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潢設計詳細攻略

結合客廳挖了圓洞的電視櫃,讓客廳一側牆面化身貓咪遊戲、伸展及休憩區,發揮空間坪效帶來更多元機能。 客廳除了電視櫃外,若空間夠用的話,還有些人會運用玄關櫃的背面,或是零星地區,甚至是餐櫥櫃的背面,規劃展示櫃。 開放式層架、鑲嵌透明玻璃門片的收納櫃,由於視覺穿透性高,可陳列你心愛的裝飾品,展現獨屬於你的空間個性。 客廳或起居室是常會有來客拜訪的地方,屬於門面的重點區域,需要收納的東西種類不多,但是視線感覺卻是重點。 在規劃時要先考量視線的開放性,再來是利用收納用品作公共和私密空間的區隔,最好還要能展現空間風格。

  • 但這種櫃牆的設計複雜,考驗設計者的美感與專業度。
  • 3.奢華格調的經典材料─深色木紋、黃銅面材,令這個客廳看來舒適、慵懶;別於限量、華麗的收藏品,突兀玻璃瓶極具吸引力又超現實,十分有意思。
  • 系統家具也可以用來取代木作,同樣是電視矮櫃,木作與系統家具價差,每尺就差了近NT1,000元。
  • 客廳及起居空間放置物品以共同使用為多,像電視音響週邊的錄影帶、影碟、CD,報章雜誌,或是家人的收藏品或是展示品等,形狀種類較一致,位置以取用及歸位都方便的條件來規劃;讓家中成員使用都順手,整齊維持也比較容易。

和諧舒適的米色調,有白色的純淨,又較白色多了幾分溫暖,溫柔的色系讓室內增添一份優雅。 設計師針對小坪數公領域的規畫,以玄關隔出工作區,辦公桌與化妝桌結合讓一桌二用節省空間,而嵌入式的收納也使空間更有效利用。 以自然鄉村風格做為基調,揉入典雅系統櫃引出古典氣息,並運用板岩文化石呈現獨特鄉村風味;壁面飾以淡奶油黃色調,實現優雅慢活生活,碎花布沙發柔化硬派粗獷調性,平衡空間冷硬氣息。 天花板以九宮格劃分領域,藉由櫻桃木色襯托古典吊燈,增添整體典雅懷舊韻味。 公領域將白、灰與木色系相互堆疊,並運用上下做滿的電視牆,解決收納不足問題,也完美隱藏電器櫃。 客廳裝潢設計 屋主將家中重心擺在餐廳,故客廳不放置電視、茶几,也不放過多家具讓活動範圍變大,孩童能恣意在木地板上玩耍,打造日系無印風格居家。

客廳裝潢設計: 規劃要訣2 共用物品存放以取用方便為主

令人嚮往的北歐風格崇尚舒適、自然,營造純粹舒適的居家空間是其迷人之處,並重視採光、木質調、綠植栽等天然元素,型塑「風格即生活」的理念。 本案以現代風為基底呈現溫暖的情境氛圍,步入客廳一座擺滿樂高、紀念品的玻璃陳列櫃映入眼簾,揭開了關於旅遊及生活的空間故事。 客廳裝潢設計 以中性色系描繪出的視覺基調,涵容了白色的純粹、黑色的個性、木色的溫暖,以及奶茶色的醇厚,透過簡約俐落的設計筆觸,共同描繪出一幅滌蕩心境的畫面。 如果地板磁磚是建商送的,天花板則只釘簡單的線板。 為了增加美感,設計師還在線板上,黏上玻璃彈珠,再搭配造型典雅的主燈。 包括沙發、電視櫃、茶几的家具都是買現成的,窗簾則在台北市的永樂市場作的,既省錢又大方。

了解家中每個成員的需要及實際限制之後,就可以設計出客廳的動線,決定出一個最適合大家的客廳設計了。 設計師精心隱藏影印設備電線於櫃體後方,量身打造俐落美型電視牆。 天花則搭配耀眼水晶吊燈,佐以立面經典壁爐造型,詮釋優雅奢華的新古典風華。

