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 love項鍊詳盡懶人包

將LOVE系列經典元素交織出夢幻又浪漫的細膩氛圍,是十分值得收藏的項鍊首選,這款單品也是櫃上往年銷量始終高居不下的熱賣爆款,低調中彰顯不凡品味並帶出優雅又獨樹一幟的時髦眼光,更是各種場合都能巧妙妝點的細緻珠寶。 Clash 戒指有著極高的存在感,不單隻配戴或與其他戒指疊戴也同樣好看,若女朋友的日常穿搭比較有個性,一定會愛 Clash 系列的窩釘戒指。 如果女朋友日常穿搭比較型格、有個性,則可考慮Clash系列的首飾,吊墜由窩釘與圓釘整齊排列而成,鮮明的輪廓令項鏈立體感大增,窩釘上鑲嵌著的10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則令她的脖間散發出閃爍光芒。 線條極致簡約:橢圓形手鐲由兩枚扁平的半圓環組成,需要以隨附的螺絲刀方可將兩者組合成完整的圓環。 情侶們都愛佩戴情侶首飾「放閃」,而Cartier LOVE系列手鐲更是情侶們的定情信物首選,就連姜濤也為「另一半」送上這款情侶手鐲表心意。 這錶以圓形錶殻配上方形分鐘軌道的設計, 自 1985 年誕生時已經深受歡迎。

藍色尖晶石或藍寶石的錶冠一直是卡地亞手錶一個標誌性的細節,2020 年推出的全新款式沿用這個設計外,透明的錶底更可一覽機械機芯之美,這錶另一特色是可以鑴刻英文字母,讓手錶變得獨一無二。 經典的LOVE戒指被很多人拿來當作定情物首選,細緻又具識別的Cartier LOVE標誌以簡單優雅的方式展現在戒身,共有18K玫瑰金、黃K金與白K金三種材質可以挑選,而且男女皆適合。 復古感滿滿的綠色小牛皮袋非常百搭,正面飾有象徵著卡地亞的美洲豹化身而成的「C」型搭扣,簡潔的設計非常搶眼。 Tank腕錶作為卡地亞的傳世經典,不斷被演繹,而Tank Must就是由兩款經典:Tank與Must系列揉合而成的一款腕錶。 錶殼尖銳的棱角,予人成熟、幹練的感覺,簡潔純淨的線條展現出自由精神和優雅態度。 送手鐲代表著「想保護你」的意思,將釘子化身成一隻手鐲的 Juste un Clou 手鐲不但辨認度高,而且設計較為中性,配搭型格打扮也可,亦可配成男女裝一雙情侶款。

cartier love項鍊: C de Cartier 項鏈

喜歡強烈線條感的話,Clash手鐲就是你的不二之選,與 Juste un Clou 系列一樣,有著設計中性的特質,男女也可配戴,是情侶配飾的絕佳選擇。 Cartier 的另一經典系列Juste un Clou也是辨識度極高的人氣首飾! 有「最貴釘子」之稱,以鑲有鑽石的螺絲作為吊墜,比起典雅的LOVE系列多了幾分玩味。 cartier love項鍊 Love 手鐲於1970年代在紐約誕生,隨即成為珠寶設計的經典之作。 橢圓形鐲身精巧迷人,完美貼合手腕,需要以隨附的18K金螺絲刀開啟。

  • Love 手環最初誕生在1969年,是由義大利籍的設計師Aldo Cipullo 所打造,簡單俐落的橢圓鎖頭造型就是Love系列最大的特點,需要對應的螺絲起子才能配戴,這個設計也代表了「非你不可」的浪漫愛情。
  • 緊密的閉合設計和螺絲造型令作品成為雋永經典之作,千絲萬緒皆化作一種表現形式。
  • 至於 Trinity 戒指經典的三環設計,由 18K黃金、18K 玫瑰金及 18K 白色黃金環圈交織而成,自 1924 年面世深受各界愛戴,至今不少新人都會選擇這兩款戒指作為結婚對戒。
  • 人氣男歌手姜濤是不少女生的「夢中情人」,早前於元宵節(中國情人節)他與Cartier合作拍攝一條短片,片中更與「她」來一次浪漫約會,並挑選元宵節禮物。
  • 這一隻把方與圓合而為一的Pasha de Cartier 腕錶,圓形的錶面上有方形軌道式刻度,圓中帶方的設計非常獨特,配上紅色鱷魚皮錶帶與錶殼上的42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令腕錶看起來就似一隻來自80年代古董錶,典雅高貴。

