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鑽戒8大優點

調查同時發現,新人平均結婚開支逾38萬元,當中以婚宴酒席花費最多,達約14.9萬元,其次為「結婚首飾及戒指」,平均消費約10.9萬元;婚紗攝影更急升28%至約2.6萬元,主因海外婚攝項目上升。 1847年於法國巴黎成立,至今已擁有170年歷史的Cartier,是世界三大珠寶品牌之一,亦被多國委任為皇室珠寶供應商。 cartier 鑽戒 cartier 鑽戒 卡地亞 Clash de Cartier 系列除了備有戒指,另設有手環、項鏈等單品,混搭疊戴更時尚型格。

Bvlgari的「B.ZERO1系列」是最為經典及多變的戒指款,除了可按新人的喜好變換不同材質,更可依照不同環數而展示獨特的風格。 經典Love系列戒指,上面的螺絲釘設計簡約雋永,雖然低調卻能一眼認得出是卡地亞的設計。 cartier 鑽戒 這款戒指採用18K白色黃金鍛造,密鑲88顆合共0.31卡的明亮式切割鑽石,閃爍輝煌。 Vendom Louis Cartier系列單只戒指以三種材質共組,與Love系列同樣帶有常日疊搭意味,然而白K金、黃K金、玫瑰金的搭配則更顯復古獨特!

cartier 鑽戒: 卡地亞鑽戒7大經典系列指南!設計特色、鑽石克拉、訂製服務一次看懂

HW字樣的底座鑲嵌設計,除了代表品牌名稱縮寫之外,亦是代表了「Husband」和「Wife」的意思。 富有心思和涵義的獨特底座設計,不怪得多人為之傾慕。 最經典的婚戒款式Tiffany Setting六爪底座設計,以獨有的鑲嵌技術把鑽石托高,讓光線完全穿透鑽石,從而折射出最璀璨奪目的光芒。

  • 陳庭妮、胡宇威兩人就選擇卡地亞1895鑽戒,系列以四爪單顆主鑽為主導設計,樣式俐落百看不膩,顧客能自行篩選主石(白鑽、彩鑽、藍寶石、紅寶石、祖母綠…)的車工形狀/克拉/顏色/淨度等不同條件,以及配鑽的不同鑲嵌方式。
  • Destinée 系列以鑲嵌一圈精緻的明亮式切割圓鑽而一眼可辨,較大的中央寶石成為迷人鑽石之間的焦點所在。
  • 相對LOVE系列而言,Juste Un Clou戒指是Cartier設計裡相對有玩味創意的款式,釘子配合密鑲鑽石設計,更有一種glam rock的感覺。
  • Tiffany Harmony 訂婚戒指由寬收窄的戒圈設計靈感來自緞帶,十分優雅又很適合與其他戒指混搭,細緻的四爪鑲座讓鑽石在戒指上奪目耀眼。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有一批國有的200公斤黃金驚傳在運送的過程中被搶,讓北韓進入緊急狀態。 cartier 鑽戒 據報導,該批黃金價值估計為1200萬美元(約新台幣3. cartier 鑽戒 另外,調查發現熱門求婚地點為「酒店Staycation(46%)」、「家中(21%)」及「餐廳(10%)」,但重點還是在於要預備好求婚戒指,當中過半準新娘明言若伴侶求婚時沒有預備求婚戒指,不會答應求婚。

cartier 鑽戒: Cactus de Cartier 結婚戒指

卡地亞呈獻豐富迷人的結婚戒指系列,包括 Ballerine、Love、Trinity Ruban 等,備有經典設計、饒富創意、經悉心鐫刻等令人一見傾心的款式。 優雅的設計超越一切想像,而非凡材質令每款作品更見昇華。 Josephine Amour D’aigrett系列鑽戒,鉑金材質,1克拉明亮式切割主鑽與明亮式切割鑽石,售價約台幣110 萬,且依主石條件不同而調整。 Van Cleef & Arpels來自於珠寶世家Alfred Van Cleef與Estelle Arpels的結合,品牌就是在愛情的氛圍下誕生。 Van Cleef & Arpels的婚戒線條流暢且優雅,是近年的人氣婚戒品牌。

cartier 鑽戒

中央主鑽為圓形明亮式切割,克拉數23分起跳至29分。 cartier 鑽戒 根據編輯實測,路上隨便抓個人乃至業界圈內人自曝婚戒想要哪一個品牌,或者廣泛點說:婚戒一定要看哪個品牌? 就讓ELLE告訴你5件為什麼男人女人都渴望用Cartier結婚的原因。 The Tiffany Setting鑽戒的經典六爪鑲嵌是從1886年開始使用的設計,沒有任何一種鑲嵌法、婚戒設計能比它更廣為人知—以特別加高、醒目立體的鑲爪,將鑽石高高托起,目的在讓鑽石能全方面折射光源,有更好的火光表現,同時也是Tiffany & Co.獨家專利的設計。

