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eptd77大好處

也可以采用站立模式,如下图所示,但屏幕会进一步向下压,使其位于键盘前。 ConceptD 7 Ezel 是 GeForce RTX Studio 产品,这意味着它具有足够的性能来执行高级创意任务,例如视频编辑。 我的设备的 GeForce RTX 2080 Super Max-Q GPU 也能够玩游戏,尽管它的 4K 屏幕分辨率太高,无法在不降低许多新游戏中的细节设置的情况下进行驱动。

3 電池使用時間是根據 MobileMark 2018 的特定設定和條件測量所得。 實際電池使用時間視乎產品型號、配置、應用程式、電源管理設定、操作環境及所用功能,根據規格可能會有很大的差異。 根據使用的元件,包括但不限於處理器、RAM 容量、儲存容量、顯示器、解決方案等,效能亦會有所不同。

conceptd7: 宏碁 ConceptD 7 Ezel 评测

通过移动两个铰链,显示器几乎可以以任何角度和仰角定位。 它变成了一个平板电脑,屏幕旋转了 180 度,而主铰链折叠平,通过抬起主铰链,屏幕可以浮动,如图所示…… ConceptD 筆記型電腦為創作者提供強大功能,讓他們體驗全新創作方式。 ConceptD Pro 系列讓您的創作潛能進一步提升。 在冷却方面,ConceptD 7 Ezel 依靠冷却风扇将空气从机箱的侧面和背面喷出。

conceptd7

接下来是一对 CPU 处理测试:Cinebench R15 在渲染复杂图像时强调所有可用的处理器内核和线程,而在我们的手刹测试中,我们将 12 分钟的 4K 视频转码为 1080p。 不可转换的 HP ZBook Create G7 和 MSI Creator conceptd7 15 是具有 GeForce 级图形的轻薄创意笔记本电脑。 尽管它们不是 ConceptD 7 Ezel conceptd7 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它们的整体性能应该相似。 大多数端口都位于每个边缘的前半部分,这可能会带来不便; 连接的设备可能会侵入外部鼠标或肘部休息空间。 电源插孔在中间右侧的位置也很烦人——它应该更靠后以防止电线挡住——但至少附带的适配器有一个直角插头,不会伸出太远。 如果您与某人坐在桌子对面并希望展示一些东西,那么这是一个有用的位置。

conceptd7: 散熱風扇

它们频繁且引人注目地运行,尤其是在我们的基准测试期间。 它可能来自防眩光表面处理,这是必要的,因为表面是玻璃(确切地说是康宁大猩猩玻璃 6),否则容易反射。 位于左侧边缘的电源按钮兼作 Windows Hello 生物识别登录的指纹读取器。 但是,ConceptD 7 Ezel 没有用于面部识别的红外网络摄像头。 其平均质量的 720p conceptd7 网络摄像头也没有物理隐私快门。 ConceptD 7 Ezel 的白色外观看起来像塑料,但它是金属的; 用手指划过它会得到塑料无法产生的高音沙哑声。

conceptd7

我们使用 2018 年初发布的 Adob​​e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将 10 种复杂的滤镜和效果应用于标准 JPEG 图像,对每个操作进行计时并将总数相加。 该测试不像 Cinebench 或 Handbrake 那样以 CPU 为中心,而是发挥存储子系统、内存和 GPU 的性能。 坚硬的玻璃和防眩光处理带来的轻微阻力为使用 ConceptD 7 Ezel 的钢笔上墨提供了出色的纸上笔触感。 它隐藏在显示屏的右侧,比普通墨水笔略窄,并有两个按钮。 得益于 Wacom EMR 技术,它永远不需要充电。

conceptd7: 需要更高效能?選擇 Pro

对于我们的最后一个基准测试,我们在播放本地存储的视频时测量笔记本电脑的不插电运行时间,屏幕亮度为 50%,音频音量为 100%。 我们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节能而不是平衡或其他可用的电源配置文件,关闭 Wi-Fi,甚至禁用键盘背光以尽可能延长系统寿命。 第二个铰链的硬度足以使屏幕保持静止,以便在此位置绘图或使用触摸屏。 它还可以在这样做时站在 ConceptD 7 Ezel 上方,而在平板模式下平躺的传统敞篷车则需要多达到几英寸。

