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莊園5詳細資料

3層樓半的透天別墅,雙併連棟,社區雙出入口,全區天然瓦斯,雙車位,限量入主44戶,地坪: 20~28坪,建坪:41~55坪。 12年資優教育,孩子贏在起跑點,開車3分鐘抵達已有115歲「龍井國小」,有百年歷史的校區,有偌大的操場跑道、巨大榕樹,孩子恣意奔跑相當歡樂。 富貴莊園5 富貴莊園5 的理想,為社會及客戶創造更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以提升居住的品質,讓居住的客戶可以感受頡懋『多一點』的用心。

目前溪南商圈大樓新案首購市場紛傳無案源可賣,目前僅剩先建後售、仍結構中的《洪揚雙囍市2》,正在南烏日… 富貴莊園5 頡懋建設以「精工細鑄」、「處處謹慎」作為準則,在台中各區打造逾200多棟透天別墅,深獲客戶好評與肯定。 ▲【富貴莊園5】廚具、地板、衛浴皆為標配,更有全區天然瓦斯的貼心設計,讓住戶免去叫瓦斯的時間,另贈One touch電源開關,主臥緊急按鈕、磁簧感應器、瓦斯偵測器、蜂鳴器 影像攝影門口機、室內保全主機等,保障居家安全。

富貴莊園5: 台中房地王

【富貴莊園5】位於龍井區臨港東路,鄰近中央路商圈、傳統市場,走路3分鐘就到竹坑、南寮登山步道,近擁綠意又便利生活。 距離台鐵龍井車站僅5分鐘,西濱快速道路8分鐘、向上特3道路10分鐘、國3龍井交流道15分鐘,快速串聯大台中網絡。 龍井區建案【富貴莊園5】,3層樓半的透天別墅,雙併連棟,社區雙出入口,全區天然瓦斯,雙車位,限量入主44戶,地坪: 20~28坪,建坪:41~55坪。 各位房版的前輩大家好,由於我是買房新手,這幾天看到了不錯的預售屋,價格 富貴莊園5 和地點都符合預期。 但是有個問題就是我們發現建商是剛成立滿三年的新公司,而預售屋 是他們的第一個案子。 因此在網路上查詢非常多資訊,包含如何判斷建商評價,我在底下依序列出建 商的條件。

  • 《嘉冠青漾》基地就位在草屯中興新村、南投、芬園、草溪路交通脈動上,緊鄰國3中興交流道,基地總面積:約…
  • 社區內規劃雙出入口,基地內有5~6米寬的道路,行車動線相當便利。
  • 目前溪南商圈大樓新案首購市場紛傳無案源可賣,目前僅剩先建後售、仍結構中的《洪揚雙囍市2》,正在南烏日…
  • ▲【富貴莊園5】廚具、地板、衛浴皆為標配,更有全區天然瓦斯的貼心設計,讓住戶免去叫瓦斯的時間,另贈One touch電源開關,主臥緊急按鈕、磁簧感應器、瓦斯偵測器、蜂鳴器 影像攝影門口機、室內保全主機等,保障居家安全。
  • 的理想,為社會及客戶創造更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以提升居住的品質,讓居住的客戶可以感受頡懋『多一點』的用心。
  • 開車3分鐘抵達已有115歲「龍井國小」,有百年歷史的校區,有偌大的操場跑道、巨大榕樹,孩子恣意奔跑相當歡樂。

社區內規劃雙出入口,基地內有5~6米寬的道路,行車動線相當便利。 另有龍井農會、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滿足生活採買,每週還有龍津星期一夜市,逾50個攤位,盡情享用夜市美食。 在地建商洪揚營造鼎川建設,在烏日溪南商圈,打造《洪揚雙囍市2》市心9層新高地標,塑造山河景觀、交通、… 龍井區建案【富貴莊園5】鎖定首購族,每戶規劃4大房,地上3.5層、頂樓有高級景觀露台,以素淨取代華麗,打造一處三代宜居的幸福之居。 另有龍井農會、傳統市場、全聯福利中心,滿足生活採買,每週還有龍津星期一夜市,逾50個攤位,盡情享用夜市美食。 富貴莊園5 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富貴莊園5: 富貴莊園 – 頡懋建設

【富貴莊園5】距離台鐵龍井車站僅5分鐘,西濱快速道路8分鐘、向上特3道路10分鐘、國3龍井交流道15分鐘,快速串聯大台中網絡。 坐擁2大商圈,黃昏市場、夜市、全聯一應俱足,生活機能方面,距離龍井、大肚2大商圈僅5分鐘車程,有在地人最愛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東西齊全,且有專用停車場。 生活機能方面,距離龍井、大肚2大商圈僅5分鐘車程,有在地人最愛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東西齊全,且有專用停車場。

開車3分鐘抵達已有115歲「龍井國小」,有百年歷史的校區,有偌大的操場跑道、巨大榕樹,孩子恣意奔跑相當歡樂。 富貴莊園5 《嘉冠青漾》基地就位在草屯中興新村、南投、芬園、草溪路交通脈動上,緊鄰國3中興交流道,基地總面積:約… 《築里仁2》就在龍井區龍泉國小正對面,學校側門通家門,孩子上學不用家長帶,不用過大馬路,真正的安全校…

富貴莊園5: 新建案, 台中市, 富貴莊園5期

  • 因此在網路上查詢非常多資訊,包含如何判斷建商評價,我在底下依序列出建 商的條件。
  • 生活機能方面,距離龍井、大肚2大商圈僅5分鐘車程,有在地人最愛的「山頂腳黃昏市場」東西齊全,且有專用停車場。
  • 【富貴莊園5】距離台鐵龍井車站僅5分鐘,西濱快速道路8分鐘、向上特3道路10分鐘、國3龍井交流道15分鐘,快速串聯大台中網絡。
  • 距離台鐵龍井車站僅5分鐘,西濱快速道路8分鐘、向上特3道路10分鐘、國3龍井交流道15分鐘,快速串聯大台中網絡。
  • 【富貴莊園5】位於龍井區臨港東路,鄰近中央路商圈、傳統市場,走路3分鐘就到竹坑、南寮登山步道,近擁綠意又便利生活。
  • 各位房版的前輩大家好,由於我是買房新手,這幾天看到了不錯的預售屋,價格 和地點都符合預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