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舞蹈9大優勢

今晚最大焦點是迎接出道15周年、睽違7年合體的人氣女團「KARA」,她們一登場不只讓粉絲激動尖叫,場邊的後輩們也陷入瘋狂,跟著跳夯曲《Mister》的「屁屁舞」,掀起全場最高潮,網友淚喊「時代的眼淚」。 【記者陳薇安/綜合報導】韓國「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今年正式更名為「MAMA大獎」(MAMA Awards),今天在大阪京瓷巨蛋舉行第2場頒獎典禮。 星光大道下午登場,2代女團「Wonder Girls」出身的安昭熙以白色長裙亮相,小秀伸長事業線,對尬人氣女團「IVE」18歲張員瑛的修長美腿。 典禮主持人朴寶劍撂韓英日3國語言打招呼,男神鄭雨盛、影帝黃晸珉都共襄盛舉,現場星光雲集。 BTS 防彈少年團曾於 2019 年橫掃四項大賞,達成大滿貫成就。 2021年3月5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表示,將擴大與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娛樂簽署的社會貢獻協議。

童星時期曾合作《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呂珍九、金所泫攜手頒獎,他們長大後同台,網友掀起「回憶殺」,敲碗2人再續前緣。 他們頒發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給BTS首位單飛發片成員J-HOPE,他一站上台就大喊:「ARMY」(粉絲名稱),第一次發表得獎感言,好像要喊一下ARMY的名字。 」他今年挑戰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感謝很多幫助專輯的人,公司BIG HIT MUSIC工作人員,不忘感謝隊友,「謝謝比誰都還認真為我加油的成員們,我愛你們」。 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娛樂首先於2017年11月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捐贈了5億韓元,之後兩年間推出「LOVE bts 舞蹈 YOURSELF」系列專輯收益的3%、合作活動所販賣的官方商品所得全額,以及一般民眾募捐,都將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ENDviolence」活動。 今年移師日本大阪分成連續兩天舉辦的2022MAMA大獎,動員超過七萬名粉絲擠爆京瓷巨蛋! 【記者陳薇安/綜合報導】韓國「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今年正式更名為「MAMA大獎」(MAMA Awards),今明2天移師大阪京瓷巨蛋舉行。

bts 舞蹈: BTS的舞到底多累? 8分鐘精華看完「防彈沒脫臼真神奇」

2019年,防彈少年團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並在隔年以表演者的身分出席第62屆《葛萊美獎》,與Lil Nas X帶來〈Old Town Road〉的合作舞台,成為首個於《葛萊美獎》進行頒獎和演出的韓國歌手,引起全世界粉絲的關注。 2020年,於2020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表演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成為首個在美國四大音樂頒獎典禮《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全美音樂獎》、《葛萊美獎》和《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皆表演過的韓國團體。 2016年防彈少年團在的甜瓜音樂獎以及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大賞,分別為「年度最佳專輯獎」以及「年度歌手」。 其後,也成功於2017年的甜瓜音樂獎以及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年度歌曲獎」以及「年度歌手」,成功蟬聯年度歌手,為韓國非三大公司出身的團體寫下歷史的新一頁。 2018年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2018年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2018年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2018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2018年甜瓜音樂獎、金唱片獎、首爾歌謠大賞以及Gaon Chart K-POP大獎中合共獲得46個獎項。

bts 舞蹈

我们通常看出道十年的歌手和出道一年的歌手表演会有很大的差距,这就是歌手本身的功底和经验积累后的结果,有经验的表演者不用通过编舞来掌控舞台,台上表现也更加游刃有余。 防弹编舞中除了群舞大动作,编舞中的一些小细节也处理的很好,大多是和歌词相得益彰,增加了舞台的趣味和话题度。 走位可谓是群舞的关键所在,除了动作本身,走位直接关系到编舞的观赏性与难度。 我们平时在电视中看到的打歌舞台都是经过后期剪辑,增加了观众的感官体验。

bts 舞蹈: 本月少女Chuu突遭公司除名 合作夥伴聲援曝她為人「爽朗親切」

【記者臺孝婷/綜合報導】《詐團圓》是隋棠婚後首次擔綱主角的賀歲電影作品,她這回挑戰演技,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長大的美女詐欺師「王芸」,倚靠美貌跟魔術伎倆偷拐詐騙維生,獨自扶養陳昊森飾演的兒子Jason長大成人。 這對相差16歲的高顏值母子檔首次攜手合作就「詐騙」天下無敵手。 其中一場婚宴戲,隋棠藉由外貌跟七旬老翁上演假結婚真詐財,「兒子」陳昊森就在台下耍牌技騙熟女,台上台下默契十足,合作無間。

