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茶葉蛋必看介紹

,意外吃到台南新化超人氣美食:「姑姑的茶葉蛋」,味道與口感都令人驚艷,據說姑姑茶葉蛋以中藥材熬煮4天,滷得極入味,質地細緻富彈性。 姑姑茶葉蛋 姑姑茶葉蛋 被許多網友譽為「台南最狂茶葉蛋」、「台灣茶葉蛋之王」。 無論宅配或現場購買都大排長龍,上門排隊假日半小時就賣完。 姑姑茶葉蛋 我這「排隊美食的化外之民」還真有口福,坐著等就有得吃,忍不住感動。 ,是在地非常知名的伴手禮,許多在地人或外地遊客一定會來這裡買一盒茶葉蛋,而且因為高人氣緣故,有時候假日非常不好買,排隊人潮真的會嚇死人,太晚來就會買不到,難怪有許多人說姑姑茶葉蛋是秒殺等級的。 」,因為它曾經創下半小時就售完的紀錄,如果太晚去就可能買不到,假日排隊人潮非常可怕,雖然只賣原味、辣味茶葉蛋跟豆干、鳥蛋,但因為滷得十分入味,吃過都會驚艷,即使到現在還是有不少人會特地跑來買,就知道它有多厲害。

黑黑又壯壯的男生是熱血,白白又美美的女孩是心愛a! 姑姑茶葉蛋 帶著一顆名為【初衷】的心,領著大家一起看見台灣和世界風景,吃遍道地美食與小吃! 姑姑的茶葉蛋也有提供宅配,讓外縣市客人也能買到,跟現場價格一樣,而且還有混搭組合免運費,如果想要一直買不到宅配,記得打電話去訂購喔! 不過丁去年11月詢問,排單已經到今年一月了啊⋯⋯太可怕了。 (註3)步驟5~7就是反覆煮與冷卻靜置,才能讓滷汁完全深入蛋內~這就是絕對入味好吃的茶葉蛋秘訣,若要最入味建議第二次煮完後能靜置到隔天再加熱一次放涼。 (註)以上材料皆可於超市購買,滷包就是超市賣的茶葉蛋滷包、滷肉滷包那種~隨意都可以,紅茶包建議選購古早味紅茶這種大包的,醬油跟蛋因為自己比較重視食材,醬油我是用有機黑豆醬油、蛋則是一顆成本7.9元的蛋,若不要這麼好的可選擇一般4元左右即可。

姑姑茶葉蛋: 台南美食|國華街必吃日式厚鬆餅!!

我是瑪格,曾擔任精品行銷顧問多年,2008年2月開始寫網誌,長期關注人文藝術、生活美學、美食旅行、繪畫攝影、文字創作等題材,在網路世界發表具個人風格的文章。 豆干的部份有原味及辣味,辣味豆干非常搶手,熱血剛好買到最後幾塊,這辣味豆干厚厚的一份買回家可以切片、切塊或像熱血直接當零食來吃,但說真的由於茶葉蛋真的太美味,豆干吃起來就真的記憶點不夠強大。 姑姑茶葉蛋 姑姑茶葉蛋主要販售的商品有茶葉蛋、小鳥蛋、豆干,豆干部分分為原味及辣味,而又屬原味更強手!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及服務條款。

姑姑茶葉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