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床墊6大伏位

而為了慎重起見,各位家長在選購之前,最好還是確認一下床墊的彈力吧。 不少家長也許會覺得困惑:小寶寶睡在嬰兒床裡,還需要額外選購嬰兒床墊嗎? 從結論上來說,答案是肯定的,緊接著就來為各位講解其理由。 雅芳婷嬰兒床上用品,包括床單床笠、被子、枕頭及攬枕等。 Sanrio授權的卡通人物,加上100%全棉柔軟觸感,自小給寶寶最優質的呵護。 另有嬰兒床上用品七件套裝,適合配套嬰兒床使用,一套齊備嬰幼兒的需要,送禮自用皆宜。

嬰兒床墊

因此從結構上來看,建議選擇多層結構設計的嬰兒床墊。 採用不同材質的床墊,可藉由不同質地包覆,讓床墊兼具必要的柔軟度及支撐力;另一方面,膠棉結構柔軟不失彈性,不易彈性疲乏或變形,相當適合作為床墊的結構材料。 例如「醫療級抗菌無毒膠棉」經SGS認證的微米材質,可阻隔細菌及塵蟎孳生,讓寶寶每天接觸的床墊就像化身為守護者,守護並把關寶寶的健康。 PAMABE 二合一水洗透氣嬰兒床墊除了一般常見的標準尺寸60×120公分,也有提供任何尺寸皆可的訂製服務,能滿足嬰兒床的內徑尺寸不在一般規格內的消費者。 床墊一面為網狀透氣材質的3D網狀鳥眼部;另一面則是夏日涼感布(適用1歲以上),內芯使用了能讓空氣自然流通的透氣泡棉,透氣性不在話下,涼爽舒適讓寶寶一覺好眠。 而且床墊可直接水洗,水洗之後也能在短時間風乾,可常保潔淨。

嬰兒床墊: Step3.選擇整體軟硬適中的床墊

懷孕期間不只肚子會開始變得渾圓,胸圍尺寸也會有所成長,再加上方便哺乳的特性,因此每位孕婦都需要一件好的「哺乳內衣」。 而且最近市售的哺乳內衣,設計得和一般的內衣一… 這款嬰兒床墊算是最基本的彈簧床墊,厚度適中,加上為獨立筒,具有一定的支撐與緩衝力,只不過獨立筒床墊會因為彈簧數量的不同,影響軟硬度,這一款床墊是否有較佳的彈力,還是要實際試躺、體驗看看才能知道。 GIO的嬰兒床墊由於它絕佳的透氣性,加上擁有多種可愛童趣的花色可供選擇,讓它特別受到媽媽們的歡迎。 在夏天時,讓寶寶躺在上面,能避免寶寶流汗流得一身濕,維持透氣乾爽。 此商品的用料相當講究,因而取得了號稱全球最嚴格的紡織品認證--OEKO-TEX 標章;而5cm 厚的內芯則有著絕佳的回彈力,確保床墊不易坍塌,能夠有效支撐寶貝的身體。

嬰兒床墊

此外,其有不同的厚度選擇,並可貼合寶貝身體的曲線,較不易帶給頸椎、脊椎過大的負擔。 而令不少家長稱讚的還有,這款床墊既可水洗也可日曬,得以時時刻刻為寶寶打造一個高度整潔的睡眠環境。 這款商品擁有高人氣的原因在於採用了天然有機的 VE棉,並榮獲歐美 CertiPUR 等多項標準認證。 不但以恆溫的效果著稱,能呵護寶貝在適溫下安穩地睡上一整天,也能保持床墊棉體不至於因受潮而影響厚度。 另外,由於材質的透氣性佳,在清洗後能夠快速晾乾;且收納起來只有670g 的重量而方便攜帶。 不過,稍稍不足的是床墊較為輕薄,若直接放在嬰兒床上直接使用,很可能會覺得有點硬哦。

嬰兒床墊: 商品推薦

但市面上的嬰兒床還可分為傳統實木標準床、迷你床、成長型、遊戲床、甚至是可裝在大床邊的邊床等,光是類別就已經多得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著手;更別說還有來自 chicco、Joie、L.A. Baby、童心、gunite 等多種來自歐洲、台灣在地的品牌產品。 其中多款能讓你在孩子長大後、拆下一側床邊框,讓孩子能使用更長時間。

嬰兒床墊

德國嬰兒床墊品牌JULIUS ZÖLLNER,擁有OEKO-TEX標章,可說是無毒無害的保證,寶寶用得安全,父母也安心。 如果你想入手JULIUS ZÖLLNER的床墊的話,可以先從這一款JOY開始用起。 Cani提供多種床墊規格,除了常見的120×60cm,也有提供床邊床可使用的小尺寸,最方便的是,cani還提供了床墊客製服務,不用擔心買到不符合規格的床墊。 嬰兒床墊 若是你手邊持有的嬰兒床並非一般常規的話,其實用訂製的方式訂做一塊符合嬰兒床大小的床墊,會是最好的選擇。 此外,作為可折疊的床墊,其厚度達3cm,所以較其他同類產品擁有較好的支撐性能。

