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x570-pro詳解

Prime X570-P 讓您透過 Fan Xpert 4 或媒體盛讚的 UEFI,全面控制風扇。 Prime X570-Pro 讓您透過 Fan Xpert 4 或媒體盛讚的 UEFI,全面控制風扇。 具有專業外表的 Prime X570 系列滿足使用者的工作需求,更有效率地使用 Ryzen 處理器。

建立多達兩個 PCIe 4.0 儲存裝置的 RAID 配置,在第 3 代 AMD Ryzen 平台上享受最快的資料傳輸速度。 PCIe 4.0 M.2 插槽最高支援 並提供 NVMe SSD RAID 支援,展現無與倫比的效能提升。 Turbo LAN 與 cFosSpeed 流量塑形技術可進一步縮短延遲,並採用直覺化使用者介面,不需專業知識也能減少最多 1.45 倍的延遲時間。

asusx570-pro: 可定址 GEN 2 RGB 接頭

ROG Strix X570-E Gaming 擁有迷人的新設計,精細的降雨圖案劃過機板對角線,與經典的 ROG 標誌一起被閃耀各種鮮豔色彩的 Aura RGB 燈光照亮。 充滿未來感的網路文字圖案增添時尚氛圍,使以電競格調為傲的機板設計臻於完美。 Prime asusx570-pro X570-P 採用與 Realtek 密切合作而設計的獨特音訊編解碼器 — Realtek S1200A。 它還具備前所未有的 108dB 訊噪比立體聲音訊輸出和 103dB SNR 音訊輸入,呈現純粹的音質。 TUF Gaming 主機板採用抗腐蝕不鏽鋼 I/O 背板,並以氧化鉻黏合,使用壽命比一般面板長三倍。 藉由此保護功能,TUF Gaming 主機板通過 72 小時鹽霧測試,而其他品牌僅通過 24 小時測試。

GameFirst V 是 ROG 獨有的工具,讓您使用 ROG 路由器建構 ROG 網路生態系統。 選擇最佳 Wi-Fi 通道以提高穩定性和減少干擾、將網路流量和連線最佳化以享受無延遲線上遊戲品質、集結閘道並密切監控佔用頻寬的應用程式,一切都在讓您輕鬆快速進行調整的直覺化介面上完成。 當您準備好進一步研究系統配置時,可鑽研 UEFI 的進階模式,進行全面掌控。 進階功能採智慧編碼,可適應個人設定,當您準備好接管時,參數資料粒度可提供符合需求的效能。 透過 Fan Expert 4 或獲獎肯定的 UEFI 享受全面控制風扇、水泵及 All-in-One 散熱器的快感。 無論您是採用風冷或水冷散熱,只要按一下,自動調校模式即會智慧設定所有參數。

asusx570-pro: TURBO 應用程式

TUF Gaming 主機板可讓使用者很輕鬆地以自己的方式設定與組態,即使是初次組裝電腦者。 為使 Intel 最新處理器可順暢存取記憶體頻寬,我們已重新設計主機板的走線路徑。 我們的 OptiMem II 技術縝密對應不同 PCB 層上的記憶體訊號路徑以減少通孔,並加入能大幅降低串擾的遮蔽區域。 另外,為大幅提升超頻餘裕以實現完整的堆疊記憶體配置,我們採用高度客製化的 T 型拓撲配置,可按時序傳輸訊號。 asusx570-pro TurboV Processing Unit 提供 AI Suite 3 所需要的資訊,以自動微調電壓、監控系統狀態,以及調整超頻設定。

