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smartgesture必看介紹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滑鼠偵測——此用此功能,當您在使用USB滑鼠、無線滑鼠或藍芽滑鼠的裝置時,將會自動停用NB上的觸控板功能。 ASUS Smart asussmartgesture asussmartgesture Gesture 是一個非常聰明的觸控板軟體. 智慧觸控板可以識別手掌和手指的接觸,並且在打字時避免其他光緣的影響。

录音啦 asussmartgesture 录音啦软件提供了便捷电脑录音功能,如果电脑需要录音的时候,很多的用户都不知道怎么去进行操作,或者需要很久才可以打开电脑自带的录音工具。 asussmartgesture 而这款软件就可以帮助你进行快速的录音,支持桌面… 天学网客户端 天学网客户端中提供了便捷的英语学习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软件直接在家里进行英语知识的学习。 我们可以通过内容搜索功能来找到自己需要学习的内容。 九雷VCF转换器 九雷VCF转换器软件提供了强大的通讯录vCard转换,通过软件能够更加快速的进行文件转换处理,支持一键转换功能,我们只需要导入自己需要的转换的数据,就可以快速的进行转换。

asussmartgesture: 软件专题

用户安装后打开控制面板就会看到Smart asussmartgesture Gesture了。 ASUS Smart Gesture能幫您管理不同的觸控手勢來執行不同的指令。 asussmartgesture 例如:幻燈片使用二指可以捲動頁面,用三指可以顯示導覽執行中的應用程式。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asussmartgesture

Office Tool Plus Office Tool Plus是一款微软Office办公软件下载、安装、管理的按照部署工具。 软件基于Office Deployment asussmartgesture Tool而打造的,不仅具有Office Deployment Tool的全部功能,甚至还允许用户定制Office部… 易媒助手 易媒助手是一款专业且实用的新媒体高效综合运营工具,该软件能够轻松解决各种自媒体管理、创作、分发等多种问题,而且还拥有统计收益功能,可以查看阅读量、查看粉丝数量、查看收益单等功能,非… ASUS Smart Gesture是专为华硕笔记本推出的智能手势触摸板驱动,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单指、双指、三指操作指令。 ASUS Smart Gesture适用于XP/Win7/Win10系统,支持32位/64位。

asussmartgesture: 下载地址

Similar Posts