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歌迷俱樂部10大優勢

以《微光》、《海王星》走紅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今年終於帶來全新創作專輯《他我》,並成功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由主唱柯家洋、吉他手何俊葦、貝斯手陳弘禮和鼓手林一根所組成,樂團歌曲風格時而迷幻墜落、時而溫柔內斂,無可救藥的悲傷卻也帶著愛情的悸動浪漫,藉由歌詞表達屬於他們獨特的世界觀。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Pumpkinney Fan Club)是台灣搖滾樂團,由主唱柯家洋、吉他手何俊葦(小青蛙)、貝斯手陳弘禮(弘禮)組成。 作品:《微光》、《果陀》、專輯《他我》,以英式、迷幻、電子等不同曲風征戰各大校園與國際舞台。

走進一間餐酒館,就像欣賞一幅畫作,從創作媒材、筆觸、靈感到最後呈現的樣貌,就如同一間餐酒館的裝潢、餐點與調酒,甚至是服務,這些都需把各項細節做到恰到好處,才能展現其中的用心程度,而在餐酒館林立的台北,日前正式開幕的FINELINE 即是如此的存在。 走進一間餐酒館,就像欣賞一幅畫作,從創作媒材、筆觸、靈感到最後呈現的樣貌,就如同一間餐酒館的裝潢、餐點與調酒,甚至是服務,這些都需把各項細節做到恰到好處,才能展現其中的用心程度,而在餐酒館林立的台北,日前正式開幕的「FINELINE」即是如此的存在。 閃靈樂團由主唱林昶佐、貝斯手葉湘怡、吉他手劉笙彙、鼓手汪子驤和Keyboard手高嘉嶸組成,音樂風格偏向重金屬,歌詞常以台灣歷史神話作為背景,旋律編寫融合五聲音階、台灣小調和演歌,運用許多台灣民俗樂器在音樂之中,創作不少專屬於台灣的重金屬歌曲。 《滾動的詩》同時獲入選「台積心築藝術季」,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許峻郎表示,正同「滾動的詩」這個標題,雖然當詩作完成時,文字格式及美感已經確立,但透過影像及音樂元素的加入,卻能添加美感的層次,讓詩的生命力可以不斷的滾動且增厚,給予現代大眾更多的滿足。

目錄(立即跳往)

妮歌迷俱樂部: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PNFC 微光 絕版親簽夢幻逸品

灑滿洋蔥的文字,濃濃將最不捨的心情與離別時的祝福,藉由書寫表露內心的激動,為這趟合作的音樂之旅拉下一個完美的落幕。 2012年,台灣最大的音樂創作發表平台StreetVoice街聲網站宣告「南⽠妮歌迷俱樂部」為年度十大新團,其後活躍于各大音樂節演出,2014年更獨力完成10所校園巡迴,其後數年間屢次受邀參加臺北、上海的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南⽠妮歌迷俱樂部 PUMPKINney Fan Club 成立於2009年夏末,組團後隨即在全台大專院校最具影響力的金旋獎創作音樂比賽中,共拿下樂團創作組第二名、樂團創作組最佳人氣獎、最佳吉他手及最佳貝斯手等四項大獎,受到音樂圈內的高度關注。 此曲是柯家洋所組的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所寫的歌曲─微光,此曲我使用兩把吉他來詮釋,把原曲充滿吉他的風格完全呈現出來,特此給大家觀賞。 除了將腦海中的藍圖實現之外,關於整體氛圍的營造,「你想像一個畫面,作家Don Delillo坐在酒館裡聽著Blur的專輯。然後這個畫面又被Edward Hopper給畫了下來。這樣不切實際的堆疊是我想呈現的。」柯家洋說。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PUMPKINney Fan Club 成立於2009年夏末,發行過《微光》、《果陀》、《海王星》三張EP,以迷幻且粗糙的聲響和內斂的表演⾵風格著稱。

