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轟炸機7大分析

為了達成諾言,研發小組甚至不敢放棄週末的寶貴時光,在下榻的旅館通宵加班工作。 在參考了一種使用4台西屋XJ40 渦噴引擎的中型轟炸機設計後,小組最後如期提交了又一份新的Model 方案。 它配備8台J57渦輪噴氣發動機,布局則和Model 一樣。 機翼面積擴大了1,400平方英尺,達到4,000平方英尺(371.6平方公尺),這個翼面積超過先前所有的設計方案,並具備顯著的下反角,機身全重估算為330,000磅。 Model 在46,500英尺高空的最大速度約莫為565英里/小時,能夠攜帶10,000磅炸彈作半徑為3,550英里左右的戰鬥巡航。 )是美國波音飛機公司研製的八引擎遠程戰略轟炸機,用於替換B-36和平締造者轟炸機執行戰略轟炸任務。

儘管機上兩名飛行員試圖修改錯誤資訊,但並未成功,飛機隨即衝向地面爆炸起火。 美國空軍官員表示,空軍最保密最嚴格的項目B-21「先進隱身轟炸機」項目,最近在關鍵設計審查獲得重大進展,但目前還無法向外界透露具體細節,這項進展將使得這款新一代戰略轟炸機得以在2025年前完成部署。 美國空軍現在似乎已開始對新一代隱形轟炸機B-21的部件進行測試,同時著手建造這架在未來數十年內能以核武器精準打擊全球任一地點的戰略平台。 它可能配備正在開發的遠程防區外武器,成為未來數十年美國核威懾力量的戰略支柱。 威爾遜將軍(Gen. Stephen Wilson)曾說,美國新一代隱形戰略轟炸機B-21突襲者最快會在2021年末進行首飛,但是空軍快速反應能力辦公室主任沃爾登卻表示:可能性很低。 曾經被美國空軍部長描述為要「讓中國感到恐懼」的武器─B-21突襲者(Raider)隱形轟炸機即將在2022年首次亮相,並在公開展示後的幾個月內進行首次試飛。

b2轟炸機: 戰略轟炸機之王

B-2的隐身并非仅局限于雷达侦测层面,也包括降低红外线、可见光与噪音等不同讯号,使被侦测与锁定的可能降到最低。 B-2在空中不加油的情况下,作战航程可达1.2万千米,空中加油一次则可达1.8万千米。 每次执行任务的空中飞行时间一般不少于10小时,美国空军称其具有“全球到达”和“全球摧毁”能力。 陸航不能夠同時採用這兩款設計,權衡之後選擇了常規轟炸型464-17。

b2轟炸機

EJ200渦扇發動機推重比達到了10,結合良好的氣動布局,有著良好的機動性能,可以進行超聲速巡航。 掛載能力也很強,共有13個外掛點,最大外掛量7.5噸,可掛載歐美國家主要的空對空、空對地的武器,比如AIM-120先進中距空對空導彈、「流星」空對空導彈、「寶石路」激光制導炸彈等。 以美軍的B-2為例,外型平整,就像是一塊飛行翼面一樣,沒有超音速飛行能力,但雷達幾乎難以偵知,主要用於跨洲核子打擊,也可以裝載傳統炸彈攻擊。 美軍通常不太動用B-2轟炸機,通常會把轟炸機擺在恆溫的機堡𥚃,並且隨時維持機體的隱形塗料。 1950年1月26日,根據庫克將軍的要求,空軍召開了會議審視B-52的未來。

b2轟炸機: 美國亟需淘汰/補充戰略轟炸機

這包括機體上安裝的附件傳動裝置及發動機艙的通風,環境控制系統換熱器的衝壓冷卻氣流和旁路迴路的氣流。 在低速及地面工作時,通過位於進氣道外罩頂部和每台發動機進口正前方的四個菱形發動機輔助進氣門來增大供給發動機的空氣流量。 輔助進氣門打開下的運轉,降低了主進氣道的質量流量比以及相應的尖唇口的轉彎損失。

  • 如果沒有及時發現B2蹤跡的能力,那麼這個國家是完全有可能被美國瞬間毀滅的,當然,如此可怕的武器,其造價自然也是不菲。
  • 國際情勢及美國人民心態之轉變,不再能夠接受在區域衝突中使用轟炸機進行無差別的地毯式轟炸,波及無辜平民。
  • Model 在46,500英尺高空的最大速度約莫為565英里/小時,能夠攜帶10,000磅炸彈作半徑為3,550英里左右的戰鬥巡航。
  • Model 462使用6台萊特XT35「颱風」渦輪螺旋槳噴射發動機,單台輸出功率5,500馬力(4,100千瓦),6片螺旋槳葉片。
  • 根據新的方案,機體全重調整為390,000磅,作戰半徑預計有3,500英里。
  • 第509炸彈聯隊也發布聲明,稱「美國空軍一架B2匿蹤轟炸機今日在例行行動中,於飛行途中發生故障。在成功於懷特曼空軍基地的跑道完成緊急降落之後,戰機受損」。

