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大學詳細懶人包

本校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您的個人資料僅用於聯絡。 網上支付可通過「繳費靈」 (不適用於手機)、VISA 或 Mastercard、「微信支付」 、「支付寶」 或 「轉數快」 繳付學費。 2022夏季課堂將以面授形式進行,唯本院有權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而適時採用網上或混合模式教學。 本院保留開辦任何科目 /組別及更改課程導師、上課時間、上課地點及課程內容之權利。 如有任何有關上課時間之特別安排,本院將另行通知。 如申請人同時或先後遞交多於一個申請,每個申請均會獨立處理。

室內設計大學

1)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遵循香港大學奉行政府的「疫苗通行證」政策。 學員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政策的接種要求及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方能進入學院處所/港大校園。 室內設計師將設計技能、藝術美感與建築文化完美融合,將建築空間提升到一個新的領域。 設計一個新的空間時,他能夠基於居住者的需求來考量人與建築間的關係、規劃出能提升生活品質的居家環境。 因應現今市場的需求,室內設計師在設計建築空間或重新規劃一個居住空間時必須有諸多考量,包含設計是否貼近人心有溫度、是否能帶來舒適感與是否符合人體工學等面向。 學院的設計課程師資優良,導師均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及教學經驗,對設計教育充滿熱誠,部分導師更是活躍於本地設計界的著名設計師。

室內設計大學: 課程比較

課程亦會為學生提供工作實習機會、與業界及知名品牌合作的專題習作及研討會等。 香港是國際知名舉辦大型活動、展覽會及環球表演藝術項目的重要地方。 因此,每年都需要大量相關專業人才擔任設計、製作和管理的工作。

建築、室內及產品設計學系針對建築環境設計、產品及珠寶設計、活動及表演場地設計等範疇,提供具活力及創意的課程。 透過與業界緊密聯繫,學系近年更開辦配合市場需要的零售及展覽場地設計相關課程。 室內設計大學 在專業及富經驗的導師指導下,學生將學習如何開發設計意念,獲得所需的科技技術,策劃項目,及能自信地表達自己的設計作品。

室內設計大學: 室內設計碩士課程

未來的設計師是同時能掌握手工技巧和新技術的專業人士,如今奢侈品市場越來越趨向私人訂製,這也帶動技術和生產鏈的發展。 現今的“市場現象”是介於新型開放性資源技術與自主生產設計流程,這使得創新設計變得越來越貼近人們生活,也越來越被人們所接受。 第三學年:課程致力於將學生的實踐技巧提升到專業的產業標準。 因此,學年結業的課程重心為畢業專案發表以及學生在畢業後職業生涯的準備工作。

  • 1993年,成立國內首創之室內設計碩士班;1999年,成立碩士在職專班,招收業界菁英回流學習,培養兼具專業能力與人文素養的進階空間設計人才。
  • 如有任何有關上課時間之特別安排,本院將另行通知。
  • 如獲學院批准退還款項,以現金、易辦事、微信支付、支付寶、支票或繳費靈(只限網上付款)方式繳交之款項,將以支票退款;以信用卡繳交之款項,退款將直接退還到支付款項時使用的信用卡戶口。
  • 3.榮譽: 學年度參與校外設計相關競賽,計獲得110獎項數、獲獎人次達185人次。
  • 本課程讓學生學習到時尚文化和生活模式對產品設計的影響、產品市場趨勢研究和分析、設計技術,以及改良產品或重塑產品的意念。
  • 支票抬頭註明「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除上述支付方式之外,如就讀學歷頒授課程設有網上服務,在學學員亦可以「微信支付」 、「支付寶」 或 「轉數快」 繳付學費。 畢業生也可從事本專業或其他相關領域的園境規劃設計、研究及管理工作。 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培養室內設計及陳設藝術等之中基層階專業人才。 以「室內空間規劃與設計」、「室內裝修工程與管理」與「空間陳設藝術與家飾」三大課程模組為發展基礎。

室內設計大學: 申請

大眾對生活的質素要求日益提高,年青一代對加入設計行業的興趣亦漸趨濃厚。 本學院為有志晉身設計行業的青年提供專業的美術設計訓練,讓他們在設計的意念及技巧上均獲得充足的培訓。 各中心使用者亦須遵守衛生措施:i) 佩戴口罩;ii) 量度體溫;及iii) 使用消毒搓手液。 如須接受強制檢測,中心使用者在取得核酸檢測陰性報告前,須自行進行快速測試,快測結果為陰性方可進入教學中心。 在網上報名過程中,付款成功後,網頁將顯示付款確認。

