒洗過澡。 喜歡古天樂的都知道,古天樂自從藝以來,一直熱衷於公益事業,拍戲之餘都在為貧困地區捐錢捐樓,建學校建食堂。

至此,網上流出一句經典語錄:“能黑古天樂的只有太陽! ”(雖然古天樂本身的皮膚就有些黝黑!)所以說,路人緣十足,和韓紅一樣,是中國公益團隊强大的力量支柱! 很多觀眾喜歡他,並不僅僅是他不遺餘力地支持著港片的發展,撐起了港片的一片天,更多的是因為他的德藝雙馨,他幾十年如一日默默堅持的慈善事業。 此劇是宣萱和滕麗名繼無綫電視劇中《難兄難弟》、《雷霆第一關》、《刑事侦缉档案IV》、前此剧、《彩色世界》、《老婆大人II》、《掌上明珠》與《陀槍師姐2021》後第九度合作。

成就一部经典好剧,需要奇缘,所有天时地利人和尽在的奇缘。 电影版重聚原班人马,再拍一部旧梦重温,其实理智的观众都知道,它延续经典的可能性并不大。 項少龍利用自己現代人的智慧和對歷史的瞭解,得到了眾人的認可,但是也受到了敵人的暗算。 由於少龍的機智過人與特殊身份,他的能力得到了眾人的賞識,因此他也遭到了多方奸狡之人的暗算。 電視劇講述了來自二十一世紀的特種部隊成員項少龍(古天樂 飾)為了挽回自己的愛情,不顧危險執意成為了穿越實驗的小白鼠。 結果時光機出現問題,導致項少龍被莫名穿越到了戰國時期。

尋秦記電影: 尋秦記電影版上映,20年重返秦朝,項少龍再起風波。尋秦記電影線上看Back to the Past – 敗家達人推薦

在紅顏知己善柔和棄暗投明的Galie等幫助下,項少龍發現了Max更大的陰謀,複製秦王嬴政的樣貌后取而代之。 家人的安危,秦王的期許,亡命徒們的瘋狂計劃,等待項少龍的是一場必須得贏的冒險。 《尋秦記》電影版改編自黃易同名歷史穿越小說,《尋秦記》劇版曾於2001年開播,當時的主演古天樂、林峯、宣萱此次也是20年後再聚首,回歸出演角色。 在紅顏知己善柔和棄暗投明的Galie等幫助下,項少龍發現了Max更大的陰謀,複製秦王嬴政的樣貌後取而代之。 該片延續劇版《尋秦記》的劇情,講述了21世紀的香港G4精英項少龍(古天樂飾)穿越時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尋找秦始皇的故事。

尋秦記電影: 香港劇排行榜

)是一部香港科幻古裝電影,改編自黃易的同名小說,2001年無綫電視劇集《尋秦記》的續篇,由吳炫輝和黎震龍執導,張家魯編劇,並沿用《尋秦記》劇集原演員,由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和鄭雪兒主演。 於2019年4月在貴州都勻秦漢影視城拍攝,並於同年7月7日殺青。 2019年3月,天下一電影在《影視博覽2019》上正式公佈演員陣容,確認郭羨妮、滕麗名和鄭雪兒回歸出演電影,吳炫輝加盟執導電影。

尋秦記電影: 香港歌手確診後病情惡化,持續發燒血氧量低,醫生坦言不樂觀

爺青回,萬萬沒想到有生之年竟然還可以看到《尋秦記》的後續訊息,可惜的是內地暫時沒有上映的訊息。 既然已經拍攝完畢,大家自然是很期待能夠及時上映的,粉絲們的期待值也很高,所以希望還是能夠得到準確的回答,相信等到上映的時候,粉絲們一定會去看的。 直到9月18日,有港媒報導稱,這部由原班人馬出演的電影版《尋秦記》終于定檔,將在11月18日上映,瞬間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

甚至為了迎合觀眾們的「口味兒」,電影《尋秦記》也並非一成不變,而是延續了電視劇《尋秦記》的故事,保證了新鮮感。 畢竟在如今的社會中,人們生活壓力大,更需要這樣的故事來緩解疲倦,娛樂一下。 即將邁進21世紀的大門,人類製造出了全世界第一部時空穿梭機。 現代美男子穿越回古代,憑藉著文武雙全,才氣縱橫,又見多識廣,肯定能有一番作為。 話又說回來,近兩三年,古天樂的電影產量非常高,但是2019年,就上映了6部電影,達到“兩個月”就見面一次的頻率,其中,也包括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都獲得了不錯的票房紀錄。

尋秦記電影: 當年楊振寧82歲時娶28歲翁帆,近日網友曬與楊振寧翁帆合照,相差54歲的婚姻模式公開,曝二人私下相處細節

《尋秦記》電影版故事,同樣由現代開始,神秘角色Ken因為一場多年前的冤獄,引發改變歷史的危機! Ken誓要回到古代成皇,以彌補因冤獄而失去的人生。 身在秦朝的項少龍一家雖歸隱園,無奈一舉一動仍被徒弟秦王嬴政盡收眼底。

尋秦記電影: 香港歌手確診後病情惡化,持續發燒血氧量低,醫生坦言不樂觀

電影《尋秦記》延續了2001年劇版《尋秦記》的劇情,講述了21世紀的香港G4精英項少龍(古天樂飾)穿越時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尋找秦始皇的故事。 影版由古天樂的公司天下一擔任出品,于2019年4月開機,同年7月殺青。 《尋秦記 Back Past》是一部香港科幻古裝電影,改編自黃易的同名小說,2001年劇集《尋秦記》的續篇,由吳炫輝和黎震龍執導,張家魯編劇,並沿用《尋秦記》劇集原演員,由古天樂、林峯、宣萱、郭羨妮、滕麗名和鄭雪兒、歐瑞偉主演。 於2019年4月在貴州都勻秦漢影視城拍攝,並於同年7月7日殺青,預計將於2021年上映。 尋秦記電影 首條宣傳片亦揭示了項少龍與林峯演的嬴政相隔20年後的矛盾角力,而項少龍更要帶著一家人逃難! 當中包括宣萱飾演的烏廷芳、郭羨妮飾演的琴清、朱鑑然飾演的兒子項寶兒、黃文標飾演的滕翼,一併逃走。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