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10大優勢

◉ 解約費用率非為零之保單年度:「部分提領金額扣除配息停泊標的提領金額」×「該保單年度解約費用率」。 去年國泰人壽發行的「月月有利變額年金險」,光這張類全委保單就吸納了近千億元台幣的保費。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保障完整的保單該如何搭配? 沒有任何保險又該如何規劃? 答案都幫你整理好了,放心拿去使用吧。

理論上,這是人人有獎的理想機制,現實卻不盡如此。 3、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寵物生病已經讓人很擔心了,照顧毛小孩的工作交給你,負擔醫療費用的工作就交給寵物險。 現在已經進入智慧型手機的世代,「人手一機」就能處理好生活大小事,但也讓資安維護成為一大問題。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國外資安公司「Synopsys」近期就公布報告,在GooglePlay商店中的3款APP,可能會導致用戶個資… 新媒體暨影視音發展協會 主辦,台灣內容產業的年度盛會《2022亞洲新媒體高峰會》,規劃於12月19日(ㄧ)、20日(二)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投資型保險熱門排行榜

若要保人以網際網路方式申請投資標的轉換者,同一保單年度內第7至第12次申請轉換亦免收投資標的轉換費。 超過上述次數的部分,本公司每次將自轉換金額中扣除新臺幣500元之投資標的轉換費。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類全委保單基本的架構是,保險公司設計保單,投資部分則委託給投信操盤,銀行是主要銷售通路。 產業許給投資人的願景是,保險與投資兼顧,有專業經理人顧盤,投資溢酬除了支付保費,還能成為固定配息(撥回)的來源;保單撥回率、也就是類似於基金的每年配息率,通常介於五%到六%之間。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 什麼是變額年金:年金累積期間,可透過投資標的累積保單帳戶價值,待一定期間後,可一次領取年金或分次領取年金。

註:要保人因投資標的關閉或終止之情形發生,而於該投資標的關閉或終止前所為之部分提領,或僅申請提領配息停泊標的者,該投資標的之部分提領不計入部分提領次數,亦不收取部分提領費用。 ◉ 委託投資帳戶:每年1.7%(包含國泰人壽收取之經理費及投資機構的代操費用),已反應在投資標的淨值中,委託投資帳戶如投資於該委託投資機構經理之基金時,投資機構不收取該部分委託資產之代操費用。 註:已反應在投資標的淨值中,委託投資帳戶如投資於該委託投資機構經理之基金時,投資機構不收取該部分委託資產之代操費用。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其他投資標的:詳見商品說明書。 同一保單年度內,投資標的之前6次申請轉換,免收投資標的轉換費。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商品所屬公司

強調年金給付的功能,適合做為退休規劃。 註1:但要保人因投資標的關閉或終止之情形發生,而於該投資標的關閉或終止前所為之轉換,或僅申請轉出配息停泊標的者,該投資標的之轉換不計入轉換次數,亦不收取投資標的轉換費。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 解約費用率為零之保單年度:辦理部分提領時,可享有同一保單年度內四次免費部分提領之權利;超過四次的部分,本公司將自每次部分提領之金額中扣除30美元之部分提領費用。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 解約費用率為零之保單年度:辦理部分提領時,可享有同一保單年度內四次免費部分提領之權利;超過四次的部分,本公司將自每次部分提領之金額中扣除新臺幣1,000元之部分提領費用。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所謂「提減撥回」,就像配息型基金的固定配息機制,是類全委保單「從票房毒藥變身熱銷商品」的原因,卻也種下某種程度的隱憂。 可以保障終身,你可以選擇要分幾期繳完,假設選擇30年期,代表保費要繳30年,每年保費都不會變,30年後就不用再繳保費,可以保障一輩子。

國泰人壽月月康利變額年金保險: 美元/澳幣收付、低費用率,實際投資金額高

※ 本保險不提供未來投資收益、撥回資產或保本之保證,另投資標的的收益或撥回資產可能由投資標的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 1、Finfo僅為系統服務提供者,本網站所有資訊僅作為您選擇產品或服務時的參考利用,不應被當作任何投保、財務諮詢或建議,Finfo亦未對所載產品進行背書。 使用者應基於自身情況審慎判斷是否向第三方機構進一步洽詢、申辦或購買該產品或服務。 淡江大學保險系副教授郝充仁解釋,淨值有三個功能。 第一,它是投資的本金,本金維持高水位,報酬率高才有意義;第二,所有提減撥回都從淨值扣,一旦投資報酬率低於撥回率,投資人等於拿回自己的老本;第三,它「可能」是保費來源,而當淨值跌到零,保戶就須補繳保費。

  • 可以保障終身,你可以選擇要分幾期繳完,假設選擇30年期,代表保費要繳30年,每年保費都不會變,30年後就不用再繳保費,可以保障一輩子。
  • 現在已經進入智慧型手機的世代,「人手一機」就能處理好生活大小事,但也讓資安維護成為一大問題。
  • ◉ 解約費用率為零之保單年度:辦理部分提領時,可享有同一保單年度內四次免費部分提領之權利;超過四次的部分,本公司將自每次部分提領之金額中扣除新臺幣1,000元之部分提領費用。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