其他團員也都有正職工作,吉他手阿慶目前是國小老師,透露曾在學生被學生認出,好奇追問老師是不是「血肉果汁機」的成員。 只是收入對於團員來說,始終是最現實的問題,加上「血肉果汁機」時常要跑國外巡演,電吉他手阿霖就為此換過不少工作,最感謝家人及女友相挺。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打開這些正在長大的男孩與女孩們生命中的皺褶,《他我 Alter Ego》展開了在天真與世故之間,在乾了酒杯捻熄了菸之後,那個尚未凝固的,可以稱之為「自己」的形狀,柔軟而逞強。 而說到最喜歡的部份, Frandé的音樂實在很有顏色而迷人呀。

妮歌迷俱樂部: 推薦閱讀

主唱柯家洋的第二身份為酒吧老闆,而吉他手何俊葦(小青蛙)、貝斯手陳弘禮、鼓手林一根的第二身份則分別為設計師、“落日飛車”樂團貝斯手、廟宇建築監理。 近年台灣的戲劇與電影發展蒸蒸日上,戲劇跳脫了以往的愛情偶像劇;電影則是開始嘗試更多元、深沉的題材,也把台灣的文化融入在國片裡,許多國片不只在台灣獲得高人氣,甚至還紅到國外去! 今天編輯就帶大家來看看「國片歷年票房」TOP10是哪些,《賽德克.巴萊》、《當…閱讀更多… 創作出許多人氣歌曲〈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的歌手周興哲,原來哥哥周予天也是音樂人!

鼓手:林一根南瓜妮歌迷俱樂部(Pumpkinney Fan 妮歌迷俱樂部 Club)是台灣搖滾樂團,由主唱柯家洋、吉他手何俊葦(小青蛙)、貝斯手陳弘禮(弘禮)組成。 MV為了呈現〈花〉歌濃濃的80情調,團員們難得的穿上了帥氣的西裝,拍攝場景也特別選在林森北路巷子裡的卡拉OK,在有限的空間裡,導演黃俊團以最擅長的「一鏡到底」方式,拍出了強烈的復古風格。 南瓜妮與陳惠婷其實並不熟識,想要邀請陳惠婷的原因是覺得她經歷過很久的自我探索,終於能走到現在堅毅且溫柔的狀態,這樣的狀態是南瓜妮成團九年,歷經樂團發展中很多的困難後,對自己的期許。 而合作演出的曲目或橋段,目前雖尚未確定,但主唱家洋笑說:「和女生交手一直都算是瓜妮們的強項之一,請大家拭目以待。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將於24日在台中、7月6日在台北舉辦巡演,購票請上indievox售票網。 《他我 Alter Ego》這張專輯中的十首歌曲,是主要的歌詞創作者柯家洋以身邊十個親密伙伴為靈感寫作的歌曲,描繪遊蕩在台北這個既喧囂又疏離的城市裡,每一個孤單而美麗的靈魂。 卻是這些靈魂的瞳孔裡散發的微光,讓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照見自己的疑惑與徬徨。

妮歌迷俱樂部: ~謎音&幻樂~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他我 二手保存良好片況新

中文名 多義項詞條創建專用搬運詞條 該詞條用於中文百科創建任務中多義項… 2014年,在台灣舉行了10場校園巡迴演出;10月,參加在上海舉行的簡單生活節;12月6日,參加在台北舉行的簡單生活節。 《微光》就是這樣的一張作品,寫著關於青春的孤獨與心底深處的企盼,帶著你回頭去撫摸心中一顆顆的突起物。