该机呈偏航中性,也就是说当B-2向左或向右转弯时,不会产生回中的气动力。 B-2由机翼外段后缘的诺斯罗普专利减速板-方向舵负责偏航控制,减速板-方向舵可向上下两侧开裂,同时开裂作为减速板,不对称开裂时作为方向舵使用。 由于飞翼表面的附面层的存在,减速板-方向舵至少要开裂5度以上才能起到作用。 所以在正常飞行中,两侧的减速板-方向舵都处于5度的张开位置,当需要进行控制时就立即可以起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B-2飞行照片中减速板-方向舵都是张开的原因。

b2轟炸機: 澳航連3天出包!客機引擎故障 起飛後立即繞圈返航

▲J-16是重型戰機,有巨大的內置油箱,無空中加油的作戰半徑即達約1800km。 ▲J-20彈艙內就是射程至少200km,且已經成功試射的PL-15長程空對空飛彈。 b2轟炸機 b2轟炸機 因為B-2轟炸機的造價昂貴,且缺乏戰場的經驗,使它成為極具爭議性的武器。 有些分析家認為它是頂尖的軍機,有些人認為它有嚴重的氣候因素限制。 儘管如此,大家都認同B-2是航空科技上的重大發展,是一件令人無庸置疑的軍事科技傑作。

b2轟炸機

這種特性使得B-2在長程任務中得以保持機組人員的操作效率。 雖然轟20最大起飛重量、載重量(載油量加載彈量總重)均更大,然而轟20的潛在作戰目標實在太遠,只能儘可能加大續航里程才能夠得着。 轟20選擇這種設計主要目的是有兩個,首先是加大彈倉長度,方便攜帶更長的導彈,以便於方便攻擊更遠目標;其次是降低正面截面以便降低氣動阻力。 數據顯示,NOC 上個月 (8 月) 剛得到政府的 3.28 億美元合約,為美國空軍更新 Minuteman III 的 ICBM 導彈系統。 美國空軍去年則是要求政府更換老舊核子巡航導彈 以及洲際彈道導彈系統 (intercontinental ballistic missile system,ICBM),而這也有可能促使雙方同意併購希望取得「軍武現代化」商機。 B2轟炸機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都是美國強大軍力的象徵,就連美國超級碗橄欖球聯賽開場的時候,也會邀請B2轟炸機低空飛過體育館上空,在美國人心中,B2直接代表著國家實力的強大。

b2轟炸機: 迫降起火事故後 20架B-2轟炸機全面停飛

1951年11月,第一架原型機(代號XB-52)出廠,它首先進行了一系列的地面測試和檢驗。 然而測試時,該機的引氣系統管道在全壓測試中的爆裂嚴重損壞了機翼後緣,不得不回廠修理,結果XB-52在近一年的時間裡都沒法升空飛行。 美軍已經不否認彈道飛彈反艦的能力,且以DF-26的射程,就算靠空中加油,美國的艦載機也無法打擊400 0km外的飛彈發射陣地,遑論還有至少其中的2000 km,有解放軍的戰鬥機與防空飛彈系統層層掩護。 1955年服役的B-52″同溫層堡壘(Stratofortress)戰略轟炸機,目前還有約76架在美國戰略空軍服役,是數量最多的機種! 美國空軍甚至展開計畫,將替這76架B-52更換新式引擎,省油外妥善率更高,讓它們可以服役到2040年。 【大紀元2014年08月29日訊】(大紀元記者李實真編譯報導)美國在1970年代雄心勃勃的計畫發展B-2匿蹤轟炸機取代已老舊的B-52轟炸機。

對於消滅解放軍的中程戰術飛彈任務,美國除了退出中程彈道飛彈條約,積極研發中程戰術彈道飛彈「有能對轟的武器」之外,利用匿蹤轟炸機突防到中國大陸內部,加上長程空射陸攻飛彈,摧毀解放軍的飛彈發射陣地與發射車,就成為美國的重要戰略解方。 高效率的B-2轟炸機可以在短時間內飛行很長的距離,最大飛行速度是0.95馬赫,雖然不是超音速,但是可以連續飛行11,000公里不需要加油,做一次空中加油後航程可達18,500公里,所以B-2可以在短時間內到達世界任何地點。 可是關於NGB計畫的新聞或資料至今依然不斷出現,有報導也指出NGB計畫已於2011年恢復,因此NGB計畫可能一直和LRS-B計畫同時進行,用以作為將取代B-2幽灵战略轰炸机的「2037轟炸機」的過渡機型。

