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懶人包

喬治向伊茲表白,可是表白之後要面對現實,喬治與凱莉已經結婚了,但聰明的凱莉從伊茲的言行看出了端倪,但是她不願意承認這是事實。 伯克不辭而別,克莉斯汀娜只好獨自處理那些結婚禮物,幸好她總能用積極的方法來處理麻煩的事情,她把這些她看到就會煩的東西拿到醫院,讓想得到的醫生護士用一些好處來和她交換。 伯克的媽媽突然來到醫院,克莉斯汀娜到處躲藏,讓朋友們幫她頂着,希望能趕走她。 誰知一羣朋友倒被伯克的媽媽教訓了一頓,每一句話都戳到了他們的痛處。 該劇講述了伯克離開醫院後梅雷迪斯、德里克、伊茲、阿歷克斯、喬治、克里斯汀娜等人在西雅圖恩典醫院發生的一系列事件。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不僅僅探討了人們關心的問題:生老病死,更重要的是它對人性的深刻挖掘和對題材的細緻劃分。

  • 馬克在醫院人緣非常差,於是梅雷迪斯主動接下了要請醫生和護士參加這個手術的任務。
  • 曾喜歡喬治,並與其結婚,後來因為伊茲的介入而婚姻破碎,之後由於醫生韓擦出火花,發現自己是雙性戀,但與韓的關係因為韓醫生得知心臟捐贈事件真相和接受不了凱麗雙性戀的事實離開醫院而告終。
  • 劇情承接第九季季末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講述經歷超級風暴過後的格蕾-斯隆紀念醫院現狀如何。
  • 梅雷迪斯與妹妹的關係終於有了一點轉機,梅雷迪斯讓阿歷克斯送梅雷迪斯回家,到了萊克西家門口,阿歷克斯發現萊克希的父親已經成了個酗酒狂,但是萊克希不想讓姐姐知道這件事情。
  • 梅雷迪斯也有一堆麻煩事,不僅要帶着一羣實習生跑來跑去,還得面對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萊克西,更要面對那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
  • 在醫院中與多名醫護人員都發生過關係,並與病人麗貝卡發生相戀,但最終因麗貝卡的病而結束這段感情。
  •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不僅僅探討了人們關心的問題:生老病死,更重要的是它對人性的深刻挖掘和對題材的細緻劃分。
  • 德里克和護士蘿絲的關係有進展,韓和凱莉的關係也開始變得不一般了,梅雷迪斯提出一個全新方法治療腦部的腫瘤,要做臨牀研究,她跟德里克説,需要他的幫助。

西雅圖恩典醫院實習醫生,有過目不忘的背誦才能,天賦很優秀,梅雷迪斯同父異母的妹妹,比梅雷迪斯晚一屆進入醫院實習,愛慕喬治卻無果。 西雅圖恩典醫院普外科醫生,個子矮但是霸氣,因為要求嚴格被賦予“納粹”的綽號,卻在日後的生活中逐漸體現其愛心、可愛、正義等諸多方面。 她是理查德的學生,曾經膽小懦弱,不過經過薰陶訓練和自己的努力,變得霸氣外露,給人無形之中的壓力,是實習生們的優秀的指導住院醫生。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劇集評價

但是兩人都受了傷,為了讓其中一個能做手術,也想捉弄一下嚴重傷害了凱莉的喬治,馬克讓喬治幫助其中一個抓住婚紗,這一抓又是好幾個小時。 伊茲和喬治終於決定要有一個完美的性愛之夜,兩人都非常期待。 但是伊茲做了六個小時的手術,而喬治也被婚紗事件弄得精疲力盡,兩人最終達成協議換一個晚上來完成這個完美性愛之夜。 梅雷迪斯還是沒有做好和德里克正式在一起的準備,她再次的退縮了,這讓德里克非常傷心。 梅雷迪斯和德里克之間越來越複雜了,他們似乎又回到第一季中的調情階段,在電梯裏甜蜜的擁吻,在人羣中深情地互望。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萊克西一直襬脱不了惡夢,她把媽媽的骨灰倒在保險袋裏帶到了醫院,所有人都覺得非常的奇怪,梅雷迪斯的理由是不想讓她媽媽再給她惡夢。 最後梅雷迪斯終於想通了,把骨灰順着醫院的水槽沖走,因為這是她媽媽最喜歡的醫院。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而與此同時一個天生沒有外耳的小男孩來到醫院,希望馬克幫他免費做接外耳手術。 馬克在醫院人緣非常差,於是梅雷迪斯主動接下了要請醫生和護士參加這個手術的任務。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獲獎記錄