2019 年 Cartier 索性將它變成手袋,手袋設迷你款、小型款及中型款,除了觸目的經典紅色,墨綠與黑色更百搭易襯,讓你每天戴出街,都能吸引不少眼球。 設計簡單的 Cartier d’Amour 手鏈最適合低調的另一半,吊飾採用圓形寶石座鑲嵌著美鑽的經典設計,在手腕上低調地閃爍。 若您已滿十八歲,亦不可將本區之內容派發、傳閱、出售、出租、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士瀏覽,或將本網站內容向該人士出示、播放或放映。

cartier love項鍊: Pluie de Cartier 項鏈

LOVE手鐲於1969年在紐約誕生,由Aldo Cipullo設計。 自手鐲面世後,不僅旋即成為品牌的標誌性珠寶,更是全球情侶追捧的經典訂情飾物。 卡地亞戒指是女士夢寐以求的單品,顧名思義,這個鑽戒系列誕生於 1895 年。 4 爪鑲座設計令中央的鑽石有懸空感覺,更突顯鑽石閃耀生輝,直到今天這顆簡約而傳奇的單鑽戒指,加令人一見傾心的紅色盒子,百年來見證了不少愛情故事。 LOVE玫瑰金耳環一樣擁有著象徵愛情宣言的細膩元素,別於項鍊的柔美優雅、耳環更為俐落而精巧,玫瑰金色與鑽石的搭配保值雋永、更是一輩子戴不膩的百搭收藏。 1847年創立的Cartier至今推出許多經典的珠寶飾品和手錶,而他相當精湛的工藝與永不退流行的經典設計深受許多時尚名人喜愛,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飾品。

cartier love項鍊

每款作品都可為您的造型增添一絲優雅魅力,無論何時何地,皆令人一見難忘。 LOVE cartier love項鍊 系列誕生於1970年代的紐約,象徵無拘無束的愛。 緊密的閉合設計和螺絲造型令作品成為雋永經典之作,千絲萬緒皆化作一種表現形式。 想更容易配搭造型,不妨選擇18K白色黃金款式的LOVE戒指,無論是用來配搭上班造型或出街約會穿搭都輕鬆襯到。 擁有簡約俐落線條的LOVE手鐲,配上獨特的螺絲釘飾,營造出現代前衛的風格。 而這款由獨特「螺絲釘」設計的手鐲需要由情侶們用特製的螺絲刀才能打開及緊鎖,意味着愛情的永恆及兩人緊密相依、永不分離。

cartier love項鍊: 項鏈

Cartier Love 系列的戒指、項鍊、耳環及吊飾,是不少情侶的訂情信物, cartier love項鍊 Cartier Love 手鐲更堪稱經典。 設計師 Aldo Cipullo 在 1969 年設計出Cartier Love Bracelet,這手環最特別之處,是需要運用附贈的螺絲批才能將手鐲鎖上。 而當初象徵著永恆愛情的手鐲,除了成為不少情侶的專屬物品,更是不少時尚達人的時尚配件。 LOVE系列是公認的戀人信物首選,除了為人熟悉的手鐲及戒指外,其實LOVE系列的項鏈也同樣令人心動! 環形吊墜上的螺絲雕刻十分精緻,單一條配戴簡約優雅,兩條或以上疊戴則可營造出層次感,令造型更顯個人風格,混搭不同造型也可突顯時尚氣息。 而且LOVE項鏈都是free size,在品牌官方網店選購時毋須擔心size不合身。

cartier love項鍊

戒指想必是許多人入門卡地亞珠寶的首選,無論是情人間的禮物或是年末犒賞自己的投資,配戴方便又能突顯質感的戒指是最佳的選項,而其中低預算能購入的就是這款Trinity系列,由三個環圈繾綣交織而成,優雅俐落的設計襯出纖細線條。 Trinity系列是Louis Cartier於1924年以三枚簡約的金環圈交織而成的作品,三色金分別為黃K金、白K金和玫瑰金三種不同金質,白金代表「友誼」,黃金代表「忠誠」,玫瑰金代表「愛情」。 卡地亞「美洲豹」最早出現在 1914 年,當時首個創作是一枚手錶。 cartier love項鍊 1933 年,卡地亞高級珠寶總監 Jeanne Toussaint 為美洲豹發展成一個系列,自從為溫莎公爵夫人製作出立體的美洲豹設計後,美洲豹作品亦自此聲名大躁,成為品牌的標誌性元素。

