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險必看介紹

寵物保險真的是很好的方案,尤其貓年紀大了很容易有許多問題產生,保險能夠負擔一半以上費用就很讚了。 狗 2,625元起 依貓、犬不同種類及年齡分別有不同保費計算 新光的寄宿和協尋是使用加購方案,所以如果覺得不太需要就不用加購。 在作出任何保險決定前,閣下應該進行合適性評估。 接納有關中介人就產品提供的意見及購買產品或服務與否,將由閣下獨立判斷並承擔相關責任。 除非10Life Financial或相關保險公司/提供商向閣下發送承保通知,否則即使閣下已經提交個人資料,亦不應視保險保障是受約束、有效、已申請或假定成立。

自負額不一定越低越好,如果沒有自負額保費卻高得嚇死人,那也不適合購買,在自己可以負擔的保費下挑選相對較低自負額是最好的。 狗晶片價錢/費用視乎每間動物診所而定,如在漁護處植入晶片,收費為HK$80,而一般而言動物診所就收取大約HK$200左右。 寵物晶片是體積極小,只有米粒一般大小的微型晶片,內存獨特的辨識碼,只需將手提掃描器放近狗隻的皮膚,即可讀取。 「領養代替購買」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句話,當貓狗因傷病死亡後,為了鼓勵認養取代購買,對於認養所給付之費用項目遠勝於購買費用,如診療、美容、清潔、體檢、預防注射、結紮…等費用都有給付。 ★活動辦法:網路投保寵物險,免登錄即可參加月月抽「【伊德萊斯】智能萌寵自動餵食器wifi視訊版」,每月抽兩名more…

寵物險: 寵物保險理賠範圍

上述寵物保險部份屬「共同保險」,即主人需要自付部份開支。 共同保險以比率計算,一般來說,共同保險的比率(%)越低,投保人與保險公司分攤的金額越低。 另外,大部份產品均保障癌症化療,其中以藍十字最高(15,000港元),而OneDegree則為首次不幸患上癌症的毛孩,提供一筆過10,000港元癌症現金賠償。 意外發生時,寵物主人往往為昂貴的醫藥費感到措手不及。 寵物險 毛價保可以幫你承擔高達九成的醫藥費,分擔財務上的即時壓力,確保毛孩們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顧。

寵物險

最基礎的方案自負額通常為50%,最完整的為20%甚至免自負額。 寵物險 如果飼主在出國旅遊前7天,寵物突然需要緊急手術或死亡,而使得原有行程變動,這個理賠項目可或多或少減少飼主的損失和給予慰藉。 當愛寵對第三人、第三人的愛寵造成傷害或導致死亡、財物損失,而受他人依法賠償請求時,保險公司將會以寵物侵權的理賠條件進行理賠。 若不清楚狗狗或貓咪年紀,建議可帶至獸醫院辦理體檢,請獸醫師協助判斷(收費標準依各獸醫院之規定);若晶片或注射疫苗等證明有記錄寵物生日者,請如實填寫。 被保險人在保險期間內因被保險寵物之行為致第三人體傷、死亡或財物損害,依法應負賠償責任而受賠償請求時,本公司對被保險人負賠償之責。

寵物險: 產品

先談對汪星人的保障,部份寵物保險於多個保障項目設賠償上限,而MSIG和OneDegree則將多個保障項目合併,共用一個賠償上限,令索償更為彈性。 雖然兩者年度醫療上限均高於68,000港元,但MSIG集中賠償與手術相關的費用。 因此,消費者宜先認識保險特性,切勿單純以保額挑選產品。 寵物寄宿費用這個項目很容易被誤解,不是說寵物送去寄宿就一定理賠,而是要被飼主(保險人)因為生病或意外住院,無法照顧寵物的情況下,不得以送寵物去寄宿時才能申請理賠。 同樣也是採實支實付,每日有限額,理賠天數也有一定的上限。 所以像是出遠門時送去寵物寄宿,大部份是不會理賠的。

因此本文由喵編搜尋目前市面上的各家條款,並邀請「大誠保險經紀人公司 鍾瑜庭主任」提供資料與協助討論。 因為我們不是保險業務員、沒有業績壓力,所以完全是以家長的角度&毛孩可能會面對的醫療狀況來剖析。 文中會有用「用保險理賠的條件,以實際醫療花費來試算理賠內容」非常推薦你好好看完,也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算算你家毛孩可能面臨的問題&這樣的寵物保險CP值是否夠好。

寵物險: 貓咪怕人怎麼辦?正向貓咪親訓法!3階段讓貓咪變親人

OneDegree「毛價保」涵蓋11歲或以下所有貓狗品種,每日供款低至HK$5.5。 為了避免一些無良飼主騙保傷害小動物,因此寵物險有「自負額」的機制,自負額顧名思義就是毛爸媽需要自己負擔的費用,以比例計算。 現在人養寵物的觀念已經不同以往,毛兒是家人而非財產,為了迎合這個趨勢越來越多保險公司推出寵物險,當然各家產品也各有所長,依照自己的需求挑選產品才能把錢花在刀口上。 毛兒沒有健保,如果健健康康過醫生當然是最好,但只要一生病、一受傷就要花上好大一筆錢,很多毛家長會為自己的毛兒儲蓄以備不時之需,但有時候毛兒的醫療費用真的高到嚇死人。

