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長夾不可不看詳解

在一系列皮夾中,就屬壓釦三摺短夾最好入手,外觀承襲CELINE極簡的品牌概念,包含可收納卡片、鈔票及零錢的空間設計,體積小巧容易攜帶,加上多達12種色系可供挑選,當然也包含經典Triomphe老花款式。 以撞色皮帶設計的開合處,是Strap系列的最大亮點,皮夾本身採用防刮粒面的小牛皮製作,內含鈔票、零錢及卡片的收納空間,分別推出短夾、中夾及長夾等款式。 近幾年興起的WOC包風潮,CELINE也沒錯過,將品牌經典凱旋門標誌結合信封式開口設計,推出兼具錢包與鍊帶包功能的Maillon Triomphe鏈袋式皮夾,可以收納鈔票、零錢、卡片還有口紅等隨身小物,共有7種色系及經典Triomphe老花供選擇。 作為名牌手袋控,都會將 Celine 手袋列入願望清單中,可是 Celine 手袋價錢有上無落。 即使 Celine 創作總監經歷了 Phoebe Philo 及 Hedi Slimane 兩朝人,但 Celine 手袋仍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celine 長夾

CELINE 把火紅包款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零錢卡夾鑰匙包,同時保持著系列撞色與簡潔的風格,小卡夾附帶著鑰匙圈,可直接扣在包包上,非常實用且方便。 2020 年 Celine 16 系列手袋有了新變化,推出了 Large Soft 16 系列手袋。 Celine Large Soft 16 系列手袋實用率高,38 x 26 x 8cm,手柄長度更是有 29cm 長,可輕鬆上膊,提高了手袋的靈活性。 人稱「笑臉包」的 Celine Luggage 手袋,同是 Phoebe Philo 首輪推出的手袋的設計,一推出後便即時登上專店內的 waiting list,手挽袋設計加入復古味的細節設計,成為了不少女士們的心頭好。 Celine Classic Box 系列手袋,近年亦有跟隨時代的步伐,推出了 size 更迷你的 Teen Classic Box 系列,推出後沒多久,已受到了歐陽娜娜的愛戴。

celine 長夾: Harrods 9折,好價YSL 經典短夾/ 長夾

LANCÔME Absolue Soft Cream 蘭蔻玫瑰霜 Soft Cream ,9折後NT.6882台幣,台灣定價NT.13200是52折,這次有降價,我看上次打折後還要七千多台幣,這還有60ml補充包點這裡,價格會更便宜。 kinsley vegan leather skirt昨天分享的 Petite Studio 仿皮裙,另一個奶油色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熱愛長夾的話,那這款經典拉鍊長夾非你莫屬,豐富的卡片收納夾層,還有可以放置零錢的拉鍊內袋,當然還有可完整放入鈔票的隔間,實用性滿分。

於 2014 年推出,又稱為「鯰魚包」,是 Celine 手袋近年的大熱款式之一,袋前長長的幼帶是手袋的設計亮點,而 Celine Belt 系列更是多用途用法,可手挽同時側揹袋,上班或是假日用都是不錯的選擇。 寄美國$684美金,官網要$915美金,成人款更要$1600美金! celine 長夾 Salzman 我之前買白色穿12Y剛好,可以塞厚毛衣,穿起來很帥氣。 PLEATS celine 長夾 PLEASE ISSEY MIYAKE Basics Longline Cardigan 長版外套,這個淺灰超美~我有買這個灰色短外套和中長版外套,寄送台灣折後 NT.14893台幣含稅,寄美國$405美金,參考Saks長版外套要$650美金。

celine 長夾: Hedi Slimane 首個推出的手袋 Celine 16 系列手袋

經典乳霜60ml (NT.13300)+15ml (NT.3900) 容量組合,一共75ml,整組價值NT.17200,這裡9折後NT.9315台幣含稅,是台灣的54折。 celine 長夾 一推出就登場熱賣冠軍的CELINE Triomphe短夾,最大的亮點就是皮夾上,一眼就能辨識的金屬凱旋門標誌,金屬浮雕鎖釦搭配質感極佳的皮革面料,展現兼具現代與復古的風格,如果不愛短夾也有長夾可以入手。 Phoebe Philo 於 celine 長夾 2008 年上任創作總監後,首輪推出的手袋設計必是 Classic Box 系列,盒型設計加上簡潔的金屬扣,沒有過多的細節位,不受時間所限,至今仍是名牌手袋界的大熱款,數數手指,Classic Boy 系列都快紅足 10 年了。 Celine Triomphe Canvas 手袋系列,同樣是 Hedi Slimane 的力作,重塑了品牌於1972首次亮相﹐靈感源自圍繞巴黎凱旋門鐵鏈上的TRIOMPHE 標誌,以印花塗層帆布製成,極具復古味。

每季都會推出新款手袋,不少手袋款式設計已成為經典之作,每季都會加推新色,現實一點看,隨便買一個 Celine 手袋,隨時可用上 5 年以上,以下款式都是 Celine 的經典之最,與其季季換新手袋,不如當個智慧女性,投資一個不會過時的名牌手袋款式更划算。 celine 長夾 到了年底,聖誕節充滿交換禮物的季節,也是到了該犒賞自己的時刻,尤其是小型皮件,更是最好入手的選擇! celine 長夾 受到許多時髦人喜愛的CELINE在聖誕節就推出許多實用又時髦的小型皮件,從經典長夾、短夾到零錢卡夾鑰匙包,重點是價錢又好入手,全都在台幣兩萬五千以下有找,可以說是最適合在年底入手精品的時間,接下頁,看更多。

celine 長夾: Celine 手袋入門之選 Celine Trio 系列手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