  • 而吳晟在特映會上打趣說「一直想翻轉我的形象,我的影像就是很鄉土,希望能像其他詩人這麼般瀟灑」,也笑稱「我透露一下,志寧他媽媽就是這首詩的女主角」,讓全場笑開。
  •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為同志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邀來盧廣仲演唱,更奪下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項。
  • 作為一支無法承認自己搖滾的搖滾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彆扭,就像熱狗的差不多一樣是天生。
  • 山坡上的薩滿 《山坡上的薩滿》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 柯家洋 柯家洋,出生於台灣省澎湖縣,中國台灣男歌手,搖滾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巷弄內的全新餐酒館「FINELINE」日前開幕,店主為「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被戲稱為「台北柯公子」的柯家洋,因著相同的興趣、品味,聯手陳柏霖、柯震東等人共同打造空間。 他們認為走進餐酒館與欣賞一幅畫作只有「一線之間」的差別,餐酒館的裝潢、餐點、調酒與服務,就如同創作媒材、筆觸、靈感到最後呈現的樣貌,在餐酒館林立的台北,「FINELINE」期望能以在食、酒、互動上保持其獨特的曖昧性,成為城市一隅中獨特的存在。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是許多文藝青年念念不忘的心頭好,也是長久以來在獨立音樂領域口碑相傳的新力量。 在音樂創作的道路上,受到英式、迷幻、電子等不同音樂風格影響的團員們,選擇以扭曲的空間聲響與躁進的節奏聲線,帶領聽眾進入他們所要傳達的情緒之中。 而主唱柯家洋深厚的嗓音和沉鬱的旋律,則將樂器間不同的元素巧妙結合,更藉由歌詞表達屬於他們獨特的世界觀(騰訊、鳳凰網評)。

妮歌迷俱樂部: 音樂鐵人 (劉明峰)

超犀利趴 2014年07月30日 Space Cake、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槍擊潑辣 2014年08月05日 巨大的轟鳴、大象體操 2014年08月06日 脫序派對、BOXING、化學猴子 2014年08月13日 … 2013年6月14日,推出樂團第2張音樂EP《果陀》;9月26日,推出單曲《可是啊 (Frandé Cover)》。 台灣男演員的實力與外貌大家都有目共睹,隨著影視的崛起,在國外更吹起台灣小哥哥炫風,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亮眼的外型更是讓不少粉絲們為之瘋狂,例如主演《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劉以豪和《想見你》的許光漢憑藉高漲的個人魅力迷倒無數韓國少女,擁有超高人氣。

妮歌迷俱樂部

在主理人柯家洋的腦海藍圖裡,FINELINE位於餐飲市場競爭激烈的台北,就不止定位在餐酒館,而要將五感體驗流動其中,如同FINELINE命名語意,涵蓋了「模糊的界線、難以拿捏的分寸」等含義,在空間、餐點與飲品上皆保持曖昧性。 雖然作品不多,但南瓜妮跑遍各大校園開唱,也參加國內外多種音樂節演出,4月11日他們將在台中Legacy開唱,之後巡迴高雄、台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等了9年,「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終於發出首張專輯《他我》,四位成員都擁有超高顏質,而值得一提的是,當中的主唱家洋原來就是藝人柯震東的親哥哥。

妮歌迷俱樂部: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商品搜尋結果共 19 筆

成軍九年,南瓜妮歌迷俱樂部首張專輯《他我 Alter 妮歌迷俱樂部 Ego》發行十首歌,十個人物側寫,在那些故事裡,每一句描述都是一面鏡子,反映的其實是自己,真真切切在乎的事。 2012年,台灣最大的音樂創作發表平台StreetVoice街聲網站宣告「南⽠妮歌迷俱樂部」為年度十大新團,其後活躍於各大音樂節演出,2014年更獨力完成10所校園巡迴,其後數年間屢次受邀參加臺北、上海的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妮歌迷俱樂部 為了紀念彩虹驕傲月,《We are, We can be》為民間發起創作的全新彩虹公益歌曲,由陳嘉樺(Ella)、徐懷鈺、戴愛玲等歌手,還有知名YouTuber獻聲力挺,該首歌曲由新生代樂團Control T與蘇打綠分身團「魚丁糸」團長可田(阿福)合作量身打造。 樂團「凹與山」以詩人劉克襄的〈我們〉進行創作,團員「小凹」表示,被詩作的文字吸引,更驚訝詩作是來自課堂間閱讀過的自然作家劉克襄之手,她說「那種叛逆感與反差非常吸引我們」,節目上樂團也跟著劉克襄到關渡平原散步,小凹說「讓我們這些台北市長大的孩子進入老師創作世界」。