cartier 鑽戒: 求婚戒指推薦|5大品牌價錢比較 Cartier婚戒萬元有找 Tiffany & Co.可混戴

同款戒指去蕪存菁,在18K黃金製造的戒指上鑲嵌一顆重0.02卡的明亮式切割圓鑽,配合經典螺絲釘刻紋圖案,更適合日常佩戴穿搭。 同款Love系列設計,這款卡地亞戒指利用八顆共0.19卡的明亮式切割圓鑽,代替經典的螺絲釘刻紋圖案,並象徵愛情的忠貞和永恆。 要戴一輩子就選最經典的Cartier求婚鑽戒! 本篇整理出卡地亞7大求婚鑽戒系列的特色、參考價格等資訊,準新人們一起來做功課。 本篇為大家揭露卡地亞、Chanel、Tiffany & Co.、海瑞溫斯頓、VCA…13個專櫃精品珠寶品牌,詢問度最高、最暢銷有人氣的經典鑽戒。 偏好華麗醒目的準新娘不妨參考Destinee系列:花式車工單鑽周邊鑲嵌一整圈的配鑽,有把主鑽克拉和閃度無限放大的視覺效果。

cartier 鑽戒

另外一款也相當受到歡迎的Estelle鑽戒,則是有著再簡約一些的外型設計,最有特色的就是品牌獨有的工藝技術「鑲珠」,戒圈兩側每一顆圓潤的小珠子皆以手工細膩打磨,襯托著主鑽耀眼的光芒。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系列一如其名,早在1895年即推出,戒台設計相當經典又耐看,主石部分則提供「半訂製服務」,可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不同車工與克拉數或等級。 Ballerine系列鑽戒之鑲嵌設計靈感來自芭蕾舞,四爪鑲嵌主鑽周邊還有花形金屬線條簇擁著,風格古典又精緻。 款式有三種變化,中央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自0.23起跳至4.99克拉。 以入門定位的Etincelle系列不只適合做為求婚鑽戒,也是自我犒賞一只精品鑽石戒指的絕佳選擇。 纖細優雅的戒指圈環鑲嵌上細密鑽石,戴起來的閃耀度剛好,中央主石有梨形、圓形明亮式、公主方、祖母綠式四種花式車工可選,值得一題的是祖母綠式以少見的左右橫幅置放,展現優雅又率性的氛圍。

cartier 鑽戒: 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 戒指

Cartier Love 系列相信是不少卡地亞入門新手最想入手的單品。 除了 Cartier Love 戒指,卡地亞 Love 手環都是必備的人氣單品,Kylie Jenner 便是粉絲之一。 至於對求婚戒指期望,近半(47%)準新娘希望達1卡或以上,反映求婚戒指及其鑽石大小的必要性,以顯示男士真心及誠意。

cartier 鑽戒

他們的「Couture Solitaire款式」,設計靈感由時裝上的紐扣與扣眼而來,有新人互相包容的意涵。 華麗優雅的鑲嵌方式和浪漫的設計理念,讓它一躍成為新人大愛的婚戒品牌。 Tiffany Harmony 訂婚戒指由寬收窄的戒圈設計靈感來自緞帶,十分優雅又很適合與其他戒指混搭,細緻的四爪鑲座讓鑽石在戒指上奪目耀眼。 這款訂婚戒指可配搭與其相襯的結婚戒指一同配戴,有如歌詞與旋律般輕易完美融合。 LOVE 系列婚戒象徵著纏綿的愛情宣言和永無止境的愛意。 戒指上刻有標誌性的螺絲設計,就像是利用一柄螺絲刀,與至愛許下刻骨的永恆承諾。

cartier 鑽戒: Trinity 戒指,陶瓷,小型款

Van Cleef & Arpels這品牌始於Alfred Van Cleef與Estelle Arpels的浪漫愛情,Bonheur單顆鑽石戒指是向兩人的婚姻致敬的系列,戒指的簡單純粹線條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以襯托中央鑽石閃耀光芒。 Couture系列展現優美與精緻的感覺,這款戒指以鑽石緞帶環繞中央鑽石,有如呵護寶石一,象徵對最愛的永恆承諾。 說到Tiffany當然不能錯過六爪鑲嵌的The Tiffany Setting鑽戒!

cartier 鑽戒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