b2轟炸機: 春節假期各地消防增加巡邏力量 守護平安

因此,在此提醒各位網友,就是發現轟20真身也不要拍照,更不要發布到網絡上。 美中雙方在南海爭議的軍事對峙情勢升溫,輪番上陣亮出先進武器,日前才亮出東風-26中程彈道導彈操演的中共火箭軍,今日再度透過媒體秀出另一款射程較短的東風-16彈道導彈。 而共軍連續搬出先進導彈正是為了應對美國麥坎貝爾號神盾艦在西沙的「自由航行」,與美軍B-2隱形轟炸機進駐關島演訓。 此種武器展示的動作,令人擔憂是否南海對峙已成螺旋上升形勢,雙方都有不能退讓的壓力。 美國軍方向公眾展示了新一代隱形轟炸機B-21突襲者,引起世界各國媒體與軍事專家車的廣泛討論,其中尤其受到中共國防界的重視,不免也會被許多分析人士拿來與中共正在建造的隱形轟炸機轟-20做比較。 陸媒對此分析稱,美國B-21造價約7億美元,預計購入100架,相較中共的轟-20造價應會在3~4億美元之譜,列裝的總數大約會在20-40架之間。

其他各式代替方案也被提交到會議上,包括:道格拉斯的新方案、共和與費爾柴德滑軌升空的飛翼方案、康維爾的YB-60(B-36的噴射動力後掠翼版本)、蘭德公司的渦槳機型、兩種基於B-47的新設計(B-47Z),加上幾種火箭飛機。 儘管與會者對新型轟炸機最終的發展共識未能達成,李梅將軍還是堅持繼續將波音公司的B-52作為SAC戰略轟炸機的最佳解決方案。 波音團隊也十分明白航程不足將直接影響B-52計畫的發展潛力,並開始把力量針對在提升航程問題上。

b2轟炸機: 了解與互信 兩岸一定旺》碉堡殺手?北韓年底恐試射 美軍搬B-2+鑽地彈威嚇?

与F101相比,F101-X有较小的低压外涵机匣,将旁通比从2:1降到0.87:1。 低旁通比的发动机只需较小的进气和排气系统,所以被B-2选中。 发动机进气口远离机翼前缘,以避免被来自下方的雷达波照射到。

b2轟炸機

B-2也具有降低機內電子設備所產生的電波功能,例如一般飛機在使用雷達掃描,或以無線電和空中或地面友軍進行通訊時皆會發出電波,但B-2經過控制後,訊號會變小及集中訊號高度,減少被截收的機率。 B-2A的大部分表面都被一層特殊的彈性材料覆蓋,使表面保持均勻的電導率以減少來自接頭或接縫處的雷達波反射。 而在設計中不能依靠外形進行隱身的部位(如進氣口)就要塗上雷達吸波材料(RAM)了,其組成成分至今仍是高度機密。

b2轟炸機: 中俄最怕的「幽靈」 美軍B-2隱形轟炸機有致命缺點

F118是在F101-X的基礎上研製,後者是B-1轟炸機F101發動機的戰鬥機型號。 與F101相比,F101-X有較小的低壓外涵機匣,將旁通比從2:1降到0.87:1。 b2轟炸機 低旁通比的發動機只需較小的進氣和排氣系統,所以被B-2選中。

2012年2月15日,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空軍已在2013年預算中預留2.92億美元撥款其要求的轟炸機計畫中,同時還將限制在每架造價當時幣值的5.5億美元,而該計畫被稱為「遠程打擊轟炸機」(Long Range Strike Bomber)。 b2轟炸機 2009年,由於美國財政緊張,五角大樓宣布中止「下一代轟炸機」(Next-Generation Bomber,NGB)計畫的研發,並延長B-52同溫層堡壘轟炸機、B-1等轟炸機的服役期限。 其後,美國空軍啟動另一個更為廉價的遠程轟炸機計畫,是為LRS-B的始端。

