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帆布包9大優勢

直身設計的一澤信三郎帆布袋 76(圖左)讓電腦和文件都更容易存放,袋口可保持開放或摺下關起,更可手抽及肩揹兩用,非常方便,價錢美金 $140 起。 由傳統京都的牛奶配送員的運送袋改良而成的帆布袋 168(圖右),橢圓形底部令用家存放大量物品,是大容量設計的保證,價錢美金 $154 起。 價格相對比較親民的Celine直式帆布包,同樣採用極簡設計,棕褐色小牛皮配上大大logo,給人眼前一亮的清爽感。

  • 作为公认最保值的品牌之一,Chanel包袋在二手市场的认可度一向很高,有些款式甚至还会只涨不跌。
  • 在手袋不斷的推陳出新下,11.12袋也能在業界占有一席之地其中也歸功於它在材質上的不斷變化,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被稱為「魚子醬」等級的紋面牛小皮。
  • 日本帆布袋界的代表「一澤信三郎」於京都起家,是擁有百多年歷史的日本帆布袋品牌。
  • 2009年Karl Lagerfeld設計了Chanel史上最輕便的包款「Coco Cocoon」,它有著品牌一貫的經典設計但看起來卻格外低調。
  • 肩鏈的設計靈感也是來自孤兒院,當時孤兒院的看守們都把鑰匙用一條類似的鏈子系在自己的腰間,也是Coco印象很深刻的一個畫面。

不同於2.55袋的名方式,Karl Lagerfeld 用袋款貨號01112代替了日期。 這款袋是用手工翻轉縫製的製作方法,再以密針來保證手袋的硬挺結構。 為了將手袋的功能性最佳化的同時又不失時尚感,它的七面口袋有可以將唇膏、卡片、粉餅放入專屬內袋,還有可以放入文件和紙張的拉鍊口袋,又稱為秘密口袋,完美呼應了高級時裝系列的設計元素。 Coco Handle由Classic chanel 帆布包 Flap演变而来,最具特色的便是结实与美感兼具的半圆形硬手柄+挺括的梯形包身,再加上菱格纹、双C Logo等经典元素,与同尺寸包包相比容量较大,不管手拎肩背都很优雅。

chanel 帆布包: Chanel 帆布托特包

1955年Coco Chanel女士推出了2.55包後,到了一甲子後的今天,這款包依然是優雅和高貴的最佳註解。 在BURBERRY默默賣很好的The Belt 托特包,棉質帆布的材質及柔嫩的皮革滾邊與提把,飾有靈感源自風衣的窄版束帶及時裝秀 Horseferry 印花,就是款看似低調但又會引起路人回頭看包的心機款呀! 五位主演分別分享了自己對11.12袋的想法,他們認為這款袋不只是一款香奈兒經典袋,更是代表了各個世代,每個袋都繼承著香奈兒專屬的DNA,結合了歷史、優雅、奢華和還有精細的做工讓每個袋成為許多代表女性夢想的標誌。 11.12袋重新詮釋了由Gabrielle Chanel在1955年二月設計的2.55袋。

当人们提起Chanel包包,一定会想到双C经典标志扣和编织皮革肩带,但其实,这两个元素都是由卡尔大帝推出的。 “传奇嫂”Chrissy Teigen今年4月在迈阿密机场背了一款Chanel 2018度假系列铆钉装饰黑色沙滩包,夫妇俩都是全黑Look耍了把酷。 张天爱去年在机场就背过Chanel白色沙滩包,和蓝衬衫搭配清清爽爽,即使包包里面东西塞超满也不影响凹造型。 有趣的是,Chanel Deauville Bag也因为超大容量和好打理的帆布材质而被称为“沙滩包”,配上金属链条,融合了精致与随性,充满浓浓的度假感。 买包是一门“功课”,除了款式和流行外,升值空间也是重要考量因素。 作为公认最保值的品牌之一,Chanel包袋在二手市场的认可度一向很高,有些款式甚至还会只涨不跌。

chanel 帆布包: 名牌新手袋2022年末合集 最平2千無痛入手15大秋冬長青款:Chanel、Dior、LV

雖然說現在的大家都被DIOR的蒙田包、老花包燒到體無完膚,但是! 除了這兩類的包包和花色外,Dior悄悄推出的新款Tote輕便袋中,在白色的布料上點綴上帶有宮廷復古感的水彩花紋,壓上粉色橫條的色塊與logo裝飾,讓這顆托特包散發出了一股高雅清新,NT.88,000。 即使流行的袋款不斷在變,11.12依舊是袋中之袋,永不退流行的袋款。 不管是超級手袋愛好者又或著是剛入門的新手,11.12袋的摩登加上香奈兒的經典設計使他不會退潮,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是一款值得永來犒賞自己或是傳承給下一的袋。 在手袋不斷的推陳出新下,11.12袋也能在業界占有一席之地其中也歸功於它在材質上的不斷變化,其中最為經典的就是被稱為「魚子醬」等級的紋面牛小皮。 除此之外,為了講求實用性與服飾的搭配,斜紋軟呢、絲緞、天鵝絨、丹寧等也都是手袋的製成面料。