  • ROG Strix X570-E Gaming 擁有迷人的新設計,精細的降雨圖案劃過機板對角線,與經典的 ROG 標誌一起被閃耀各種鮮豔色彩的 Aura RGB 燈光照亮。
  • TUF Gaming X570 系列採用與 Realtek 密切合作所研發的獨家音效晶片 ─ Realtek S1200A。
  • ASUS 5 向全方位優化可將系統的必要層面動態最佳化,提供專為設備量身打造的超頻和散熱設定檔,提高電腦智慧程度。
  • 我们的 OptiMem II 内存优化技术将主板布线与导通孔(VIAs)精心配置在更适宜的PCB层,并通过屏蔽层以降低干扰。
  • 我們廣泛的保證相容元件列表,對於打造 ROG Strix 遊戲電腦非常有幫助。
  • SupremeFX 整合式音訊解決方案採用 S1220A 編解碼器,專為提供平坦頻率響應以呈現中性細膩的音質而設計。

此公用程序利用大量的深度學習資料庫來保留您的語音聲音,同時消除令人分散注意力的敲擊鍵盤聲、滑鼠點擊聲及其他環境噪音。 asusx570-pro SafeSlot 是華碩重新改造的 PCIe 插槽,經過特殊設計,可提供更優異的固定力與剪切阻力。 其採用全新嵌入一體成型製程,結合強化金屬,大幅提高插槽耐用性,並透過額外焊接點,將 SafeSlot 牢牢固定在電路板上。 Turbo LAN 搭載 cFosSpeed 流量管制技術,您可透過直覺式介面設定應用程式優先順序,減少網路延遲的情形。

asusx570-pro: 可定址 Gen 2 RGB 插座

ROG Strix X570-F Gaming 採用高效率鋁製電感器及高品質散熱墊,有助於將熱量從 VRM 陣列轉移至最新處理器上擁有大面積的散熱器。 ProCool II 插座的規格非常嚴格,可確保與 PSU 電源線齊平連接,並配備金屬護罩以提升散熱能力。 透過引導式精靈、拖放功能以及一鍵套用重要設定的便利性,您的設備瞬間就能準備就緒並開始運作。 Intel 處理器搭載個別核心微調,ASUS Turbo 應用程式善加利用此功能,讓您能夠指派應用程式給特定的處理器核心,將運算能力優先安排給需求最高的工作。 Digi+ 電壓調節模組 能即時掌握電壓下降情形,切換頻率與電源效率的設定,讓您微調 CPU 電壓調節,以達到極致穩定性和效能。 前面板插座讓您自訂機殼前面板上的重置按鈕,以便快速存取您選擇的 Aura 燈光控制、DirectKey 或系統重置。

asusx570-pro

PRIME X570系列主板具有一系列丰富的软件与硬件控制,让性能触手可及。 PRIME X570系列还提供一些个性化选项,让您可自行打造专属自己的主机。 PCIe 4.0 提供更高带宽,X570平台相比上代 X470有了更大的散热挑战。 内置耐久静音风扇的南桥散热片,提升散热效率,大幅降低温度,带来更强的性能。

asusx570-pro: GAMEFIRST V 網路控制

另有極靜模式,可將所有風扇速度降至預設最小值以下,讓系統在執行低負載工作時安靜無聲。 採用具有更多核心和頻寬的最新 Ryzen 處理器,Prime X570 系列隨時待命,提供穩定的電源、直覺化散熱和靈活的傳輸選項。 當您準備好更加深入設定您的系統時,可進入 UEFI 的進階模式並完全控制。 進階功能採用智慧編碼以適應您的設定,當您準備好掌握一切時,各項參數皆可精細調整以符合您的需求。 使用者可透過 Fan Expert 4 或我們獲獎的 UEFI,輕鬆完整控制風扇、水冷幫浦及多合一 散熱器。

asusx570-pro

这些接口以 ProCool设计为基础,采用特制实心结构,可承受更大功率的电流,为CPU提供稳定的供电保障。 檢查您儲存裝置的 SMART (自我監控、分析與報告技術) 記錄,以評估裝置的可靠性及識別潛在的故障。 只要將 BIOS 檔案放入 FAT32 格式化 USB 隨身碟,然後將隨身碟插入 USB BIOS Flashback 連接埠並按一下按鈕即可。 BIOS Flashback 是最簡單也最安全的 BIOS 更新方法。 只要將 BIOS 檔案放到經過 FAT32 格式化的 USB 隨身碟上,將隨身碟插入 USB BIOS Flashback 連接埠並按下按鈕即可。