  • 兩度登上美國BillboardBillboard 200排行榜首,據首爾現代研究所去年12月推估,防彈少年團去年為韓國經濟貢獻逾36億美元;此外,2017年赴韓的外籍觀光客中,每13人裡就有1人是為了防彈少年團而來。
  • IVE最後以《LOVE DIVE》奪MAMA年度歌曲獎,6姝哭成淚人兒。
  • 防弹编舞中除了群舞大动作,编舞中的一些小细节也处理的很好,大多是和歌词相得益彰,增加了舞台的趣味和话题度。
  • 防彈少年團的品牌識別(Brand Identity)在2017年7月4日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 防弹的编舞从来不care流传性这件事,他们的舞蹈动作编排难度大且强度高,想要cover还真得有一些舞蹈功底和很好的体力。

2021年,〈Butter〉音樂錄影帶在公開後13分鐘便突破1千萬次觀看次數,刷新了自身首張英語單曲〈Dynamite〉所保持的20分鐘的紀錄,並以389萬的首映觀看人數,打破YouTube平台有史以來最高的首映紀錄。 而〈Dynamite〉亦是於YouTube最快突破2億至13億的韓國團體歌曲,而且亦是最多點讚的韓國歌曲,於全球亦是第四多點讚的歌曲。 bts 舞蹈 BTS繼昨天擒年度指標獎2獎,今天再下一城,橫掃年度專輯大獎、年度藝人獎、最佳男子團體獎,以及今年新增的「MAMA白金獎」,必須連3年囊括4項年度大獎才能奪得。

bts 舞蹈: 團體資料

J-HOPE惋惜表示:「應該7名成員都來領獎感謝大家的,因為一些原因無法達成,很可惜。」他也提到休團決定,「2022年對BTS來說,是經歷苦難和考驗的一年,所有人都經歷成長痛的一年。我們覺得要讓自己感到幸福,才能傳遞快樂給大家,於是做出這樣大膽的想法」。 ),常被稱為BTS,韓國男子音樂團體,隸屬BIGHIT MUSIC經紀公司旗下,為BIGHIT MUSIC第一個獨立製作培養的團體,由創辦人兼音樂製作人房時爀和製作人Pdogg栽培。 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就已經有許多與其他藝人的合作作品,合作藝人包括李昇基、簡美妍以及同門團體2AM,並且在趙權的SOLO專輯也有合作。

bts 舞蹈

她們先搶下最佳女新人獎,又憑夯曲《LOVE DIVE》獲頒最佳舞蹈表演女團。 頒獎人李恩智與IVE隊長安俞真曾合作綜藝《地球娛樂室》,雙姝在台上意外合體,也讓節目觀眾驚喜萬分。 〉於YouTube上突破1億觀看次數,成為首個以日語作品突破1億觀看次數的韓國男子團體。 ,2020年8月英語單曲〈Dynamite〉以1天突破1億觀看次數及首日觀看次數1億100萬,2021年5月第二張英語單曲〈Butter〉以20小時54分鐘突破1億觀看次數及首日觀看次數1億1129萬觀看次數。

bts 舞蹈: 少時8人首合體「我們很好」 鐵粉看到她們出現哭了!

