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行程機車淘汰期限9大好處

與四行程引擎比較,在碳氫化合物(HC)方面,二行程機車污染度為四行程機車的17至18倍、一氧化碳(CO)則約為2倍。 申請人以詐欺、提供不正確資料或其他不正當方法獲得補助者,主辦機關得撤銷其補助,並以書面行政處分追回補助款。 前項虛偽不實情事,屬車輛製造廠所為者,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得不受理該廠牌車輛之補助申請案件;屬銷售商所為者,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得不受理其轉送之補助申請案件。

此外環保局同時推廣電動二輪車,淘汰二行程並新購電動二輪車補助加碼;僅新購電動二輪車,依車種也都有不同補助金額。 二行程機車淘汰期限 五、本計畫補助期間自111年1月1日至111年12月31日止。 老舊機車、二行程機車應於111年1月1日至112年1月10日(含)間完成報廢及回收作業,並於112年1月10日(含)前提出申請。 二行程機車污染問題嚴重,環保署為加速民眾汰換二行程機車,研擬修正相關補助辦法,將補助時間從年底拉長至2019年,二行程機車汰換成電動車,環署最高共補助8500元,且補助費用採逐年遞減,2020年將不再補助。 回答:填妥「109年度新購電動二輪車與淘汰一至四期機車換購二輪車(含七期燃油機車)補助申請表」,文件上需簽名處要簽名寄送到該戶籍地的市政府環境保護局「電動二輪車補助小組」收。

二行程機車淘汰期限: 申請時間

初步規劃,二行程機車汰換補助只到2019年底,最快自2020年起全面禁止二行程機車上路。 12月26日起至112年1月19日止,於環保局公告地點(如附表)發放專用垃圾袋兌換抵價券,補助金額為每人新臺幣189元,預估嘉惠13萬7,… 劉銘龍表示,二行程機車2003年起已停產,排出的碳氫化合物是四行程機車的20倍,加上北市PM2.5平均有六成來自境內,又以機動車輛為主要汙染源,淘汰二行程機車勢在必行。 取締方式將會使用市區內的監視系統辨識車牌來達到裁罰的方式,所以將可有效管理二行程機車在法令施行後的管理與處罰。

二行程機車淘汰期限

但如果您想找的是Gogoro汰舊換新方案,因為Gogoro是電動車,雖然沒有$4,000元的貨物稅減徵;相對的卻可以申請工業局提供的$5,100~$7,000元的補助金。 而在二行程機車淘汰期限的部分,政府迄今為止仍未頒布禁止二行程機車上路的法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