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螢幕錄影詳盡懶人包

要進行網頁長截圖的話Chrome已有方便的方法可以使用,不過最近小編突然有要替電腦程式、文書軟體長截圖的需求,電腦裡沒有現成的App,因此找到這款算是可以滿足我… 因為好用的工具必有推薦之處,這次限時免費的iScreenKit具備常用的螢幕截圖功能之外,也具備有螢幕錄影功能,而且面對有捲軸的視窗或是網頁,… Step 8:需要錄製畫面的來源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或點擊如下圖所示的『開始錄製』,來開始錄製螢幕畫面。

如果您喜歡編輯和添加更多的影片效果到錄製的影片上,讓教學影片看起來更專業,進階的影片剪輯軟體 — EaseUS Video Editor可以提供協助。 該軟體可讓您輕鬆使用濾鏡、疊附、轉場和一些特殊效果來美化影片,只需幾個簡單步驟。 Win 10/11 影片完成錄製後,點擊停止錄影按鈕以完成電腦/筆電螢幕錄影。 影片將以MP4形式儲存在電腦上的Videos/Capture資料夾中。 Xbox Game Bar是一個有即時直播、螢幕錄影、遊戲模式優化以及連結Spotify 帳戶聽音樂等多種功能的應用程式,其中的螢幕擷取錄影不僅能在Windows玩遊戲時錄影,也能用來錄製使用其他軟體、網頁時的螢幕錄影。

asus螢幕錄影: Win10 錄影能全畫面顯示嗎?

▲ 點擊上面的圖示可以直接打開視訊鏡頭,如果你想要切換視訊裝置或是做更多設定,則可以按一下往下的箭頭。 之前有介紹過非常陽春的,今天介紹制霸等級的ApowerREC螢幕錄影軟體,具備有那些功能呢? 全螢幕錄影、視窗錄影、排程錄影、循環錄影、自動停止錄影、錄影白板、跟隨錄製、圍繞滑鼠錄影、螢… 在Windows的桌面按快捷鍵「Win」+「R」,或者前往「開始」→「附屬應用程式」→將「執行」打開,輸入psr,將隱藏的螢幕錄製軟體找出來。 Step 5:如果你有在使用多螢幕,記得要點『顯示器』的下拉式清單,選擇你要擷取的螢幕,可以勾選是否需要『擷取游標』,筆者是有勾選要擷取滑鼠游標,設定完成之後點選『確定』。 Step 1:開始使用OBS Studio的螢幕錄影功能,如下圖所示在『場景』區塊,先點選『+』圖示新增新的場景,接著為這個新場景輸入一個日後好辨別的名稱,及點選『確定』。

3.可以選擇錄製部分畫面而非全螢幕:按下錄製按鈕後,滑鼠點一下就是錄製全螢幕畫面,而如果只想錄特定區塊的畫面,可以用滑鼠拖曳,選取一個區域再點按。 Ragic用戶設計、使用資料庫過程裡,難免遇到需要求助於客服的問題。 以文字或電話敘述有時很難講清楚問題,因此我們一直建議使用者除了文字敘述,有需要時也提供相關的表單網址或截圖,讓客服團隊能更快為你解決問題。 將滑鼠置於螢幕上方中間位置,在彈出的錄影工具欄中單擊藍色「方塊」圖示結束錄影,影片會出現在新增的簡報中,你可以預覽影片,點按滑鼠右鍵,選擇「另存媒體為」,將其匯出為 MP4 檔。 其實,我們還能使用微軟的辦公軟體 Microsoft PowerPoint 內建的錄影功能實現 Windows 10 筆電錄影。 欲停止錄製,按一下選單列中的「停止錄製」按鈕,或是使用快捷鍵「Command + Control + Esc」就可以停止錄影了。

asus螢幕錄影: 視窗錄影

雖然 Camtasia 提供螢幕錄影的設置工具,但它的影片編輯工具就比較基本,在 Camtasia 軟體的左側有一些精選的素材可以使用。 Camtasia 可以協助你製作優質的螢幕錄製影片,即使不是影片編輯大師,使用它的介面也能得心應手,完成編輯後,你可以輸出成多種格式的影片檔。 使用Apowersoft線上螢幕錄影工具,您不僅可以同時錄製聲音與畫面,還可以同時錄製攝像頭來製作教學影片。