當初因為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原鼓手「一根」將要當兵,剛好 Trash 那個時候還不太算忙,又受到主唱柯家洋的邀請,金魁剛就一口答應代打。 「那時完全是抱著去玩的心態赴約,果然,身為一個痛恨Click的鼓手在第一次練需要Loop的樂團時換來卻是滿滿的失落,甚至有過因為自己不太高明而想請他們另請高明的想法。」不過至從在校園巡迴、商演、音樂祭到海外等一場接一場的合作演出後,才終於更習慣了彼此。 「逃避是懦弱的,懦弱就不帥了,等到任何一切的不習慣都習慣了之後,才會發現自己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金魁剛感謝 Trash 團員對他的包容,也許下了祝福,希望在林一根回歸樂團後,兩團都可以一帆風順,平平安安的。 2012年,台灣最大的音樂創作發表平台StreetVoice街聲網站宣告「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為年度十大新團,其後活躍于各大音樂節演出,2014年更獨力完成10 所校園巡迴,並受邀參加臺北、上海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PUMPKINney Fan Club 成立於2009年夏末,隨即在全台大專院校最具影響力的金弦獎創作音樂比賽中,共拿下樂團創作組第二名、樂團創作組最佳人氣獎、最佳吉他手及最佳貝斯手等四項大獎,隨即受到音樂圈內的高度關注。 成軍九年,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即將於 5 月 18 日發行樂團的首張專輯《他我 Alter Ego》,所收錄的十首歌曲,分別來自主唱柯家洋對身邊十位朋友的描述,但這些故事,同時也是他對自己的投射。

妮歌迷俱樂部: 柯家洋腦中藍圖成為 FINELINE 空間設計靈感

花(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歌曲) 《花》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莎賓娜(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歌曲) 《莎賓娜》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小雀斑(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歌曲) 《小雀斑》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中國台灣搖滾樂團,由主唱柯家洋、吉他手何俊葦(小青蛙)、貝斯手陳弘禮(弘禮)及鼓手林一根(一根)組成。

妮歌迷俱樂部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到底「真朋友」都會用哪些方式傳達祝福?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兩年網友與自身熟…閱讀更多… 妮歌迷俱樂部 演員張立昂以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後來更以台劇《1989一念間》人氣暴漲,長相斯文、身材精壯的他,擁有大批男女粉絲支持。

妮歌迷俱樂部: 關於

每首歌都在述說某個人的故事,並對應著某種人物形象,照片不一定是主角本人,也可能是氣質氣場相似的替身。 經過後製,每張臉再合成上南瓜妮四位團員的五官,將樂團與角色融合。 瑪黑家居全新概念店選定台北安和路新址,延續品牌方針,透過質感家居與選物,為想妝點家的我們實踐一個怦然心動的生活提案。 位於中山區的晴光市場,本身是台北市最早的舶來品集散地,說到舶來品的買賣絕對不能忘記晴光市場。 隨著時間的演進,轉型後的晴光商圈除了保留了古早的台北風格式浪漫,也擁有了許多傳統台式小吃以及各國特色料理,ReadyGo這次整理出了8間晴光市場美食,帶你進入美食聖地。

