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and8大優點

想象一下,你习惯于在你的个人系统上输入 和 ,而你登录到另一个 Linux 系统,发现 命令并不存在。 你甚至不能安装 command 命令,因为它不是一个真正的命令。 当你在 Linux 中使用命令时,你希望得到终端输出的结果。 但有时候,你会遇到终端显示“命令未找到”这一报错。

command

我懂得,当你是 command Linux 新手时,很多事情可能会让你不知所措。 但是,当你了解问题的根本原因时,你的知识会逐渐增加。

command: Translations of command

我提供给你了一些提示和要点,我希望这对你的故障排除有帮助。 虽然在默认情况下,你的 Linux command 发行版自带安装了大量命令,但是不会在系统中预装 所有的 命令行工具。 如果你尝试运行的命令不是一个流行的常用命令,那么你需要先安装它。

Docker 容器为了缩小操作系统镜像的大小,容器中通常不包含那些常见的 Linux 命令。 有时候,某一常用命令可能也不再能使用了,甚至你也不能够安装这个命令了。 这种情况下,你需要找到一个替代的命令,来得到结果。 对于“未找到命令”报错来说,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

command: Meaning of update in English

变量包含了有各种 command Linux 命令的二进制(可执行)文件的目录集合。 当你运行一个命令时,你的 Linux 系统会检查 变量中的上述目录,以查找该命令的可执行文件。 这里的要点是:你的 Linux 系统必须了解可执行脚本的位置。 要么在运行时给出可执行文件的整个路径,要么将其位置添加到 变量中。 如果你在其他目录下,在未提供文件正确路径的情况下,运行 shell 脚本,则会有“找不到文件”的报错。

所以,如果你找不到一个命令,甚至不能安装,你应该尝试在互联网上搜索该命令是否存在。 如果不存在,可能是其他系统上的一个别名。 有时候,你的系统可能甚至找不到一些非常常见的命令。 当你在 Docker command 容器中运行 Linux 发行版时,就通常如此。

command: Translations of update

但是,你需要在可执行文件的同一目录下或指定可执行文件的整个路径,才能运行那个可执行文件。 有时候,你下载了一个软件的压缩文件(tar 格式),解压这个 tar 文件,然后找到一个可执行文件和其他程序文件。 command 你需要运行可执行文件,来运行那个软件。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