想通過線上教學讓您的學生或觀眾知道怎麼使用軟體? 這款Mac和Windows都相容的螢幕錄影程式集成多種功能,幫助您輕鬆完成工作。 Screencastify 也是一款很好的螢幕錄製軟體,它提供許多優質的影片錄製與影音編輯工具。

asus螢幕錄影: 電腦玩物

Win10內建的電腦錄影工具教學,無須安裝任何軟體,輕鬆錄下在遊戲中的螢幕畫面、LINE對話或是瀏覽器,想錄什麼視窗就錄什麼,包含遊戲音訊、麥克風和系統音都能同時錄音,非常方便! 如果你想要在錄製多個螢幕視窗、自訂範圍或在錄影後直接剪輯的話,可用Win10內建影片編輯器。 此篇文章為OBS Studio軟體的延伸教學,在此篇文章中筆者將會示範如何使用OBS Studio的螢幕錄影功能,來錄製螢幕上的畫面。 只需要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下載 Chrome 擴充程式。 Screencastify 讓你可以選擇啟用或禁用麥克風或視訊鏡頭錄音。 Screencastify 具有各種游標設置,使你能夠添加點擊動畫和重點標記。

asus螢幕錄影

威力導演擁有更多動態編輯工具,包括 Camtasia 沒有的子母畫面設計工具、混合模式、遮罩和關鍵畫格控制等。 此外,威力導演的介面容易上手,讓用戶可以快速學習專業級的工具。 錄製影片完成後,您可以在給定的選項中,將影片保存到硬碟或上傳到免費的RecCloud雲端存儲。 asus螢幕錄影 上傳完畢後,您就可以與同事、朋友在社交網路中分享了。 以上就是目前最好用的螢幕錄影軟體,至於該如何使用,每一款都不太一樣,你可以下載試用看看,我們最推薦 Movavi Screen Recorder 這款。

asus螢幕錄影: Free Alarm Clock 5.2 支援多組設定及賴床功能的鬧鐘工具

這時如果用戶可以錄一段螢幕畫面的影片,對客服團隊理解情況會很有幫助。 為了防止辛辛苦苦錄製的影片無法使用,筆者建議使用更加強大好用的 Windows 螢幕錄製軟體,支援錄製全畫面/自訂區域,還能鎖定任意視窗。 前往 RecordCast 線上錄影工具介面,點選錄製模式及音訊裝置,然後點擊「Start Recording」按鈕。

最近似乎介紹了許多電腦螢幕錄影軟體,這次又來了一款 Joyoshare Screen Recorder 螢幕錄影錄音工具,標題為什麼要寫同框軟體呢? 想知道如何不透過安裝任何外掛或擴充功能,就能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使用內建截圖功能嗎? 有可以直接將網路上的影片錄製轉成 GIF 動圖的好工具嗎? 那麼這款 Capture to a Gif 線上 GIF 螢幕錄製工具你一定會喜歡! 你是否也在尋找替代 Windows、Mac 內建截圖的工具呢?

asus螢幕錄影: Monosnap 螢幕截圖後直接上傳網路的工具

頁面配置也很乾脆,沒有多餘的東西,但相對的,編輯選項也就很有限了。 asus螢幕錄影 它也提供了一些自訂選項;假如您不希望自己的聲音被錄到,那也可以單純只錄製網路攝影機的畫面。 您還可以將瀏覽器活動與網路攝影機的鏡頭結合在一起。 asus螢幕錄影 就在於能夠錄製出高品質的片段,但檔案大小卻比用其他軟體所儲存的更小。

  • 好看的自訂地圖一方面旅行時帶來好心情,二方面事後就是最好的旅遊回憶之一。
  • Step 7:需要錄製的畫面都設定完成後,就可以使用鍵盤快捷鍵,或點擊如下圖所示的『開始錄製』,來開始錄製螢幕畫面。
  • 因此這款軟體比較適合進階人士或電腦達人來使用,才能發揮它的優勢。
  • 目前Win10內建螢幕錄影僅能提供停止,無法中途暫停再繼續,如需要暫停可點選停止後再重新開始新的一段錄影。
  • 碰到這種情形,利用Windows 7/8內建的螢幕錄製器,就可以輕鬆排除狀況。