憑《TOMBOY》爆紅的女團I-DLE獲得「最喜愛女團」;今年6月首次推出個人專輯的人氣女團TWICE成員娜璉贏得「最佳女歌手」;女團少女時代隊長泰妍獲頒「最佳Solo歌唱表演」;「最佳Solo舞蹈表演」由男歌手Psy奪得;人氣演歌歌手林英雄擊敗J-Hope勇奪「最佳男歌手」。 2018年12月27日,依據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資料顯示,Big Hit娛樂與防彈少年團共同捐贈了12.8769億韓元,以及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個人捐款6000萬韓元、Big Hit娛樂房時爀代表獲頒總統表彰時的全數獎金1286韓元。 防彈少年團粉絲ARMY透過購買相關週邊商品所產生的捐款金額3.1313億韓元、於防彈少年團世界巡演間舉行的現場捐贈活動中共獲得約5200萬韓元的捐款。 而捐款金額佔比最大的為「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收益,高達7.1482億韓元,在此項企劃活動一年間所累計的捐款金額已突破18億韓元。 出道近1年的IVE憑出道曲《ELEVEN》、《LOVE DIVE》、《AFTER bts 舞蹈 LIKE》獲獎無數,日前還摘下Melon Music Awards年度歌曲大獎,人氣有目共睹。

bts 舞蹈

虽然防弹现在还不能完全放下刀群舞的执念,但他们每带来一个新舞台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里面有一集是美国首屈一指的舞者——JENNY KITA作为舞蹈导师,将7个人分组练习舞蹈,再和美国的一些舞蹈爱好者和舞者进行PK。 舞蹈line分别是郑号锡,朴智旻,田柾国,三个人舞蹈各有特点,郑号锡更偏向街舞。

bts 舞蹈: 音樂作品

台灣網友還發現眼熟的黃金戰袍,撞衫小S今年金鐘獎穿的浮誇「元寶裝」,阿霞哭笑不得。 「歐搜哇」在韓文裡有「來吧」之意,我們提供名人影視、文化趨勢、深度評論等內容,邀請每位韓國愛好者,進入零時差的韓流世界。 尤其是后面的Fire舞台,从出场到结束氛围一直很燃,光从屏幕里看就能感觉到防弹在舞台上燃烧的荷尔蒙。

bts 舞蹈

2018年9月24日(美國時間),防彈少年團受邀以青年代表身分與韓國總統夫人金正淑,一同出席第73屆聯合國大會UNICEF青年議程《Generation Unlimited》發表活動,由隊長RM作為代表,以「愛自己、為自己發聲」為旨,進行近7分鐘的全英文演說。 2014年,韓國世越號沉沒事故發生200天左右,防彈少年團找到了遺屬們,禮貌地上香、安慰遺屬們便離開了,之後還向罹難者家屬協會捐贈1億韓元。 因為當時朴槿惠政府制定了文化藝術界黑名單,因此這樣的善舉在2020年世越號6週年紀念日到來之際,在採訪罹難者家屬的過程中才得知。 2017年,防彈少年團與所屬社Big Hit娛樂向罹難者家屬協會捐贈1億韓元,成員每人各捐贈1000萬韓元、所屬社捐贈3000萬韓元。 2022MAMA大獎終於圓滿落幕,日前於11月29、30日在日本大阪京瓷巨蛋舉辦,BTS防彈少年團囊括六項獎座再度稱王,j-hope領獎致詞時忽然當場打電話與隊內大哥Jin連線,嗨翻全球ARMY。 「怪物新人女團」IVE拿下四項獎座,安兪真、張員瑛激動不已當場哭成淚人兒。