b2轟炸機: 生產型次

美空軍近日公佈其籌畫多年的下一代隱形轟炸機B-21效果圖,在外界引起震撼效應。 港媒引述防務專家分析稱,美國空軍顯然是為了反擊中國和俄羅斯軍事現代化構成的威脅,尤其是中國的轟-20隱形轟炸機可能在明年首飛,美空軍公布B-21效果圖的針對性非常明顯。 B2轟炸機至今仍是美國空軍的撒手鐧裝備之一,雖然只裝備了20架,但這種代表著戰略轟炸機最高技術水平的產物依然有著巨大的戰略威懾力。 我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裡,十大最貴的戰機,我個人最喜歡榜單第十名F35,超高的性價比,和榜單第一名B2幽靈轟炸機,一架飛機就可以毀滅一個國家,不知道各位朋友你們最喜歡哪款飛機,歡迎大家留言、轉發、訂閱,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而日本購買F-35的裸機價格是1.5億美元,算上各種支出,單價也在2億美元以上。 原因有三點,台灣軍情複雜,如果有飛行員駕駛F35叛逃到大陸,將帶來嚴重後果,本來F35就是隱身,上天了誰也找不到,飛到對岸怎麼辦? 第二,台灣在採購F16V之後沒有資金和空間再去購買F35。 第三,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後,美台關係將比川普(特朗普)時期要遠,拜登不會向台灣出售更先進的武器。 2003年6月,美國空軍計畫按照B-2超地平通信計畫,在B-2轟炸機上增裝Link-16數據鏈。 套用Link-16數據鏈數據,將令B-2駕駛員實時獲知飛機所處位置。

b2轟炸機: 美國冷戰武器盤點:B-2隱形轟炸機

【張翠蘭/綜合外電】南韓首爾僅存的貧民窟九龍村周五(1/20)清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人員表示,約500人已緊急撤離。 諾格公司在 9月份曾表示,6架用於測試的B-21正在該廠進行最終組裝。 諾格的最新公告中包括一段10秒鐘簡短先導影片,顯示一架由布籠罩的B-21被泛光燈照亮,在影片後段打上日期。 2003年開始的伊拉克戰爭,直到2011年,B-2轟炸機總計投放了1, 500,000磅(680,000公斤)彈藥,包括583枚JDAM智能炸彈。 2012年3月,五角大楼宣布一项价值200亿美元、历时10年的现代化改良B-2部队的计划。

國際情勢及美國人民心態之轉變,不再能夠接受在區域衝突中使用轟炸機進行無差別的地毯式轟炸,波及無辜平民。 直到科索沃戰爭時,GPS-陀螺儀複合導引的JDAM炸彈已大量配發,才賦予大型轟炸任務的正當性。 例如最大載重(載油量加載彈量)、雷達隱身性能等級、紅外隱身性能等級等關鍵性能。

駐紮於英國的美軍B-52機隊,與B-2聯合作戰,進行了對塞爾維亞的米洛塞維奇軍隊的空襲行動,迫使米氏投降,並停止在科索沃境內的種族清洗活動。 其時,普惠在噴射發動機領域並無研發優勢,舊式氣冷活塞引擎才是公司的尖端產品,普惠第一個成功的噴射發動機是PT2,它逐漸演化為成功的T34渦槳引擎。 直到1947年,普惠獲得了一份開發10,000馬力的PT4(T45)渦輪旋槳發動機的合同,一旦軍方主張的噴氣引擎研發失敗,PT4(T45)渦槳引擎將作為B-52的候補動力設備。 PT4具有13級雙軸流壓縮機,並且可以輕鬆地改裝成純粹的渦噴引擎,如果屆時必須要這樣做的話。 以上兩個方案均通過外掛大型副油箱以達到增加航程的目的,並顯著提高了T35-5的動力輸出。 全機重約400,000磅,翼展205英尺,機翼面積3,000平方英尺,機長156英尺。

b2轟炸機: 軍情動態》強化印太戰力! 美國空軍派遣B-2轟炸機前往澳洲

由於美國空軍目前現有僅20架B2,今日發生的緊急迫降事件引發關注,因為任何一架匿蹤轟炸機發生問題,都會對美國空軍能力產生巨大影響。 B-21首架原型機今年5月完成初步地面測試,包括驗證結構完整性的壓力測試,預計2023年首飛,具體時間取決於地面測試結果。 b2轟炸機 諾格公司表示,未來將與美國空軍作戰測評中心(AFOTEC)密切合作,確保該機性能指標符合需求,並按計畫時程順利服役。

【記者施智齡/台北報導】台灣政壇去年颳起論文風暴,多名政治人物論文涉抄襲,誠信掃地,有人黯然退選,也有人慘面臨敗選結果,當時也捲入抄襲爭議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事發隔天閃辭,替黨內選情止血,展現血滴子的「快狠準」。 事隔3個多月,蔡壁如接受《壹蘋新聞網》專訪,透露論文事件對她打擊之重,曝光這段日子的心路歷程,而今年正逢她的生肖年,她也首度暢談新年職涯規劃。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烏克蘭一架直升機18日墜毀,失事地點靠近基輔東北布洛瓦利市(Brovary)一間托兒所和住宅大樓,造成16人死。 正在瑞士參與世界經濟論壇的烏克蘭第一夫人聞訊落淚,而民眾也在失事現場獻花、擺放玩具,死者包括3名兒童,以及烏克蘭內政部部長、第一副部長等高官。

b2轟炸機: 為什麼國民黨選擇與霸凌台灣的中共「團結」而不是「我們」?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