客廳裝潢設計: 輕暖質靜,沉穩而獨具風格「現代風」客廳設計

要為客廳溫暖也可把散落各處的靠墊換成紅色或是點綴的金色,讓氣氛活潑起來,材質可選絲絨、或鍛織,並具有巴洛克圖騰。 搭配時要特別注意色彩深淺配置,及大小物件的前後層次擺放。 客廳裝潢設計 新古典& 客廳裝潢設計 ART 客廳裝潢設計 DECO傳承了經典的古典元素與語彙,並融合現代機能與創新手法、材質,讓居家在呈現古典品味之餘,也能展現時尚感。

客廳裝潢設計

這樣的設計能夠讓親朋好友、談話人能夠專注當下氣氛、話題。 入牆櫃能夠將儲物櫃融入牆壁中,並將收納物品完全隱藏,創造大量儲物空間之外,又毋須擔心雜物會被客人看到。 而且入牆櫃櫃面乾淨簡潔,不會阻擋客廳的光線,留有空間感,兼具實用性與美感,因此大受蝸居客廳設計師的歡迎。

客廳裝潢設計: 客廳裝潢設計風格4:溫潤木質系

起居機能方面的用電便是指電視牆之外的用電,像是充電、加強照明、清潔,常見的安排是在沙發兩側,或者空間中空白的立面。 白色、卡其色和木色,清白的牆壁跟木造的傢俱和裝飾品混合在一起,大地的色調帶來溫暖的感覺,打破單調的白色,並沒有形成鮮明的對比,貼近大自然的建材標誌著動感和優雅,散發出舒適的氛圍。 主色選擇明亮的淺色系,再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選擇合適的裝飾色,為小客廳增添亮點,不建議選擇深色,這樣空間會讓人覺得沉重有壓迫感,感覺客廳是密閉的。

客廳裝潢設計

客廳是全家休息的地方,一張又大又舒適的梳化當然很不錯,不過如果客廳坪數小,仍盲目追求大型梳化,就會令空間更加狹小。 客廳的牆身顏色奠定了整個空間的基調,深沉的牆身顏色可以營造型格、工業風,尤其受男士歡迎。 客廳裝潢設計 不過,黑色等深沉的色彩帶有壓迫感,會令空間感下降,會令原本已經小的客廳,看起來更狹窄,甚至使人精神繃緊、難以放鬆。

客廳裝潢設計: 客廳設計上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

客廳空間若不大,可擇一擺放,以免佔去太多的空間。 不妨用木製的箱子代替茶几或咖啡桌,還可兼具收納功能。 沙發正前方的咖啡桌,當然不能少,且要選擇尺寸較大的。

客廳裝潢設計

科學園畢業公司,多間媒體報導, EcHouse幫到您。 於是在考察目前家用電器的同時,儘量節省安裝電源插頭的數量。 電器會越來越多,一旦有了新電器但是沒有插座,就很難重裝了。 客廳射燈不宜太多:現在很多家庭追求燈光帶來的美感,他們在裝修時盡量安裝射燈。 光燈太多容易導致安全隱患,這些射燈雖然看似瓦數少,但它們在小小的燈具上積聚熱量大,在短時間內產生高溫,時間一長易引起火災。

客廳裝潢設計: 豪宅客廳裝潢設計:3大重點扭轉空間格局,創造舒適家的門面

在百坪豪宅的格局中,經常可見10、20坪的豪奢客廳,不過基於居家空間的實際需求,這些大客廳中除了保有原本客廳的型態外,通常會善用大格局的優點,讓客廳中的家具呈現氣勢與舒適,或加設副廳來增加空間的多元機能。 只要配合主牆,你也可以用2-2-1、L型沙發等,任何你覺得對這個空間來說最舒適的擺法。 此外,還可以利用不同的建材材質,營造迷人的效果喔! 譬如說,三人座採用皮沙發,二人座則改用感覺輕柔的布沙發,也許再加上一個藤編染白的單椅,就是一組蠻有趣的組合。

客廳裝潢設計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