曾喜歡喬治,並與其結婚,後來因為伊茲的介入而婚姻破碎,之後由於醫生韓擦出火花,發現自己是雙性戀,但與韓的關係因為韓醫生得知心臟捐贈事件真相和接受不了凱麗雙性戀的事實離開醫院而告終。 西雅圖恩典醫院實習醫生,為人冷漠隨便,實際上內心卻很善良,不太會於別人相處。 父親離開了家庭,母親得了精神病,從小吃過很多苦,很小就挑起來家庭的擔子。 在醫院中與多名醫護人員都發生過關係,並與病人麗貝卡發生相戀,但最終因麗貝卡的病而結束這段感情。 克里斯汀娜心情低落,梅雷迪斯把那個花裏胡哨的尋呼機送給她,給她打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Ellen Pompeo則簽訂了一年期限的全新合約,並將在新季中從聯合執行制片升級為執行制片。 此外,剩餘的初始演員Chandra Wilson和James Pickens Jr.據悉簽訂了多年合約,其中就包括第19季。 伊茲和喬治終於完成了他們的性愛之夜,但是卻並不完美,兩人只感到精疲力盡。 凱莉一整天都有手術,這讓她非常開心,她拜託貝利幫她搞定安排表,貝利沒有辦法,只好幫忙,而且她做得非常好,這些院長都看在了眼裏,院長決定讓貝利來做住院總醫師,這也意味着凱莉被降職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生有一子,因一心都在工作上而被丈夫多次埋怨,與丈夫塔克離婚。 西雅圖恩典醫院實習醫生,醫學天賦尚可,屬於狀況越危急,表現越冷靜出色的類型,很努力和執着,但總是在錯誤的時間做錯事或説錯話,如鄰家男孩一般善良熱心,是女孩們的藍顏知己。 工作和文化水平優於家中兄弟,有一點執念,受到理查德的欣賞。 其喜歡梅雷迪斯,發生過糟糕的一夜情;與護士奧莉維亞擦出火花卻因奧莉維亞與阿歷克斯亂搞而傳染性病,後來與凱麗結婚,但因喜歡伊茲最終婚姻破碎,與伊茲也最終無果。 來自一個小鎮的貧困家庭並有一私生女,靠當模特賺夠了學醫的費用。

在任期間與凱麗擦出火花,從而逐步深入,也讓雙方發現了自己都是喜歡女人的事實。 後因發現由於伊茲的緣故導致曾經自己病人沒搶到移植心臟,而醫院也似乎並不打算處罰伊茲而負氣,加上接受不了凱麗同時也喜歡男人的雙性戀事實而離開了醫院。 伯克辭職,卻沒有和克里斯汀娜當面到個別,只是讓德里克代為轉告,克里斯汀娜表面平靜,其實深受打擊。 梅雷迪斯也有一堆麻煩事,不僅要帶着一羣實習生跑來跑去,還得面對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萊克西,更要面對那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 和第18季一樣,ABC沒有宣布這會是最終季,或是Ellen Pompeo出演的最後一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線上看

伊茲建議阿歷克斯儘快給瑞貝卡找心理諮詢師來確診,阿歷克斯認為不需要。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喬治終於開口對主任説給自己一個重新考試的機會,主任答應了。 德瑞克和格梅雷迪斯做的手術非常成功,德瑞克從垃圾桶裏撿回自己扔掉的香檳去找梅雷迪斯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德里克的前妻艾迪森回到醫院,要參加一個手術,梅雷迪斯的臨牀研究的第一天開始了,周圍的朋友們有點兒小嫉妒。 德里克告訴護士羅斯,他在和梅雷迪斯約會,那個吻只是個吻。 喬治的媽媽來醫院看凱莉,帶着自己親手做的嬰兒服,她不知道喬治的婚姻已經發生變化。 醫院的病人裏有個人會信仰治療的,拒絕韓給她做手術,除非有人能給她説清楚這個手術。 梅雷迪斯知道了德里克和護士的事情,她對德里克説不想結婚是因為不信任他,德里克認為不管自己怎樣做,伊茲都會找個理由不信任他,他受不了了。 阿歷克斯讓伊茲説服信仰治療的病人儘快做手術,他給伊茲打氣,説伊茲比克里斯汀娜強多了。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七季第17集

