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ing 歌詞懶人包

《Blessing》是張敬軒演唱的歌曲,由黃霑作詞、常石磊和張敬軒作曲,收錄於張敬軒2005年發行的精選專輯《我的夢想我的路》中。 世界版《Blessing》是VOCALOIDS原作,後由藤和Tune策劃,集合了意德法波瑞美中俄韓菲日巴智等13個國家的人用各國語言共同翻唱的一首歌。 在國內嗶哩嗶哩網站上截至2015年7月15日累計播放數達到 次,收藏數102346人。 張敬軒很喜歡填詞人黃霑《獅子山下》等作品歌詞的意境,一直希望能請到黃霑為他的專輯填詞。 於是他打電話向黃霑邀歌,而此時生病的黃霑剛做完手術,身體狀態不太好。

blessing 歌詞

但是聽説張敬軒和自己是同鄉,便欣然答應了。 2004年10月底,黃霑很快就填好了《Blessing》的粵語歌詞,並把手稿寄到了廣州。 blessing 歌詞 後來,黃霑還專門打電話給張敬軒表示抱歉説把歌詞填穿了。

blessing 歌詞: 結城アイラ Blessing 歌詞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OP)

世界版《Blessing》是VOCALOID原作,後由藤和Tune策劃,集合了意德法波瑞美中俄韓菲日巴智13個國家的人用各國語言共同翻唱的一首歌。 在日本niconico網站上一週內點擊次數突破28萬次,居全站第二名。 blessing 歌詞 blessing 歌詞 在國內bilibili彈幕網上自2014年7月3日起發表為止已有超過319.2萬次的播放量,在2014年bilibili翻唱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其實我連這部動畫都完全沒看過,只是這首歌出現在我的推薦歌單,覺得很好聽,而且歌詞寫得好就翻了。 blessing 歌詞 blessing 歌詞 稍微比較一下後發現英文版的歌詞相對日文版,寫得具體許多,畢竟英文和日文差別蠻大的,會這樣很正常。 有時候覺得英文歌詞很像在補充日文歌詞呢,把很多主詞補了上去,不過和原意差多少就不好說了。

blessing 歌詞: 專輯曲目

因為這首歌要表達的是英雄的主題,黃霑在歌詞裏出現了“英雄”字樣,他因此感嘆自己文筆不如從前。 註1:這首歌詞是在2016年5月29日,隨粵語唱詠的首發版本一起發佈的,當時這句是「(讀白)吓?九點半梗係去睇達哥㗎啦!」詞人並沒有另行發佈歌詞,本wiki也直接按首發版本記錄事實。 blessing 歌詞 但首發的唱詠團體向詞人吿知,表示這句是唱詠的13人爆肚出來的,不希望今後其他翻唱者沿用依從。 2005年,該曲入圍CASH金帆音樂獎最佳歌曲大獎提名;張敬軒與常石磊提名最佳旋律獎;黃霑則提名最佳歌詞獎。

blessing 歌詞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