妮歌迷俱樂部

以飲食、旅行、生活、設計、休閒娛樂為主題,提供多種美好生活提案,多元的編輯視角打開生活各種面向,吃喝玩樂也可以很有故事性。 另一款「孩提」,則是為了重溫兒時品嚐糖葫蘆的記憶,將聖女番茄放進梅酒浸泡,呈現梅酒本身酸甜之餘,讓番茄受到醃漬;而添加Dubonnet與Heering,則是使酒感更具層次,FINELINE加碼以香草冰淇淋作裝飾,若攪拌入酒,可體驗到古早酸梅冰味。 其他還有發想自泰國「Tom Yum」泰式酸辣湯的調酒「泰Sabai」,除了以Vodka與番茄汁調製,運用檸檬葉、南薑、魚露、辣椒等食材,順口程度就如同酒名「Sabai」在泰語中的原意:輕鬆舒服。 另一杯也具有在地文化的調飲為「孩提」,概念來自兒時品嚐糖葫蘆的記憶,聖女番茄以梅酒浸泡,不僅醃製了番茄也展現了梅酒的風味,再加入香甜酒 Dubonnet、Heering 增加層次,最後以香草冰淇淋作裝飾,隨之攪拌後則能品嘗到復古的酸梅冰滋味。

妮歌迷俱樂部: 首頁 » 生活 » 美食

新的一年希望有好氣象,許多人會擺一些盆栽來佈置家中,並且希望也帶來好運,有些植物不僅可以開運招財,還可以淨化家中室內的空氣品質喔! 另一首〈山坡上的薩滿〉是在寫一位很像祭司、有著古老宗教長老般特質的朋友,「薩滿」在傳統部族裡,代表的是知識、療癒與力量。 英文歌名 Dimethyltryptamine 是種可用樹皮提煉的強力迷幻劑,明知不該觸碰,卻忍不住深陷其中,神秘而充滿誘惑力,正是此曲想呈現的氛圍。 千禧年前後出生的 Instagram 世代女孩,與即將邁入而立之年的「大叔」,儘管相處融洽,溝通後卻發現彼此完全不在同一個平面上。 「或許不能說是世代差異,該說是一個東西的發明,像是 iPhone 或臉書,就改變了人與人之間連結的可能性。」社會快速進化,只需極短的時間內就能產生一個個沒有交集的閘門,阻隔非同溫層的溝通與互動。 「我覺得我只是個害羞的人,創作上有些太 inside 的東西,必須用歌詞才講得出來。」側面觀察,與團員們相處的柯家洋確實相當直率,也許他將那些說不出口的話,都藏在歌裡了。

妮歌迷俱樂部: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 樹中之樹

「泰 Sabai」靈感來自泰國最有名的湯品「Tom Yum」泰式酸辣湯,以 Vodka 與番茄汁調製,並運用檸檬葉、南薑、魚露、辣椒等食材,濃郁順口的風味會讓你認不住喊出酒名「Sabai」,也是泰語中輕鬆舒服之意。 這些年來,南瓜妮正式錄製發行的作品只有4首單曲,因此今年全員到齊後,很希望能好好錄唱完成首張完整新專輯。 樂團「南西肯恩」男主唱肯恩會上分享提及,詩人葉青雖已無法到場,「她作品的連結我們可以感受到」,也說「葉青常稱自己的詩刪去贅詞,只剩三個字『我愛你』」,特別結合她的作品寫下〈你的身體〉歌曲,闡述「愛是不分年紀與年齡,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權利」。 「回聲樂團」鼓手春佑興奮地說「當初第一次在製作公司看到《滾動的詩》時,全團起立鼓掌」,認為節目紀錄了樂團跟詩人楊佳嫻的火花,誕生出〈誤認〉這個音樂創作;她也說「楊佳嫻老師是詩的活字典,學到很多詩的歷史」。 節目邀來擅長文學與音樂議題梳理的符昌鋒執導拍攝,搭檔王俊雄、吳俊輝兩位導演,耗時近2年時間製作,紀錄樂團與詩人交流、碰撞出的創作火花。 他們的音樂就像是一部貼近生活的電影,那些看似平淡的情節就是會默默的佔據在你的心底,時不時冷不防的就出現在腦海裡不斷放映。