團隊中的任何人都可以錄下訊息,並迅速傳送給相關人士。 只要將其嵌入 Slack、Gmail 或其他平台的傳訊功能裡,資訊的往來就會更加迅速。 這個平台會保護您的隱私,且不需要額外的工具就能使用,更是專為 YouTube 影片而設計的簡易方案。

asus螢幕錄影: 限時免費 RecordCast PLUS 螢幕錄影+編輯線上一次搞定

您可以在沒有主持人授權時放心錄製 Google Meet、Zoom、Microsoft Team 等線上會議軟體的內容,其他與會者將不會收到錄影通知,但我們建議您最好事先征求其他與會者的同意。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不僅提供豐富的螢幕錄製模式,幫您簡單高效地錄製電腦桌面和程式,還提供 20 多種特色錄影選項,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錄影錄音需求。 要注意的是,由於 Win10 內建螢幕錄製軟體僅支援單一畫面錄製,在錄製過程中也不能開其他應用程式及桌面,否則會自動停止錄像。

如下圖所示點擊『登入』,及按照Xbox應用程式的要求來完成登入Xbox帳戶(Microsoft帳戶)。 準確來說,RecExperts 不只可以錄製你的螢幕,它其實是「錄影」、「錄音」、「截圖」三合一的軟體,但主要還是主打螢幕錄影。 FonePaw 螢幕錄影大師是一款集螢幕錄影、錄音、截圖於一體的多功能軟體,您能用它來錄製幾乎所有電腦螢幕內容,可用於製作教學指南、錄製線上會議、遊戲高光錄影或進行串流平台的影片側錄。 OCam 是免費的螢幕錄影程式,桌面錄製、截圖功能都有,也支援繁體中文。 雖然免費,但操作介面設計有點陽春,感覺像是幾十年代前的產品,而且某些功能選單的顯示似乎有問題,我就碰到設定中很多選項看不太清楚,不知如何更改,操作上也常常頓一下頓一下。

asus螢幕錄影: 步驟10.於屬性視窗可自由勾選是否要「擷取游標」,若電腦擁有內顯和獨顯,或者配備兩張顯示卡以上,請追加勾選「多顯示卡相容性」並按「確定」。

若要解說Windows視窗操作,看似簡單,但用言語解釋似乎也難以表達清楚,尤其碰到求救問題時,更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解釋明白。 如果有實際的操作畫面,一看就知道,依樣畫葫蘆,問題很快地就解決了。 碰到這種情形,利用Windows 7/8內建的螢幕錄製器,就可以輕鬆排除狀況。 Screencastify 跟其他幾款比較不同,這是一個 Chrome 擴充功能,意味著需要用瀏覽器來啟用。 好處是不用在電腦裡面安裝軟體,壞處就是使用上麻煩一點,一定要打開瀏覽器,使用時需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 目前不提供中文,對於英文不好的朋友會需要花多一點時間熟悉。

RecExperts 目前有 Windows asus螢幕錄影 跟 Mac 兩個版本。 ▲ asus螢幕錄影 因為 RecExperts 的功能繁多,為了避免你初次上手搞不清楚,我做了上圖標示不同區塊的功能性質,這樣應該會比較容易理解。 ASUS手機螢幕維修總共分為三種價格,一是更換螢幕表面玻璃,二是更換原場等級螢幕總成,三是更換副廠等級 螢幕總成。 副廠等級因觸控線路與原廠完全不同,所以觸控靈敏度較差,若有在使用手機玩遊戲的ASUS使用者是能夠立即察覺的。 Step 3:場景群組的設定包含了『場景』和『來源』中的各項設定,如下圖所示點選『場景群組』,並點選『重新命名』。

asus螢幕錄影: 電腦螢幕截圖

用戶可以使用此軟體捕捉Windows 筆電上的任何區域畫面。 asus螢幕錄影 Flashback Express讓用戶添加視訊鏡頭畫面到螢幕錄影中,無浮水印錄製影片。 許多使用者可能以為需要額外下載其他軟體才能進行Windows螢幕錄製,但其實Win 10內建錄影功能,僅需要簡單的步驟就能進行螢幕錄影。

asus螢幕錄影: 影片錄製

最高可支援到 2K 60FPS 畫質,輸出檔案也是最常見的 MP4 或 MKV 格式。 目前最快速的螢幕截圖方式,就是直接按電腦截圖【PrtScn】 的按鈕 。 asus螢幕錄影 按下 【PrtScn】會將目前螢幕上所的資訊截圖,並複製複製到剪貼簿裡。

asus螢幕錄影: 限時免費 LightPDF Editor 1.6.1.0 萬用 PDF 編輯器,萬用型 PDF 瑞士刀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