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泰主約10大伏位

因意外導致兩上肢肩、肘及腕關節均永久喪失機能(2 級失能),一次性理賠意外失能保險金 180 萬;導致單眼失明(7 級失能),一次性理賠意外失能保險金 80 宏泰主約 萬。 主約可單獨出單,但大多數人需求,都會順便補強之前不足之處,若是單獨只想買失能險,那就需要下去跟其他保險公司失能險做比較。 DCC祝扶180主約,單純只有失能生活扶助金,但加上保證給付180次,,保險規劃起來,還是滿有競爭力的。 2、Finfo會盡最大努力維護網站上之資訊、內容和資料的準確性,您必須意識到內容可能是不準確、不完整亦或是過期的。

【減額繳清保險】是將保險契約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做為一次繳清的躉繳保費,改投保險種及期間相同但保額降低的保險。 你對保險的不安及困惑我們都懂,一起進到保險新手村,輕鬆看懂保險。 保證給付,可當成壽險的一部份功能來看,如果在給付期間終身故,則按照貼現利率計算,或是選擇一次貼現給付,資金運用比較靈活。 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保險公司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註3:同一次住院申領「住院日額保險金」後,本次保險事故即不得再申請「每日病房費用保險金」及「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之各項保險金。

宏泰主約: 解約金 – 傳統型

註2:倘被保險人於住院期間之前後七日內,因同一事故接受門診醫療時,該項門診醫療費用將併入住院期間內之住院醫療費用保險金計算,惟每日以一次門診為限。 建議您可於繳交款項後先行電話通知或傳真繳費憑證(請註明保單號碼)給經辦人員,以利完成本次契約變更 / 復效申請,感謝您的協助。 請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後郵寄至公司辦理變更,注意事項如下: 1.

宏泰主約

宏泰人壽近兩年內有推出許多CP值高的商品,失能險、防癌險、醫療實支實付都可以加入規劃,新生兒保單也很常看到宏泰人壽。 建議搭配第二家醫療實支實付,達到優點互補的作用,可考慮台灣人壽和全球人壽。 答案都幫你整理好了,放心拿去使用吧。 看你保費預算有多少,單純看保單條款跟保險範圍,經過整理後,都能找出前三名CP值高的去投保,想規劃多高多好,在A957煉金保險,你都能自己選擇。 配偶及子女之投保單位不可超過主被保險人之投保單位;惟主被保險人如因體況、醫療保險額度已足或其他因素則不在此限。 【展期定期保險】是將保險契約累積的保單價值準備金,做為一次繳清的躉繳保費,改投保保額相同的定期保險。

宏泰主約: 保險規劃新手指南

3、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1、Finfo僅為系統服務提供者,本網站所有資訊僅作為您選擇產品或服務時的參考利用,不應被當作任何投保、財務諮詢或建議,Finfo亦未對所載產品進行背書。 使用者應基於自身情況審慎判斷是否向第三方機構進一步洽詢、申辦或購買該產品或服務。 加入會員可以:試算商品保費、比較各家保險、隨意搭配保險組合,告別難用的 EXCEL 與老舊的商品資料庫。 宏泰主約 DCC簡易整理比較表,大約以每月最高失能理賠3萬,年金給付36萬,去計算各種理賠,年金跟一次金,在不同公司會有不同說法,在此大致只需分為兩類。

宏泰主約

契約變更書上的受益人資料(與被保險人關係、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及國籍)須填寫清楚。 請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由要保人及更名者親自簽名,並檢附改名證明(如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擇一)寄回公司即可。 以投保計劃三為例,住院醫療相關費用 (住院雜費) 理賠的上限是35萬,健保不理賠的自費醫療耗材藥物等大大小小費用都算在這個額度內。 註 3:『終止保險契約(解約)申請暨客戶權益重要事項告知書』須要保人親自簽名,要保人未成年者,法定代理人須同時簽名始可辦理。