asusx570-pro: 設計和自訂

ASUS LANGuard 是一種硬體層級網路保護,採用訊號耦合技術與優質的抗 EMI 表面貼裝電容以確保更可靠的連線和更高的傳輸量。 配備可向下相容的 USB 3.2 Gen 2 Type-A 和雙面 USB 3.2 Gen 2 Type-C 連接埠,讓您享受極致連接彈性和高達 10Gbps 的飛快資料傳輸速度。 PRIME X570-PRO 让您通过智能风扇控制4或UEFI全面控制风扇。 无论使用风冷或水冷散热,轻松一键,自动调校模式下即可智能设定所有参数。

所以打從 Windows 10 系統安裝完成,透過 Armoury Crate 能快速完成驅動程式與附加軟體安裝,以及燈光效果控制。 如果你喜歡自訂系統散熱條件,其晶片組的風扇是全自動化運作,只能在 UEFI BIOS、Windows 環境查看運轉狀態,而不能自訂運轉策略。 asusx570-pro 利用搭載 AI asusx570-pro 和機器學習的智慧工具自動將遊戲和遊戲相關應用程式的網路設定最佳化,或根據您的偏好手動控制各種應用程式的優先順序。

asusx570-pro: CPU

Armoury Crate 是全新的軟體公用程式,可讓使用者集中控制支援的 ROG 電競產品。 Armoury Crate 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易用的介面,輕鬆自訂您裝備中所有相容裝置的 RGB 燈光與效果,並以 Aura Sync 進行同步以獲得統一的系統燈光效果。 此軟體也能為持續增加的特定 ROG 產品提供各種設定的控制,包括鍵盤與滑鼠的偏好設定,以及筆電的超頻與風扇速度,讓您更容易調校電腦的外觀與風格。 Armoury Crate 甚至提供專屬的產品註冊與 ROG 新聞專區,協助使用者與 ROG 電競社群保持聯繫。 Armoury Crate 是全新的軟體公用程式,可讓使用者集中控制支援的電競產品。

Energy Processing Unit 可使整體系統達到高能源效率,自動最佳化耗電量以達到最高節電效果。 ROG Strix X570-F Gaming 主機板配備韌體控制與軟體公用程式,適用於所有技能水準的使用者,讓設定、調校及系統維護作業更簡單。 擁有各種設定選項,從超頻、散熱到管理網路效能及音效特性等,使用者可自由配置 ROG Strix Gaming 電腦,以自己希望的運行。 目前具備 Aura Sync 相容性的 ASUS 產品數量不斷增加,加上合作夥伴提供大量相容配件與套件,讓 ASUS Aura 生態系統佔盡優勢。

asusx570-pro: 電源設計

  • Prime X570-Pro 採用與 Realtek 密切合作而設計的獨特音訊編解碼器 — Realtek S1220A。
  • Ryzen 3600X 是 6 核心、12 執行緒設計,基礎時脈 3.8GHz、最大超頻時脈 4.4GHz,競爭目標直指 Intel 同樣核心數量的 Core i5-9600K(F)。
  • Armoury Crate 採用單一直覺化介面,讓您輕鬆為每個相容裝置自訂 RGB 燈光和效果並將它們與 Aura Sync 同步,創造一致的系統燈光效果。
  • 每個接頭皆可動態參照三個熱敏感應器,您甚至可透過 Fan Xpert 4 對應支援 ASUS 顯示卡的溫度,以在 GPU 和 CPU 密集工作時提供最佳散熱效能。
  • Intel LAN 可降低 CPU 負荷並提升 TCP 及 UDP 傳輸效能,保留更多處理能力。
  • BIOS Flashback 是最簡單也最安全的 BIOS 更新方法。
  • 只要將 BIOS 檔案放到經過 FAT32 格式化的 USB 隨身碟上,將隨身碟插入 USB BIOS Flashback 連接埠並按下按鈕即可。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