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包棟villa8大優勢

經過一天的健行或釣魚活動之後,住客可以在花園內或共用休息室放鬆身心。 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的房價需視您的入住條件而定(如:所選日期、飯店政策)。 漂浮在湖面上的T2會館,仿清水模的設計讓整棟建築相當簡約時尚,來居住的旅客一定都會在門口拍上幾張美照。

  • 除了舒適的環境,日光之丘早餐所使用的食材都是由民宿老闆親手栽種,為的就是要帶給顧客最好的休息品質,這樣的民宿真的很少見!
  • 「藏闊渡假村」位於宜蘭五結鄉的田野鄉間,雖然歸類為民宿,但空間定位上確實就是渡假村。
  • 不論季節,都能來宜蘭細心品嚐自然生態活躍與濃厚人情味的宜蘭,和家人朋友享受愜意的假期。
  •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建設成功,可以說為宜蘭縣長久以來的治山防洪水利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這間空調 Villa 有 5 間臥室、起居室,簡易廚房設備齊全且附冰箱和電熱水壺,以及 6 間附浴缸和拖鞋的衛浴。

您可於此頁了解詳細資訊以及包棟礁溪景觀Villa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的其他設施。 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自 2019 年 8 月 30 日開始接待 Booking.com 的旅客入住。 預訂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可享 Genius 折扣! 今天要介紹的最後一家宜蘭民宿為頭城鎮內的工匠家小木屋,坐落在山野之間的小木屋住起來特別有感覺! 來到這裡就彷彿置身異國一般,想要體會偽出國小旅行來這裡準沒錯!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訂房須知

所有房型皆附空調,均有平面電視、附沙發的起居室、設備齊全且附用餐區的廚房以及附淋浴設施、拖鞋和吹風機的私人衛浴。 住宿也提供冰箱、迷你吧、爐子、電熱水壺和咖啡機。 奧聖思民宿提供 26 客房,都有專屬公共空間,而房間內設有泡湯池,泉水直接來自礁溪溫泉,房間的迷你吧也能讓旅客免費盡情享受。 適合情侶、家庭,或跟朋友包棟入住,是除了礁溪溫泉飯店的好選擇。 「奧聖思民宿 Onsense Villa」鄰近礁溪溫泉區,四周可遠眺山巒和田園風光,前方水池讓空間多了一份靜謐感。 這邊共有五棟建築,分別為「青春期、空白、日蝕、破曉、肉食動物」設計主題,住宿期間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自在悠遊礁溪。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ONSENSE以礁溪鄉野為基地,融入當代藝術與設計美學,結合溫泉文化,邀請您來一場溫泉祕境之旅。 43 Villa 會館共擁有三間客房,每間房型可容納 2 至 4 人,室內影音、KTV 設備應有盡有,誠意十足! 也因為隱私管理做得十分好,因此成為藝人、明星的度假首選呢。 由知名建築師親手操刀設計,將呆宅設計成「漂浮」在池塘上,創造出與自然真正融為一體的意象。 而室內設計同樣不馬乎,多種熱門房型可供挑選,大片落地窗設計可將宜蘭的好山好水一覽無遺,為整體裝潢加上畫龍點睛的亮點! 話說當睡醒起來,看到的是如此美景,似乎整天待在房裡也是個樂活好選擇呢。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礁溪美墅家

Aura Villa-悠悅光渡假民宿距離宜蘭知名景點梅花湖不遠,也是許多偶像劇曾經取景的地點。 游泳池旁的獨立玻璃雙人villa可以說是許多情侶的首選,兩側各以大片的落地窗呈現,撥開窗簾景色是泳池河畔。 不只一旁大面積的落地窗,就連頭頂上也設有小型天窗。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Xian Jing B&B 每天供應單點式早餐。 位在宜蘭五結的藍會館民宿, 整棟玻璃屋就矗立在水池上,讓人看一眼就相當難忘! 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位在礁溪鄉,距離礁溪车站不到 1 公里,設有共用休息室、WiFi(免費)和共用廚房。 我們提供多元生活聚場,讓您享受獨特旅宿體驗,即使一整天待在民宿內也能擁有悠閒自在的純度假風情。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羅東夢行館

8.住宿當日逢颱風或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 以宜蘭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判定準則,可全額退回訂金或保留訂金三個月,並擇期住宿. 如果您決定存取任何連結到本網站之相關業務廠商網站,請自行承擔一切風險。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網站部份產品圖為示意圖,並無意侵犯圖片中相關建築與商品著作權,如有問題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立即更換。 大空間的揮霍是這間房間所擁有的感受,整棟Villa中17坪的大露台成為這間房的私人空中花園,可以讓你好好獨自享受…