  • 本課程的系統訓練,側重培養學生的設計創新能力和全方位的思維模式及設計方法,確保畢業生有較強的實際工作和獨立決策能力。
  • 本課程旨在幫助有志從事園境建築行業的學生確立設計理念,通過包括園境規劃與空間設計、園境建築理論和歷史、種植設計,和園境技術視覺傳意等方面的專門培訓,提升學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 隨著國際市場的不斷發展,室內設計師的需求也越來越大。
  • 在網上報名過程中,由於提交課程申請和付款在系統處理上為兩個不同的程序,成功付款並不保證成功被獲取錄。
  • 在理論及實踐並重的原則下,本課程涵蓋全面的建築設計基礎知識和實際應用技巧,除設計以外還包括建築法例、領導技能、專業表達溝通等方面的訓練,為學生開始建築設計職業生涯建立良好的基礎。
  • 一經取錄,學員不得轉讀其他課程,惟學院對特殊情況,可酌情處理。

如報讀課程將在五個工作天內開課,為免郵遞延誤報名程序,建議申請人親身到學院報名中心報名,並避免使用支票付款。 附此標記之科目為證書及文憑課程科目,除本院證書及文憑課程學員外,亦接受其他人士報讀。 本院可追認學員於申請入讀證書及文憑課程前於本院修讀之學分,惟必須於入學時申報,若經批准,學科則作學分轉移論。 至於證書及文憑課程內容、豁免申請及註冊事宜等,請參閱網頁內之「證書及文憑課程」簡介。

室內設計大學: 室內設計 / 建築

亞洲大學室內設計學位將為您提供在空間設計領域取得成功所需的特定創造性和技術技能,畢業後更可已朝向「學術」與「業界」發展。 本課程旨在提供專業化的長衫工藝訓練,讓學員掌握長衫的製作技術,並認識長衫的歷史、審美流變和巿場概況,透過實用技巧和文化知識的結合,把這項優秀的傳統工藝應用在有關的專業上,除了繼承傳統,更可活化創新。 對設計有興趣的初學者宜先報讀短期課程或證書課程,而對設計有基礎認識的人士可報讀文憑或高等文憑課程。 室內設計大學 室內設計大學 此外,本學院亦設全日制高級文憑及榮譽學士學位課程。 學生可從設計習作、工作坊、廠房參觀等學習各樣專業傢俱生產知識。 本課程著重優雅的細節,並活用先進科技及物料。

室內設計大學

培訓學生及校友取得「建築物室內設計」與「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兩大核心證照。 就業機會為擔任室內設計助理、室內設計師,室內裝修工程師、專案管理工程師、電腦輔助繪圖師等。 本碩士課程旨在培養高技能的專業人士,能夠獨立設計一個室內空間的設計(視覺概念)創意及其功能,在設計、管理、建造這樣一個功能空間時嚴格地協調每一個步驟環節。 室內設計大學 香港銳意發展成為區內設計樞紐,而中國製造的產品在全球亦舉足輕重,因此產品設計在香港越見重要。

室內設計大學: 大學情報

本院接受以光碟或打印形式遞交之作品集。 申請者如欲呈交原作,請帶同以上資料及文件,親臨本院總辦事處或報名中心辦理報名手續。 學系以產學結合教學提升學生之學習,並培養學生之實務能力:結合產學量能導入教學,提升學生學習動機。 依據產業特性,制定發展方向以符合產學需要:學系配合國家政策,及參考產業發展現況,制定『住宅空間設計』、『商業空間設計』與『智慧空間設計』三大學程。 如須甄選入學,則正式收據並不可作為 閣下已獲取錄的證明。 室內設計大學 學院將在截止報名日期後儘快通知申請者是否獲取錄。

如開課前或在學期間出現此等情況,我們會儘快聯絡學員有關安排的詳情。 註冊證上所載之學位,其所繳付之支票經銀行兌現後方可作實。 若支票遭銀行退回,其學位將被取消,本院並不另行通知。 郵寄報名及親身報名請勿使用期票、郵政匯票或現金繳交學費。 全期學費 HK$ 38,200 ,第一期學費 HK$ 25,000 ( 開課前通知入賬) ;第二期學費 HK$13,200 (於開課後第6個月繳交) 。 學費並不包括課程所需之工具、物料及籌辦畢業展覽之費用。

室內設計大學: 報名中心地址

本學院開辦多個不同程度的設計課程,涵蓋室內設計、視像傳意、時裝設計等範疇。 課程著重有系統地培養學員的創意思維並提升其設計知識及技巧,適合有志投身設計行業或對設計有興趣的人士報讀。 本課程著重傢俱及時尚產品的設計,引導學生探索當代設計大師的經典作品,並對古今國際傢俱及時尚產品潮流作深入認識。 學生的設計習作主要圍繞室內空間、時尚生活風格、傢俱及時尚設計用品的配合。

課程由專業設計師、註冊建築師及資深大學學者任教,讓同學掌握堅實的專業知識及各種設計技巧。 課程廣受室內設計業界及專業協會認可,為學生升學或投身室內設計行業做好準備。 1.教育目標:以「創意統整」、「合作溝通」及「學用合一」教育目標。

室內設計大學: 學生成就

室內設計大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