買寵物保險是想為狗狗帶來多一份保障,而我覺得OneDegree好的地方是不設單項項目賠償限制,而是所有保障範圍內都可以索償達9成。 如果不是因為OneDegree的保險,這個月貓貓的醫療費用就要花費2萬多元。 而且提交索償的手續十分方便,大約10分鐘便完成,我更在兩天後便收到賠償。 優點:保費相較其他方案較便宜、醫療額度相較其他家只有10000,新光2022年依舊有25000額度,唯一變動是門診費用為$1000,不過也很夠用了。 當然很多保險公司就會考量到續保的年齡限制,這就跟我們人一樣,年紀越大,風險越大,保險公司就越不敢去承擔風險。 例如:如果毛孩這次生的是小病,醫療費要花2000元,而2000元是一個不是很貴但卻還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可能選擇自行吸收,就是為了節省理賠次數。

寵物險: iP331:寵物意外喪葬費用保險

被保險的寵物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過世時,就實際支出的喪葬費用給付喪葬保險金,給付額度以保險單上所記載的寵物喪葬費用為限。 除OneDegree外,其他5款產品均賠償火化、殮葬服務費用,金額最高的是藍十字和保誠(3,000港元),而最低的是PetbleCare(1,000港元)。 若保單持有人需要住院多於指定天數,藍十字、中國太平、保誠將賠償毛孩的暫託費用,金額最高的是中國太平金額(2,500港元,惟設自付費5%)。 雖然OneDegree不限投保狗隻品種,但該計劃並沒有第三者責任保障。 換言之,如果狗狗如不小心咬傷其他狗隻或途人,主人必須自己承擔相關責任。 由於不少消費者打算長期投保寵物保險,所以十分關心保費。

寵物險

不過按「每一事故」做理賠也不是沒有優點,通常是特定天數內視為同一保險事故,而且有些是沒有次數限制的,所以如果家中毛兒是要去醫院的次數比較高的話就會比較適合。 當寵物因意外或因病過世,保險公司將依約理賠喪葬保險金。 必須留意的是:為了避免道德風險,一般而言,投保經過一定期間後死亡,保險才予以理賠。 寵物保險主要是償付寵物主人因寵物生病、發生意外、侵害他人時需要支付的費用。 功能上類似人類的醫療保障,性質上因寵物非自然人,屬於法律上的財產,而為產物保險。

寵物險: iP329:寵物侵權責任保險

富邦產險保留隨時終止、變更或修改本活動規則及內容之權利,贈品相關使用辦法及保固請依照其官網說明為主。 消費者於購買前,應詳閱各種銷售文件內容,本商品之預定費用率(預定附加費用率)最高31%,最低31%(適用直接通路)。 本保險產品投保對象:本商品為網路投保專案,限本人投保,需年滿20足歲到70歲,且持有本人有效信用卡。 A2:飼主可憑身分證至寵物登記站(動物醫院)查詢,即可取得寵物晶片號碼與辦理寵物登記證補發和遺失申報。 價錢非常合理,同毛價保合作的醫院有非常之多附近總有一間,保障嘅範疇有好多,價目項目好清晰表明,投保都非常容易,客服都非常快回覆 。

寵物險

作為主人,為愛貓籌備飲食、趣味玩具,搏它歡心,費煞思量。 貓咪時而冷傲、時而親近,我們心甘命抵,樂此不疲,貓奴是這樣練成的。 人生十幾年,足見調皮毛孩,霎時長大,瞬間老邁,看獸醫亦在所難免。 適逢香港市場出現虛擬保險公司,主打寵物保險,貓主人狗主人都大感興趣。

寵物險: 保險?即管問!

若飼養其他品種的貓狗,推薦你可以選擇 #新光A守護寶貝方案,保費相較其他方案較便宜、醫療額度合理。 醫療總額度次高的易安網華南寵物險,擁有單次手術3萬、一年可理賠2次,共6萬元的手術保障,是這個區間手術額度最高的方案。 沒有自負額且保費相對低,適合比較在乎毛孩手術風險的飼主投保。 不管是間歇性肚痾還是嚴重的慢性疾病,毛價保都保障寵物因意外或疾病所產生的醫療費用,13週至11個月寵物賠償比例高達5成,1歲或以上寵物賠償比例高達9成。

寵物險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寵物保險」,寵物險最大的目的在於減輕毛爸媽負擔,每年花幾百到幾千元不等的價錢為毛兒購入一份保障,在需要時讓毛兒能受到更好的醫療照顧。 很多材料都認為,首張寵物保單是由瑞典的Claes Virgin發出。 但據資料顯示,Claes Virgin發出的是家畜保險,主要為當時瑞典的畜牧業減低疾病風險。

