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fit:健身人生不可不看詳解

去年 9 月在北京开出 CrossFit Slash 的王天华告诉我们:“稍微贵一点的跑步机可能就顶整个(CrossFit)馆的所有的器材了。 ”CrossFit 用到的一般是划船机和举重的器材(杠铃、壶铃等),价格相对低。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CrossFit 不仅是一个健身项目,还是一家公司,这是它和大多数健身项目最大的不同,CrossFit 健身房能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主要就是得益于这家公司制定的标准化可复制的经营模式。

crossfit:健身人生

更有趣的是,比賽單位並不會老早就公布比賽項目,所以你必須做好萬全準備,以應付各種挑戰。 基本上他們會相當強調9個基本動作,這也是CrossFit中常見的訓練。 而会员之间更没有交集,甚至在同一个场馆一起训练了多年的会员,相互之间都没有打过招呼,大家都把健身房当成了『公共场所』,各自只关心自己的训练了。

crossfit:健身人生: 「網球肘」手肘酸痛怎麼復健? 運動治療的關鍵四階段

髋和肩在杠铃杆越过膝盖前保持脚跟落地,直至髋腿完全伸展 。 杠铃杆在脚的中段上方进行移动,髋膝完成伸展后将杆拉至下巴下方完成动作,注意不要磕到自己的下巴。 可以说和电视中的比赛项目里有异曲同工之处,CrossFit的体操训练使用的是短双杠,垫,静止吊环,引体向上和臂屈伸杆,以及爬绳来进行体操训练。

这大概能解释为什么 Glassman 给 CrossFit 设立的目标,不是增开多少家店,而是“传播健康信息”,降低慢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的发病率。 他声称 CrossFit 是“对世界上最复杂的问题——慢性疾病的简洁的解决方式”。 不过这项运动背后最大的推手还是创立了这整套体系的 Glassman。

crossfit:健身人生: 什麼是Crossfit綜合體能訓練? 什麼樣的人適合?

CrossFit的训练方法重视各种体育素质的评估,让训练者能够看到自己各项体育素质的现状与进步情况,这一点使得它吸引了众多有经验的健身者和健身新手。 为了宣传自己,CrossFit组织曾经将同样的几种训练方法同时应用于一些有心脏病的老年人,和一些笼中格斗选手,为期一个月,并将他们的训练过程进行了转播。 CrossFit, Inc.是一间美国健身公司,于 2000 年由 Greg Glassman(及 crossfit:健身人生 Lauren Glassman)创立。 公司在全球有 4,400 间(主要位于美国)有联系的健身室提供CrossFit健身计划,人们亦会跟随该公司每天在网站上张贴的新健身动作,以执行 CrossFit 健身计划。 CrossFit是一家美国公司,于 2000 年由 Greg Glassman(及 Lauren Glassman)创立,所以在讨论CrossFit时会涉及到很多商业模式在里边。

crossfit:健身人生

預備教官課程是一種中間等級的研習,研習的內容主要以Level 1證照課程的內容與動作為基礎,對於非常認真想提升自己教學品質的CrossFit指導員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適合的課程。 學員可以增強他們對於CrossFit訓練方法、課表設計與應用的了解,並且提升他們在指導別人動作與訓練時的技能。 參與研習的學員必須有備而來且認真參與,每一個小團體與個人訓練的培訓課程,以及課堂的教學都是以討論的方式進行,同儕與教練會提供學員回饋與評比。 進行Crossfti運動有許多好處,訓練時可以達到全身肌肉的強化,不像傳統健身房中,只強化某些肌肉,容易造成身體的不平衡。

crossfit:健身人生: 深蹲跳

恐怖分子猎人、滑雪选手、山地自行车选手和家庭妇女都在CrossFit俱乐部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法,而他们的健身方法都拥有同样的架构。 CrossFit组织提供的健身训练方法,强调根据人体本身的结构开发其功能,强调广泛性、一般性与包容性。 格斗,生存技能,许多体育项目,这些都是它的有机组成部分。 crossfit:健身人生 该组织认为,生活会奖励采用这种健身方式的人,惩罚专攻某项目的人。

毕竟是我人生第一次到CF馆,之前接触CF体系都是在学校体能训练中心自己练,练抓举、练高翻 、玩药球。 很多人都喷CF训练没体系,不科学,就是一群人比谁的电量足之类的,但是他们并没有察觉到CF为何要这么训练,这么做的用意是什么。 CF也一样,你看看CF的场馆设计,场地不用太大,几百平米妥妥搞定,必须的器械就那么几种,综合训练架,同时也起到了深蹲卧推架的作用。 伊莉莎白讓我們學習爆發力Clean,這個動作還真不知道中文怎麼翻? crossfit:健身人生 crossfit:健身人生 利用腿部和肩膀瞬間的爆發力,將135磅的槓鈴舉起。

crossfit:健身人生: 身為一個活躍的單車騎士、滑雪和拳擊等運動的愛好者,澤爾尼克除了早上的私人課程之外,他下午通常還會安排一次訓練,他會和他的「健身社群」安排課程一同訓練,而這個社群則是由他同樣熱愛運動的商業伙伴們所組成,甚至,他兒子也會來加入。

但你有想過為什麼肌肉會在訓練時不斷顫抖嗎﹖它背後的意義可能是在提醒你什麼! 以下5個常見原因,讓你知道肌肉抖不停時該如何應對。 所以你不會看到一些單關節的動作或是單純訓練單一肌肉的動作,例如飛鳥。 crossfit:健身人生 因為日常生活的動作幾乎都是多關節、多肌肉協作的動作。 一堂課程限制 crossfit:健身人生 9 名會員,每堂課將會有一名或多名CrossFit教練同時授課,以確保安全以及姿勢導正。 報名前須知:如果你從未擁有CrossFit經驗,在報名《CrossFit課程》前,必須先完成《CrossFit基礎訓練課程》,才能加入《CrossFit課程》。

crossfit:健身人生

團體包班課程每小時NT 3,000,最多可容納6人。 我們將會在Open Gym 時間安排訓練課程(請參考時間表)。 團體包班人數安排最少1人,最多6人,同時要求要在約定的時間到場上課。 Crossfit 訓練菜單 強調身體全面強健,包括體能,力量,爆發力,速度,協調性,柔韌性等。 不同於一般健身課程單一品項的訓練,透過 Crossfit 健身課程,你可以在訓練當中增強體能肌耐力、柔軟度、心肺功能,可以說 Crossfit 健身課程是融合所有運動精華和動作的新型態運動模式。

crossfit:健身人生: 举重训练

CrossFit是一項核心力量和適應性練習結合的訓練體系。 我們設計整套訓練計劃的初衷是為了盡可能全面的激發適應性反應。 CrossFit絕不是一項強調單一專項的訓練,它致力於優化人體處於強健狀態下被廣泛接受的十項體能素質。 這十項體能素質分別是心肺耐力、肌耐力、力量、柔韌性、爆發力、速度、協調性、靈活性、平衡性和準確性。 CrossFit 健身房试着减低门槛,为新手设立了“基础课”,进入正式的团课练习之前,学员需要通过基础课的练习和考试。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