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美國總統大選懶人包

川普2016年在當地以超過21萬票(5.09%)的差距擊敗希拉蕊. 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拜登今年能夠翻轉相當不容易。 總統選舉結果地圖,藍色代表拜登/賀錦麗獲勝的州,紅色代表川普/彭斯獲勝的州。 這次選舉是最後一次基於2010年人口普查選舉人票分佈的選舉。 美國大選開票作業今天進入第4天,目前仍有6州開票緩慢或差距過小,勝負難分。

cnn美國總統大選

以最新這份民調來看,拜登領先川普最多的是黑人(91%對4%)、西語裔(62%對26%)、女性(60%對34%)、18至34歲選民(57%對34%)、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57%對38%)、銀髮族(54%對44%)、無黨籍選民(46%對39%)。 cnn美國總統大選 川普領先拜登的族群是男性(50%對45%)、白人(50%對46%)、沒受過大學教育的白人(59%對38%)。 3日開票迄今,共和黨籍的川普,連任之路看來愈發艱難,他的競選陣營5日進一步對競爭激烈且仍在開票的內華達州提出法律訴訟。

cnn美國總統大選: 華爾街日報/福斯新聞: 290

然後才能合法地在該州的全民投票中競逐選票,從而爭取該州的選舉人票。 每個州對於正式的總統候選人資格都有各不相同的規定,大致上都是要求登記候選人在限定時間內獲得本州一定數目的選民支持,也就是通常所説的公民提名。 對於經由黨內提名程序獲得兩大黨之一支持的總統候選人來説,獲得各州候選人資格是輕而易舉的。 cnn美國總統大選 因為兩大黨(民主黨及共和黨)即使在該州的支持度再低,支持它的選民也遠高於候選人資格的要求。 然而對於兩黨以外的候選人來説(稱爲獨立候選人或第三黨候選人),某些州份的要求則是極難達到的。

各黨派內部支持的人選,雖然是全國性的,卻是該黨的內部事務,由美國憲法的結社自由所保護。 過去曾經發生過個別州立法,對該州黨內初選程序加以規範,最終被判爲違憲廢棄。 2020年9月29日,選舉官員表示紐約市有承包商出錯,導致有近10萬張缺席選票被寄到錯誤的收件人手上,包括姓名或地址不符。 另有報導稱該市有一些從未在軍隊服役的選民收到標記為軍人用的郵寄選票。 2020年9月24日,美國司法部發佈聲明,表示當局正在調查宾夕法尼亚州路澤恩縣有9張郵寄選票被丟棄的事件,其中7張投給特朗普,其餘2張被重新密封,不知道所投是何人。

cnn美國總統大選: 喬治亞州聯邦參議員選舉,攸關拜登執政優勢

拜登(Hunter Biden)性愛片的中國流亡富商郭… 美國總統川普粉絲6日闖入國會大廈,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幕僚10日表示,議長辦公室有1台筆記型電腦失竊;聯邦調查局(FBI)目前正接手此事,情報稱有人打算將筆電賣給俄羅斯。 親川CEO表示:我的產品正被下架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在20日卸任,但不少挺川人士仍堅持川普沒有輸掉大選,像是枕頭公司MyPillow的執行長林德爾(Mike Lindell)。 禁共和黨組織用他名字、肖像募款 美國前總統川普卸任後,仍在共和黨發揮影響力。 他的律師前天(5日)發函給3個共和黨募款組織,要求他們不得再以川普的名字、肖像募款。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律師發函給共和黨3個最大的籌款組織,要求禁止以他的名字…