bts 舞蹈: 防彈少年團又一團員確診!V喉嚨痛就醫發現染疫

2018年9月24日、10月6日,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 Entertainment分別與美國、英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除了捐款特設網站外,也可透過簡訊發送「BTSLM」 bts 舞蹈 捐出10美元及5歐元響應活動。 ),這個名稱是在2013年7月9日通過官方網站首度亮相,由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閱讀約1,000個粉絲意見後親自選出。 來自於英文「Adorable Representative M.C for Youth」的縮寫,意指「值得人們景仰的青年代表」,ARMY在英語裏的意思是軍隊,而防彈衣和軍隊總是在一起,所以也有粉絲們和防彈少年團一直在一起的意思。 團體剛出道時,防彈少年團的涵義為「阻擋像子彈一樣的批評與時代偏見的音樂團體」,2017年7月4日則加入了「不安於現狀,朝著夢想不斷成長的青春」的涵義,原先以「防彈少年團」為英文縮寫的「BTS」(BangTan Sonyeondan),也增添了「Beyond The Scene」超越現狀的意思。 韓國「MAMA大獎」每年都像在分豬肉,但身為韓粉的阿霞照看不誤,今年第1天典禮找來21歲荷加韓混血妹全昭彌(SOMI)主持,她從踏上星光大道就波濤洶湧,配上深邃五官,說是「人間芭比」也不為過。 她不只紅毯吸睛,主持時大秀英文母語,總共換穿7套華服,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 〉於YouTube上突破1億觀看次數,成為首個以日語作品突破1億觀看次數的韓國男子團體。
  • 【記者陳薇安/綜合報導】韓國「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今年正式更名為「MAMA大獎」(MAMA Awards),今明2天移師大阪京瓷巨蛋舉行。
  • 【記者鮮明/台中報導】李姓男子無法忍受妻子與一名鄧姓男子搞曖昧,透過法院調解離婚,沒想到,8個月多後前妻產子,還送來滿月油飯,李男氣炸,認定孩子是前妻離婚前劈腿鄧男所生,甚至連戶政所也推定登記李男為生父,怒向前妻及鄧男求償100萬元。
  • 另外,每年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50萬美元,2年內共捐贈100萬美元。
  • 2018年9月24日、10月6日,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 Entertainment分別與美國、英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除了捐款特設網站外,也可透過簡訊發送「BTSLM」 捐出10美元及5歐元響應活動。
  • 2020年11月6日,成員SUGA因肩部手術治療,暫時缺席除部分日程外的大部分官方活動,並於12月底回歸。

不少網友直言:「光看就累了」、「我只跳過一首就超喘」、「防彈跳到現在還沒脫臼真的太神奇!」但其實JIN曾透露,由於BTS的舞蹈都很激烈,平均年齡22歲的他們已出現風濕痛的症狀,「下雨的時候都覺得腰很痠痛。」JIMIN也曾在表演《春日》時,一個下腰起身的動作,被發現腰部貼滿痠痛貼布,讓歌迷看了相當心疼。 【張翠蘭/綜合外電】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2/01)在白宮款待法國總統馬克宏,利用上任後第一場國宴來加強與美國重要盟友的關係,拜登特別在白宮搭帳篷舉辦這場匯集逾400人的超大型活動,但杯盤等餐具卻都是用租的。 【記者鮮明/台中報導】李姓男子無法忍受妻子與一名鄧姓男子搞曖昧,透過法院調解離婚,沒想到,8個月多後前妻產子,還送來滿月油飯,李男氣炸,認定孩子是前妻離婚前劈腿鄧男所生,甚至連戶政所也推定登記李男為生父,怒向前妻及鄧男求償100萬元。 不過,法官向接生的醫院詢問,認為該名新生兒應是在李男前妻離婚後才受孕,但前妻在離婚前確實和鄧男交往,判2人應賠償李男20萬元。 以上,我仅从一个观众角度分析了一下防弹的编舞,用这么多图就是为了论证他们的编舞好看且难学。 其他的无论是演唱会还是颁奖礼的舞台,感染力一年比一年强,氛围也变得更好。

bts 舞蹈: 品牌識別

此外,於各個頒獎典禮上也獲得了大賞,包含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全球年度藝人」、「年度專輯」和「年度藝人」,金唱片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的唱片大賞等。 兩度登上美國BillboardBillboard bts 舞蹈 200排行榜首,據首爾現代研究所去年12月推估,防彈少年團去年為韓國經濟貢獻逾36億美元;此外,2017年赴韓的外籍觀光客中,每13人裡就有1人是為了防彈少年團而來。 BTS不僅成為本屆的六冠王,其中的「年度最佳藝人」大獎更是從2016年起便持續蟬聯寶座長達七年之久,持續寫下新歷史中。 雖然BTS未能全體親臨現場,但代表領獎的 j-hope 還是每每致詞時都會先對ARMY (BTS粉絲名) 喊話、道謝,最後在領取「MAMA白金獎」時更是天外飛來一筆,突然當場打電話與隊內大哥Jin連線讓其發表感言,令全球ARMY們嗨翻天驚喜萬分。 去年底出道的新人女團IVE奪「最佳女新人」及「最佳跳舞女團」,更憑歌曲《Love Dive》獲頒「年度歌曲」。