嬰兒床墊: 嬰兒尿布更換桌, 櫸木/白色

而凡是與寶寶相關的用品,相信各位爸媽們都不想輕易和品質及安全性妥協。 以下連結中的文章推薦了多款人氣商品,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搭配閱讀。 這款日本設計的商品主打便攜性與機動性,以獨家技術打造的高回彈床墊搭配護欄,不僅能避免寶寶因翻身而跌落,不用時折起來還能充當小行李箱。 因此無論是居家使用或外出攜帶皆適合,在外過夜時便不用擔心寶寶因為認床而難以入睡。 嬰兒床墊 此外,床芯兩面的材質各不相同,可配合寶寶在嬰兒、幼兒不同階段的發育狀況翻面,大大延長床墊的使用時間,陪伴寶貝一路健康地成長。 童心是以木製傢俱起家的在地品牌,旗下的嬰兒床標榜木料堅韌,且歷經百道嚴格的工序與測試,就連塗漆也通過 SGS 檢驗合格,務求確保產品安全可靠。

  • 當然,若為詳實列出未檢測出甲醛的商品,相信更令人買得安心。
  • 這款日本設計的商品主打便攜性與機動性,以獨家技術打造的高回彈床墊搭配護欄,不僅能避免寶寶因翻身而跌落,不用時折起來還能充當小行李箱。
  • 而現在也有許多一體成型、不需組裝拆解的款型,有需要的父母可以鎖定此類型的產品。
  • 由於床墊表布及墊體會隨著使用習慣而降低壽命期限,像是哺乳時乳汁可能不慎滴到床墊上,或是寶寶流下的口水及分泌的汗液等,也可能增加換新床墊表布套的頻率。

此外,雙層的透氣網布亦使其在溼熱的台灣也可長久保持乾爽,且連頭床墊本體也能水洗。 此外,其屬於依人體工學原理設計的獨立筒彈簧床墊,因此擁有較高的回彈力,既能貼合寶寶的睡姿,亦能減少因翻身等引起的震動。 不過,也因為厚度達12cm, 可能不太適合床圍較低的嬰兒床。 嬰兒床墊 對於不能清洗也沒有防水加工處理,而因其他功能取勝的嬰兒床墊,建議家長們不妨加購一張防水墊、防尿墊、保潔墊等,以便一定程度地避免弄髒。 另一篇2021年的文獻評論探討有非特異性下背痛的個案。 文獻指出,個案在使用中硬度的床墊後,睡眠品質及疼痛方面皆有所改善,並建議選擇中硬度的床墊,能提高舒適度、睡眠品質、脊椎排列。

嬰兒床墊: Farska 透氣好眠可攜式床墊 8件組

初生嬰兒需要在嬰兒床上度過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因此希望爸爸媽媽們在選購床墊時,除了注重床墊的品質,還應該意識到預防 SIDS 的重要,如此才能選出一款讓寶貝睡得舒適,家長買得放心的商品哦。 由於嬰兒代謝較快,體溫容易升高,出汗量也較多,再加上台灣環境高溫潮濕,因此布料透氣、品質穩定不易致敏的嬰兒床墊是優先選擇! 之所以選擇嬰兒專用的床墊,也是考量到寶寶日後的發育。 由於寶寶的骨骼尚在發育中,因此床墊結構需要能承托住寶寶柔軟的身體、貼合頸脖及背部脊椎;同時提供足夠的支撐力,讓寶寶可輕易翻身,軟硬適中不會過度下陷,這麼一來,寶寶睡眠時就不容易因為觸感不佳而哭鬧。

嬰兒床墊

此外,其只需要按下單一操作按鈕便可以輕鬆收納與攜帶,讓家長們再也不必擔心寶寶外出睡不安穩。 唯獨因該床墊採吊床形式,若寶寶會爬行或翻身後,建議拆下改成遊戲床來使用。 想必不少家長都擔心寶寶會從床上摔落在地,那麼不妨參考這一款產品。 嬰兒床墊 與一般嬰兒床不同,它的創新之處為落地式設計,周圍最高處與地面相距僅45cm,無須擔心孩子因攀爬而受傷。

嬰兒床墊: 嬰兒床泡膠床褥

不僅如此,其摒棄傳統的床邊護欄,而讓床圍、床墊、床架一體成型,故有效免去夾傷幼童手腳或頭部的煩惱。 再者,床內空間相當充足,且打開床圍即可化身沙發或是親子的遊戲天地。 有些嬰兒床產品可轉變成其他家具形式使用,舉例來說,有的將床板拆除之後可以變成安全圍欄、有的經重新組裝則能轉變為桌子或收納器具等用途。

