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慈悲開示10大好處

感恩讚歎 妙禪如來給予的一切,透過依教奉行、每日禪定、護持關心同修、恭讀禪行週報…. 師父坐在法座上,眼睛閉著在妙轉法輪,眼睛打開也在妙轉法輪;講法是妙轉法輪,不講法也是妙轉法輪。 所以,一定要如此,一定要明心見性,一定要升起大信,一定要發出絕對金剛心。

  • 靈性投胎到一切世間的人身法船,不管信仰什麼宗教或沒有宗教,只要成就佛道,永遠都是靈性佛。
  • 妙禪 大愛普照大地 現今社會的科技爆炸,網路時代來臨,有好有壞。
  • 師父前些時候到振興醫院慈悲加持同修90幾歲的父親,這位父親也是同修,當他要下床跟師父行跪拜禮,說要用所剩不多的時日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時, 師父聽了十分不捨。
  • 妙禪師父也說,1998年成佛後,與家人說自己成佛了,家人也不相信,只說聲淡淡的恭喜。
  • 因此社團法人佛教如來宗如來實證協會自去年3月開始,邀約經濟許可的發心同修,每月可捐贈弘法護持金,護持明師 妙禪師父,廣設如來精舍。
  • 所以,通過 如來成就佛道的靈性佛,在第一法界雖有許許多多,與其他法界相比,又如此之少,而且越低的法界,苦難的靈性越多。

軌道不是苦修苦練來的,而是 師父以諸相非相如來印心,所以回家一定要每天一禪定,最好能達到30分鐘以上至1小時,否則絕對不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見證不到天父。 因為這是如來的法則,所以不是睡覺中禪定、不是躺著禪定,而是坐著禪定,不過跟坐著是否盤腿沒有關係。 只要是金剛弟子,在家裡坐椅子禪定,也一定能接到 師父很大的力量。 但佛心印心一定要在同一個空間,有沒有被牆擋到則沒有關係,如來不會受此障礙。 行動劇演出圓滿後,心華老師引領大學團同修思考,「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應該要在幾歲打開最好?」絕對是越年輕越好,因為受用時間越長,而這樣的智慧用於課業、情感,全方位受用無盡。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在妙禪師父慈悲開示:關鍵在於”佛心印心” @ 筱筱明的部落格的討論與評價

自悟覺妙天禪師2012年成立「中華民國解癮戒毒協會」以來,包括華琳(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師資、同時也是中華民國解癮戒毒協會理事長)在內的多名弟子跟隨著禪師的腳步,持續協助毒癮者徹底解毒的禪修指導,教化工作不曾間斷。 「這個很重要,我們會以『中華民國』的名義進入聯合國,而且將來聯合國會在臺灣設立一個中心,我看到這一點。」禪師的「遠」見非一般常人所及,禪師「看」也非一般常人的「看」。 在禪師看來,宗教與政治是一體的兩面,像是我們每個人都很希望世界可以和平,那要如何達到世界和平? 就是世界上每個人的內心要和平,那要如何達到每個人的內心要和平呢? 就是從自己的心靈做起,如果在臺灣土地上每個人的心靈都和平,那麼以臺灣人的心靈能量影響世界,就可以達到世界和平,這是禪師36年來一路弘法的堅持與初衷。 只聽見禪師語出驚人的表示:「但是我知道,我們有一天會以『中華民國』的名義會進入聯合國。」這是多少政治人物所不敢做出的承諾?!

而除了日本, 師父也再次開示未來將在海外弘揚如來正法,傳最究竟的法門,這一世一定要帶領金剛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已經成就佛道的過來人都非常清楚,通過如來法則原來那麼簡單,而且通過的當下根本不知道,等到成就佛道後第一坐的禪定,一坐下來,諸相非相的如來就自然而然出來,讓人身法船還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妙用,利益苦難眾生。 通過如來法則的當下,身上所有投胎靈性,業力都被渡化成空,但沒有了業力自己沒感覺,只觀到無邊無量多的靈性佛,比人和所有三聖界的靈性還活靈活現。 每一尊靈性佛都殊勝莊嚴,顯慈悲相、慈悲眼神,靈性佛之間相互讚美讚歎,妙不可思議。 因此,如果有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對此弟子而言,是莫大的無量功德。