這間度假屋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和 24 小時接待櫃檯。 這間度假屋設有 4 間臥室、2 間衛浴、寢具、毛巾、平面電視、用餐區、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享河景的戶外休息區。 為了讓您更加方便,住宿可提供額外收費的毛巾和寢具。 位於宜蘭五結鄉的「晴川禾悅 Villa」,距離冬山河運動公園和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不遠。 民宿外觀採用日式微禪風的風格,光看外觀就能知道是非常舒適的民宿。 民宿一樓大多為公共設施,有超寬敞的客廳、廚房、12 人大餐桌,民宿主人家親切熱心,還準備了多種桌遊、童書、玩具、象棋,如果沒有行程的話也能好好打發時間。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羅東夜市NAJE HOUSE

早餐非常豐盛,除了餐點連飲品都是老闆自己製作的米漿及果汁,健康又美味。 我們會驗証所有評語的真實性並檢查是否包含不雅語言,然後再添加到我們的網站上。 這間 Villa 享有園景,設有戶外休息區,有 3 間臥室、起居室、有線頻道平面電視、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 3 間附熱水按摩池和淋浴設施的衛浴。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若您曾入住在本平台上預訂的住宿,或曾抵達該住宿但未實際入住,都可為住宿留下評語。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距離罗东车站 20 公里,距離五分埔成衣批发区 41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公里。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 45 公里。 通過雪隧,陽光嘩地撲灑下來,我們看到山的那一邊藏著蘭陽的山色、豐饒的田野、在地的靚口音,悠閒自在的緩步生活情調,吸引旅人驅車來訪。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住宿特色

有4、6、8人包棟,民宿座落於田野中,加上屋內的木製家具,屋內的所有設計皆是出自於老闆的雙手! (2)周圍非常的安靜,基本聽不到汽機車的聲音! 相當清閒的環境(3)不僅環境清幽,景色也相當的美,夜晚時從落地窗望出去,浩瀚的星空實在漂亮(4)最重要的是老闆超熱情接客,非常的用心,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

  • 除了酒吧,民宿內的設施還有泳池、撞球、桌遊跟無限暢飲的飲料區,讓妳不用出民宿也能暢遊一整天。
  • 若要修改您已發送的評語,請聯繫我們的客服團隊。
  • 這間 Villa 享有園景,設有戶外休息區,有 3 間臥室、起居室、有線頻道平面電視、設備齊全的廚房以及 3 間附熱水按摩池和淋浴設施的衛浴。
  • 開車前往知名的羅東夜市也只需要 10~15 分鐘的車程,相當方便。
  • 這間 Villa 設有 3 間臥室和平面電視,提供住客設備齊全且附冰箱、迷你吧和洗衣機的簡易廚房。

請提前告知包棟礁溪景觀Villa 溫泉石缸泡腳池中島餐廳您預計抵達的時間。 您可以在訂房時使用特殊要求方框通知對方,或透過確認函上提供的聯絡資料直接與住宿處聯繫。 客房分為雙人房和四人房,房內一樣充滿療癒的天然木質香,最大特點就是泡湯池,採用無隔間的開放設計,而且附贈薰衣草精油,泡湯時滴一些就能享受舒適泡澡時光。 從房間陽台往外看出是一片黃綠色的稻田,非常療癒️。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冬山鄉

「藏闊渡假村」位於宜蘭五結鄉的田野鄉間,雖然歸類為民宿,但空間定位上確實就是渡假村。 很像美國西岸的高級別墅那樣,庭院中偌大的泳池是最佳賣點,四周還有許多悠閒休息的座位和涼亭,可以不用走行程,待在這裡好好放鬆。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開車前往知名的羅東夜市也只需要 10~15 分鐘的車程,相當方便。 宜蘭親子民宿「禾渼會館」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寬敞的用餐空間與交誼廳,皆採用溫暖的木作傢俱,一旁兒童遊戲區擺放小朋友最愛的玩具,打造出充滿溫馨舒適的空間。 民宿客房寬敞採光良好,每間客房都有觀景陽台和大浴缸,讓入住的旅客都能充分享受渡假時光。 Yao Woo B&B 位於冬山鄉,提供 WiFi(免費),且住宿可享園景,設有餐廳、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和共用休息室。

Neverland 夜光森林的位置較清幽,所以非常建議事先買好宵夜跟零食再入住喔! 除了酒吧,民宿內的設施還有泳池、撞球、桌遊跟無限暢飲的飲料區,讓妳不用出民宿也能暢遊一整天。 Aura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微風、空氣,在延伸出去則是呼吸的意思。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悠悅光希望前來住宿的非一位客人,都能在這裡靜靜的體會自己身體的氣息,和周圍的大自然融合在一起。 整棟包棟villa擁有個人的獨立泳池、客廳,光是待在民宿內就非常舒服。 宜蘭因為地理位置非常特殊,三面環山一面向海,加上平坦的蘭陽平原,讓宜蘭有種異國的感覺。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Villa 會館訂房資訊