由於醫務劇的獨特性質,使它天生就能在這兩個方向走得比其他類型的電視劇更遠。 儘管美國的醫生們曾屢屢抗議,認為熒屏上的醫務劇不夠“專業”,容易誤導觀眾,但有一個事實他們卻不得不承認,因為醫務劇孜孜不倦地推陳出新,美國觀眾對醫生的崇拜已經達到了一種令其他職業豔羨的高峯。 4、《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有段劇情很長,囉囉嗦嗦出現了不少人物,甚至連加利福尼亞的風景都作了詳細的描繪。 觀眾一度以為編劇在“開小差”,後來觀眾看完才瞭解,原來那段劇情並非編劇突然思想“開小差”,而是ABC刻意在為《實習醫生格蕾》未來的衍生劇《私人診所》作鋪墊。 西雅圖恩典醫院非常著名的的整形科主治醫師,醫術高超,十分花心,是德里克的死黨,但卻因與德里克的老婆發生關係而與德里克友誼崩裂,後來追隨德里克來到西雅圖恩典醫院想要修復朋友關係。

克里斯汀娜想把伯克的房子租出去,正好院長沒有地方住,克里斯汀娜就把房子讓給了他。 韓醫生來到醫院做一個手術,克里斯汀娜與伊茲都想爭取進入手術室的機會,韓醫生不喜歡克里斯汀娜,選擇了伊茲。 克里斯汀娜與韓爭辯的時候,院長走過來宣佈要讓韓加入西雅圖恩典醫院的消息,克里斯汀娜一氣之下把房子要回來了。 經典醫務劇《實習醫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十季將於本週四9點回歸熒屏,並兩集聯播。 劇情承接第九季季末發生的一系列事件,講述經歷超級風暴過後的格蕾-斯隆紀念醫院現狀如何。 西雅圖恩典醫院骨科醫生,技術一流,技藝精湛,是個非常熱情,擁有迷人微笑的人。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一季 第3集網友評分暫無評分0次評分給影片打分《實習醫生格蕾第一季》很差較差還行推薦力薦我也要給影片打分

梅雷迪斯與妹妹的關係終於有了一點轉機,梅雷迪斯讓阿歷克斯送梅雷迪斯回家,到了萊克西家門口,阿歷克斯發現萊克希的父親已經成了個酗酒狂,但是萊克希不想讓姐姐知道這件事情。

喬治一直掙扎着不知道該不該告訴凱莉,而凱莉則一直悶悶不樂的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裏寫文件。 伊茲也非常的擔心,不知道喬治是否會離開凱莉,三個人的心情都很複雜。 克里斯汀娜發現梅雷迪斯與德里克在約會的秘密,她為梅雷迪斯不肯告訴自己感到很生氣,所以決定報復,用悲情計騙到了一個極好的手術。 萊克西非常希望能跟梅雷迪斯進行姐妹之間的交流,可是格蕾卻把心緊緊地鎖上,不願意與萊克西談工作以外的話。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十九季

伊茲覺得梅雷迪斯和克里斯汀娜是個小團體,根本不讓她進入,她決心一定要跟着韓醫生,成為心胸科的大角色,氣一氣克里斯汀娜,但是一天下來,藝綺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這一方向。 喬治對伊茲説,兩人不是沒有感覺,只是時機不對,於是兩人決定順其自然,靜候對的時機。 萊克西的病人死了,她很傷心,克里斯汀娜不想讓萊克希一人獨自傷心,便把萊克希帶到家中,梅雷迪斯卸下了防備,三人在客廳中開始狂舞。 德里克約梅雷迪斯週末出去度假,梅雷迪斯警覺的認為這是情人之間才做的事情,本想拒絕,卻經不起德里克的誘惑。