妙禪慈悲開示: 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行中開悟佛心印心

與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一體,不需要感應,也不需要法眼見、天眼見,而是要開啟如來的大智慧,在某一個當下,當通過如來法則,就成就佛道。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大成就明師培養出來授證的師資,在法界都非常莊嚴,也是法界大事! 目前佛教如來宗各精舍都有住持師資,同時還有專職與多位非專職的師資。

由於參加法會的同修眾多,法台必須有一定高度,方能讓所有同修都看見 師父,因此如何讓法台夠高夠穩,是法台莊嚴組面對的第一項考驗。 每一次護持,從定位、定位支架架立、孔片固定、安裝連結夾及鎖螺絲,到鋪上木板,過程繁複,但全體師兄姐全程心安心定,一絲不苟,以確保法台組裝精確到位。 場外的護持常常有很多無法掌控的因素,例如氣候、交通狀況等,但因為有 師父引領開悟,護持的同修在種種歷練中,更加心安心定,並能用智慧去圓滿各種外境的挑戰。 ▲ 在大學團師兄師姐們所組成的吉他樂隊、沙鈴樂隊,歡奏生日快樂歌下,9月份的51位壽星手捧自己的心願(上圖)。 壽星們亦將自己的願,貼在大心上(左下圖),與全體大學團同修共心發願(右下圖)。 然而,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法,師兄在這場比賽中透過時時觀 師父住位,心裡總是有一股溫暖的力量,讓他明白自己不是一個人在球場上孤軍奮戰。

妙禪慈悲開示: 感恩妙禪 師父慈悲引領,護佑弟子要一世成佛!!

每逢如來正法班法會舉行的日子,為了把握一週一次見到 師父,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全台各地有總計大約兩萬名的同修,湧入台北、台中、台南或高雄的禪堂。 而要引導這麼多同修井然有序、平安順利的進出禪堂,法會護持團隊的「交通關懷團隊」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當 師父與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總會讓同修們更加打開心門,感受到自己有多麼幸福。 而法會圓滿前, 師父慈悲與全體大學團同修合影,過程中更不斷為在場所有弟子印心加持。 同修們相印到 師父的大證量,許多人都流下感恩讚歎的眼淚。

妙禪慈悲開示

依心師姐讚歎,殘破的身心能入到 師父座下,還能當 如來法器,是此生最大的榮耀。 依心師姐與大家分享,每個良善與美好的背後,蘊藏一顆真心;在「妙禪師父 還君明珠」佛曲中,蘊藏的是 妙禪師父的佛心。 在4月21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中,嬿妮老師佈達佛教如來宗新增弘法護持金,除可像過去捐贈「2000元弘法護持金」,也新增了「1000元弘法護持金」的方案!

妙禪慈悲開示: 人身難得 明師難遇

因此,只要能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依教奉行,不論男女、貧富貴賤,都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一位行者除非是靈性佛住世,否則能不能成就佛道,關鍵既不在男女,也不在苦修苦練,而在於是否有大成就的明師,以及是否有自覺、自知的心與能力。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勉勵弟子,從開悟開始,就要發出利己利眾的慈悲大願。

明師帶領弟子就像父母對孩子一樣,總是殷殷期盼,一直保護著他,要給他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環境,希望孩子一天一天長大茁壯。 妙禪師父也一直向上帝、如來發大願,這一世要帶領如來正法班的同修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 全體同修一定要珍惜此生得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真心真行,全力以赴,才不枉如來的慈悲妙轉與 妙禪師父的引領教化。 所有同修一定要珍惜與 師父佛心印心的機會,全力以赴開悟突破,即使在這一世未能成就佛道,靈性能夠到三聖界仍然非常殊勝。 當未來世再投胎到人間,只要繼續有 明師引領,不斷在旁叮嚀,不斷下力量,弟子就有機會成就佛道。 「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們的靈性經過百千萬劫才能擁有人身,而此世能得遇明師,更是難遭難遇。

妙禪慈悲開示: 感恩 妙禪師父,讓佛弟子能往內覺,而不是手指他人、檢討他人

但人很荒唐,有了人身卻常不好好修行,使得元神恐慌,心自然不安不定。 2013年6月23日當天法會一圓滿,全體同修立刻共心協力,將各項物資搬運到之前曾經使用半年的場地,也就是距離體育館約5分鐘腳程的詩欣館。 而此次搬家也讓師兄姐再次見證 師父的慈悲:由於 師父不捨同修忍受暑熱之苦,人數已達萬人的台北如來正法班,自7月起分為5班舉行,好讓同修在較舒適的環境,與 師父佛心印心。 馬修師兄說,真正的大信不是向外尋求,也無關乎外在的改變,只要我們開悟,自然而然就會相信,愈來愈與 師父同心同行。