包含賓州(20張)、北卡羅來納州(15張)、喬治亞州(16張)、亞利桑那州(11張)、內華達州(6張)及阿拉斯加州(3張),共計71張選舉人票。 拜登率先在推特宣布當選,表示「很榮幸能帶領這個偉大的國家」,並修改推特簡介。 《華爾街日報》指出,今年選民最關心的議題仍是經濟(44%),共和黨在這方面也比民主黨更受選民信賴(46%對33%),但川普並未因此佔到太多優勢,因為許多選民憂心國家的整體狀況:58%選民認為美國今非昔比,63%認為美國「走錯了方向」。 面對川普一直插話、打斷拜登的回答,擔任主持人的福斯新聞網(Fox News)主播華萊士(Chris Wallace)一再提醒川普,「這不是公開討論」,但仍阻止不了川普。 被問及中止聯邦政府職員接受「種族敏感訓練」,川普直批此訓練「教人厭恨我們的國家」,還稱拜登是「種族主義者」,並問他是否支持法律與秩序(law and order),拜登則強調要加上「正義」(justice)。 ■在喬治亞州,川普陣營要求法官下令沙塔郡(Chatham County)把遲來的選票區隔出來,不予計入。

cnn美國總統大選: 拜登新政府》外交、國安、情治團隊一大特色:娘子軍打前鋒、擔重任!

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獨家取得哈佛大學美國政治研究中心… 11月23日,美国总务署署长发布信函通知拜登团队可以展开权力交接的工作。 截至當天,特朗普团队及支持者已有至少30起有關質疑選舉結果的诉讼败诉。 cnn美國總統大選 宣布本州将会手动重点大选选票,并且布拉德重申两党均支持重新点票。 11月18日,特朗普竞选阵营向威斯康星州支付300万美元,用以重新点算当地两个县的选票。 cnn美國總統大選 11月20日,乔治亚州州務卿宣佈拜登贏得該州16張選舉人票。

2021年1月5日,佐治亚州举行参议员选举第二轮投票,第一天开票,补选部份的民主党候选人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宣布胜出。 而正常改选部份的民主党候选人奥索夫(Jon Ossoff),亦以万多票的差距领先现任共和党参议员,翌日亦宣布胜出。 沃诺克领先对手约九万多票,奥索夫亦领先对手约五万多票。 11月20日,拜登无法获得为“当选总统”提供的数百万美元的过渡资金,该资金被特朗普政府拦截,只能自行筹款。

cnn美國總統大選: CNN最新【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拜登拿下賓州、以273票奪白宮寶座 華爾街日報:拜登 290票、川普214票

國會7日凌晨正式確認拜登以306張選舉人票擊敗川普的232張。 美国媒体对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的行为反应不一,但多数持负面态度,并基本按政党意识形态区分开。 而且因為佐治亚州兩席參議員選舉需要在2021年1月進行第二輪投票,因為拜登在佐治亚州以些微差距勝出,所以推測共和黨主流派是為了選舉考量而對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而沉默不語,只贊成特朗普進行其司法訴訟的權利。 福克斯新闻网给出了一些所谓证据的如匿名“吹哨人”电视现场口供,但是据称没有被采用为法庭证据。 美联社(AP)、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等均指出没有证据显示选举舞弊情况出现。

11月21日,特朗普的竞选团队要求佐治亚州再次重新计票。 11月7日,雙方戰鬥仍持續膠著,美聯社宣佈拜登赢得宾夕法尼亚州和内华达州,突破270張選舉人票當選門檻,成功當選第46任美国总统。 但特朗普拒絕承認敗選,其競選團隊將繼續在几个关键州提起诉讼。 其他主流媒体 (包括长期亲共和党及特朗普的福克斯新闻网)亦跟随宣布拜登胜出,拜登随后发表讲话。

cnn美國總統大選: 「中國認為川普加速美國衰退」 智庫學者:中共正執行弱化美國策略

但與其他激戰州不同之處是,拜登的優勢由大約八萬票的差距漸漸缩小,最後以萬多票的微弱差距勝出。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阿利托(Samuel Alito)下令,賓州各郡選舉委員會將3日大選日後送達的選票分開,並說如果要計算這些選票,必須另外計票。 川普不但自身欲振乏力,連帶也拖累共和黨國會參眾兩院的選情,目前落後民主黨達8%。

