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專櫃不可不看詳解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 源自法國巴黎的RedLine,以輕柔卻強韌的線繩繫住堅毅恆久的頂級鑽石,用溫暖紅線串起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2004年,由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Laetitia Cohen-Skalli將神秘宗敎傳統中象徵愛、平安與生命之路的紅繩結合鑽石,以簡約但風格強烈的設計,展現出前衛大膽並深具美感的時尚潮流。 CELINE Luggage同樣是Phoebe Philo年代的產物,袋身有着極具特色的對稱線條,有點像「笑臉」又或「冏」,但不失時尚,是比經典Classic Box還經典。 celine專櫃 雖然Hedi Slimane沒有為它設計出新尺寸,但每季仍會加入不同的材質、皮革,更突出手袋的拼接特色。 藝術總監Hedi Slimane透過位於巴黎16 rue Vivienne的工坊,傳承強化品牌精神與Parisian celine專櫃 celine專櫃 chic理念,以頂級質料與精緻做工立為CELINE的核心價值,落實在成衣與配件系列中。

celine專櫃

於1971年代表CELINE的Triomphe凱旋門標誌亦鄭重回歸,讚頌品牌自創立以來的歷史文化資產。

celine專櫃: 品牌介紹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