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築信義9大伏位

整體來看,「宏築信義」建材採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搭配新日鐵雙制震。 另外,基地面寬160米,退縮7米的人行道空間後,建商也在建物周遭種植了許多人行道路樹,避免低樓層住戶開窗看到捷運。 4.藍色區域為二房規劃(25~27坪),B2(25坪)與B3(27坪)房型相似,單面採光,廚房採開放式空間,連結到客廳和陽台,讓公區的空間寬敞,主客衛浴皆無對外窗,有預留室外機空間。 B2/B3唯一差異在主臥房衛浴,B3主臥衛浴為三件式乾濕分離衛浴,B2主臥衛浴為半套衛浴。

現場還有示範電動百葉窗,Oscar覺得這個很好用! 下雨天,遮起來就好了,不用擔心雨潑進來或雨潑到衣服! (做筆記!)因為現在家中後陽台,跟多數人家一樣是裝欄杆,空間小的,遇到颱風或是颳大風加下大雨的,衣服其實馬上就被淋濕了。

宏築信義: 銷售中

基地面積有1777坪,樓層規劃共3棟,22-24層樓高,樓高3米39,共229戶住家,3間店面。 建案的公設也有小型電影院,接待小姐說跟接待會館的很類似!! 因為怕接待小姐會突然進來,確定接待小姐應該不會進來,才敢拍,所以沒拍到最前面的建案設計師,只拍到後面。 廚具品牌採用的是LEICHT、SIEMATIC或PEDINI廚具,衛浴品牌採用的則是INAX、TOTO、V&B或DURAVIT衛浴。 格局坪數分別規劃有25至27坪的2房格局,32至33坪的2+1房格局,49至55坪的3房格局,61至167坪的4房格局。 其中49坪以上物件,室內均是2至3面採光,每戶都無暗房。

宏築信義

3.稀有大基地,規劃完善:在此區較為稀少大基地規劃,1777坪大基地規劃,基地面寬160米,退縮7米人行道空間,建商在周圍中了許多人行道樹,提高綠化腹地,棟距距離適當,讓整體無壓迫感,一樓室外區綠意盎然。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 C1的52.42坪屋同樣採3房的設計,除了主臥室外,另2間臥室的空間也都不錯,適合生2個小孩的家庭。 「宏築信義」在戶外一樓後方也設計有方便住戶散步的四季花園及烤肉區,整體來說本案的休閒設施算是十分豐富。 高樓層會改樓中樓設計或合併,一層戶數從4戶減少至一層2~3戶。 例如A棟高樓層為89坪與160坪、B棟高樓層為86坪、95坪和130多坪、C棟會有78坪的格局。

宏築信義: 宏築信義 銷售中物件

在這裡會看到以會館設計的角度放置了一台鋼琴可以讓用戶在此彈奏音樂,且良好的採光,透過大面積的玻璃還能看到戶外特別設計的植栽。 一樓過去在圖書館後面還有一個Mclntosh微劇院,如同在自己社區就有一個高級電影院,而社區的棋藝室也是在這附近。 建案公設不少,有25米溫水泳池、蒸氣烤箱、SPA等,另有閱讀區、微劇院、健身房、瑜珈教室、宴花廳及BBQ四季花園等。 房型主打2-4房,2房為25~27坪,2+1房32坪,3房49~55坪,4房57~95坪。

宏築信義

C3-3房格局4樓,54.05坪:整體格局大致方正。 客廳有落地窗採光,主臥和二間次臥亦均有對外窗,兩間廁所也有對外窗,主臥廁所有浴缸哦! 宏築信義 三棟ABC,A棟靠近麟光站,在建案規劃設計上,除了鄰路退縮7米,路邊亦會種滿樟樹,除了遮散捷運站,也營造小公園的綠林。 基地公設有噴水池、休閒室、小型電影院、棋藝室、宴會廳、健身房、瑜珈教室、三溫暖烤箱室、室內溫水游泳池25米,溫水jacuzzi等。 基地面積約1777坪,建商光整合土地便花了20年時間。 建案1幢3棟,地上22、24層,地下3層,住宅共229戶。

宏築信義: 宏築信義-台北信義區麟光站 格局圖解析:交通便利、格局方正、享樂公設、標配高檔、綠林環繞,性價比高,讚嘆連連!

