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手環5大分析

Pasha de Cartier 腕錶 35毫米,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玫瑰金,鑽石,可更換式皮革錶帶。 Trinity三環系列背後具備的幸福寓意——黃金代表忠誠、白金代表友情和玫瑰金代表的愛情,也讓它從經典戒指進化到手環,而這款手環也成為許多畢業生和即將邁入社會的新鮮人最喜愛的第一件入門珠寶;貼心的是,Trinity三環手環的手鍊部分可以看預算自行調配,青春百搭的彩色手繩兩萬有找,又或者簡單的金屬細鏈等搭配,都能讓你擁有來自卡地亞的祝福。 提到珠寶的必收手環,不可能沒有這圈也同樣在1970年代誕生的釘子! Juste un Clou是許多人一眼相中的經典單品,尤其以玫瑰金最受亞洲女生喜愛,近年再推出窄版小型款和多圈的滿鑽寬版,除了價格更好入手,也越能襯托出女生纖細的四肢,或者男生腕間的份量感,中性魅力已殺遍各界時髦人士50年,釘子手環也是最多明星擁有的珠寶單品之一。

cartier 手環

新推出的LOVE手環窄版設計升級,不但外型更輕巧,佩戴起來手腕是視覺也更加纖細,除了有白金、K金和玫瑰金的款式,更有鋪鑲鑽款的華麗版,無論是單獨配戴,或是和原本經典的LOVE手環以寬窄混搭都有不同個性。 其實這只Ecrou de Cartier螺帽系列正是上方釘子Juste un Clou 的全新支線,特別的是上面的螺帽可以隨心轉到你喜歡的位子,有個性的情侶不想擁有「成對」的情侶手環,不妨考慮釘子跟螺帽的組合,懂得人就知道你們的品味實在不一般。 cartier 手環 cartier 手環 時尚迷最近一定有發現,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的LOVE手環好像有了不一樣的新設計,這次卡地亞讓這個男女皆適… 卡地亞對簡約線條、精準造型與華美細節的不懈追求,成就歷經數十載依然歷久彌新的設計傑作。

cartier 手環: 經典珠寶推薦

於1970年代推出後,以愛為名的LOVE系列就成為了入門珠寶歷年不敗的首選,簡單俐落的橢圓形造型能夠貼合手腕又留有舒服俐落的空間,加上需要一支螺絲起子,才能夠轉開鎖頭,沒有辦法自行戴上和脫下手環的麻煩設計,竟成為這枚手環最吸引行家的趣味之一;長壽的LOVE系列在今年既將邁入50年,基本上所有你想過的材質、搭配通通有,比如黃K金、玫瑰金、白K金,鑲鑽或寶石,絕對能找到你喜歡又適合你的款式。 在投資首款卡地亞手環前,當然會考慮到哪一款未來的價格漲幅比較大可以先購入,但其實卡地亞的價格是依照全球匯率浮動去作調整,所以基本上每個單品調漲的幅度都是一樣的,無須將漲價高低作為投資的標準。 至於論經典代表性,這兩款手環皆誕生於1980年代,且出自於同一位設計師之手,故都是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珠寶作品。 時尚迷最近一定有發現,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的LOVE手環好像有了不一樣的新設計,這次卡地亞讓這個男女皆適用,以象徵愛情與承諾的螺絲鎖設計聞名的LOVE手環變細了!

  • 在投資首款卡地亞手環前,當然會考慮到哪一款未來的價格漲幅比較大可以先購入,但其實卡地亞的價格是依照全球匯率浮動去作調整,所以基本上每個單品調漲的幅度都是一樣的,無須將漲價高低作為投資的標準。
  • 其實這只Ecrou de Cartier螺帽系列正是上方釘子Juste un Clou 的全新支線,特別的是上面的螺帽可以隨心轉到你喜歡的位子,有個性的情侶不想擁有「成對」的情侶手環,不妨考慮釘子跟螺帽的組合,懂得人就知道你們的品味實在不一般。
  • 卡地亞對簡約線條、精準造型與華美細節的不懈追求,成就歷經數十載依然歷久彌新的設計傑作。
  • 時尚迷最近一定有發現,卡地亞CARTIER最經典的LOVE手環好像有了不一樣的新設計,這次卡地亞讓這個男女皆適用,以象徵愛情與承諾的螺絲鎖設計聞名的LOVE手環變細了!
  • 新推出的LOVE手環窄版設計升級,不但外型更輕巧,佩戴起來手腕是視覺也更加纖細,除了有白金、K金和玫瑰金的款式,更有鋪鑲鑽款的華麗版,無論是單獨配戴,或是和原本經典的LOVE手環以寬窄混搭都有不同個性。

探索彰顯卡地亞經典設計的腕錶系列:Tank、Santos、Panthère、Ballon Bleu cartier 手環 以及更多。

cartier 手環: 經典鑽石系列手鐲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