  • 貝斯説她要做這個手術,傑瑞米愛自己,他不會讓自己就這麼放棄的,萊克希看到了主任辦公室裏的資料,告訴喬治他的實習生的考試只差一分就合格了。
  • 工作和文化水平優於家中兄弟,有一點執念,受到理查德的欣賞。
  • 與梅雷迪斯是死黨,彼此深深瞭解即便吵架也吵不散,實習期間與主治醫師伯克相戀,為其墮過一胎,在第三季末伯克於婚禮上離開後分手.
  • 德里克約梅雷迪斯週末出去度假,梅雷迪斯警覺的認為這是情人之間才做的事情,本想拒絕,卻經不起德里克的誘惑。
  • 貝利的高中暗戀對象馬克斯便是車禍中受傷的司機,貝利非常希望自己能得到他的肯定,但是她發現馬克斯仍然把她當作那個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人,她很傷心卻又沒有勇氣跟他攤牌,於是便讓德里克作了替死鬼。
  • 喜歡德里克,並在醫院工作期間與德里克發生一系列的感情糾葛。
  • 醫院的護士們抵制馬克的手術,工會負責來調查護士們投訴的護士仲裁人是理查德的妻子阿黛爾,理查德讓喬治做自己的實習生,喬治成為主任實習生做的第一件事是發調查表格讓大家填寫。

梅雷迪斯開始看心理醫生,喬治和萊克希合租了一間公寓,蟑螂遍佈。 德里克和護士蘿絲的關係有進展,韓和凱莉的關係也開始變得不一般了,梅雷迪斯提出一個全新方法治療腦部的腫瘤,要做臨牀研究,她跟德里克説,需要他的幫助。 貝利醫生因為一心撲在醫院中,與丈夫的感情已經漸漸疏離她都毫無察覺,本來還與丈夫約好一起吃中午飯,可是突然而來的救護車事件,使得貝利又無法脱身。 德里克認識了一名叫做蘿絲的護士,他們倆之間似乎產生了火花,這讓梅雷迪斯十分不爽,可是她又始終沒有開口告訴德里克她的想法。 醫院送來了一對奇怪的病人,兩個即將結婚的女人,為了十萬元的結婚金額而搶奪一件婚紗,兩人竟然緊抓住婚紗長達十四個小時,誰都不願意認輸。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第01集

但是德里克經過一番思考,發現自己還是非常愛梅雷迪斯,他想做的是與梅雷迪斯白頭偕老,而不是所謂的只談性愛。 喬治終於和凱莉談了,凱莉約伊茲午飯時間見個面,這件事很快傳遍整個醫院,大家都認為她們會打上一架,於是紛紛下注,連伊茲都以為必然要面對一場惡仗。 萊克西是克里斯汀娜實習生,克里斯汀娜用她的強權壓着萊克西讓她沒辦法學到東西,德里克幫助萊克西教訓了克里斯汀娜。 不知情的實習生都認為喬治是實習生中的神話,可是阿歷克斯卻在喬治面前向其他實習生説出實情,場景非常的尷尬,但亞歷克斯卻很享受。

西雅圖恩典醫院的主任,是外科醫生的絕對領,導具備很好的管理才能,善於育人,温和持重,為人冷靜。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後來為了妻子甩掉了愛麗絲,愛麗絲因此得了老年痴呆,所以他總覺得對梅雷迪斯有虧欠。 因妻子與自己死黨出軌被捉姦在牀而憤恨而離開紐約來到西雅圖,並在此時與梅雷迪斯發生一夜情,而後在一起工作的環境中逐漸愛上梅雷迪斯,對梅蕾迪斯有着強烈的吸引力。 貝斯説她要做這個手術,傑瑞米愛自己,他不會讓自己就這麼放棄的,萊克希看到了主任辦公室裏的資料,告訴喬治他的實習生的考試只差一分就合格了。 德瑞克對失敗厭倦了,他對梅雷迪斯説,這個手術一結束就不想見她了,他們的關係也結束了,安德魯身上最後一塊水泥塊正準備移除,而這也可能是很危險的時刻,克里斯汀娜恢復狀態,成功的為安德魯做了手術。