去年金馬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得主法蘭Fran,跳出「法蘭黛」樂團主唱身分,推出個人作品《另一個法蘭》。 創作向來和感情密不可分,翻開法蘭情史,最為人所知的是和柯震東的哥哥、「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的一段情,音樂圈則傳出她和新生代創作才子李友廷也曾交往過。 她接受《蘋果新聞網》專訪,大方認了這兩段往日情,坦承和柯家洋仍有聯絡;至於李友廷,她以8字箴言「相識一場,不是朋友」,似乎分得不愉快,但她不願多談細節,面對兩任舊愛截然不同的反應,倒也符合她天蠍座愛恨分明的個性。 2009年夏天,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正式成立;其後,參加了“金旋獎”創作音樂比賽,並獲得了創作組第二名、樂團創作組最佳人氣獎、最佳吉他手及最佳貝斯手等四項大獎。 2012年,被StreetVoice街聲評選為“年度十大新團”。 2018年,推出樂團首張創作專輯《他我》,該專輯入圍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音樂專輯獎。

妮歌迷俱樂部: 商品推薦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由四位帥哥組成,柯家洋與小青蛙皆就讀設計相關科系,不論是私底下或是舞台上,團員都超在意自己的外型打扮,加上樂團走「迷幻溫柔又略帶煽情」的風格,和一般獨立樂團風格迥異,一度覺得和其他樂團格格不入,幸好經過多年的交流,對融入獨立樂團界也越來越自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成軍快6年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有個知名主唱柯家洋,因為他正是柯震東的哥哥,兄弟感情好,每次樂團有演出,柯震東都會盡量抽出時間去捧場,南瓜妮將舉行3場「銀河派對」巡演,開心宣告團員已全面回歸。 妮歌迷俱樂部 「血肉果汁機」以專輯《深海童話》入圍本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這項獎項是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口中的死亡之組,屆時將與閃靈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落日飛車、旺福、美秀集團、Tizzy Bac激戰。

而《微光》是一切故事的開始,好像一切都是朝著正向的目標與語言在前進,背後卻有著一個錯綜的故事背景(笑)。 簡言之,如果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歌曲是一本小說,《微光》正是契子。 法蘭和柯家洋都是樂團主唱,情濃時兩人合作歌曲《我多麼想成為你的鹿》。 她已忘記什麼原因分開,只說當年談戀愛時年紀都很輕,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把分手說出口。

團員小青蛙的選擇:《Bloom》by Beach House。 團員柯家洋的選擇:《microcosmos》by OVUM。 她回憶阿信聽她之前寫的歌,給了想法是「受眾沒有那麼多」,這次翻唱阿信也有參與選歌,不過仍是完全尊重她的想法。

妮歌迷俱樂部: 微光(Single)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一開始聽到這個團名以為團員應該都是可愛的女生,唱些青春可愛的俏皮歌曲,結果完全相反! 團員是五個大男生,唱的是有些迷幻的搖滾,便激起了我對這個團的好奇。 柯震東 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柯義浤)是在台灣經營餐廳、髮廊的商人,他在家排行老二,還有一個比他年長几歲的大哥柯家洋,大哥柯家洋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獨立樂團的主唱 [… 山坡上的薩滿 《山坡上的薩滿》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七月十日 《七月十日》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安妮之島 《安妮之島》是南瓜妮歌迷俱樂部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2018年5月18日發布的音樂專輯《他我》中。

〈莎賓娜〉是南瓜妮在原本 band sound 編制中,嘗試加入合成器音色、讓音樂增添電氣感的第一首創作。 柯家洋曾在某場演出中提到,此曲是在寫一位樂團圈的知名友人,因為怕破壞對方的形象,所以取了化名。 「那個人只是一個創作的出發點,我從自己的角度寫他,再透過我看見的他,回頭看我自己。這首歌在寫的究竟是他?還是我?還是我們兩個?這很難講。」柯家洋不疾不徐地敘述這段迂迴的邏輯,我努力跟上,試圖整理那些看似沒有答案的問號。

妮歌迷俱樂部: 空間以《Nighthawks》為靈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