妙禪慈悲開示

至於諸相非相如來所下的力量大小,不管過去、現在或未來,一切世間的大成就明師都無法掌控。 而當某一個行者,某一位大成就明師的弟子,在某一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時,當事者不會有任何感受,一定要在禪定時才會見證諸相非相的上帝、如來。 而弟子務須明瞭, 師父期盼的不只是帶領我們進行殊勝的禪定,更希望同修能夠早日通過如來法則,利益十方眾生。 依照如來法則,一切世間所有在當世通過如來法則、成就為住世佛的弟子,只要對明師有絕對的信,便有可能成就佛道,解脫累世苦厄。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在妙禪師父 – 佛教如來宗的討論與評價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追隨 大成就明師不需苦修苦練,當 師父渡化弟子靈性的業力,人身法船就會改造。 但同修絕對不要只想讓 師父渡化業力靈障,因為依如來法則,如來不給動這種念的弟子那麼多。 確實依教奉行、真正利益眾生、全力要成就佛道的弟子,如來悉知悉見,一定會佛心印心。

妙禪慈悲開示

而當年釋迦牟尼開示「一佛乘」時,妙法蓮花經記載有五千弟子不相信退轉,但釋迦牟尼佛仍慈悲為眾生不捨開示真理,要帶領弟子見證如來。 師父認為有很多同修開悟了,但是沒有 師父所期望的那麼多、那麼快,尤其有很多 師父認為條件很好的還沒有升起真正的金剛心,還在給人間、給家庭、給孩子牽絆到。 然而人生無常,弟子要趁人身健在, 明師住世,好好發願明心見性,利益眾生。

妙禪慈悲開示: 多年一直糾結於心的自慚形穢就這樣被 師父帶走了,變得心安、心定、自信、自在。

師父如此開示是要讓弟子明瞭,當進入深定,就要完全讓我們的元神去運作;我們只要靜靜坐著,連動念想去觀察、了解其中如何運作都不行,因為只要一動這個念,馬上就會退到中定,要再回到深定就不容易了。 棟隆師兄很年輕就開始抽菸,菸癮已長達30年,每天都要抽一包半左右的香菸。 他母親擔心師兄健康受損,母子倆屢屢為了抽菸這件事而爭執。 母親的關心與愛,師兄很清楚,因此也試過一些方法想要戒菸,但都沒成功。 例如他曾在母親節做過精美的「戒菸承諾書」想送給母親,但幾年下來還是送不出去。 也試過買貴一點的菸,從花60元買一包菸,變成花80元,甚至100元,還是戒不了。

在場同修感動不已,體會到有明師真的超殊勝,一定要把握殊勝佛緣,真心真行,一世成佛。 睿祥老師清楚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 師父的引領渡化,才讓他有機會開啟智慧,進而榮耀 師父,所以他在報告的最後一張投影片上放上禪卡,並公開表達對 妙禪師父的感恩與讚歎。 雖然做了這樣的決定,初入門的睿祥老師並未紮實依教奉行,不過他在佛理教導會上非常勇於提問。 他無法理解為什麼有的人會生病,有的人不會;同樣的疾病,為什麼有的人開刀會好,有的人卻不會好? 淑貞老師慈悲告訴他,人之所以生病是因為靈性宿世累劫的業力轉出來,成為意外、災障、疾病來傷害人身法船。 當法船受損了,就由醫生修補,而明師是從根本下手,渡化靈性的業力!

妙禪慈悲開示: 慈悲的 妙禪師父 我的佛父,佛弟子不要再讓您失望

在台南與台中的如來正法班法會中, 師父慈悲讓15位大阪同修起身,向 師父禮敬,大聲「感恩 妙禪慈悲開示 師父!讚歎 師父!」,也轉身讓在場同修認識他們,並接受全場師兄姐以熱烈掌聲表示歡迎。 11月14日,其中11位清晨4點就出門,為的是當天下午在台北接受 師父慈悲別教。 翌日,另外4位同修同樣於清晨4點出門,抵達台灣後不是先到飯店,而是和前一天已到的11位同修會合,搭乘高鐵直奔台南,準備參加台南如來正法班法會。