考虑到当今对轻薄电子产品的不懈追求,ConceptD 7 Ezel 的尺寸为 1.13 x 14.1 x 10.2 英寸 ,是一款厚实的笔记本电脑,尽管它重 5.5 磅并不算太重。 显示器贡献了大部分额外的厚度; 它的底座对于如此强大的笔记本电脑来说是正常的高度。 这款功能强大的敞篷车的 8 小时不插电寿命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考虑到它的有源数字化仪; 它比我们对具有类似组件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预期要长。 它甚至超越了功能较弱的 Spectre x360 15。

conceptd7: 散熱風扇

我通过在盖子上喷洒深色烘焙咖啡并让它干燥几个小时来测试它。 ConceptD 7 Ezel 有一个传统的显示铰链,可以打开和关闭翻盖式,但在盖子中间还有第二个铰链,可以让屏幕独立旋转。 配合使用 NVIDIA GPU 與專為增強創作應用程式而設的 Studio Driver,無需犧牲效能亦可盡情創作。 選用擁有整合式色彩校正功能的顯示器,還原 PANTONE 匹配系統 色彩時展示卓越的保真效果,發揮專業水平。 無論您是初出茅蘆的創作新手,還是駕輕就熟的專業人士,ConceptD 7 都能助您更快完成要求極高的任務及工作流程。 利用 PANTONE 驗證 4K UHD 顯示器配合第 10 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及 NVIDIA 顯示卡等強大硬件,您可以輕鬆創作更高層次的 2D 及 3D 作品。

  • EMR 的倾斜支持、对笔划的自然响应以及高达 4,096 级的压力敏感度是为 ConceptD 墨迹鼓掌的其他关键原因。
  • ConceptD 7 Ezel 是 GeForce RTX Studio 产品,这意味着它具有足够的性能来执行高级创意任务,例如视频编辑。
  • 實際電池使用時間視乎產品型號、配置、應用程式、電源管理設定、操作環境及所用功能,根據規格可能會有很大的差異。
  • ConceptD 7 Ezel 在 UL 的 PCMark 10 中获得了 5,753 分的出色表现,这是我们模拟不同现实世界生产力和内容创建工作流程的通用系统性能评估。
  • 通过移动两个铰链,显示器几乎可以以任何角度和仰角定位。
  • 運作速度更快的應用程式及內容載入,帶來無可比擬的多工處理能力,助您飛快完成工作流程。
  • 我们非正式地寻找在该测试中至少获得 4,000 分的高性能 PC。

具體提頻幅度及時長取決於工作負載、處理器的效能和散熱條件。 高效能不代表機器運轉時必然會過熱,或風扇會變得吵雜擾人。 3 個擺放位置經過精心計算的風扇配搭最新散熱技術,能夠在裝置內產生符合空氣動力原理的獨特「渦流」,減低噪音水平至低於 40dBA4,同時確保裝置和其內部元件在高負荷的狀態下,依然保持低溫。 Wacom EMR 是最古老的有源笔技术,在可转换笔记本上并不常见。 相比之下,Wacom AES 和 N-Trig 将有源(有源)笔与无源数字化仪结合在一起。 正如您对 2020 年制造的高端笔记本电脑所期望的那样,ConceptD 7 Ezel 提供 Wi-Fi 6 和蓝牙 5 无线支持。

conceptd7: 宏碁 ConceptD 7 Ezel 评测

ConceptD 7 Ezel 在 UL 的 PCMark 10 中获得了 5,753 分的出色表现,这是我们模拟不同现实世界生产力和内容创建工作流程的通用系统性能评估。 我们非正式地寻找在该测试中至少获得 4,000 分的高性能 PC。 宏碁在 PCMark 8 的存储子测试中也表现出色,尽管在 RAID 0 中将两个 1TB 固态驱动器条带化在一起(它们在 Windows 中显示为单个驱动器),但它并没有在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 宏碁 为那些寻求专业 Nvidia Quadro 图形和独立软件供应商 认证的热门应用程序的人 提供 ConceptD 7 Ezel Pro 。 它的价格昂贵; 配备四核 Xeon 处理器和 16GB Quadro RTX 5000 的高端 CC715-91P-X1XB 型号售价 4,999 美元。

conceptd7

ConceptD 7 Ezel 的最佳资产是它的屏幕,一个 15.6 英寸的 IPS 触摸面板,具有详细的 UHD/4K(3,840 x 2,160 像素)分辨率。 宏碁将其评为 350 尼特的亮度和 100% 的 Adob​​e RGB 色域覆盖率,以获得令人瞠目的色彩。 專為創作人士而設,以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驅動的終極筆記型電腦。 具備 5.1GHz2 的超頻效能、8 核心及 16 線程,讓您以前所未見的速度輕鬆創作、剪輯及分享您所有的作品及影片。 運作速度更快的應用程式及內容載入,帶來無可比擬的多工處理能力,助您飛快完成工作流程。

conceptd7: 需要更高效能?選擇 Pro

对于设计师和创作者来说,这是一种幸福的组合,尽管并非没有妥协。 这是一款笨重的设备,即使在其基本配置中也会让您在经济上受挫。 但对于那些愿意赌注的人来说,这款独一无二的敞篷车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创意体验。

