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rougecocoflash不可不看攻略

ROUGE chanel rougecocoflash COCO FLASH唇膏以完美比例的植物牛油及油脂配方,配合由荷荷巴、含羞草及太陽花混合而成的水潤保濕複合物,給予遇膚即融的質感,確保使用後即時滋潤雙唇及持久保濕長達八小時,猶如在唇上塗上一習保濕薄紗。 不同心情會影響衣服穿搭,亦會影響妝容的用色,所以一定要有齊所有色調的唇膏才行呀! CHANEL嶄新唇膏系列ROUGE COCO FLASH集活力光感色彩及極致舒適質感於一身,一轉眼成就動人美唇,持久、顯色、舒服,說到底,實用才是最大的要求。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chanel rougecocoflash – chanel rougecocoflash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系列的全新宣傳短片中,法藉美國演員Lily-Rose Depp於攝影師的鏡頭下展現調皮的一面,一人分飾多角的她塗上不同色調的唇膏,配合不同造型﹐形象百變又淘氣。 唇膏固然是主角,但百變的水潤色調之上,CHANEL更推出三款凝亮唇膏top chanel rougecocoflash chanel rougecocoflash coat以增加添唇妝層次,包括閃爍金調去加強光澤感;橙調塑造暖和妝容及深黑調締造深邃妝效,一瞬即展露你的迷人笑容。 新推出的ROUGE chanel rougecocoflash COCO FLASH最特別之處,就是全新設計的透明唇膏蓋,從外面就能透視當中的迷人色調,與其閃亮鏡面妝效相映成趣。

chanel rougecocoflash: 完美搭配靈感

  • 新推出的ROUGE COCO FLASH最特別之處,就是全新設計的透明唇膏蓋,從外面就能透視當中的迷人色調,與其閃亮鏡面妝效相映成趣。
  •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 ROUGE COCO FLASH唇膏以完美比例的植物牛油及油脂配方,配合由荷荷巴、含羞草及太陽花混合而成的水潤保濕複合物,給予遇膚即融的質感,確保使用後即時滋潤雙唇及持久保濕長達八小時,猶如在唇上塗上一習保濕薄紗。
  • 唇膏固然是主角,但百變的水潤色調之上,CHANEL更推出三款凝亮唇膏top coat以增加添唇妝層次,包括閃爍金調去加強光澤感;橙調塑造暖和妝容及深黑調締造深邃妝效,一瞬即展露你的迷人笑容。
  • 不同心情會影響衣服穿搭,亦會影響妝容的用色,所以一定要有齊所有色調的唇膏才行呀!
  • 不同心情會影響衣服穿搭,亦會影響妝容的用色,所以一定要有齊所有色調的唇膏才行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