寵物險: 寵物保險理賠案例

值得留意的是,保費或因寵物的年齡和品種而受影響,故此投保前而先向保險公司查詢。 表2顯示了1歲及8歲的柴犬和短毛貓保費,只有中國太平和富衛的保費於兩個年齡皆一樣(不分貓狗),其他保險公司的保費就按寵物年紀調高。 OneDegree:及僅適用於在投保前未曾患上癌症之寵物,賠償金額不計算在年度最高保障之內,終身只能索償一次。 這些年來,帶貓狗去例行檢查、接種疫苗、看門診(通常都要驗血等檢驗)都經常發生;隨着寵物年紀越來越大,出現嚴重疾病的機會隨之上升。

  • 被保險寵物經獸醫師診斷其疾病或傷害必須入住獸醫院,且正式辦理住院手續並確實在獸醫院接受診療所需之費用。
  • 但其實以防貓隻走失,寵物貓隻也可以植入晶片,如愛護動物協會的領養貓隻均有植入晶片,有助辨認貓主身分。
  • 某日外出時小汪不慎暴衝撞倒店家商品,並因驚嚇咬傷老闆與一名路人。
  • 自負額不一定越低越好,如果沒有自負額保費卻高得嚇死人,那也不適合購買,在自己可以負擔的保費下挑選相對較低自負額是最好的。
  • 最後,各位喵爸、喵媽,毛孩的出現豐富了我們的生活,牠們無聲的愛默默陪伴著我們,我們除了盡力給予它們最好的物質生活,也應該多多注意牠們的健康狀況,希望別讓龐大繁雜的醫療費,成為我們與毛孩之間的絆腳石。

完整方案內容請參考寵物保險商品介紹,並以商品條款、侵權行為責任附加條款、約定事故增額給付附加條款所載內容為準。 社區或公園的公佈欄裡,時常可見寵物協尋的廣告,寵物走丟讓許多飼主心急如焚。 一般寵物險的協尋廣告費用,補償印刷品等協尋廣告費用,不含懸賞獎金,採實支實付且有期限限制(自發現遺失起三十日)。

寵物險: 貓咪需要植入貓晶片嗎?

本商品非保證續保,本公司保留承保與否之決定權。 目前只限已植入晶片之貓、狗(不包含繁殖用、獵獸用、醫學用途之狗貓)。 小華遛狗途中,狗狗突然暴衝咬傷腳踏車騎士並讓其摔車跌倒送醫急救,依法須負250,000元醫療費用的賠償責任。

寵物險: 八、國泰產物 寵物保險

投保前要了解產品的保障範圍,必要時向專業人士查詢。 當寵物被盜或丟失時,不少主人都會刊登尋找寵物廣告。 中國太平、富衛、PetbleCare產品賠償相關費用,其中以中國太平金額最高(2,500港元,但設自付費5%)。 寵物險 大部分寵物保險均提供至少1,000,000港元的第三者責任保障,賠償因受保寵物引致他人受傷或損失財物。

始終寵物醫療費用動輒一千幾百,甚至過萬元,狗奴貓奴愈來愈重視「主子」健康,當然想為家中「毛孩」買份保障。 MoneyHero將會為大家比較寵物保險邊間好,以及解答買寵物保險是否需要有貓晶片或狗晶片的疑問。 寵物險 當愛寵因疾病或意外傷害,在登記合格的獸醫診療機構,接受一般門診治療並支出治療費用時(不含門診手術費用),保險公司將以醫療單據扣除契約所約定之自負額後,賠付門診費用。

寵物險: 自負額%數

A2:被保險寵物於保險期間內遺失時,本公司就每一被保險寵物自發現遺失三十日內被保險人實際所發生之媒體或印刷品等協尋廣告費用,給付「寵物協尋廣告費用」保險金(不包含被保險人因懸賞廣告所給付之報酬)。 本公司依前項約定於保險期間內對被保險人之每一被保險寵物喪葬費用最高以保險單首頁所記載的「寵物喪葬費用保險金額」為限。 意思就是雖然醫療費用$2000,自負額應該是$200,但是因為有最低自負額$1000的原因,所以還是要支付$1000自負,等於只會理賠$1000。 有待考量的地方:理賠次數有限制,理賠額度普通,有自負額限制,貓和狗年保費不太一樣,詳細建議到官網查詢。 年保費$2000元以下的分類,屬於相對基礎的小資寵物險方案,若是飼養米克斯的飼主,仍可以不用思考無腦選擇投保華南寵物險。 英國凱萊可續保到20歲而華南可續保到14歲多,現在的寵物愈來愈長壽了,這真的也是要思考的一個重點,但大多數的保單可續保歲數仍是太短,等到需要用到醫療時保單早已成廢紙….

任何服務、建議、推薦、銷售活動,均完全由持牌保險中介人獨自提供。 寵物險 寵物險 有關持牌保險中介人的回應及後續溝通,並不代表10Life集團觀點。 我們不會審視或控制有關人士提供的資訊,亦概不就有關資訊引致的任何損失負上任何責任。 其實,寵物保險產品亦有不保事項,例如投保前已存在疾病。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