cartier love項鍊: Reflection de Cartier 項鏈

Love系列給人優雅、浪漫的感受,但其實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古時候的貞操帶! Aldo Cipullo說過:Love is not easy to be taken lightly.(愛不應該是那麼容易就解開的)所以他才會以鎖為發想。 在眾多LOVE系列珠寶中,姜濤悉心挑選了LOVE手鐲,更親自為「另一半」戴上,盡顯甜蜜、貼心的一面。 以「命運」為名的戒指,中央寶石外圍鋪鑲一圈鑽石,指環同樣鑲嵌美鑽,令主石看來更大更閃爍。 除了白鑽外,Cartier Destinée 系列推出多款全新色調,適合不甘平凡的她。 這一隻把方與圓合而為一的Pasha de Cartier 腕錶,圓形的錶面上有方形軌道式刻度,圓中帶方的設計非常獨特,配上紅色鱷魚皮錶帶與錶殼上的42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令腕錶看起來就似一隻來自80年代古董錶,典雅高貴。

cartier love項鍊

說到Cartier所有系列當中,最浪漫也最能代表愛情的絕對就是Love系列! Love系列最大的特點就是橢圓鎖頭造型,最初的設計靈感就是為了想設計出一款代表忠貞愛情的珠寶,所以設計師Aldo Cipullo 就打造了以貞操帶為意象的Love系列。 LOVE手鐲是熱門的定情信物,完美橢圓形鐲身、手鐲上的螺絲設計以及優雅風格是愛情的象徵,送這款鑲鑽款給女友「放閃」,一定令她甜在心頭。 18K玫瑰金的LOVE戒指簡約經典中見奢華,款式時尚又百搭,而且玫瑰金配上亞洲人膚色特別顯白,因此大受女生喜愛。 除了訂婚戒指,Cartier Destinée 系列亦備有對戒,陳妍希結婚的對戒便選擇了玫瑰金 Cartier Destinée 戒指,日常佩戴都時尚度十足。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cartier love項鍊: Cartier d’Amour 項鏈

非常具代表性的一款戒指,Cartier Love 系列由 70 年代推出至今仍極受歡迎。 至於 Trinity 戒指經典的三環設計,由 18K黃金、18K 玫瑰金及 18K 白色黃金環圈交織而成,自 1924 年面世深受各界愛戴,至今不少新人都會選擇這兩款戒指作為結婚對戒。 LOVE手鐲是Cartier最為經典又保值的許願級單品,不僅有著夢幻浪漫的意象,更是纏綿悱惻的愛情見證,窄版設計讓手環預算直接下修至十萬初就能擁有,與各類型飾品混搭都迷人又時髦,擁有令人無法忽視的存在度。 美洲豹最初在1914年被運用在以縞瑪瑙和鑽石組成的兩只女用腕錶上,身為卡地亞經典象徵的美洲豹是渴望與魅力的化身,卡地亞甚至專門為美洲豹系列創造毛髮鑲嵌技術,精細的工藝營造出更加靈動的視覺效果。 Love 手環最初誕生在1969年,是由義大利籍的設計師Aldo Cipullo 所打造,簡單俐落的橢圓鎖頭造型就是Love系列最大的特點,需要對應的螺絲起子才能配戴,這個設計也代表了「非你不可」的浪漫愛情。

cartier love項鍊

姜濤在這次浪漫約會中也戴上LOVE系列的戒指及手鐲,配襯型格的藍黑造型,展現帥氣的一面。 如果覺得手鐲線條感太重,不妨選這一條 LOVE 系列手鏈,比起手鐲,手鏈予人感覺更加休閑,適合日常穿搭,手鏈的環形吊飾上同埋擁有 LOVE 系列最具代表性的螺絲雕刻細節,精緻無比。 開口式設計以螺絲拴緊,要用品牌特製的專屬螺絲刀解鎖,代表將愛鎖緊的浪漫含意。 從時尚前衛的 Juste un Clou 系列、大膽無畏的 Panthère 系列,到別緻迷人的 Amulette 系列,卡地亞精緻項鏈令人一見傾心。

cartier love項鍊: LOVE 手鐲

人氣男歌手姜濤是不少女生的「夢中情人」,早前於元宵節(中國情人節)他與Cartier合作拍攝一條短片,片中更與「她」來一次浪漫約會,並挑選元宵節禮物。 姜濤更挑選了象徵永恆愛意的LOVE系列項鏈和手鐲作定情信物,向「她」表心意。 想知姜濤選了哪款LOVE系列項鏈和手鐲,就要留意下列影片。 另外,編輯更為你精選6款Cartier LOVE系列珠寶,無論是送給自己還是另一半,也是不錯的禮物之選。 時至今日,卡地亞 cartier love項鍊 Panthère de Cartier 已發展出完整的珠寶手錶系列。 正當以為美洲豹系列只適合配襯禮服,今時今日的美洲豹系列更是一項精緻又時尚的飾品,女星都愛以此系列搭配日常服飾。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