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輪胎中心5大著數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多元,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 costco 輪胎中心 3 個月的輪胎,不慎在國道上插中一根又長又粗的大螺絲,所幸好市多輪胎有 costco 輪胎中心 5 年保固,經換算後,等於換一顆全新的輪胎只要 224 元加上 100 元的工錢。 好市多(Costco)商品多樣化,不僅賣場內超好逛,從停車場進到賣場前,還會看到輪胎中心,會員可以在好市多購買及安裝輪胎。

  • 有網友分享,自己在好市多買了 3 個月的輪胎,不慎在國道上插中一根又長又粗的大螺絲,所幸好市多輪胎有 5 年保固,經換算後,等於換一顆全新的輪胎只要 224 元加上 100 元的工錢。
  • 還有網友指出,好市多一顆輪胎 3500 元起跳,價格不便宜,且並非每個人都會中釘破胎,雖然看似划算,事實上還是好市多賺翻了。
  • 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 COSTCO )商品種類多元,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 不過,有曾經買過的網友表示「買就有,但只保固接觸地面的地方,而且好市多會先補胎,補不了才出保。若胎被刺破,開去好市多,導致胎壁破掉,那就不保固了」。
  • 但就有網友在PTT的car板上發問「Costco輪胎怎麼這麼貴?」說他對好市多的印象就是量大、便宜,「查了一下輪胎都貴很多……」,讓他頗意外,話題引發討論。
  • 不過,也有網友曝真相說,「優點比較便宜缺點沒有定位」、「以前換過一次,現場沒有4輪定位,所以再也不會去」、「沒定位。這很重要」、「去外面專業輪胎店比較好」、「少了定位可惜了」、「不會,等你要調胎就知道為什麼」。

但就有網友在PTT的car板上發問「Costco輪胎怎麼這麼貴?」說他對好市多的印象就是量大、便宜,「查了一下輪胎都貴很多……」,讓他頗意外,話題引發討論。 不過,有曾經買過的網友表示「買就有,但只保固接觸地面的地方,而且好市多會先補胎,補不了才出保。若胎被刺破,開去好市多,導致胎壁破掉,那就不保固了」。 costco 輪胎中心 costco 輪胎中心 還有網友指出,好市多一顆輪胎 3500 元起跳,價格不便宜,且並非每個人都會中釘破胎,雖然看似划算,事實上還是好市多賺翻了。 另外有內行人跳出解釋,「我不會去好市多換,定位很重要,沒定好位輪胎很快就下課了,雖然我都自己做,但那是因為我有資源,一般人還是乖乖找專業的輪胎行較有保障」;還有人說「看你是要安心的消費,還是低價的消費」。

costco 輪胎中心: 怎麼轉都是她!除夕節目「1女星」出場率超高 網秒懂:婆媽很愛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大推狂讚指出,「前波在特價米其林時,我有更換,目前覺得沒有問題,價格也蠻香的」、「我也是在那邊換的,沒問題」、「很推」、「這20年我一直在好市多更換胎」、「有保固,這很重要」、「已經換兩套輪胎路過」、「可以折舊退貨,當然好」、「後續調胎、檢查、打氣都不用錢」、「會!價格公開,不欺客」。 costco 輪胎中心 貼文一出,讓大批網友紛紛驚呼「這種保固蠻威的」、「看來要好好找一下有沒有我可以用的輪胎了」;也有網友舉例,若在保養廠換輪胎,一周就破了還得花好幾千再換一顆,相較之下好市多確實划算許多。 不過,也有網友曝真相說,「優點比較便宜缺點沒有定位」、「以前換過一次,現場沒有4輪定位,所以再也不會去」、「沒定位。這很重要」、「去外面專業輪胎店比較好」、「少了定位可惜了」、「不會,等你要調胎就知道為什麼」。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Costco不是便宜出名的嗎?東西都量很大,所以價錢壓很低」,但他查了一下輪胎,發現價格貴很多,忍不住好奇問有沒有人曾在好市多換過那邊的輪胎。 costco 輪胎中心 關於四輪定位這檔事,說穿了也不是換新胎就一定要做,可以觀察你換下來的舊胎有沒有”吃胎”的現象,或是之前有壓過大坑洞可能影響到懸吊才需要去定位,因為”定位”是在定位車的懸吊系統,而不是定位新輪胎,下面這段影片講得會較清楚。

costco 輪胎中心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