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mspyderf3-s懶人包

而今次來港的F3-S特別版Daytona 500,除了有齊F3-S功能之外,也有令駕駛姿勢到進取的一字Drag can-amspyderf3-s Bar。 can-amspyderf3-s 車身拉花、用色和Dayona 500圖案,都只會在這個特別版身上出現。 can-amspyderf3-s 2017年F3-S有一個新的Sport mode選擇,可以減低電子防護系統的介入幅度,令駕駛者可以在受控的情況下,作出甩尾入彎的漂移動作。 can-amspyderf3-s F3-S有定速巡航功能,頭沙板配有LED燈組,黑色Suede磨沙皮座墊,啞黑色頭輪圈,車身也有S字樣。

can-amspyderf3-s

採用UFit概念,轉向把手和腳踏都可以調較,以便迎合不同身形的需要。 Daytona 500特別版的由來,源自Can-AM的概念作品Spyder F3 can-amspyderf3-s Turbo。 概念作在2016年頭推出,由BRP贊助的Daytona車手Joie Chitwood粉墨登場推介。 回歸現實之下,F3-S Daytona 500是一個既向Daytona賽事致敬,又可以令Spyder車主享受到Daytona特別版的實際選擇。

can-amspyderf3-s

can-amspyderf3-s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