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withyou6大著數

《Be bewithyou with you》在潘玮柏和艾肯男人味十足的诠释下,情感深刻。 bewithyou 浅白歌词深深地传达出,无论如何都要跟爱的人在一起的单纯信念与爱的力量。 歌曲旋律动听、好记,充满了雷鬼摇滚情调,也充满了爱的情感。

收录于潘玮柏2009年5月22日发行的专辑《零零七》中。 潘玮柏所属公司环球音乐集团的副总裁迈克斯很欣赏他,因此迈克斯努力促成了阿肯和潘玮柏的合作。 bewithyou 他特意研究了二人的行程,考虑了每个细节,最终选定在东京进行歌曲的录制。 潘玮柏则和阿肯在电话里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电话对谈,探讨了歌曲的合作和细节[2-3]。

bewithyou: 英文学习技巧

歌曲MV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潘玮柏扮演007,英雄救美的版本,在电视上播出。 在拍摄直升机起降的戏份时,环球音乐租下某机场进行拍摄,直升机起起落落了二十几次。 录唱版本中,由于潘玮柏、阿肯肤色差异大,所以潘玮柏主动提议调光,导致镜中的潘玮柏有点过度曝光。 《Be with You》是由潘玮柏、阿肯合唱的一首歌曲。 bewithyou bewithyou bewithyou 由阿肯作曲并填写英文歌词,潘玮柏填词中文及英文Rap歌词。

  • 潘玮柏所属公司环球音乐集团的副总裁迈克斯很欣赏他,因此迈克斯努力促成了阿肯和潘玮柏的合作。
  • 歌曲MV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潘玮柏扮演007,英雄救美的版本,在电视上播出。
  • 由阿肯作曲并填写英文歌词,潘玮柏填词中文及英文Rap歌词。
  • 收录于潘玮柏2009年5月22日发行的专辑《零零七》中。
  • 潘玮柏则和阿肯在电话里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电话对谈,探讨了歌曲的合作和细节[2-3]。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