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日塔10大優勢

位於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為一座高62公尺共12層的塔式建築,原址為日治時代的嘉義神社,神社本殿於二戰後改為嘉義市忠烈祠,於1994年4月24日受祝融之災全毀。 位於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是嘉義市區景觀新地標,頂樓空中花園即可欣賞360度景觀,嘉義市區景致盡收眼底。 射日塔 建筑构想缘于阿里山神木,塔高62公尺、共12层,由成功大学建筑系林宪德教授与卓建光建筑师事务所共同规划设计,又称「嘉义市的新地标」。 射日塔高62米造型取诸阿里山神木,其褐色铝条之纹路似神木之外皮,而中间留有高40米的一线天有如劈开之神木,塔顶斜面有一巨型市花,充分显示嘉义市之特色. 射日塔位于嘉义公园内,是园内眺望塔暨忠烈祠新建工程,塔高62公尺,底层为忠烈祠,最高层可俯瞰嘉义全景。

射日塔

1.行駛國道1號(中山高)於嘉義交流道(嘉義)出口下,直行北港路(159縣道)後右轉友愛路,行經嘉雄陸橋後續行民族路,直行於啟明路左轉即可見嘉義公園(位於公園內)。 嘉義市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是一個12層樓建築,其名稱來自原住民的射日神說。 射日塔的特色,除了塔前有一對臺灣雲豹的雕像外,從頂樓還可以環視整個嘉義市的景色。 射日塔 射日塔高62米造型取诸阿里山神木,其褐色铝条之纹路似神木之外皮,而中间留有高40米的一线天有如… 射日塔是一个很高大的高塔,这个塔里的风景不错,整个建筑40米高,有很多巨大的木头构建的,这里也是延续传统的后裔射日的故事哦。 射日塔是一个很高大的高塔,这个塔里的风景不错,整个建筑40米高,有很多巨大的木头构建的,这里也…

射日塔: 嘉義景點》射日塔 嘉義公園新地標│空中花園360度景觀視野絕佳

位于嘉义公园内高62公尺的「射日塔」,其中褐色铝条纹环外皮,造型取自于阿里山神木。 射日塔 入口处有象征台湾守护神的云豹铜雕,而中间高40公尺的「一线天」则是取材于原住民的「射日神话」,其中的原住民图腾则代表了境内原住民的精神,而10楼并设有「天空步道」供民众体验。 塔的底层为「忠烈祠」,顶层则为咖啡餐厅兼瞭望台,可眺望嘉义市全景,已成为嘉义市的新地标。

射日塔

▼接著回下一層來到11樓的景觀咖啡廳,有販售著咖啡飲品和甜點,不過來的當天咖啡廳的冷氣似乎有點弱,感到悶熱,所以就沒有在此停留了。

射日塔: 嘉義 射日塔│開放時間

▼射日塔就位於嘉義公園內,光是嘉義公園範圍內其實就有多處景點;像是之前分享過的「昭和十八J18-嘉義市史蹟資料館」、「嘉義KANO園區」、「嘉義公園飛碟溜滑梯」都可以順道去走走看看。 ▼從大廳搭電梯上來是直達10樓,接下來能參觀的樓層是10~12樓,空間規劃分別為:10F射日藝廊、11F景觀咖啡廳、12F空中花園。 國道1號→嘉義交流道下→轉接159號縣道開往嘉義市區→途中行經嘉雄陸橋後再轉接林森西路和中山路前行即可抵達。

▼我們先直接爬到射日塔的12樓空中花園,這裡有著良好的自然採光,還有盪鞦韆及吊掛躺椅,很適合坐在這邊聊天、放空,或走走欣賞一下這360度的環景視野,將嘉義市景色盡收眼底。 其中一人被血從頭淋下來,結束了生命;其他二位雖然都被灼傷,但仍然逃生了。 走回家的路上,他們看見從前勇士們種下的桔子,已經長得很高大,而且樹上結滿了果實。 射日塔 因為到太陽的路非常遙遠,所以他們三個人各揹了一位嬰孩,帶著族人的祝福,踏上射日的旅途。 一路上,他們將在路上吃過的桔子種在地上,想讓它發芽,做為回程時的糧食。 射日塔 2.行駛國道3號(二高)由竹崎交流道(竹崎民雄)出口下,直行至林森東路右轉(159縣道),左轉圓福街,右轉民權路後於啟明路左轉,即可見嘉義公園(位於公園內)。

射日塔: 阿里山月湾Villa

  • 射日塔高62米造型取诸阿里山神木,其褐色铝条之纹路似神木之外皮,而中间留有高40米的一线天有如…
  • 1.行駛國道1號(中山高)於嘉義交流道(嘉義)出口下,直行北港路(159縣道)後右轉友愛路,行經嘉雄陸橋後續行民族路,直行於啟明路左轉即可見嘉義公園(位於公園內)。
  • 建筑构想缘于阿里山神木,塔高62公尺、共12层,由成功大学建筑系林宪德教授与卓建光建筑师事务所共同规划设计,又称「嘉义市的新地标」。
  • 一路上,他們將在路上吃過的桔子種在地上,想讓它發芽,做為回程時的糧食。
  • 因為到太陽的路非常遙遠,所以他們三個人各揹了一位嬰孩,帶著族人的祝福,踏上射日的旅途。
  • 走回家的路上,他們看見從前勇士們種下的桔子,已經長得很高大,而且樹上結滿了果實。
  • ▼接著回下一層來到11樓的景觀咖啡廳,有販售著咖啡飲品和甜點,不過來的當天咖啡廳的冷氣似乎有點弱,感到悶熱,所以就沒有在此停留了。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