就拿每年的MAMA举例吧,2014年的MAMA舞台防弹是和Block B合作的,那时候防弹刚出道一年多,舞台表现力可想而知,对比同台的Block B显得很稚嫩。 同样众星捧月,区别于上一个站位其实防弹的舞台从出道起就很注重画面构成,各位可以看看练习室版本观察一下。 比如INU(图)因为歌曲本身节奏不是很快,不能通过频繁走位和动线的变化来增加舞台动感,因此静态的层次感就变成了突破口。 韩团舞大多为了最大限度地照顾成员层次不齐的舞蹈功底以及增加舞蹈动作的传染性,会降低动作的难度然后增加动作的重复率。

bts 舞蹈: 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之登記編號

紫雨林演唱的代表曲《二十五,二十一》因同名夯劇更廣為流傳,今晚由Minnie彈琴、薇娟演唱該曲揭開序幕,紫雨林主唱金倫我接著登場接唱。 I-DLE隊長小娟帶來即興饒舌,演出搖滾版《MY BIG》、《TOMBOY》2首夯曲,2團最後在舞台上合體飆唱,嗨翻全場。 我记得YG老板说过:歌手的舞台最主要的是感染力,是不是能和台下观众一起享受音乐。 所以我们看到很多YG出品的舞台,刚开始的时候编舞都很整齐结构什么的都不错。 但是歌手累计了很多舞台经验以后,编舞难度会有所降低,但舞台效果比刚出道时好很多。

bts 舞蹈: 相關新聞

IVE最後以《LOVE DIVE》奪MAMA年度歌曲獎,6姝哭成淚人兒。 秋天(Gaeul)提到明天就是她們出道滿1周年的日子,能夠獲得這個獎當禮物,別具意義。 當然老么柾國與 JIMIN 也是團隊中公認會跳的成員,而 J-hope 在影片中,利用每個關節去駕馭音樂的節奏,更是讓粉絲們折服(帽子怎麼可以丟得那麼帥~!),雖然小編心中最愛的是 JIMIN ,但還是願意把防彈舞蹈 No.1 的位置給 J-hope OPPA。 动线走位关系到舞台的动感,而画面构成则关系到舞台静态美,增加舞台的层次感,具体表现为通过表演者的空间位置变换,使得画面看起来前后左右上下的层次错落有致。 我个人觉得即使是练习室视频,在没有摄像机移动和剪辑的情况下,只靠编舞本身来增加舞台层次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防弹做的很好。 对于群舞来讲,舞蹈动作是否整齐是整个舞台表演好不好看的最基本要求,哪怕做广播体操只要整齐也是有可看性的。

bts 舞蹈: 獲獎感言爭議

这点对于防弹来讲毋庸置疑,防弹出道时就以刀群舞男团定位,每个动作每个角度就像用尺子量好的一般精准,这也足以看出他们为了舞台付出多大的努力。 2018年4月16日,防彈少年團及Big Hit娛樂與日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協力推廣「LOVE MYSELF」及「#ENDviolence」的活動理念,並公開特設網站 。 除了專輯銷量外,防彈少年團也是在YouTube上發展最為成功的韓國偶像團體。 防彈少年團的品牌識別(Brand Identity)在2017年7月4日通過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bts 舞蹈 影片中以精簡的圖像呈現防彈少年團與歌迷A.R.M.Y共生、一體兩面的意義,並在影片結尾賦予了「BTS」一個新的定義「Beyond The Scene」。