從捷運麟光站出來後,往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旁望去,可以看到一大塊綠地,這便是該區域的新建案「宏築信義」基地。 詢問建案人員後,了解到該基地面積超過千坪,除了是大安區、信義區少見的超大坪數基地外,未來的公設規劃也相當多元,能提供想要消磨閒暇時光的住戶更多的選擇。 建案人員表示,許多買家因為看中「宏築信義」周邊交通機能發達,加上該案緊鄰3座生態公園,公設種類也相當豐富,因此決定入手該案。 宏築信義 「宏築信義」基地正對和平東路三段,位於捷運文湖線麟光站正對面,開車約10分鐘可抵達吳興商圈,交通及生活機能都不錯。

  • 建案公設不少,有25米溫水泳池、蒸氣烤箱、SPA等,另有閱讀區、微劇院、健身房、瑜珈教室、宴花廳及BBQ四季花園等。
  • 「宏築信義」是位台北市信義區的預售屋新建案,由立築開發興建,創意家行銷代銷,預計2025年完工。
  • C1的52.42坪屋同樣採3房的設計,除了主臥室外,另2間臥室的空間也都不錯,適合生2個小孩的家庭。
  • B2/B3唯一差異在主臥房衛浴,B3主臥衛浴為三件式乾濕分離衛浴,B2主臥衛浴為半套衛浴。
  • 從捷運麟光站出來後,往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63巷旁望去,可以看到一大塊綠地,這便是該區域的新建案「宏築信義」基地。

廚房:Oscar一看到廚房,有瓦斯爐、抽油煙機,竟然還有洗碗機、烤箱,都是標配!!! Oscar超想要一台烤箱的,因為烤箱烤出來的雞,味道就是不一樣地好吃! 宏築信義 (好想住這裡哦~~~)而且還有洗碗機,不用再花時間洗碗,省下來的時間拿來跟家人抬槓聊天,增進親子關係。 2樓的公設種類也相當豐富,除了設有戶外水療室外,室內也有體適能健身房、瑜伽體雕區、舒壓芳療室、蒸氣包廂、桑拿烤箱、池畔休憩區、25米室內溫水游泳池,以及池畔派對平台。

宏築信義: 台北房地王

距離3座生態公園也不遠,步行約4分鐘可以到佔地約1.8公頃的黎和生態公園、步行約5分鐘可以到佔地約3.8公頃的富陽生態公園,步行約5分鐘也可抵達佔地約18公頃的福州山生態公園,相當適合喜愛踏青,以及親近大自然的民眾。 捷運麟光站周圍大自然環繞,面富陽自然生態公園,交通上緊鄰台北市商業區,捷運四站到忠孝復興站,開車10分鐘內進入台北市信義計畫區,今天介紹在捷運麟光站旁的宏築信義還有什麼特色。 「宏築信義」公設比約33.95%,公設共有18項,集中在1至2樓,由曾為北市知名飯店W Hotel進行設計的英國團隊G.A Design一手打造。 1樓戶外公設包含了迎賓花園廣場、BBQ四季花園,以及可觀賞101大樓的Garden Lounge。 此外,室內接待大廳挑高8米,並設有Cafe Lounge、閱覽室、棋藝室、宴會廳及電影院。 位在信義區的和平東路三段的「宏築信義」,緊鄰捷運麟光站,基地面積1777坪,是市中心少見的大基地開發案,在此地段條件下,產品卻規劃25∼63坪2-4房產品,每坪單價88-98萬。

詢問建案人員後,了解到該基地面積超過千坪,除了是大安區、信義區少見的超大坪數基地… C1(53坪)/A1(57坪)三面採光,有獨立玄關與獨立廚房,還有前後陽台規劃,三個房間與主客衛浴皆有對外窗,A1客廳空間較大,主臥房採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C1主臥房有更衣室空間。 「宏築信義」是位台北市信義區的預售屋新建案,由立築開發興建,創意家行銷代銷,預計2025年完工。

宏築信義: 宏築信義

2.公設規劃在一二樓,有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SPA、瑜伽教室、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相當豐富。 宏築信義 樣品屋提供的是A5房型,規劃坪數為63.65坪,室內樓高3米39,在客廳的後方還有規劃一個開放式的書房,除了有桌椅外,靠窗處還有個沙發可躺可靠。 此樓層規劃共3棟,22-24層樓高,樓高3米39,每坪86萬元起,共229戶住家,3間店面。 麟光捷運站就在旁邊,交通便利,離最近的轉乘站大安站,也只有三個捷運站。 宏築信義 廚房連接後陽台:空間很大,可以放洗衣機和烘衣機,都還有空間。

宏築信義

目前已售出逾9成,買家大多來自北市大安區瑞安街、大安路、建國南路、復興南路一帶,其中換屋族占4至5成。 B1(52坪)/B5(64坪)三面採光,三個房間與主客衛浴皆有對外窗,廚房採用獨立L字型廚房,B5主臥房有更衣室空間,且採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洗手台設置在衛浴外。 C5(49坪)/A5(55坪)三面採光,進門有留設置鞋櫃空間,三個房間與主客衛浴皆有對外窗,主臥房有更衣室空間,廚房採用獨立L字型廚房,A5主臥房採四件式乾濕分離衛浴。 C2(32坪)/A2(33坪)單面採光,採用開放式廚房,主客衛浴皆無對外窗,採三件式乾濕分離衛浴,洗澡區空間小,主臥房有更衣室空間。 宏築信義 1.稀有捷運宅,交通便利:麟光捷運站下站即到家,四站忠孝復興捷運站,抵達台北東區商圈,開車10分鐘抵達信義商圈。

宏築信義: 宏築信義 實價登錄

宏築信義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