寶寶通常都得待在家長視線可及的範圍中,以便於父母隨時應付寶寶各種需求,並避免他在離開視線時發生危險。 嬰兒床墊 因此建議選擇附有輪子的嬰兒床,這樣便可在白天做家事時將嬰兒床推到客廳,讓爸爸媽媽的行動不再只能侷限在一個空間內。 不過購買有輪子的嬰兒床時,也務必確認輪子是否具備安全固定裝置以防滑動。 不過,如果選擇的是國外進口的嬰兒床,產品可能就只有出口國本身的標準認證。 例如日本的認證標章是「PSC」及「SG」、美國為嬰幼兒產品製造協會的「JPMA」、歐洲則是由歐盟標準委員會「CEN」進行產品的認證與規範。 無論選擇的是哪個國家的產品,都應確認其是否符合安全標準,才能讓寶寶睡得安全、爸媽也更加安心。

嬰兒床墊: 嬰兒床床笠, 白色

同時,我們亦分別在瑞典專業的實驗室、世界各地獨立官方認可的實驗室或研究所,測試所有兒童的產品。 直接水洗沒問題 圖片來源孔隙很大,快乾、透氣近年來,大家也漸漸注重床墊的「支撐性」,而不再一味追求「柔軟」。 因為研究發現太軟的床墊較容易讓人的脊椎受傷,如果有躺過太軟的床墊的經驗就知道,起床時會腰酸背痛,甚至半夜就痛醒了。 首先將厚實的櫸床框仔細打磨去除毛邊,並配合需要雙手按壓才能上下升降護欄的設計,著實降低了手指被夾傷的風險;且可快速將嬰兒床調整成寶寶的遊戲床、床邊床或是尿布台,並足以承受高達35kg。 而其直接拉開便可使用的人性化設計,可免去繁瑣的組裝工夫;且折疊收納後也不會佔用空間,如此便攜的設計多少彌補了此款商品稍嫌沈重的小缺點。 進入官網填寫問卷,「童趣森林5合1嬰兒床」現折$500,另有床墊、蚊帳、收納網等多樣單品可以選購,為嬰兒床創造更多不同的使用方式,欲知詳情請見下方連結。

嬰兒床墊

材質與結構的安全性相信也是眾多家長的一大考量,由著名母嬰用品賣場推出的這款產品便值得參考。 其選用優質紐西蘭木材、無鉛噴漆,再加上無毒防咬條打造而成,不怕孩子接觸到有害物質。 並透過增加支撐力點與樑架,讓床板的承重能力更上一層樓。 嬰兒床的尺寸一般分成標準床(120cm×60cm)和迷你床(90cm×50cm)兩種,挑選時可先按照家中的空間大小選擇。 而無論是標準床是迷你床,一般都設定成可以讓寶寶睡到2歲。 不過寶寶從4個月大開始會翻身之後,迷你床的空間可能會讓寶寶感到壓迫、難以施展動作,也因此其實際上的使用年限會比標準床還要來得短,購買時也應考量到這一點再做決定。

嬰兒床墊: mamaway 媽媽餵 智慧調溫抗敏防蹣嬰兒床墊

另外,其確保螺絲孔位不會外露,並具備防夾的欄杆間隔、無銳角的光滑收邊等;再加上來自國內外的多項安全認證,堪稱擁有令人信賴的極佳品質。 與市售的多數款式不同,這一款產品選用透氣性極高的聚脂纖維作為原料,不僅無須擔心寶寶在其中會感到悶熱,也讓整體重量減輕不少,爸媽一人搬運也都不成問題。 嬰兒床墊 再搭配 嬰兒床墊 Z型鋁製床架穩固床身,無論是日後作為遊戲床讓孩子在其中站立、玩耍,也都不成問題。 不過,雖然其採用的是獲得認證的優質純棉,但考慮到台灣潮濕的氣候,比起只需用抹布擦拭的木製、塑膠製嬰兒床,這款在清潔保養上多少有些不便。 高度採可調節式設計,能夠隨床鋪調整,讓父母與寶貝能夠同寢,不但便於照顧也更放心;此外,除了嬰兒床之外,還有書桌、沙發、兒童繪畫桌、圍欄等四種使用方式可以變換,組裝方式快速、簡單,從小用到大。 參考完以上說明之後,大家的心中是否已有理想嬰兒床的輪廓了呢?

  • 了解了選擇嬰兒床相關的重點後,在實際購買時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 而一般來說,嬰兒床墊大概與嬰兒床的使用壽命一致,約為小寶寶出生後半年左右。
  • 由於嬰兒怕熱且易出汗,如果產品的透氣性不良,床墊內部便很容易滋生霉菌,從而造成寶貝的睡眠質量下降。
  • 不過嚴格來說,這一款床墊偏向保潔墊,沒有足夠的厚度,底下還需要有一層較厚的床墊來支撐才行。
  • 一般常見的嬰兒床圍欄都只能以單邊開啟,但現在已經有不少可從多邊展開的床型上市。
  • 氣象局預估,北部低溫將下探1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東部低溫來到19度,最冷時間點落在週四(12月1日)清晨,週六才會逐漸回溫。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