于是2.55便在1955年2月 (所以命名为2.55) 诞生了,一经推出立刻受到追捧。 Karl Lagerfeld將大受歡迎的經典Reissue 2.55進行一點演進,在經典手袋的鎖鏈肩帶上加入皮革,把鎖扣改成雙C的Logo取代了原本的Mademoiselle chanel 帆布包 Lock 設計。 所以這款有著雙C扣的2.55包改被稱為Classic Flag。 1955年,當Coco Chanel女士發佈第一款2.55包的時候,當時售價可是只有220美金。 之後一路飆漲,美國一個部落客說,她在 2010年的時候,用2695美金購買了一個Classic Flap,一個月之後,這個包就漲了300多美金。 兩年之後的2012年,她的包包售價已經快翻了一倍,所以這代表著…經典款就是值得投資啊。

chanel 帆布包: BURBERRY The Belt 托特包

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女星Sophie Turner和老公Joe Jonas去逛街時,還讓這款包登上熱搜,楊丞琳也在IG上曬過這款包包。 Chanel Large Tote Bag 剛推出時,以帆布設計為主,後加入 Tweed、皮革和種材質的設計,為這 Tote Bag 增添更多變化。 雖然 Chanel Large Tote Bag 價位未至於入門級,但以設計和容量來說可謂「對得住」價錢。 說到Chanel香奈兒,11.12袋毫無疑問是最經典且最具象徵性的袋款。 除了11.12,大家更常聽到的應該是它的另一個名稱「Chanel Classic Flap」。

  • 张天爱去年在机场就背过Chanel白色沙滩包,和蓝衬衫搭配清清爽爽,即使包包里面东西塞超满也不影响凹造型。
  • 當「復古方包」碰上「帆布」,就成了Saint Laurent本季最難以忽視的Solferino包款,買一咖等於一次滿足你的2個願望,再加上高貴不貴的定價,就連小資女買起來也不會心痛,非常適合當作入門等級的經典投資標的。
  • 2.55的長方扣被命名為「Mademoiselle Lock」,意思為「小姐之鎖」,代表Coco終生未嫁,所以一輩子被人稱呼為Miss Coco Chanel。
  • 于是2.55便在1955年2月 (所以命名为2.55) 诞生了,一经推出立刻受到追捧。
  • 許多精品品牌也開始推出全新一季單品,其中在香奈兒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亮相的一款「香奈兒鳥籠包」引起了極大關注,精巧細緻的工藝,加上別具巧思的設計,讓他立刻成為話題包款,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加入香奈兒…
  • 2011年由已故创意总监Karl Lagerfield设计推出,Le Boy系列与Chanel 2.55与CF对比,就显得十分“年轻”了。

不只面料的改變、11.12手袋的尺寸和配色也在也在因應消費者的需求且保留香奈兒獨有的優雅經典下隨之改變。 Balmain 帆布袋正面 Logo 印花搶眼奪目,不論手挽或肩揹都時尚感滿分。 Valextra 帆布袋質地耐磨耐用,款式百看不厭,是低調奢華之選。

chanel 帆布包: 款式|Chanel/香奈儿tote bag帆布沙滩包

Loewe在本季推出數款老花帆布包,相信大多數人都選擇聚焦在水桶或托特包上,但我們反而推薦大家試試2021年最流行的復古腋下包! 因為不同於其他品牌推出的腋下包,單看照片相信你也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潮味沒有那麼濃,非常適合文青女孩選購。 重要的是,對於女生來說,它比全皮革材質的包包輕很多,而且不管是手提或者背上肩,都超好看!

帆布及皮革拼貼的設計在休閒與高貴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即使上班使用亦能帶來正式感,時刻展現優雅好品味。 帆布袋以 Celine 標誌性的 Triomphe 印花打造而成,配上皮革凱旋門圖案,極具品牌代表性。 早在這股帆布包熱席捲全球之前,L/Uniform就已經在這個領域深根多年,強調實用主義至上的設計,所有包款都有豐富的小暗袋,甚至是特殊功能,而照片中的這款化妝箱,就是儂編私心大推造型性、實用性兼具的款式。 在Coco Chanel的那个年代,女性出入社交场合拿的都是手提包,但Coco Chanel非常讨厌这种不方便的感觉。

chanel 帆布包: 實用度高手袋3:黑色羊毛平織布細號HOBO手袋 $28,400

在一澤帆布製系列中,全都是以匠人和工人的工具袋而設計的傳統款式,所以更加注重容量和細節的設計,是無論上班還是休閒都非常適合的設計。 其中帆布袋 17 以傳統京都經典的工具包作原型,備有多種尺碼和配色,男女合用。 Dior chanel 帆布包 提花帆布袋面世短短數年已成為品牌新經典,用上復古 Oblique 提花但不失時尚感,備有 3 款不同尺碼,用家更可使用 chanel 帆布包 ABCDIOR 個人化服務,即可加上指定的文字、名字或名字縮寫,增添獨特個人色彩。 許多精品品牌也開始推出全新一季單品,其中在香奈兒Metiers d’Art工坊系列大秀亮相的一款「香奈兒鳥籠包」引起了極大關注,精巧細緻的工藝,加上別具巧思的設計,讓他立刻成為話題包款,接下來就跟著小編加入香奈兒… 在2010年誕生的 GST(Grand Shopping Tote)一推出,便火速成為了不少時尚達人的最愛,除了因為是Chanel出產的高貴提包,又是大容量非常實用的 Shopping Tote。

chanel 帆布包

新配色矢車菊藍的 Dior Oblique 圖案 Book Tote,清新脫俗的色調絕對是今夏的迷人之選。 今年夏天Celine再出新招,把經典帆布手袋縮小為「迷你款」,適合嬌小的亞洲女生,雖然看似小巧,容量卻意外實用,裝得下手機、鑰匙和錢包,不管肩背、手提都清新俏麗。 近年Burberry 的帆布系列愈來愈成功,Freya 帆布袋有迷你、小型及中型尺寸提供。 chanel 帆布包 袋身以品牌的 Horseferry 印花作點綴,簡約之餘不失時尚氣息,百搭程度令人滿意。 Miu Miu 設計一向以甜美可愛又女性化的感覺為主,難得一見輕便休閒的牛仔帆布袋款式,帶來耳目一新的變化。

chanel 帆布包: 實用度高手袋13:細號相機袋 $32,800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