在《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中,充斥着實習醫生跟主治醫生、護士跟醫生,甚至患者跟醫生之間的性愛場面。 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美國醫藥協會曾專門設立一個審查醫務劇的機構,為了保證醫務人員的形象,他們甚至有改編劇本的權力。 如今劇中對醫務人員的刻畫,若放在當時那個年代,估計能讓美國醫藥協會中最開放的成員都氣得口噴鮮血。

原因很大程度上跟這部劇的編劇是個家庭主婦而非專業的醫務人員有關(羊城晚報評)。 3、《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的病例也比以前有趣,其中一位“病人”是劇組找來的一頭浣熊,扮演等待接受心臟電擊的患者。 西雅圖恩典醫院心胸外科主治醫師,以犀利著稱,接替伯克職位,與伯克爭搶過移植心臟。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劇情簡介

梅雷迪斯還在看心理醫生,通知欄裏貼着伯克得了哈伯艾華利獎的消息,大家都看見了,想法卻各自不同。 德里克和梅雷迪斯這次的病人是軍人戴瑞,他的好朋友陶德也來了,克里斯汀娜有些心不在焉,韓讓她去太平間做心臟採集,韓的病人是一位等待心臟移植的母親,在隔離罩裏,情緒很不穩定。 醫院的護士們抵制馬克的手術,工會負責來調查護士們投訴的護士仲裁人是理查德的妻子阿黛爾,理查德讓喬治做自己的實習生,喬治成為主任實習生做的第一件事是發調查表格讓大家填寫。 韓也對伯克獲獎感到不公平,她想約凱莉,凱莉委婉拒絕,病人戴瑞的父親發現自己的兒子是同性戀,很生氣,陶德見戴瑞做手術之前不願意見自己傷心不已。 亞歷克斯衝進隔離罩緊急搶救病人,病人脱離危險,梅雷迪斯和德里克為戴瑞做手術時配合默契,但是手術後戴瑞去世了,德里克買了一瓶香檳,安慰格蕾梅雷迪斯説,這是為我們的成功準備的,我們會成功的。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克里斯汀娜來填寫表格時,終於説出自己對於伯克的獲獎她想説的話,她説,我曾是他的雙手,如今我卻像個幽靈,我不希望他過得好。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 實習醫生格蕾第四季演職員表

其差點嫁給了一個名為丹尼的病人,甚至為其冒險違反醫院制度,但丹尼最終病逝,伊茲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不能自拔,後來與喬治相戀,但最終無果。 西雅圖恩典醫院實習醫生,主攻心胸外科,是業界難遇的奇才,除了手術,對其他基本漠不關心。 與梅雷迪斯是死黨,彼此深深瞭解即便吵架也吵不散,實習期間與主治醫師伯克相戀,為其墮過一胎,在第三季末伯克於婚禮上離開後分手. 西雅圖恩典醫院實習醫生,性格冷靜決斷,因從小母親離開父親投入婚外情懷抱,而對這個女兒從來只有嚴厲要求沒有母愛,梅雷迪斯從小養成陰鬱糾結的性格,還一度輕微抑鬱有輕生傾向。

喜歡德里克,並在醫院工作期間與德里克發生一系列的感情糾葛。 醫院送來了一羣出了車禍的高中生,其中一個男學生在車禍震動中把鉛筆插進了自己的眼睛中,有失明的危險。 德里克為他做了手術,但是手術中男生動脈破裂成了植物人,德里克無法向男生的死黨開口説出實情,這讓他很痛苦。 整個醫院都在傳聞伊茲和喬治要分手了,伊茲聽到這個消息,把責任都怪到喬治身上,晚上喬治與伊茲進行了長談,兩人發現自己已無法像從前那樣把心事都説給對方聽了。 貝利的高中暗戀對象馬克斯便是車禍中受傷的司機,貝利非常希望自己能得到他的肯定,但是她發現馬克斯仍然把她當作那個呼之則來揮之即去的人,她很傷心卻又沒有勇氣跟他攤牌,於是便讓德里克作了替死鬼。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