  • 極限新聞也表示《華盛頓郵報》指川普不斷要對方弄出選票來翻盤是「不實指控」,因為通話內容顯示川普只不過要求誠實計票,原因是川普認為如此他就能多拿1萬1000票而勝出。
  • 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拜登今年能夠翻轉相當不容易。
  • 此外,因為郵寄選票空前激增,在計票初期的領先者,不一定就是最終贏家,因此在計票過程中只能保持耐性。
  • 格里利在普選中的票數排行第二,但是在選舉人團投票之前逝世,其所得的選舉人票大多數投給亨里克斯、布朗和詹金斯,還有三票被取消資格。
  • 而緬因州及內布拉斯加州方面,獲最多票的候選人會取得兩張選舉人票,而其餘的選舉人票會分配給勝出各個聯邦眾議院選區的總統候選人。

豐田:不再捐款給反對拜登選舉認證的議員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因票數疑慮,曾在部分州進行選舉認證,讓議員投票認證拜登是否合法贏下該州。 而豐田汽車(Toyota)週四表示,其政治行動委員會將停止捐款給那些在選舉認證中投下… 美聯社:川普11/15宣布再戰2024 這次美國期中結果未如外界預期出現共和黨大勝的「紅潮」,但無損前總統川普再度問鼎白宮的決心,據《美聯社》報導,川普15日將宣布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提前布局。 拜登(Joe Biden)的普選票在喬治亞州領先川普(Donald Trump)約0.3%、逾1萬4000票,依規定必須重新計票,因此部分媒體仍未將喬治亞州算給拜登。 這項重新計票工作13日展開,一般認為川普翻盤希望渺茫。 而且就算奇蹟出現,川普拿回喬治亞州,拜登還是以290張選舉人票當選第46位美國總統。

cnn美國總統大選: 當選門檻為270張選舉人票

民視新聞/曾虹雯、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只是行車糾紛居然遭演變成砸車擄人事件。 嫌犯因為在路上疑似和其他車輛發生超車糾紛,居然夥同朋友共七輛車包圍被害人車子,不但砸車毆人,還將車上駕駛帶走。 警方獲報很快找到載著被害人的車輛,還好被害人只是手部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而警方也要擴大追查其他嫌犯。 【台灣醒報記者宋秉謙綜合報導】卡達世足6日踢完過半的16強賽,東亞兩強日韓同日落馬,但藍武士與格子鐵騎對拼到點球大戰,太極虎與森巴軍團上演對轟的場面、態度都令人讚賞,同為東亞人種,日韓的表現為何如此「脫亞入歐」? 日、韓都從國內足球基層風氣與發展穩定上升,像日本去年登記有案的國內俱樂部已經破兩萬五千間,日、韓透過好表現,吸引更多年輕好手旅歐,已成為良性循環。

但他不知道收割選票是違法行為,在得知後才主動成為了吹哨者。 川普表示,如果选举人团投票给当选总统拜登,他将离开白宫。 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決定總統以及副總統人選,投票结果确认拜登当选第46任美国总统,賀錦麗當選第49任美國副總統。 國會原计划於2021年1月6日舉行聯席會議,正式對各州提交的選舉人團投票進行清點,也就是認證各州投票結果,但国会当日遭到暴力冲击,导致认证大选结果联席会议一度被迫中断。 当地时间1月7日凌晨,国会联席会议确认拜登及賀錦麗当选,對此特朗普立刻在一份声明中承诺将在1月20日进行“有序”权力交接。 (台灣英文新聞/國際組 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3日投開票後,現任總統川普似乎因為發現情況不妙,企圖找律師循司法途徑來挽救自己可能敗選的命運。

cnn美國總統大選: 「白宮釘子戶」何時搬遷?美媒:川普知道大勢已去,敗選漸成黨內共識,訴訟戰可能感恩節收兵

cnn美國總統大選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