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rogue6大伏位

2021年秋季系列,Coach不僅改變手袋的外型,連面料也進行大改造! coachrogue 雖然袋身還是一樣的經典緹花,但其實最新Rogue手袋是改用強調環保概念的全新Signature面料,除此之外Coach也在製作過程中,結合各種有機與回收素材,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因為Stuart coachrogue coachrogue coachrogue Vevers公開表示Rogue是他在Coach設計單品中最愛的一款,而且許多明星潮人私下也把Rogue當成日常必備手袋。

coachrogue

許多女生入手手袋入門品牌就是Coach,因為Coach不僅有優異的皮革、精緻的工藝,袋款的造型設計也相當時髦可愛! coachrogue coachrogue 如果說在Coach眾多袋款中,要選擇一個時尚、百搭 coachrogue 又歷久不衰的款式,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私下最推薦的就是2016年首次亮相的Rogue手袋。 Jennifer Lopez身穿一身白色絨毛大褸,搭配棕色、黃色交織的Rogue手袋,經典又不失初秋氣息。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