無待民宿佇立在廣大金黃色稻田之中的樣子,一直是許多老顧客記憶中最美好的畫面,民宿共有B、H、Z、R、C 五種房型,每一種房間都有它不同的故事。 民宿中的家具幾乎都是從國外進口,經過它們的點綴,無待雖然簡約卻不失質感。 冬山河親水公園 冬山河親水公園建設成功,可以說為宜蘭縣長久以來的治山防洪水利史,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羅東運動公園 這座運動公園設立在寬闊的綠地間,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 其設計可分為運動設施、地形景觀、水流景觀、森林植栽四大部分,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 Villa會館中以峇里島風為設計重點,空間有著自然採光,大面積使用天然柚木材質,讓躺在南洋Villa會館裡的客房… 人生最幸福莫過於享受~愛與被愛~的浪漫情懷,民宿主人遠征峇里島親自挑選家俱外,更用心設計在有限的空間,讓您感受進… 為了維護住宿品質,請依照訂房時約定的人數前來,若有超過人數,須先經過本民宿同意加人或加床,若未告知,將加收NT.2000元/每人,或拒絕入住並沒收訂金,敬請見諒。 請以電話或LINE@聯絡方式訂房,訂房請告知姓名、聯絡電話、住宿日期、住宿房型、人數等等,好讓我們為您查詢空房。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全新Villa會館 專業級KTV 烤肉戲水 – 玻璃屋三面環景】親子遊戲|超大客廳|頂級Villa|歡唱投影室|按摩椅|帳篷賞月

羅東好民宿Cloud BnB3雲朵朵3館位於宜蘭市,設有露台,距離罗东车站 3 公里,距離礁溪车站 20 公里。 這間 Villa 設有 3 間臥室和平面電視,提供住客設備齊全且附冰箱、迷你吧和洗衣機的簡易廚房。 羅東好民宿Cloud BnB3雲朵朵3館提供單點式或美式早餐。 最近的機場是台北松山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62 公里。 湖與綠包棟民宿&可唱歌烤肉麻將享有園景,設有花園和戶外休息區,距離罗东车站約 5.7 公里。 這間 Villa 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共用休息室和 WiFi(免費)。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宜蘭包棟民宿推薦 05:法國小古堡

房內有專屬小陽台和小桌椅,適合在這邊吃東西聊天,此外也備有浴缸可以泡澡,不出門也可充實度過假期時光。 也推薦在清晨或黃昏時向民宿借腳踏車在附近晃晃,享受悠閒時光。 香草藝術旅店羅東館為宜蘭羅東鎮第一家以藝術為主題商務旅館,距離羅東夜市步行大約3-5分鐘,離羅東火車站步行約7分鐘。 香草藝術旅店除了提供精緻的住宿服務,也會不定期舉辦藝術展演活動與講座。 此外,住宿期間免費碳酸飲料任你喝到飽,還附贈豐富的手作早餐,讓留宿旅客給出高分評價,不論三五好友或是親子都非常適合入住。 「飛旅宿」由 Chris 與 Vivi 攜手打造,位於冬山鄉,開車 5 分鐘即可抵達冬山河生態公園。

編輯這次挑了超過 30 個必遊宜蘭景點 ,要讓大家好好安排享受宜蘭一日遊。 不論季節,都能來宜蘭細心品嚐自然生態活躍與濃厚人情味的宜蘭,和家人朋友享受愜意的假期。 另外,這裡還特別規劃落羽松河道,可以在上頭划獨木舟,也提供自行車,可以享受周邊景點風光與蘭陽夕日美景。 在用完早餐後,工作人員會提供飼料讓你到庭院裡餵魚,可以在庭院裡拍拍照,欣賞早晨風景和四周廣闊的稻田,度過悠閒的住宿時光。 退房時甚至會贈送伴手禮,絕對讓你擁有美好住宿體驗。

用心撰寫獨立的旅客回覆評語的寶貴之處在於其原創性,您可以依據自己的經驗書寫。 Booking.com 的住宿合作夥伴不能代表旅客發表評論,或提供獎勵換取好評。 以不當手法惡意降低競爭同業評分之行為將不被接受。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進入民宿後會聞到木質香味,而且大廳挑高樓中樓,心情馬上沈靜下來。 「小島 VILLA」的六棟建築以清水模打造後現代極簡風格,室內空間設計規劃亦是自然低奢風。 使用的寢具、衛浴、電器等設備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高級品牌,只為了讓來到這裡的人能夠享受最高品質的度假生活。 PoSu Inn 位在尾塹村,距離罗东车站不到 5.1 公里,距離礁溪车站不到 18 公里,提供座位區。 所有房型皆附空調,均鋪有鑲木地板,提供私人衛浴、平面電視、WiFi(免費)、書桌、起居室、設備齊全的廚房和戶外休息區,享有河景。 部分房型提供附沖洗座、拖鞋、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共用衛浴。

宜蘭礁溪包棟villa: 宜蘭怪怪的家民宿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