因为本人是锡骑,所以在这里就只细讲郑号锡——bts的编舞队长。

bts 舞蹈: 防彈少年團V傳與Jennie同遊濟州島?真相曝光「照片是P的」

I-DLE以強烈的舞台風格,摘下最受歡迎女團體獎,舒華以中文致謝:「謝謝你們給我們這麼好的賞,因為你們的喜歡,我們才能站上這裡,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今天的舞台。」不過可能是中韓文一時轉換不過來,她講到一半打結,直接用韓文常用的「賞」取代「獎」,令粉絲覺得可愛。 防弹的编舞从来不care流传性这件事,他们的舞蹈动作编排难度大且强度高,想要cover还真得有一些舞蹈功底和很好的体力。 刚出道的时候防弹的舞台特别强调高难度动作的点缀以增加话题度,比如出道曲NMD的人墙飞踢、还有we are bulletproof pt2中dance Break dance line的solo等等。

此次續約,防彈少年團與Big Hit娛樂將透過「LOVE MYSELF」活動,到2022年為止,贊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世界性活動「#ENDviolence」,並將「LOVE MYSELF」商品銷售收益及「LOVE YOURSELF」系列專輯的部分收益作爲基金籌集。 另外,每年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50萬美元,2年內共捐贈100萬美元。 4月12日,防彈少年團發行了新專輯《MAP OF THE SOUL:PERSONA》。 4月13日成員們就站上了美國NBC電視台的《SNL》,首次公開了新主打曲,並從4月18日期轉戰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記者陳薇安/綜合報導】韓國「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bts 舞蹈 Awards,簡稱MAMA),今年正式更名為「MAMA大獎」(MAMA Awards),今明2天移師大阪京瓷巨蛋舉行,今先由前女團「I.O.I」混血成員全昭彌(SOMI)掌主持棒。 21歲的全昭彌身穿金黃色緊身禮服,爆乳踏上星光大道,雙峰呼之欲出,宛如人間芭比,豔驚四座。

bts 舞蹈: 日本ORICON公信榜銷量排名

【記者丁牧群/台北報導】新北市汐止區施姓男子長期酗酒鬧事,就連父親出殯也喝茫大鬧靈堂,弟弟一時氣憤與17歲堂弟聯手把他綁在椅子上,施男帶著酒意怒嗆:「我會殺了你們!」堂弟怕被報復竟說:「他沒救了,要處理掉!」然後弟弟與堂弟2人持啞鈴敲擊施男頭部,並以延長線勒斃後棄屍附近鐵皮屋。 2020年11月6日,成員SUGA因肩部手術治療,暫時缺席除部分日程外的大部分官方活動,並於12月底回歸。 「危險動作」並未到結束,JIN和RM在表演各自的歌曲部分時,其他5名成員則在兩人前方撲倒在地,膝蓋繃直,完全靠著手腕和胳膊的支撐力,全身的重量全部壓在手掌之上,只有試過該動作的人才知道有多麼難做和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扭傷。

bts 舞蹈: 防弹少年团

許久未和本國粉絲見面的防彈少年團在演出主打曲《Boy With Luv》之前,先演繹了《Dionysus》,舞蹈依舊延續了防彈少年團的強勁動感風格。 先是隊長RM帥氣踩著桌子來到舞台中央,接著JIMIN、V和柾國依靠手腕的力量翻身越過。 動作雖然很帥氣,但身為粉絲真的替他們擔心,害怕一個不小心或是桌子太滑導致扭傷手腕。 J-Hope坦言未能與隊友一起領獎感可惜,2022年對BTS來說有很多困難和試煉,未能帶給大家很漂亮的成績:「成員正在各自成長中,RM很快就推出專輯了,其他成員也會有個人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即場致電將於下月入伍的Jin,Jin跟現場粉絲問好及道別。 她刻意選在電梯內取景拍美照,讓粉絲留言喊「帥」,不過卻遭另1「帥」、男演員施名帥留言吐槽,「難怪我等電梯等半天⋯⋯」。 台灣成員葉舒華所屬的霸氣女團I-DLE與25年資歷的老牌樂團「紫雨林」跨界合作,也讓粉絲看得熱血奔騰。

bts 舞蹈: 防彈少年團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