  • 大多数端口都位于每个边缘的前半部分,这可能会带来不便; 连接的设备可能会侵入外部鼠标或肘部休息空间。
  • 坚硬的玻璃和防眩光处理带来的轻微阻力为使用 ConceptD 7 Ezel 的钢笔上墨提供了出色的纸上笔触感。
  • 当笔位于表面上方约四分之三英寸处并与笔尖完美同步移动时,会出现光标。
  • 宏碁将其评为 350 尼特的亮度和 100% 的 Adob​​e RGB 色域覆盖率,以获得令人瞠目的色彩。
  • 不可转换的 HP ZBook Create G7 和 MSI Creator 15 是具有 GeForce 级图形的轻薄创意笔记本电脑。
  • 它甚至超越了功能较弱的 Spectre x360 15。

宏碁的 ConceptD 7 Ezel(起价为 2,499 美元;经测试为 3,999 美元)可能是 市场上 最激进的 可转换笔记本电脑 。 这款 15.6 英寸混合型 UHD/4K 触摸屏针对精通钢笔的创作者、设计师和工程师,采用独特的铰链设计,可翻转到许多不同的位置,使其比具有 360 度铰链的传统敞篷车更加通用。 它还提供 Wacom EMR 笔,可提供自然的墨水体验。 与较小的 ConceptD 3 Ezel 一样 ,ConceptD 7 Ezel 对那些能够利用其独特性的人来说是一个扣篮,因为没有其他东西能与它相提并论。 宏碁的 ConceptD 7 Ezel 将顶级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强大功能与支持 Wacom EMR 的屏幕相结合,打破了传统。

conceptd7: 散熱風扇

特定型號配置的 ConceptD 產品提供結合最新技術的 ISV 認證硬件。 色彩精確度對設計工作至關重要,而 ConceptD 7 絕不會令您失望。 無論是要創作 2D 動畫或 3D 設計,您都會衷心稱讚 ConceptD 7 的速度和多工處理能力。 剪輯影片時更快取得實時預覽效果,亦可流暢輸出及呈現高達 6K 的影片檔案和 3D 設計。 ConceptD 7 Ezel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短时间完成了可转换笔记本电脑。 其酷睿 i7 芯片的 conceptd7 5.1GHz 加速时钟和 32GB 内存非常适合高级 Photoshop 任务。

conceptd7

它的物理连接从前端开始,配备全尺寸 SD 卡读卡器,这是一个不错的突破从通常的 microSD 插槽。 高效的布局包括专用的 Home、Page Up、Page Down 和 End 键。 只有箭头簇是非标准的,结合了半尺寸上下和全尺寸左右键。 同时,键盘前面的孔是散热用的,不是扬声器用的; 后者从掌托下方发出不起眼的声音。 為滿足工程師、建築師、影片攝製師、電影攝製師、3D 動畫師、人工智能專業人士等的需求,硬件解決方案必須經過獨立軟件供應商 測試和認證。

conceptd7: 需要更高效能?選擇 Pro

它的屏幕刷新率也只有 60Hz,而即使是中档 游戏笔记本 也有 144Hz 或更高。 当笔位于表面上方约四分之三英寸处并与笔尖完美同步移动时,会出现光标。 使用 AES 时,光标会滞后,因为数字化仪无法准确知道尖端的位置,除非它与显示器接触。 EMR 的倾斜支持、对笔划的自然响应以及高达 4,096 级的压力敏感度是为 ConceptD 墨迹鼓掌的其他关键原因。 在 UL 的 3DMark 中,我们运行 Sky Diver(轻量级,能够在集成显卡上运行)和 Fire Strike(要求更高,适用于高端游戏 PC)子测试,两者均基于 DirectX 11。 Unigine Corp. 的 Superposition 是另一种游戏模拟,它使用不同的渲染引擎来生成复杂的 3D 场景。

速度驚人而且可靠的 Intel Wi-Fi 6 (Gig+) 連接,比標準的 802.11ac conceptd7 2×2 80 MHz 快達 3 倍,與團隊視像會議或串流媒體內容時,能夠減低延遲。 此外,有了 100% Adobe RGB,令青綠色調的色彩範圍更廣,色彩更加明亮精確。 Adobe RGB 色域比 sRGB 色域涵蓋更多色彩。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