宏泰主約: 推薦閱讀2-一次搞懂實支實付醫療險怎麼規劃

但須注意保單的效力,一旦不足一期保費自動墊繳時,公司會寄發墊繳催告通知,自催告到達翌日起三十天內,還可以清償墊繳之本息,恢復保單效力。 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便宜的主約,來加購真正想買的附約。 如果想要投保計畫二 / 計畫三,主約最低投保額度:FCD 2單位,DCB / 宏泰主約 FCC / CIB / ISY 50萬,DCC / DCD 1.1萬,HCB 10單位。 註 2:如有保單借款本息、墊繳保費本息或欠繳保費尚未償還時,將自退還的解約金或保費或保單帳戶價值中扣除該項金額。 泰安康防癌保本保險 (不分紅保單) 若累積有解約金時,將退還解約金;如尚未累積有解約金時,將不退還任何金額。 險種退還金額壽險主契約/壽險附約若解約當時,該壽險主約及壽險附約累積有解約金時,將退還該解約金;如尚未累積有解約金時,將不退還任何金額。

宏泰主約

※ WLH:繳費期間內,本公司另加計健康保險部分按日數比例計算當期已繳付之未到期保險費。 「醫療保險金」開始給付年齡之保單週年日後,實際解約金額將依已累計給付之「醫療保險金」另計算之。 保險諮詢 宏泰主約 保險經紀人提供投保、風險規劃和理賠申請等服務,透過他們可以為保戶提供多家保險公司的商品規劃,點擊卡片將前往該保險經紀人的保戶服務頁面。

宏泰主約: 醫療險熱門排行榜

外幣保險單限以匯款方式給付,請一併提供外幣帳戶影本。 如果你遇到無法註冊 宏泰主約 / 登入,或是收不到註冊信等系統操作問題,小幫手都在這裡整理了常見 QA,讓我們一起輕鬆解決。 寵物生病已經讓人很擔心了,照顧毛小孩的工作交給你,負擔醫療費用的工作就交給寵物險。 DCC祝扶180主約,跟網路熱門推薦DCT宏泰住扶180附約,理賠項目幾乎一模一樣,差別只在於保費跟主附約不同。 自動墊繳:在確認有保單價值準備金的情況下,可使保單進入保費自動墊繳狀態,待您的經濟能力較寬鬆時再償還墊繳本息。

宏泰主約

DCC宏泰祝扶180失能,有保證給付的定期附約,給付簡單,反映在保費上,搭配HSA熱門推薦,整體規劃,適合上班族,加強失能險跟實支實付醫療險。 條款中未有,但等同於1~6級失能程度豁免保費,因有保證給付180月,一申請理賠,保費不用繳錢,就可以持續有效到最高年限,所以才叫終身。 要、被保險人在保單停效日起二年內且保險期間尚未屆滿前,可填寫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郵寄至公司申請恢復其保單效力。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依條款計算之解約金。 (退還保單價值準備金扣除解約費用後之金額)外幣傳統型壽險累積有解約金時,將退還該解約金。 匯款相關手續費由保戶負擔(依保險單條款約定),但若保戶指示之匯款帳號為本公司所約定之銀行則無手續費。

宏泰主約: 健康保險

保單條款上,沒寫明最高理賠限制,如果存活超過180個月,約是15年後,可能還是可以繼續理賠,正確解說請打宏泰人壽公司0800確認。 註1:每次住院期間給付日數最多以365日為限。 被保險人經醫師診斷必須住進加護病房或燒燙傷中心治療時,於加護期間或燒燙傷中心期間,其「每日病房費用保險金限額」提高為原限額的三倍。 註 2:如有保險單借款本息、墊繳保險費本息或欠繳保險費尚未償還時,將自退還的解約金或保險費或保單價值準備金中扣除該項金額。 註 4:若選擇匯款方式給付,建議同時檢附要保人存摺帳戶影本。

  • 利率變動型年金保險依條款計算之解約金。
  • 本頁面內容僅供參考,不代表實際投保內容,亦無法取代保險公司官方正式文件,詳細內容以保險公司官方資訊為準。
  • 2、Finfo會盡最大努力維護網站上之資訊、內容和資料的準確性,您必須意識到內容可能是不準確、不完整亦或是過期的。
  • 匯款相關手續費由保戶負擔(依保險單條款約定),但若保戶指示之匯款帳號為本公司所約定之銀行則無手續費。
  • 但須注意保單的效力,一旦不足一期保費自動墊繳時,公司會寄發墊繳催告通知,自催告到達翌日起三十天內,還可以清償墊繳之本息,恢復保單效力。
  • 註 4:若選擇匯款方式給付,建議同時檢附要保人存摺帳戶影本。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