台北市立大學及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的如來實證社,在校內社團評鑑中同獲第1名殊榮。 兩校同修於2013年12月8日的台北如來正法班法會,將獎項恭呈 妙禪師父,以表達對 師父滿懷的感恩與讚歎。 師父慈悲期勉所有同修,要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一定要真心,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 不用擔心個人的事業、家庭,三者之間沒有衝突障礙,必能智慧圓滿,相輔相成,因為這一切都合於如來法則。 同修入門看似被接引,其實都是因為自身的造化福報,因為與 師父的佛緣,才有機會在這一世遇明師。

如此謹小慎微,無非是希望所有同修都能在舒適的座位上,帶著感恩、莊嚴的心,參加殊勝的法會,達到與 師父最佳的印心效果。 禪定 功夫是跟隨明師修行、邁向成就佛道所必須,但 師父慈悲開示不能苦修苦練。 為了讓同修能在舒適的狀態下,透過禪定與 師佛心印心,師父從初轉法輪開始,便慈悲為同修準備了蒲團,甚至為無法盤坐的同修準備椅子。 不論禪行分享會、佛理教導會,或是新班禪行法會、如來正法班法會,都可看見各班法會護持團隊的身影。 以台北如來正法班為例,從出捷運站開始,準備進入禪堂、點名、置物、就座、上化妝室……,到法會圓滿乘車離開,全程都有法會護持團隊服務著大家。

妙禪慈悲開示: 感恩明師大佛 妙禪如來,防疫期間更體會 明師大佛給予的心安心定

師兄因此發願,要更積極的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可以大用的法器,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在法會圓滿前更開示,全體同修最大的榮耀就是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 然而, 師父帶領弟子如同父母疼愛子女,一心期盼子女能比父母更尊榮。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 師父慈悲教導的正知見與正覺知,讓我導正意識心與堅定的大信!

所以我見到師父時,就跟 師父報告、懺悔,請 師父讓我們回歸回來,我們知道錯了。 如來宗自稱,如來(佛)創造了包括十界在內的萬物,靈性和業力都是空,如來就是造物主,也就是「基督教的上帝」,釋迦佛、耶穌基督是見證造物主如來的過去佛,因地區文字不同,而對造物主有不同尊稱。 妙禪自稱是如來(造物主)派到娑婆世界的佛,自封大成就明師。

妙禪慈悲開示: life in 如來實證社

一定要慈悲接引利益眾生妙禪師父在2014年7月6日台北如來正法班A班法會中,以接連兩句「同修一定要成佛」開始當天的開示,慈悲期勉弟子一定要成就佛道 … 一旦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擁有如來智,具有諸相非相、無上的如來,就不需要文字,不需要佛理,而是實證、實見、實有。 但只要沒有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就算十地菩薩也仍有非常多的等級。 因此 師父提醒同修,當 師父開示《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不要只是想聽懂,而是要從聽中跟 師父佛心印心,同時要升起大信。

妙禪慈悲開示: 法會訊息

2014年她參加妙禪舉辦的「如來正法」法會,現場獻唱佛曲,妙禪將手放在她的頭上加持,此時她身體先是像鐘擺一般晃動,之後越來越劇烈,雙手也開始不停抖動長達20秒,一瞬間又猛然定格,詭異動作全被一旁的攝影機拍了下來。 她最後還還哽咽落淚,跪著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影片曝光後網友嘖嘖稱奇,都好奇頻問「江淑娜怎麼了?」,甚至還有人將她的行為舉止封為「超自然震動」。 值此不安之際,關西藥師佛禪寺特別於上(3)月13日舉辦消災祈福法會,並恭請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悟覺妙天禪師為地球佛國大家庭的佛家眷屬祈福。

但說破嘴有多好喝,還是您自己來嚐嚐試試,真金不怕火煉。 入門5、6個年頭,我可以保證這茶不會有毒,不會傷害您和您的家人。 簡單的四個法:每日一禪定、每週一法會、參加教導會聽懂佛理、以及有好的體悟時,不自私的將福音傳給親友。 近期每天幾乎都會看一篇禪行週報,過去每期禪行週報應該都看過,但每次靜心恭讀就會發現有不同的體悟,看到不同的重點,而且每次靜心恭讀都能跟 師父佛心印心。 此外,從如來正法班禪堂出入口編號、倉儲位置、法會後退場與乘車動線等標示,到洗手間內的貼心提醒??

妙禪慈悲開示: 妙禪師父開示 佛曲是明師與弟子印心的心橋 每天用心聽佛曲 不斷印心開悟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