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必看介紹

Christ Birchby 為 COOLA 之創辦人,這位年輕企業家本身是生態環境研究專家,對於天然原料的好處及特性非常熟悉。 所以他了解防曬保護的重要性,經過專業及悉心的研究,致力譲不同人士得到適適當的保䕶,能預防皮膚受傷及用綠色的力量令曬紅的肌膚得到舒緩,同時不對地球帶來負擔。 COOLA 是專業有機礦物防防曬專家,產品內含豐富保濕、護膚因子。 榮獲美國救生員協會指定產品,通過ECO-CERT有機成份認證。 並遵循美國衛生署疾病管制局、食物及藥物管理局、美國癌症學會及皮膚癌基金會的建議,安全有效。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Farm to Face 產地直送肌膚新鮮概念,堅持取自不須長距離運輸的當地有機農場作物,至今依然不尋求代工廠而不斷小批量製出對肌膚最安心、無負擔的防曬產品。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COOLA是全球少數以最高達97%認證有機成分製成,配方以當地新鮮的天然成分為主,這些天然植栽絕不使用殺蟲劑和農藥等以確保對自然生態友善共存。 除了堅持使用美國本地有機原料,減少運輸對環境的傷害。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天氣炎熱,防曬品總給人黏膩、肌膚泛白的印象,因此防曬沒有塗抹足夠的用量,進而導致防曬力大大折扣,無法達到防曬的功能。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Coola 防曬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另外也被網友發現與前未婚夫DAWN各自刺有LIFE字樣的情侶刺青,還留在手臂上,暫時沒有隨著分手而洗掉。

獨家運用天然草本防曬保護因子製成,如浮游生物、紅藻、覆盆莓仔油等本身即具防曬特質之成份,以最天然方式提升防曬品的效用,降低使用高劑量的含藥防曬成份。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全系列皆於美國加州的太陽能廠房製造生產,使用太陽能製成抵禦陽光傷害的產品,此非常「COOLA」之舉亦承諾其產品對環境最無負擔的願景。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寬頻防曬測試,運用安全有效的防曬配方,替肌膚全面攔阻UVA和UVB的光害危機。

coola不間斷運動防曬噴霧: Coola 防曬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